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266章 諸葛飛鴻


只有巴掌大小的小嬰兒,撒丫子狂奔,眨眼間消失在地窟中。

“天吶,這枚靈藥已經成精了。”菲兒驚訝道,難以置信。

“快追,這可是天地靈物!”諸葛不亮聲音激動,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神話傳說中的存在。他敢肯定,就算那巴掌大小的嬰兒不是人參果,也肯定是了不得的靈藥。

兩人一猴順著地窟追了下去,一路上岔道很多,根本就分不清楚那人參果嬰兒朝哪邊跑了。

“吱吱!”灰毛猴子嗅覺頗為靈敏。在空氣中嗅了嗅,指著其中一條岔道怪叫起來。

他們追了十幾分鐘,但這地窟的岔道卻宛若迷宮一般,即使有灰毛猴子指路也險些迷失方向。

“這裡的天地精氣偏濃鬱一些。”菲兒說道。

追過幾個岔道,終於,他們又看到了那人參果嬰兒,這時另一個地窟,周圍紫光閃閃,牆壁上宛若被鑲嵌了一層水晶一般,絢麗迷人。

“這裡果然有靈脈!”諸葛不亮震驚,而此刻,那人參果嬰兒鑽進了靈脈中,徹底的消失不見。他們遍尋了整個靈脈,都沒有找到人參果嬰兒的蹤跡。

“那小東西,消失了,我們去哪裡找他?”菲兒問道。

諸葛不亮道:“這裡面岔道這麼多,那小東西恐怕趁我們不備,又逃走了。現在回到遠點,只要那株小樹在,還怕找不到人參果?”

“那這靈脈怎麼辦?”菲兒看著周圍閃爍著紫色光輝的靈脈,有些捨不得。

“靈脈我們目前是帶不走了,只能以後再來了。”諸葛不亮說道。

他們有沿路返回,繞過無數的岔道,再次回到了小樹生長的地方。

“呀,小樹不見了,那小東西肯定來過來。”菲兒說道,他們發現在原來小樹紮根的地方,有一個兩米多深的土坑,料定是人參果嬰兒回來,將小樹帶走了。

“真是可惜,那可是一枚成精的靈藥啊,煉化了它,修為一定會突飛猛進的。”菲兒有些不甘心的嘟著小嘴。

諸葛不亮也是一陣惋惜,神話傳說中存在的天地靈物竟然就從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由於擔心家族的安危,諸葛不亮只能先帶著菲兒和猴子離開,又用巨石將那地窟封地嚴嚴實實。這裡隱藏著一處靈脈,而且存在著人參果這種天地神物,一定不能輕易的被別人發現。

沒有驚動任何然,他們又回到了地宮。

諸葛不亮回到自己的石室中,仔細的琢磨著這件事,今天見到的那人參果嬰兒給他太大的震撼。他堅信前世看到的那些神話傳說並非是空穴來風的,一定有著根據。

諸葛不亮取出板磚和那塊金色的石頭,這金色的石頭是他在佛獄中發現的,是一件難得的煉器材料。

“接下來恐怕要有一場大戰,一定要將板磚的威力提升,盡可能的能和地品級別的法寶相拼。”諸葛不亮暗道,如它取出爐鼎。這爐鼎使用一顆巨大的人頭骨煉製成,閃爍著藍色的水晶光澤。

諸葛不亮用北斗光幕將爐鼎籠罩,朝著板磚中打出一道法訣,丟盡了爐鼎中。而後掌心中噴出紫色的火焰,炙烤著爐鼎中的板磚。

這九幽烏玄鐵,即使諸葛不亮現在的嬰火和通曉的上古時期的煉器術,也很難煉化。他不斷的朝著板磚中灌輸一道道真元力。而後又將從佛獄中尋到的那塊金色石頭丟了進去。

以嬰火慢慢炙烤,與板磚融合在一起。

足足耗去了七天的時間,那金色的石頭終於融合,與板磚融合在一起。此刻板磚的外觀發生了極大的改變,黑亮的石頭表面,繚繞著一條金色的真龍,宛若實體,閃閃放光會,似是要衝破枷鎖而出。

諸葛不亮眉頭上滿是汗水,臉色也有些蒼白。煉器術對神識和精神力的消耗是極大的。

看著手中大變模樣的板磚,諸葛不亮歎了口氣,外觀看起來比以前更好看了。只是,即使有那塊金色石頭,再加上遠古煉器術,依舊沒能讓板磚進化成地品級的法寶。

不過諸葛不亮每次煉器,都會感覺到板磚中有一股極其兇悍的力量。

“難道是板磚中封印著什麼怪物?”諸葛不亮猜測道。

就在這一日,諸葛不亮忽然感覺到地宮一陣劇烈的抖動,外面響聲如雷,真一身地,整片地宮陵墓都在顫抖。

“敵人來襲了嗎?”

諸葛不亮從修煉中醒來,從石室中走了出來,整個諸葛家族一片惶恐。外界巨響越來越近,整個山脈似乎正在遭受大毀滅。

“我們殺出去!”諸葛明緊緊握住手中的長劍,臉色決絕道。

“暮煙,你來照顧家族中的老少婦孺!”諸葛松濤此刻也拿出了家族的威嚴。

諸葛暮煙點點頭,此刻整個諸葛家族中一片恐慌,外界傳來一聲沉悶的吼嘯:“諸葛家族的小輩,不要龜縮在裡面!快快出來受死!”

“仙凰閣發現地宮了!”眾諸葛家的子弟驚呼道。

“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們來毀壞歷代家主的安息之地。”諸葛松濤濃眉緊皺在一起。

大夫人眼中露出一絲懼意,道:“松濤,實在不行,我們就把玄武晶石交給他們吧,難道你想看著家族毀於一旦嗎?”

“閉嘴!這是家族歷代守護的東西,決不能交給他們!”諸葛松濤近乎咆哮的吼道。

諸葛不亮帶著灰毛猴子和菲兒從地宮中走出來,道:“我有辦法可以暫保眾人的安危。”

他思來想去,還是決定動用混世魔城,將所有諸葛家族的子弟全部收進去,再想辦法逃走。

“家族有上百人,你能有什麼辦法?”大夫人冷哼道。

諸葛不亮讓所有人手拉著手站在一起,而後他眉宇間紫色的咒印閃爍,將足足近百名諸葛家的子弟一併收入到了混世魔城中。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他事先通知了城中的七殺,命令他看守住所有的人,且不能傷害他們。

“我和你一同抗敵!”諸葛明說道。

“不用了,你現在修為還未到元嬰期,只留下月中天掌門,猴子和菲兒就行了,其他人都躲進去。”諸葛不亮毅然決然的說道,將諸葛明,諸葛暮煙,諸葛松濤和大夫人一併收了進去。

“你打算怎麼做?”月中天問道。

諸葛不亮道:“我們先沖出去,到時候我們一併躲進魔城中,只要身在魔城中,我便可以操控著魔城在千米以內行動自如,到時候我們擺脫仙凰閣逃命,現在也不適合和他們廝殺。”

“好主意!”月中天點點頭。

諸葛不亮帶著幾人沖出了地宮,此刻峽穀外面,一艘五彩仙船懸浮在虛空中,仙船上站滿了仙凰閣的修者。諸葛不亮和月中天以及菲兒和灰毛猴子靜靜的躲在峽穀中,觀察著周圍。

“糟糕,虛空被封鎖了,不能使用混世魔城離開了。”諸葛不亮瞳孔收縮,眉頭緊皺道。

“那我們就殺出去唄。”菲兒無所謂的說道,俏媚的臉上無絲毫的懼色。

“待會兒我和猴子拖住仙凰閣的人,菲兒你和月中天掌門去打破封鎖的虛空。”諸葛不亮說道,現在只有沖出去搏一搏。

“好!”菲兒和月中天各自點點頭。

“猴子,我們出去!”諸葛不亮沉喝,和灰毛猴子飛出了峽穀。

五彩仙船上,一名中年男子冷聲喝道:“諸葛家族的小輩,老子的耐性是有限度的,再不出來老子就殺進去!”

“一個個區區的三流小家族,跟他們費什麼話,直接沖進去!”旁邊一位弟子說道。

中年男子搖搖頭:“不可太操之過急,裡面還有瑤海派的餘孽,那月中天也是一位元嬰期的高手。”

“哼,師傅你們太多心了,我們這次出動了四名元嬰期的長老,還怕收拾不了一群瑤海派的餘孽?”那名仙凰閣的弟子不屑的說道。

“就是,師傅,你就下令殺進去吧!”另一名弟子也說道。

那中年男子搖搖頭:“為師畏懼的當然不止是那些瑤海派的餘孽,我前幾天接到消息,諸葛不亮也來了。”

“什麼!是他!”幾位仙凰閣的弟子當即臉色變了變,不再說什麼。

“我倒是忘了,聽說諸葛不亮也是出身于諸葛家族。”那名剛才還氣勢洶洶的修者不禁縮了縮腦袋。

諸葛不亮這個名字,是九州青年一輩中的噩夢。

就在這時,峽谷中兩道流光飛出,瞬間來到了虛空中。諸葛不亮抱著肩膀,冷視著仙船上的所有人。

灰毛猴子腳踩仙雲,扛著鐵棍,渾身的毛髮如同燃燒的金色火焰一般,簡直就像是一個火猴。

“他真的來了!”那名中年男子眼皮狠狠的跳動了一下。

“二叔!”諸葛不亮突然注意到,在仙船上,還站著一名男子,正是諸葛家族的二當家,諸葛暮煙的父親,自己的二叔。

“你投靠了仙凰閣?”諸葛不亮死寂的眸子盯視著這位諸葛家的二當家,諸葛飛鴻。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