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269章 斷情(上)


深山老林,在這滿山茂密的山林,古木參天,遮天蔽日。

在這陰暗的叢林中,分佈的無數的眼線,警惕的觀察著四周,一臉的凝重之色。

一株參天古樹的樹頂,諸葛明背負著一把長劍,遙望著遠空,幽幽的歎了口氣。

這時,一道曼妙的身影飛上了古樹,衣裙飄飄,容顏動人,正是諸葛暮煙。

“他們準備的怎麼樣了?”諸葛明頭也不回的說道。

“大伯已經將家族的一些老弱婦孺安排下來,其他的家族子弟也被安排在方圓十裡以內放哨。”諸葛暮煙淡淡說道。

諸葛明沉默不語,緊握著拳頭,冷毅的面頰輕輕頜首,眉宇緊皺。

望著那一臉憂鬱的面龐,諸葛暮煙紅唇輕抿,輕歎了一口氣,露出一抹複雜的心疼之色。

“不亮那邊呢?”諸葛明道。

“還沒有傳回消息,不過我已經用玉符通知他我們的藏身之地了。”諸葛暮煙道,湊到諸葛明的身邊,輕聲道:“明大哥,你也要注意你自己的身體啊?不要苦了自己。”

諸葛明歎了口氣,苦聲道:“我是不是很沒用,身為家族的長子,卻不能為家族做什麼。”

諸葛暮煙猛地抬起頭,臉上露出一抹憂鬱,道:“明大哥你不要這麼說,一定不要灰心,家族以後還指望著你呢。”

“我”諸葛明苦笑道:“我能承擔得起家族的重任嗎?如果是不亮的話,他會怎麼做?”“他”諸葛暮煙緊抿著紅唇,道:“明大哥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可是他未必會領這份情。”

諸葛明苦笑道:“是啊,以他現在的成就,小小的一個諸葛家,怎麼能將他束縛住。”

諸葛暮煙玉手緊握,髮絲輕揚,俏臉上露出一抹紅暈,低聲道:“明大哥,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支援你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面對所有的困難。”

此言一出,諸葛明似是受到了莫大的震動,身體輕輕搖晃,道:“暮煙,我們我們是兄妹。”

兩人相視無語,時間似乎永久的停滯了。諸葛明早就覺察到,諸葛暮煙對自己,似乎並非只是簡單的兄妹之情,甚至其中還包含著一些莫名的曖昧。

片刻後,諸葛明最先歎了口氣,轉身躍下了樹頂。只留下諸葛暮煙獨自一人,在風中,她瘦弱的香肩瑟瑟發抖,身體幾乎緊縮成一團。

無助,彷徨。

已是深夜,在一片幽靜的山谷中,火光搖曳。諸葛明坐在火堆前,望著那劈啪作響的柴火,火光映在他的臉上,沒有紅暈,卻顯得有些蒼白,腦海中,還回憶著諸葛暮煙白天的話語。

山洞中,家族的人已經安歇,這些天來他們已經太累了。

諸葛明站起身,向著山洞中走去。

“轟隆隆!”

可就在這時,一聲驚天炸雷響起,半空中,亮起了一道如匹練般的長虹。

一艘五彩仙船駛來,遮掩住大半邊天空。

“什麼!行蹤暴漏了!”諸葛明臉色蒼白,下意識的握住了手中的長劍。

“你們這些諸葛家的鼠輩,竟然龜縮在這種地方,害的老夫好找!”仙船上,一位老者長聲喝道,這老者正是之前那位仙凰閣的長老。

“刷!”

山谷中湧出數十道身影,諸葛家族的人一個個臉色嚴謹,緊握著武器。

“交出玄武晶石,老夫饒你們這些嘍囉不死!”那名仙凰閣的長老喝道。

諸葛松濤和大夫人也走了出來,連色難堪,道:“怎麼會這樣?行蹤怎麼會這麼快就暴漏了。”

“難道說家族人有人通風報信?”諸葛明猜測道。

諸葛松濤搖搖頭:“不可能,家族中沒有人離開。”

大夫人冷哼:“你們不是傳信給諸葛不亮了嗎?一定是他將消息走漏給仙凰閣的,我就說這個人靠不住。他一介庶子,怎麼可能死心塌地的為家族效命。”

“母親,不要亂說話。”諸葛明眉頭緊皺道。

“難道我說的有錯嗎?一定是他!”大夫人臉色決絕道。

半空中,五彩仙船將山谷籠罩,一名中年男子站在船頭,正是諸葛飛鴻:“大哥,你還是妥協吧,我不想看到家族因為一塊玄武晶石毀滅,還是選擇與仙凰閣合作吧。”

“住嘴!”諸葛松濤喝道:“諸葛飛鴻,從今天起,你不是家族的人!”“沒有了玄武晶石,家族照樣生存!”諸葛飛鴻勸阻道。

“可我們不能違背祖宗的訓示。”諸葛松濤道。

諸葛飛鴻臉上變得猙獰起來:“執迷不悟,家族遲早要毀在你的手裡!”

兩兄弟反目,諸葛暮煙站在諸葛明的後面,望著昔日自己的父親,臉上有種難言的複雜之色。

月中天和李可薇等幾名瑤海派的弟子也走了出來,仰望著半空中的五彩仙船。

“給老夫活捉諸葛松濤!”仙凰閣的那位長老喝道,頓時,五彩仙船上躍下十幾道人影,其中有兩名元嬰期高手,剩下的全都是金丹期的修者。

“諸葛不亮已經離開,我看你們現在還指望誰?”仙凰閣的長老冷聲笑道。

“殺!”

諸葛明長劍出鞘,真元如同一條狂龍般洶湧而出,金色的劍氣直逼其中一名元嬰期高手。

與此同時,月中天等一下瑤海派的弟子也沖天而起,真元暴動,氣勢滾滾,大戰拉開帷幕。

“鏗鏘!”

諸葛明手中的長劍迎風一晃,化作一把參天巨劍,筆直的斬向那名元嬰期高手,劍虹照亮了大半邊天空。

周圍的諸葛家族的人向後退去,這種修仙者的戰鬥不是他們能夠參與的。

“鐺!”

月中天也迎向了一名元嬰期高手,李可薇和其他的瑤海派弟子則與其他幾人戰在一起。

一條真龍繚繞在諸葛明的身上,諸葛明長劍上挑,一條金色的真龍飛出,沖向了那位元嬰期的高手。

“嗷!”

真龍咆哮,撕裂蒼穹。

那名元嬰期高手冷笑,虛空一抓,無形的大手粉碎了那條金色的真龍。

諸葛明雖然是一隻腳踏入元嬰期的境界,但面對真正的元嬰期高手,依然不是對手。畢竟境界的差距是無法輕易跨越的,除非是像諸葛不亮那種異種。

“轟!”金色的真龍粉碎,那名元嬰期高手冷哼一聲,眼神輕蔑,一掌打向諸葛明。

“鏗鏘!”

諸葛明再次激發出金色的劍氣,劃碎夜空,如真龍吐息。

但在元嬰期的高手面前,依舊被輕而易舉的粉碎。

“千劍訣!”諸葛明長嘯一聲,如一把出鞘的神劍一般鋒芒畢露,成百上千把劍影從天穹落下,齊斬向那位元嬰期的高手。

而與此同時,諸葛明也身化長虹,將自己當做是一把沖天的利劍斬了過去。

那位元嬰期的高手面色微變,在他的背後,一隻神鳥圖騰出現,鳳吟震天。仿佛是一隻鳳凰神鳥繚繞在他的身體周。

鳳鳴響徹天地,那神秘的圖騰飛出,擋在了他的面前,所有斬來的劍影在殺到圖騰前那一刻,具是粉碎成塵埃。

“鐺!”圖騰中神鳥振翅,擋住了諸葛明沖天的一劍。

劍意四射,神鳥振翅,諸葛明噴出一口鮮血,但體內的真元卻洪流一般湧出,他長嘯一聲:“生死門,開!!”

頓時,狂暴的真元如真龍吐息一般湧出,諸葛明氣勢狂升,隱隱有打破元嬰期的氣勢。

“鏗鏘!”

沖天的神劍震動,粉碎了那神鳥圖騰,劍芒在那位元嬰期的修者身上留下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殺!”

諸葛明再次長喝,成千道劍影再一次從天穹落下,斬向了那位元嬰期高手。

“轟!”

那位元嬰期高手隻手遮天,他的體內飛出了一隻火焰神鳥,似是浴火神凰再生,將虛空燃燒成虛無,而諸葛明的所有攻擊具是被焚化。

“哼,想不到沒落的瑤海派還有這種奇才!”那位元嬰期高手似乎對諸葛明頗為讚賞,但出手卻絲毫不留情,欲火神凰向著諸葛明飛去。

“斬!”

金色的劍芒吐出,迎向了欲火神凰。

“轟隆隆!”

金色的洪流和炙熱的火焰暴動,欲火神凰化為火星消散。但諸葛明卻狂噴鮮血,狼狽的倒飛出去。

“明兒當心!”

“明大哥小心吶~~”

諸葛松濤和諸葛暮煙同時驚呼出聲。

“哈哈哈,當真是不錯的資質,不過可惜了!”那位元嬰期高手笑道,抬手點指,那神鳥圖騰再次在他背後浮現,向著諸葛明壓去。

諸葛明擦拭掉嘴角的血跡,強提真元,劍虹殺向了那神鳥圖騰。

“砰!”

圖騰中飛出一隻神鳥,將諸葛明掃飛出去,連他手中的長劍都斷了半截。

“噗!”

血花飄灑,諸葛明臉色蒼白,

“明大哥!”諸葛暮煙嬌呼,騰空而起,來到諸葛明的身邊,玉手輕揮,上百道藤蔓虛空生長,席捲向那神鳥圖騰。

神鳥圖騰火光四射,將所有的藤蔓燃燒成灰燼,虛空壓下。

諸葛明和諸葛暮煙沖天而起,金色的劍芒和翠綠色的真元暴動,逆空而上。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