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268章 絕對巔峰


來者絕對是一個高手,而且實力高的恐怖。

諸葛不亮瞳孔猛地收縮了一下,下意識的握緊了手中的板磚,一種絕對的威壓朝著他逼來。

這絕對是一位化神期的高手。修仙者境界越是靠後,其間的實力就相差越大。元嬰期和化神期中間,簡直就像是隔著一道無法跨越的天閘。就像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太太戰鬥一個成年的壯漢一般。

就像是諸葛不亮也不能輕易抗衡化神期高手的迫勢。

“糟糕!”諸葛不亮心中暗叫不好,對方竟然遣出了一位化神期的高手。

這名花髮老者腳踏火燒雲,身背後背著一把通紅的長劍。

“獨孤前輩,您終於來了!”那位仙凰閣老輩人物激動道,臉上露出欣喜之色。

“獨孤家的人!”諸葛不亮緊皺眉頭。

來人名叫獨孤賀嵐,是獨孤家少有的高手,半年前突破化神期的修為,是獨孤家家主一脈中的高手。

“獨孤前輩,他是諸葛不亮,不能讓他逃了!”那仙凰閣的老輩人物大喊道。

一位化神期的高手壓境,所有人都如臨大敵,連一向精神大條的菲兒都不再胡鬧,露出一臉的凝重之色。

“師傅當心,這是真正的高手!”菲兒說道。

“吱吱!”灰毛猴子扛著鐵棍來到諸葛不亮的身邊,身上的毛髮如金色的火焰一般燃燒著。

“你可知蘇小白的去向?”獨孤賀嵐目光炯炯,盯視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一愣,愕然道:“您是”

“我是他的四叔,這小崽子把我們獨孤家的臉面都丟盡了,老夫要親手處置他!”獨孤賀嵐滿臉殺意,絲毫沒有做作的意思。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諸葛不亮慢吞吞的說道,他想故意拖延時間,給月中天足夠的時間打破封鎖的虛空。

“哼,若是知道你知情不報,老夫第一個斬了你!”獨孤賀嵐氣勢強橫,負手而立,俯視著諸葛不亮幾人。

“獨孤前輩,殺了他!”那名仙凰閣的老輩人物喝道。

“轟!”

一股逼人的氣勢湧向了那位老輩人物,獨孤賀嵐喝道:“老夫做事,用你在這裡指手畫腳嗎!!”

狂暴的氣勢當場將那位老輩人物壓得喘不起來:“不敢,晚輩不敢”

獨孤賀嵐看向諸葛不亮,道:“老夫聽夏東流提起過你,看在他和一劍那老傢夥的份上,老夫今日不會殺你,留下屬於我獨孤家的東西,你可以走了!”

“獨孤家的東西?”諸葛不亮眉頭一皺。

“九幽烏玄鐵,和玄武晶石,那是我獨孤家的東西!”獨孤賀嵐嘯道,嘴角微微上翹,對諸葛不亮等人絕對的蔑視。

“你”諸葛不亮握緊了拳頭,這老傢夥分明就是想以老賣老,仗著自己強橫的實力耍無賴。

可在這個實力說話的世間,只有實力強大才是說話的本錢。

“沒聽明白我的意思嗎?難道還需要我再重複一遍?”獨孤賀嵐聲音冰冷。

“這位前輩,九幽烏玄鐵是墮天的心儀之物,你如此的蠻橫不講理,就不怕墮天找上你們獨孤家。”諸葛不亮說道,將墮天抬出了做擋箭牌。

“哈哈哈,小輩,你不要拿墮天來壓老夫,老夫已經得到準確的消息,墮天去了海外,現在沒有人能幫得了你,把九幽烏玄鐵和玄武晶石交出來,那是屬於我獨孤家的東西。”獨孤賀嵐氣勢強盛,炙熱的氣息籠罩整片虛空。

“前輩執意如此,晚輩只有得罪了,猴子!上!”諸葛不亮沉喝一聲,頭頂七星沖天而起,板磚化作太古魔山朝著獨孤賀嵐鎮去。

“轟!”

同時,灰毛猴子也論動鐵棍砸了過去。

“不知死活的小輩!”獨孤賀嵐眼中殺意一閃,大手探出,拍在了灰毛猴子的鐵棍上。

鐵棍翻飛出去,脫離了灰毛猴子的手掌。

“砰!”

獨孤賀嵐大手一揮,灰毛猴子怪叫一聲向後翻飛出去,身上那金色的火焰也被打散。

獨孤賀嵐手指在虛空中一劃,撕裂虛空,一股空間吞噬之力向著板磚化作的太古魔山籠罩而去。

太古魔山搖搖晃晃,獨孤賀嵐一掌拍在了魔山上,諸葛不亮頓時如遭雷擊一般,踉蹌的向後退去。

這就是化神期的高手,即使是諸葛不亮這種同等境界中無敵的存在,也吃不消。

“我獨孤家的東西,老夫就收下了!”獨孤賀嵐笑道,一股無形的霸道力量懾服著板磚飛進了虛空裂縫中。板磚一閃而沒,消失在虛空裂縫中,徹底的與諸葛不亮失去了聯繫。

“殺!”諸葛不亮雙目赤紅,自從他得到板磚之後,還是第一次被別人一如此霸道的手段搶走。

獨孤賀嵐大袖一會,一道劍芒飛出,刺殺向諸葛不亮。

菲兒嬌喝,再次打出那玄奧的圖騰,圖騰當空籠罩而下,粉碎了那道劍芒,直奔獨孤賀嵐而去。

“不自量力!退!”獨孤賀嵐冷喝一聲,大手爪向了那圖騰,圖騰在他的手掌心中的粉碎,化為點點星芒。

“你們要找死,老夫就成全你們。”獨孤賀嵐十指連動,十道鋒芒淩厲的射出,撕裂空間。

“嗡!”

諸葛不亮落下頭頂的七顆星辰,震得虛空顫動,打向獨孤賀嵐。

獨孤賀嵐雙掌擎天,一股沖天的氣勢爆發開來,他宛若擎天力士一般,竟然硬生生的將諸葛不亮打下的七顆星辰彈回去。

“轟!”

獨孤賀嵐手掌一翻,蓋壓向諸葛不亮。饒是諸葛不亮寶體強橫,依舊氣血翻騰,一口鮮血險些噴出來。這就是絕頂強者,洞虛期不出,化神期的修者幾乎就是屹立在金字塔巔峰的存在。

“還沒好嗎?”諸葛不亮大喝。

“成功了,虛空解封了。”月中天欣喜道。

“走!”

諸葛不亮大喝,面對化神期的高手,他感覺到了一陣無力感,幾乎根本就無法反抗。

“可師傅,你的板磚啊。”菲兒急道,剛才她清楚的看到,諸葛不亮的招牌法寶板磚被獨孤賀嵐收了進去。

“管不了這麼多了,不然我們都得死在這裡!”諸葛不亮喝道,大手一揮,將菲兒,灰毛猴子和月中天帶到自己身邊。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躲進了混世魔城中。

“什麼!消失了!”仙船上的一眾修者吃驚道。

獨孤賀嵐也是滿臉詫異:“消失了,完全消失了,怎麼可能瞞過老夫的雙眼!”

“獨孤前輩,玄武晶石”

“哼,我就不相信他們能在九州蒸發,全面搜索周圍的區域。”獨孤賀嵐喝道,眉頭擰在一起,一臉的嚴肅之色。畢竟幾個小輩從他這位化神期的高手手中逃脫,這絕對是破天荒的一件事情。

而此刻的諸葛不亮他們,則躲進了混世魔城中,御控著混世魔城出現在千米以外的地方,並沒有著急出來,而是想等到仙凰閣的人和獨孤賀嵐退走之後再出來。

這一躲,竟然就是三天的時間。仙凰閣的修者全面搜索周圍的區域,卻連半個人影都沒有找到。

直到第五天,諸葛不亮他們出現在數千里以外的地方。此次對方出動了一位化神期的高手,大大出乎了諸葛不亮的意料。

“接下來怎麼辦?難道就這麼躲著?”諸葛明沉吟道。

諸葛不亮道:“總之,目前要先找一個地方躲起來,我去聯繫一下大羅寺的幾位朋友,希望能得到他們的幫助。”

“哼,我早就說過了,單憑他一個人,怎麼可能扭轉大局。”大夫人一臉陰梟的說道。

諸葛明攔住自己的母親,歎了口氣,道:“剛才我聽月掌門說,你的法寶被”

諸葛不亮冷哼:“早晚我會親自去獨孤家奪回來的!倒是玄武晶石,你和父親一定要看守好,獨孤家介入其中,我越來越覺得這件事非同小可。”

“放心吧,你快去快回,我和父親想辦法隱匿行蹤,到時候用玉符通知你。”諸葛明說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他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大羅寺。畢竟大羅寺乃是佛門淨土,是唯一不受修仙聯盟和獨孤家影響的地方。

“師傅,我跟你去。”菲兒跟在諸葛不亮的後面。

諸葛不亮點點頭,對這個小跟屁蟲,他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當下帶著菲兒和灰毛猴子朝著大羅寺的方向飛去。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