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272章 再入昆侖仙境


他們躲藏在混世魔城中數天的時間,直到第五天才敢露出身形。

不過很快的,諸葛不亮發現自己又被那神秘的氣息盯上。他不禁心中暗驚,來人絕對是一個恐怖的高手,不然怎麼可能這麼毫無痕跡的捕捉到自己的蹤跡。

“情況不妙。”諸葛不亮心中暗暗警惕。

“師傅,我們是不是又被人盯上了啊?”菲兒見諸葛不亮一臉警惕之色,不禁問道。

“走!”諸葛不亮沉喝一聲,帶著菲兒和灰毛猴子朝著遠處飛去。

兩天之後,他們來到一片荒山上空,可就在這時,荒山中四個方向爆發起沖天的氣勢,四道人影從荒山中筆直的沖了上來。

“錚!”

劍鳴動天,四道鋒芒向著諸葛不亮刺來。

“什麼!有埋伏!”諸葛不亮大驚失色,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埋伏的,難道是有人事先設計的好的。不過就算是他一路被人跟蹤下來,暗中的人也不可能知道自己要走的路線。如何來佈置這場埋伏。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諸葛不亮臉色難看。

此刻,四道劍芒直逼諸葛不亮而來,鋒芒撕碎空氣,劍氣逼人。

“鏗鏘!”

諸葛不亮直接伸出手掌去抓那刺來的鋒芒,他的手掌覆蓋了一層紫色的晶瑩,一掌將其中一道鋒芒拍飛出去。

“吱吱!”灰毛猴子身上金色的火焰暴動,鐵棍掃出,砸向另外一名暗殺的高手。

同時,菲兒也打出一道玄奧的圖騰,虛空籠罩而下,蓋向另外一人。

四道人影在半空中縱橫交錯,諸葛不亮獨自迎戰兩名高手,這些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境界都在元嬰期巔峰的境界。

諸葛不亮雙拳大向虛空,古武奧義催動,直將虛空打得顫抖。

“砰!”

拳頭轟在了其中一名暗殺者的身上,那人翻滾幾圈,再次沖了上來。在他的背後,一隻神鳥圖案若隱若現,如鷹擊長空一般殺來。

另一人同樣的釋放出一道神鳥圖案,向著諸葛不亮殺來。

“果然是仙凰閣的人!”諸葛不亮冷笑,雙拳連連洞穿虛空,獨鬥兩大高手。

“轟!”

這時,天際一片火燒雲滾滾而來,在雲端,屹立著一位老者,背負著一把通紅的仙劍,氣勢逼人。

“獨孤賀蘭!”諸葛不亮瞳孔緊縮。

四大元嬰期巔峰高手,再加上獨孤賀蘭這位化神期的巔峰強者。諸葛不亮心中頓時生出一股無力感。

“退走!”諸葛不亮長喝道,一塊血印出現在手中,拍向了那位逼到自己身前的仙凰閣高手,將其打得狼狽的倒退出去。

而後諸葛不亮身化流光,快速的向著遠空遁去。

“吱!”灰毛猴子扛著鐵棍,一個筋斗翻出去,已經出現在數千米以外的地方。

菲兒頭頂著玄奧的圖騰,速度竟絲毫不在諸葛不亮之下,如夢幻泡影一般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已經出現在天際。

“殺,不要讓他跑了!”一名仙凰閣的高手拼命的喝道。

四大元嬰期高手騰空而起,殺氣騰騰,緊追諸葛不亮他們而去。身後,火燒雲翻天。獨孤賀蘭站在雲端,冷冷的盯視著諸葛不亮逃走的方向,重重的哼了一聲。

諸葛不亮回頭觀望火燒雲上的獨孤賀蘭,眼中死寂沉沉。獨孤賀蘭不僅收走了板磚,且還要斬盡殺絕,不留活口。

“進魔城!”諸葛不亮喝道,同菲兒和灰毛猴子消失在原地,躲進了混世魔城中。

“獨孤前輩,怎麼辦?”一名追來的仙凰閣高手說道。

獨孤賀蘭立在雲端,冷哼一聲:“他逃不掉的,在這裡等著,我就不相信他能永遠的龜縮著不出來。”

虛空中微微波動,立在遠端的獨孤賀蘭瞳孔中精光四射,沉喝道:“在那邊!”無邊的火燒雲蔓延出去半邊天空,向著那片詭異的虛空籠罩而去。炙熱的氣息,將天空炙烤的模糊一片。

虛空波動,諸葛不亮從中鑽了出來,想也不想,帶著菲兒和猴子向著遠空飛去。

“你逃得掉老夫的手掌心嗎!”獨孤賀蘭的聲音回蕩。

諸葛不亮頭也不回,提起自己十二分的真元奔逃。如果此刻小劍靈在的話,靠著小劍靈的極速完全可以輕易的甩掉身後的追殺。

“吱吱吱!”身後的追殺越來越近,灰毛猴子急得抓耳撓腮。

就在這時,菲兒雙手結印,那玄奧的圖騰詭異的懸在空中,將他們幾人籠罩進去。霎時間,他們速度提升了數倍不止,極速的向著遠空掠去。

“什麼!”身後的幾位仙凰閣高手都是一驚。

就連獨孤賀蘭都是一臉詫異之色,驚歎于諸葛不亮他們的速度。

菲兒臉色有些蒼白,似是支持著諸葛不亮和猴子極速飛行是一件很費力的事情。

諸葛不亮輕舒了一口氣,看來將這小徒弟留在身邊還是挺有用的。

“師傅,我只能堅持半個時辰。”菲兒俏臉蒼白,貝齒緊咬住下唇,頗為吃力。

諸葛不亮點點頭,眉頭緊緊皺在一起,思索著接下來的打算。

“昆侖仙境!”

諸葛不亮突然瞳孔緊緊的收縮起來,他們只顧著玩了命的逃跑,卻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昆侖仙境外的十萬大山中。

後方追殺的仙凰閣高手和獨孤賀蘭也不禁臉色一變,昆侖仙境號稱九州三大絕地之一,哪怕是化神期的高手也不敢輕易的走進去,裡面充滿了致命的危機。

“拼了!”諸葛不亮一咬牙,帶著菲兒和灰毛猴子沖進了十萬大山中。

一股蠻荒的氣息撲面而來,不多時,他便看到了通往昆侖仙境的那道神奇光幕,璀璨如霞,貫穿著廖宇,宛若一道虹橋一般連接著天地。

“刷!”

兩人一猴一閃而沒,進入到了昆侖仙境。

“他們進去了!”一名仙凰閣的高手驚道。

“我們怎麼辦?追進去嗎?那裡可是昆侖仙境啊,有進無出的地方。”

獨孤賀蘭眉頭緊皺,白髮飛揚,冷哼一聲,道:“你們在此等著,老夫親自進去把那小子活捉回來。”

說罷,獨孤賀蘭長身而起,背負著通紅的仙劍,追進了昆侖仙境的光幕中。

昆侖仙境的花海中,奇葩盛芳,芳香撲鼻,但就是這片美麗絢爛的背後,卻隱藏著致命的殺機。

“好美哦。”菲兒不禁眼泛癡迷之色。

“當心,越美的東西就越毒!”諸葛不亮說道。

話音落下,花海中,無數的草劍齊飛而出,密密麻麻,向著諸葛不亮他們淹沒而來。

“呀!”菲兒嚇得花容驚變。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垂下一道北斗光幕,草劍全部被擋在了北斗光幕的外面。

“轟隆隆!”

身後的昆侖仙境入口一陣抖動,獨孤賀蘭追了進來。

“小輩,你們逃不出老夫的掌心!”獨孤賀嵐冷笑。

諸葛不亮頭頂北斗光幕,帶著菲兒和猴子向著花海深處走去。他不敢禦空,這昆侖仙境的上空有禁止,一旦禦空就會受到毀滅性的打擊。

“轟!”

獨孤賀嵐同樣遭到了草劍的攻擊,他身背後的仙劍出鞘,帶起一道絢爛的火光。火光向著那些斬來的草劍淹沒而去,將所有的草劍燃燒成了灰燼。

諸葛不亮他們仗著北斗光幕的保護,快速的穿過了花海,前方山巒重疊起伏。諸葛不亮頂著北斗光幕向前走去,頭上七顆大星沉沉浮浮,紫色繚繞。

這時,諸葛不亮看到了前方一片山丘,他記得,那裡有一絕殺陣,有一隻黑色的怪蛇守護著。

身後傳來悶雷般的聲響,獨孤賀嵐仗著手中的仙劍,穿過了花海。

“師傅,他追來了。”菲兒道。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陰笑,不緊不慢的朝著前方走去。不多時,他們便踏上了那片山丘,只要再往前走出百米的距離,便會觸發這裡的絕殺大陣。

諸葛不亮依舊不緊不慢的走著,身背後,獨孤賀嵐已經提著仙劍追了上來。

就在這時,一股恐怖的氣息迎面撲來,如潮水般的恐怖氣息壓空而下。在這股恐怖的潮流中,還伴隨著一聲聲嘶吼。

“什麼鬼東西。”菲兒臉色變道。

諸葛不亮一把拉住菲兒和灰毛猴子,身形消失在原地,躲進了混世魔城中。

而緊隨起來的獨孤賀蘭,卻當場撞上了這股恐怖的潮流!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