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263章 家族危機


諸葛不亮頭都大了,暗恨自己不該多管閒事,不然也不會被這個瘋丫頭纏上。

“聽著,你要跟著就跟著,反正我是不會教給你古武奧義的。”諸葛不亮說道。

“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人家的資質不夠好?”菲兒眨動著俏皮的眸子問道。

“你的資質是很好,不過古武奧義不適合你學習。女孩子學了古武奧義之後,會胸部扁平,聲音變粗,甚至會長出一些女孩子不該有的東西?你願意做人妖嗎?”諸葛不亮唬道,希望菲兒知難而退。

菲兒嘟著小嘴,道:“不會吧,這麼恐怖,你是不是故意嚇唬我的。”

“隨你怎麼想吧。”諸葛不亮懶得再理會她,大踏步的向前走去。

菲兒一路跟在諸葛不亮的後面,問長問短,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為了防止諸葛不亮對她自己的身份起疑心,菲兒還將自己的身份全盤托出。

她是一位散修,原來的師傅是海外的一名修者,境界在化神期。可惜終生未能未能突破到洞虛期,在一次天劫之後隕落,而後菲兒便獨自一人在九州闖蕩。

諸葛不亮有些驚訝,這小丫頭的來歷還真是不簡單,竟有一位化神期巔峰的師傅,實力應該僅次於夏東流那種人物了。

“尋遍了整個遠橋鎮,也不見諸葛家的人,難道是已經離開了?”諸葛不亮心中琢磨道。

這時,他看到了一抹熟悉的倩影,一襲粉色的衣裙,容貌秀麗,婀娜挺秀。

“原來是她。”

這名女子不是別人,正是諸葛暮煙。

此刻諸葛暮煙看上去一臉的疲憊之色,失魂落魄,她身後還跟著兩名諸葛家的子弟,同樣是滿面的憔悴。

“小姐,我們這樣漫無目的的找下去,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二少爺啊。”

“就是,你也說了,二少爺行蹤飄忽,這樣找下去,恐怕沒有十年半載都找不到。”

“我們還是和那夥人拼了!這樣隱忍下去總不是辦法。”

諸葛暮煙幽然歎息一聲,道:“怎麼拼?家族中除了我和明大哥,以及那些師兄妹之外,其他人都是手無縛雞之力,如何和他們抗衡。”

“可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諸葛暮煙說道:“明大哥說了,只要二少爺可以幫家族化解這場災難,讓我一定找到他。況且之前我遇到了一位朋友,已經托他聯繫一些散修尋找,希望天無絕人之路。”

“二少爺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我們面對的可是一處修仙聖地啊。”一位諸葛家的子弟抱有懷疑的心態。

諸葛暮煙沉默不語,埋頭向前走。

“好像家族真的出事了?”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哼,諸葛大小姐,真以為能夠擺脫掉我們嗎?”一聲陰沉的笑聲響起,人群散開,走出三名青年。

“是他們!”兩位諸葛家的子弟失聲道,從腰間拔出了武器。

“哼,不知死活的東西!”那兩名青年冷喝道。

“你們退下,他們是修仙者,你們上去只有死路一條。”諸葛暮煙站了出來,手中一般仙劍閃爍著湛湛的光輝,輕喝道:“在這遠橋鎮,你們也敢動手?”

“哼,區區一個小修仙城,我仙凰閣還沒有把它放在眼中。”那名臉色陰沉的修者說道,言語情況。

“仙凰閣!”諸葛不亮吃了一驚,諸葛家族怎麼和仙凰閣扯上關係了。

那仙凰閣的修者冷笑道:“想去搬救兵嗎?憑你們一個小小的諸葛家,能把我們怎麼樣?”

“你敢動大小姐一根汗毛,我家二少爺不會放過你們仙凰閣的!”那諸葛家的子弟喝道。

“哦?我差點忘記了,諸葛不亮也是你們家族的。不過這傢夥現在是整個九州的通緝犯,估計現在正學烏龜不敢出頭呢,別別指望他能幫你們。”

諸葛暮煙輕喝道:“諸葛家是凡俗界地家族,修仙界有明文規定,不可干涉凡俗界的一切。”

那人冷聲嗤笑:“當我是三歲小孩啊,修仙界的規定上說,但凡一個家族出現三位以上的修仙者,都算是修仙界的一份子。”

“你們”諸葛暮煙氣得俏臉緋紅,銀牙緊要,緊緊地握住了手中的仙劍。

“不指望諸葛不亮能幫上你們,他要是敢來,我仙凰閣一併將他處置!”那幾名仙凰閣的修者趾高氣揚,語氣輕狂,大有天下在握的氣勢。

“哼,是哪個混蛋說我師傅的壞話呢,有種站出來。”

就在這時,一聲嬌喝響起,諸葛暮煙身前不知何時多了一位少女,氣呼呼的掐著小蠻腰,俏媚的臉頰上滿是氣憤之色。

“小丫頭,你是誰!?敢管我們仙凰閣的事!”那名修者眉頭一皺,喝道。

“小丫頭?好大的膽子,還沒人敢跟你家姑奶奶這麼說話!”菲兒紅唇嬌喝,玉掌甩出,無形的氣掌在那修者的臉上留下五個清晰的掌印。

“你你竟敢打我!”那名修者立時臉色一變。

菲兒背著小手,但一股強大的氣勢卻從她那嬌小的身體中湧出,菲兒眸綻精光,直接飛起兩腳提在那幾名仙凰閣的修者身上。

“砰!砰!砰!”

那幾名仙凰閣的修者狼狽的倒飛出去,砸落在地上,哀嚎聲四起。剛才還趾高氣揚的幾人卻再也站不起來。

“你你是元嬰期!”那名仙凰閣的修者驚恐道。

菲兒嬌哼一聲:“說我師傅的壞話,就該打。”

“姑奶奶,我們我們沒有說你師傅的壞話,連你師傅是誰都不知道啊。”幾人心中流淚,哭聲哀求道。

“胡說,剛才你們還說不把我師傅放在眼中的。”菲兒脆聲道。

“什麼!難道說你師傅是諸...諸豬豬豬”

“還敢罵,欠打!”菲兒迎了上去,將幾名仙凰閣的修者按在地上就是一頓拳打腳踢。畢竟人家是元嬰期的境界,對付這幾個仙凰閣的小嘍囉根本就不在話下。

諸葛暮煙和那兩名諸葛家的子弟看的目瞪口呆。就連不遠處的諸葛不亮都是一陣驚訝,暗歎好一個暴力的小丫頭。

“滾!”菲兒輕喝。

幾名仙凰閣的修者被修理的鼻青臉腫,最後憤恨的看了一眼諸葛暮煙,狼狽的逃走,轉眼間已經消失在大街上。

“這位姑娘,多謝相助。”諸葛暮煙走過來,微微行禮。

“這不叫沒事兒,是我家師傅讓我這麼做的。”菲兒拍了拍小手,笑嘻嘻道。

“你師傅真的是”諸葛暮煙有些難以置信,畢竟對方可是一位元嬰期的修者。

菲兒笑了笑,蹦跳著走到諸葛不亮身邊,拉住他的胳膊,一臉討好之色。

“你不用這個樣子,我心意已決,不會傳授你古武奧義的。”諸葛不亮無語的笑了笑。而後轉頭看向諸葛暮煙,低聲道:“別來無恙。”

“諸葛不亮!哦不二弟。”諸葛暮煙臉上一片紅暈,激動無比。

“二少爺,真的是二少爺嗎。”旁邊的兩位諸葛家的子弟也是一陣激動,險些認不出諸葛不亮。畢竟諸葛不亮離家的時候只有十五歲,那時候他們還只有十幾歲,對諸葛不亮的印象有些模糊。

“家族出什麼事了?”諸葛不亮問道。

諸葛暮煙臉色一片潮紅,道:“出大事了,家族得罪了仙凰閣,被仙凰閣逼得走投無路。大伯已經帶著家族的人躲進了大山中,明大哥也受了重傷。二弟,家族全指望你了,希望你能回去挽回現在的局面。”

“怎麼會得罪仙凰閣!?”諸葛不亮感到匪夷所思。不明白仙凰閣為什麼會對一個小小的諸葛家動手。

“詳細的事情恐怕只有大伯能告訴你了,二弟,你能跟我回去嗎?你還是家族的一份子啊,現在家族已經被絞進修仙界這個渾水中了,只有你能救家族。”諸葛暮煙眸子中隱隱有淚花閃爍:“明大哥受了重傷,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這確實是一個大事件,仙凰閣目前的勢力絕不是可以輕易得罪的。它有著獨孤家做後盾,短短十幾年的時間,已經攀升到九州十大派之一,成為了修仙界鼎立的存在。

“明大哥用玉符通知了當初瑤海派的師兄妹,現在月中天掌門也在家族中。”諸葛暮煙說道。

“他們也來了!”諸葛不亮吃驚道。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