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273章 小小人參果


“轟!”

恐怖的死亡潮流侵蝕而來,如波濤洶湧的巨浪一般,在這死亡潮流中,一條黑色的怪蟒翻騰,翻轉乾坤。

“什麼!”獨孤賀嵐微微吃驚,花白的眉毛緊皺在一起,面對無限恐怖的潮流,獨孤賀嵐手中的仙劍揚起,炙熱的氣息彌漫,席捲出去。

而遠處,諸葛不亮站在一座山頭上,得意的望著正在死亡潮流中掙紮的獨孤賀嵐,嘴角陰笑。隨後,他變帶著菲兒和猴子朝著昆侖仙境中走去。

他知道,獨孤賀嵐身為化神期的巔峰高手,這死亡潮流並不能將他淹沒,撐死只能抵擋他幾個時辰而已。

昆侖仙境雖然號稱世外仙境,卻步步充滿了危機,乃是一片絕殺之地。

他們翻過幾個山頭,來到一片斷崖之上,諸葛不亮不禁挑了挑眉,他記得當初來昆侖仙境的時候,就是在這裡發現了一條蛟龍,而後朱凰問世,墮天在這裡施展逆天手段,將各大派的修者埋葬。

“轟隆隆!”

一道驚世天罰落下,紫色的淚光落在了諸葛不亮身前,劈出一個恐怖的天坑。

諸葛不亮抹了一把冷汗,幸虧自己躲閃的及時,不然就被這雷光劈中了。

“這昆侖仙境當真兇險啊。”菲兒不禁感慨道,小臉上滿是謹慎之色。

他們小心的躍過斷崖,又有數道雷光劈斬而下。

“轟隆隆!”

驚世冷光劈斬虛空,宛若幾條怒龍一般,蜿蜒咆哮而下。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七顆星辰沖天而起,撞向了其中一道天罰雷光。

“砰!”

雷光消散,七顆星辰落下,諸葛不亮身軀晃動了兩下,體內氣血一陣翻騰,暗道這雷光的恐怖。如果是元嬰期以下的修者,或者是普通的元嬰期修者,當場就不會被劈成飛灰。

“轟隆隆!”

又是兩道雷光落下,諸葛不亮不敢在與其硬碰硬,小心的避開,道:“儘量不要被雷光劈中,不然就算是元嬰期巔峰的高手也要飲恨。”

他們繼續向前前行,行出大約有十幾裡地,依然可以聽到身後傳來的轟天響地的聲音。一道火熱的劍虹沖天而起,看來獨孤賀嵐和那頭黑色的怪蛇打得正歡。

“那老傢夥最好和他怪蛇一併死在那裡。”菲兒嘟著小嘴說道,如果不是獨孤賀嵐的追殺,他們也不會逃到這種鬼地方來。

諸葛不亮苦笑著搖搖頭:“化神期的高手哪有這麼容易就隕落。”

前方雲霧蒸騰,不知何時起了一片濃霧,他們穿梭在霧氣中,宛若飄飄欲仙,仿佛真的來到了仙境一般。

不過昆侖仙境號稱九州三大絕地之一,他們不敢有絲毫的大意,謹慎的注意著四周。

“呀,師傅你看,有宮殿。”菲兒突然指著遠處叫道。

諸葛不亮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雲霧飄渺的半懸空,一座宏偉的宮殿浮空,大氣磅礡,金碧輝煌,就連那濃鬱的霧氣都不能掩蓋它的奪目。

那座宮殿懸浮在半空中,硫磚璃瓦,飛簷樓閣,似是天宮一般懸浮在半空中。

“好氣魄的宮殿啊~~~”菲兒癡迷道。

他們想著那天宮靠近,不敢禦空,生怕遭到滅頂之災。可走出大約有十幾裡的路程,那天宮依舊距離他們依舊遙遠,走了這麼長時間,依然沒有靠近的意思,仿佛他們之間隔著一段永恆的距離一般。

再次走出去幾裡路,他們突然驚異的發現,天宮消失了。

從雲霧中消失無蹤,毫無痕跡。

“怎麼回事?難道是我們的幻覺?”諸葛不亮猜測道。

“師傅,你到這邊來看。”菲兒突然站在不遠處朝著諸葛不亮招手。

諸葛不亮走過去,在這個方位,竟能看到天宮。他明白了,這神秘的天宮要在不同的方位才能看得見,只是永遠無法跨越,虛無縹緲。

“可惜進不去天宮,我猜想那裡面一定有好東西。”菲兒想入非非道。

“走吧。”諸葛不亮說道,現在不是考慮別的時候,要想辦法將獨孤賀嵐甩掉。

越是往昆侖仙境的一面走,霧氣就越是濃鬱。

這時,走在前面的灰毛猴子突然“吱吱”的怪叫起來,向著濃霧中跑去。

“小猴子,別亂跑啊。”菲兒和諸葛不亮嚇了一跳,這裡處處都是危機,他們趕忙追了上去。

突然,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鎮住,只見不遠處一株一米多高的小樹,仙霞繚繞,樹幹蒼勁如紮龍。而在小樹的頂端,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果實閃爍著盈盈的光輝,更為奇特的是,這枚果子如嬰兒盤坐在那裡一般。

“人參果!我靠,它竟然跑到昆侖仙境來了!”諸葛不亮大吃一驚,他敢肯定,當初在地窟中遇到那枚人參果和現在的這枚肯定是同一個。

沒想到當初它從地窟中逃出來,竟跑到這裡來了。

灰毛猴子躡手躡腳的靠近人參果樹,眼珠滴流亂轉。

而就在這時,坐在小樹上的人參果似乎發現了諸葛不亮他們,突然動了起來,站在小樹的頂端,稚嫩的聲音響起:“孫子,又是你們!”

這一下諸葛不亮,菲兒和灰毛猴子都傻了眼:“我操,會說話。”

愣神之間,那人參果直接扛起一米多高的小樹,飛也似地向著昆侖仙境深處逃去。

“追!這次別讓他跑了,這人參果成精了!”諸葛不亮喝道,朝著人參果逃離的方向追去。

四周濃霧彌漫,但那人參果似乎頗為熟悉周圍的道兒,在濃霧中左轉右轉,似是在躲避著什麼。

“這人參果成精了,它一定是能夠認清這裡的自然陣法。”諸葛不亮想道,緊緊的跟在人參果的後面。

菲兒雙手結印,神秘的圖騰出現,罩住他們,速度頓時提升了幾倍不止。

只要跟在這人參果的後面,便可以避開周圍的天然陣法,諸葛不亮心中竊喜,要想躲開獨孤賀嵐的追殺,一定要把這小東西抓到手。

“後面的孫子,你總是跟著人家幹什麼。”跑在前面的人參果稚嫩的聲音響起,天真無邪,不過卻張口駡街。

“再敢過來,人家真不客氣了!”人參果一邊走一邊回頭喊道。

“抓住它,生煎!”

“油炸!”

“吱吱!”

“你們這一幫吃貨。”人參果氣憤的回頭罵道。

諸葛不亮大手探出,紫色的手掌向著那人參果抓去,如天蓋一般壓了下來。

“噗!”

人參果將手中的一米多高的小樹高高舉起,小樹突然綻放出無邊的綠光,竟然將那紫色的大手掌打碎。

諸葛不亮他們再次加速,速度提升到了一個極限,不斷的揮出大手掌向著人參果籠罩去。

但人參果手中的那顆小樹似是無堅不摧,掃出大片綠色的匹練光華,將蓋向自己的大手掌全部粉碎。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飛出,北斗光幕當空籠罩而下,掃向了人參果。

“刷!”

人參果措不及防,被北斗光幕籠罩了進去。諸葛不亮一個箭步沖上前去,直接出現在人參果的面前,將只有巴掌大小的人參果抓在掌心中:“小東西,你再跟老子橫啊,還敢罵老子,信不信老子生煎了你。”

“油炸的好。”菲兒點點小腦袋說道。

“吱吱!”灰毛猴子也是一陣跳腳,不過沒有人知道它提供的方案是什麼。

人參果被諸葛不亮握在掌心中,使勁的掙紮,叫囂道:“你們這幫吃貨,既然落在你們手裡,要殺要刮隨你們便,人家絕不皺一下眉頭。”

“哎喲呵,看不出來你這小東西挺有骨氣的,好,那老子就生吃了你。”諸葛不亮森冷的笑了笑,摩擦著牙齒“咯吱”作響。

“哇呀呀,你們太可惡了。”人參果扭動著巴掌大小的身體。

“嘿嘿,先把你的小腦袋擰下來當糖豆吃。”諸葛不亮笑著,輕彈了一下人參果的小腦袋。

人參果一臉無懼之色,高昂著小腦袋,正氣凜然道:“好吧,你們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饒我不死,哇呀呀呀。”

諸葛不亮差點沒笑出來,這小東西太能逗了,明明是求饒,卻要說的大義凜然,擺出一副清高的樣子。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