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261章 菲兒


諸葛不亮步步相逼,殺向了南宮香。

“大小姐!”幾位南宮家的子弟紛紛沖了上去,護在南宮香的周圍。

“死!”

諸葛不亮死寂的雙瞳轉動,直接粉碎了那些南宮家子弟的識海,十幾具屍體從半空中落下。

“砰!”

諸葛不亮一指洞穿虛空,把南宮香打飛出去。

南宮香一襲銀白色的衣裙,染上了一朵妖豔的血花。

南宮香臉色大變,她只不過是金丹期巔峰的修者,面對如殺神一般的諸葛不亮,根本就無法抵抗。直到此刻她才明白,諸葛不亮果真如傳言中的一般恐怖。

“死!”諸葛不亮冷喝,手掌如刀,斬向了南宮香。

所有人都是呼吸緊張,難道說如此佳人就要香消玉殞在諸葛不亮手中嗎?眾人無不色變。

可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的手掌卻停在了南宮香的頭頂,沒有斬下。南宮香額前的一縷青絲飄蕩,光潔的額頭上滲滿了汗水。

“不不要殺我”南宮香心中恐懼到極點,俏臉煞白。

諸葛不亮心念轉動,他不能殺南宮香,也不能殺這位紫霄派的長老。佛獄之變各大派和各大勢力已經損傷慘重,大羅寺已經很難向其他派交代,如果現在連這二人都死在自己手中。

各大勢力追不到自己,肯定會把責任推脫到大羅寺的身上。

絕不能殺他們。

“諸葛小友,慢動手!”一聲長嘯,兩名長老從遠處飛來。

這兩人皆是南宮家的老輩人物,其中一名老者道:“諸葛小友,這一切都是誤會,請放掉我家大小姐,南宮家永感大恩。”

“對,都是香兒太過年輕,行事缺少分寸,請諸葛小友手下留情。”另一名老者也說道。

“香兒,還不道歉!”

“我”南宮香臉色為難,畢竟是堂堂大家族的大小姐,要她拉下自己的身份去給諸葛不亮道歉,無疑比殺了她還要難受。

“不用了!”諸葛不亮說道,袍袖一展,將南宮香震飛,丟向了那兩位南宮家的老輩人物,道:“我與南宮家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仇恨,今日就放她一馬。”

說著,諸葛不亮又將紫霄派的長老丟出去,道:“我諸葛不亮這次前來並不想鬧事,但若是你們再咄咄相逼,我就只有殺!!”

話語囂張,卻沒有一個人敢出聲,人家有囂張的本錢,連南宮家都已經拉下面子退步了,此刻別的門派再不好在說什麼。

無言僧人,結巴和話嘮具是松了一口氣,諸葛不亮總算沒有把事情做得太絕,不然他們大羅寺真的很難向諸大派交代。

“告辭!”諸葛不亮沖著小夜,花耀人和結巴話嘮他們拱拱手,帶著灰毛猴子快速的劃空而去。

“這傢夥比我想像的要恐怖”白羽劍眉緊皺,星目中隱隱露出殺機。

“你我聯手,肯定能殺他。”白雪說道。

白羽搖搖頭:“這個人身上有太多的秘密,前一段時間我聽聞千魔城的掌教,拿出了地品級的法寶都沒能攔得住他,反倒險些被他將法寶奪去。”

白雪也露出一臉的凝重之色,低下了頭。

片刻後,白雪扭頭道:“素顏,你以前和這個人身處一派,更何況在佛獄中他救了你,想必你和他有些交情。把你知道有關於諸葛不亮的事情全部告訴我。”

素顏走過來,俏美的臉上流露出一絲複雜,道:“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們之間有些誤會。再者說,他是從離開瑤海派之後才慢慢崛起的,我對他並不是很瞭解。”

“這樣啊”白雪沉思的低下了頭。

諸葛不亮一路飛到了淨土的出口處,淨土的傳送門打開著,方便隨時有人進出。諸葛不亮出了淨土,與守護淨土的幾位佛陀和尊者道了聲別,便匆匆的離開了大羅寺。

不知為何,諸葛不亮心中總不能平靜,總覺得要有些事情發生了,而且這件事情還與自己有關。

“到底怎麼回事?是誰出事了嗎?夢璃?還是”諸葛不亮心中思忖,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殷夢璃和麟兒以及龐馨兒她們。

畢竟這是他來到這個世間,心中最在意的幾個人。

尤其是殷夢璃,自從鳳凰花樹下的生死離別之後,諸葛不亮才發現殷夢璃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為了她可以斬殺天池聖女,

為了她不惜得罪整個九州所有的修者,

為了她甘於同天池為敵。

諸葛不亮此刻清楚的知曉自己對殷夢璃是怎樣的一番情意。

“夢璃她們有柳前輩守護著,應該不會有事。”諸葛不亮自我安慰。

兩日之後,他來到了一座修仙城,天月城。這座修仙城是諸葛不亮出入最多的城池。在天月城中,他借機會打探蘇小白和依依的下落,但並未得到什麼可靠的線索。

蘇小白和依依進入荒域之後,就宛若人間蒸發了一般。

“希望他們不會有事。”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嗨,前面的小哥,請等一下。”一聲脆鶯鶯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聲音動聽,猶如銀鈴輕顫,又似黃鶯出穀。

諸葛不亮轉頭,只見一位青春俏麗的少女站在自己的身後,背著小手,足蹬一雙粉色的小蠻靴,整齊的劉海遮住了她半邊嬌顏,紮著一個微微傾斜的小辮,顯得幾分活潑。

“卡哇伊~~~”諸葛不亮不禁在內心感慨道。

“小哥,看你的打扮,你是散修嗎?”少女身體微微前傾,露出脖頸下大片雪白的肌膚。

諸葛不亮不自覺的眼神瞟了瞟,笑道:“是啊,有什麼事嗎?”

少女笑吟吟道:“我的名字叫菲兒,能請你幫個忙嗎?”

“何事?”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沒想到這女孩兒上來就找自己幫忙,絲毫不做作,這要是換做一個男人,諸葛不亮早就甩袖離開了。

那叫菲兒的少女說道:“我也是散修,有些壞人要欺負我,小哥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啊?”

“壞人?”諸葛不亮一愣。

菲兒笑了笑,露出兩個漂亮的小酒窩,道:“坦白的說就是一些自以為是的名門大派的修者,欺負我們這些散修。現在我幾個散修的兄弟姐妹正在城外和他們對峙,我我來搬救兵。”

“搬救兵?就像你這麼在大街上亂拉人?”諸葛不亮有些好笑的說道,不知道的還以為怡紅院的姐姐妹妹在拉客戶呢。

“你先等著,我再去找人。”菲兒說道,拉著諸葛不亮在大街上尋摸。

“嗨,那邊的帥小夥,能幫我一個忙嗎?”

“小哥哥,有件事情請你相助,幫幫人家好不好嘛~~”

“帥哥哥,你是散修嗎”

要說美女的魅力還是極大的,不出一炷香的時間,菲兒已經邀集了包括諸葛不亮在內數十名散修,帶著他們浩浩蕩蕩的朝著天月城外趕去。

“這算是哪一道啊~~~”諸葛不亮心中莞爾輕笑。

十幾分鐘後,這數十人在菲兒的帶領下,來到了城外的一片楓樹林,遠遠的,就聽到一些喝罵的聲音。

“你們太不講理了,這東西是我們最先發現的,不要以為仗著自己是大派弟子,就可以為所欲為。”

“就是,我們散修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們說什麼也不會把這件東西給你們的,你們別做夢了。”

聽著這些聲音,諸葛不亮隱約中猜到了事情的經過。很可能是為了爭奪某樣東西,與一些大派的修者發生了爭執。

“兄弟姐們們,我帶人來了!”菲兒大老遠的就叫喊道。

諸葛不亮無語的笑了笑,怎麼感覺像是流氓地痞打群架似的。

“菲兒,你可來了,這幫人太過分了,我們就要開打了。”一名男子站出來說道。

此刻在這些散修的對面,站著十幾名裝著統一的修者,一看就知道是某一門派的修者。

諸葛不亮暗中奇怪,看這些人的裝束,不像是九州十大派的弟子。撐死只是一些三流小門派的修者,不過這些人中,卻又兩名元嬰期的高手。

人群中,一名一臉陰沉的青年站出來,說道:“把那東西叫出來,不然你們所有人都要死在這裡。”

“不給!”散修人群中,一個身材魁梧的漢子懷中緊緊抱著一把碧光閃爍的玉杖。顯然,這玉杖就是他們此次爭搶的目標。

“哼,本姑娘帶人來了,就不相信我們這麼多人,還打不過你們。”菲兒嬌哼道,掐著小蠻腰,一副勢洶洶的架勢。

“就憑你們這些不入流的東西?來多少殺多少!”另一邊,一名中年男子走出來,氣勢強盛,毫不掩飾自己元嬰期的修為,兇悍的氣勢爆發開來。

“元嬰期!”

散修的人群中驚呼道。

而這時,又是一名修者走出來,同樣爆發出自己的狂暴氣勢。

散修人群這邊開始人心惶惶:“不不會吧,兩名元嬰期的高手,這這還怎麼打?”

諸葛不亮苦笑,過去元嬰期的修者不多見,現在卻如大街上的爛白菜一樣,動不動就來一個元嬰期的高手。這還讓一些初入修仙界的新手怎麼活啊。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