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278章 十八層地獄


諸葛不亮幾人目瞪口呆,這鬼使的實力真的很恐怖,僅僅是那巨大的鐮刀甩出,絕對可以秒殺元嬰期的修者。如果真的戰起來,絕對可以和化神期的高手爭鋒,甚至與洞虛期。

鬼使眼窩中的鬼火消弱下去,再次恢復了空洞,慢慢的向著陰陽路走去。

諸葛不亮他們跟在後面,大氣都不敢喘,這鬼使絕對是一個恐怖的所在。

這時,一座高聳的石碑出現在陰陽路的道邊,石碑宛若蓋代魔神一般聳立,上面雕刻著繁複的文字。

“小傢夥,上面寫的什麼?”諸葛不亮詢問向小人參果,他知道小人參果精通遠古修仙界的文字。

小人參果臉上變顏變色,道:“一入九幽,萬劫不復!”

“九幽!”諸葛不亮震驚,這陰陽路當真是連通著九幽鬼界。

“師傅,咱們回去吧,這條路是通向地獄的的耶。”菲兒有些想打退堂鼓。

諸葛不亮苦笑:“如果我們現在退走,我估計前面的那鬼使會毫不留情的向我們出手。”

與其說這鬼使是負責帶路的,倒不如說它是陰陽路上負責押送的使者。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一旦踏入陰陽路,只能向前走,不能回頭。

走在前面的鬼使停了下來,黑袍之下的骷髏臉猙獰恐怖,深邃的眼孔中亮起了兩團腥紅色的鬼火,身背後的巨大鐮刀閃爍著幽森的黑光。

諸葛不亮歎了口氣,只能繼續往前走。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走在前面的鬼使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宛若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陰陽路上寂靜無聲,只有諸葛不亮幾人的喘息聲。

“嘩啦啦!”就在這時,腳下的陰陽路突然詭異的動了,宛若一張畫卷一般,收斂起來,黑色和白色的光流席捲,向著諸葛不亮他們包裹而來。

一瞬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身體動不了了,他看向菲兒,猴子和小人參果,只見他們同樣是一臉的惶恐,顯然,他們也和諸葛不亮一樣失去了行動能力。

黑白色的氣流將他們吞沒,霎時間,諸葛不亮他們感覺自己如同被一個恐怖的黑洞吞噬,周圍除了黑色和白色,再無其他的色彩。

仿佛穿越了幾個世紀之久,恒久遠。他們被包裹在這黑白色的世界中,宛若大海中的一葉扁舟,隨波逐流。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那黑白色的氣流消失。諸葛不亮他們頓時感覺身體失去了平衡,自己竟然身在半空中,趕忙運轉真元,腳踏虛空而立。

“這是哪裡啊?”菲兒驚訝的望著面前。

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火海煉獄,空氣中彌漫著一股炙熱的氣息。火山岩漿滾動,整片天空似是都被燒紅了一般。

“這裡就是鬼界嗎?”諸葛不亮眺望遠處,心中一陣激動。

“哇呀呀,感覺不太一樣呢,好像不是鬼界。”小人參果一臉凝重的說道。

火山岩漿噴湧,不遠處的一座火山炙熱的氣息彌漫,岩漿柱沖天而起,燒紅了天際。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菲兒望著四周,心悸無比。

“轟!”

這時,諸葛不亮他們腳下的一座火山滾動著炙熱的氣息,岩漿滾動。這座火山即將爆發。

“轟!”

炙熱的岩漿沖天而起,諸葛不亮他們快速的向著遠處飛去,來到數千米以外的地方,望著火山噴湧的壯觀場面,恐怖的波動浩浩蕩蕩,岩漿滾落。

這裡每隔數十裡便有一座火山,簡直是一片煉獄。

“這每一座火山中,似乎都存在著一隻龐然大物。”小人參果說道。

“吱吱!”猴子似乎也看出了異常,頻頻的點頭。

“嘩啦啦!”

就在不遠處,一座火山口中,響起了鐵鍊的聲音,猶如九幽傳來的死亡之音。突然,一條足足有水缸粗的黑色鎖鏈從火山口中探了出來,將虛空抽的坍塌。

“這裡不是善地,我們趕緊離開。”諸葛不亮說道。

他們向著遠空飛去,每隔數十裡都能看到一座火山,恐怖的氣息彌漫。似乎真的如小人參果所言,這每一座火山中,似乎都存在著一隻龐然大物。

且這片煉獄無限寬廣,他們足足飛了一天的時間,竟還沒有走出這片煉獄。整片天空都被燒得通紅。

終於,在第三日,他們總算是走出了這片煉獄。天空變得陰暗無比,死亡氣息濃鬱,大川河流被籠罩在死亡的陰影中。

諸葛不亮他們落在了一座山崖上,眺望著四周。

“哇呀呀,不對勁啊,這裡也不是鬼界,到底是什麼地方?”小人參果一臉苦奈之色。

就在這時,前方一道人影快速的飛來,渾身上下黑氣蒸騰,待他飛近諸葛不亮他們面前時,才發現那是一位中年的人類男子,黑氣繚繞,鬼氣森森。

“生人?”

在見到諸葛不亮後,那名鬼氣森森的中年男子竟然露出了一絲詫異,緊接著滿臉猙獰,笑道:“想不到在這裡還能遇到生人,看來今天老子走運啊。”

諸葛不亮看著面前鬼氣森森的男子,道:“你是誰?這裡是什麼地方?”

這鬼氣森森的男子陰笑道:“我是誰不重要?你們即將成為老子的早餐,吞噬生人的魂魄,老子的修為一定能再近一個臺階。”

“生人?這麼說你是鬼物?”諸葛不亮從他的言語中聽出了一些端倪。

“我說了你們沒必要知道這麼多。”那滿身陰氣的男子猙獰的笑道,雙臂張開,無邊的黑氣籠罩而來。

諸葛不亮冷哼,北斗光幕垂下,將他們罩在其中,那黑氣根本無法靠近。

“恩?有點本事。”那名籠罩子陰氣中的男子嘿嘿笑道,突然身形如鬼魅一般沖向了諸葛不亮,一顆骷髏頭骨懸浮在他的掌心中,朝著諸葛不亮打去。

猴子沖上去,手中的鐵棍掃出,砸在那骷髏頭骨之上。

“砰!”

一聲悶響,那骷髏頭骨竟然在鐵棍之下粉碎。

猴子跳了起來,在半空中翻筋斗,來到那鬼氣森森的男子上方,鐵棍重重的向下壓去。

“猴子,留下活口。”諸葛不亮在一邊喊道。

猴子將鐵棍刷的密不透風,棍影霍霍,向著那名男子罩去,打散了他身體周圍的黑氣。

“什麼!”那名中年男子面露詫異之色,不斷的向後退去。

小人參果抱著小樹坐在地上,嘀嘀咕咕道:“這死猴子沒想到這麼厲害,猴族的一個個都是怪物。”

“砰!”

猴子鐵棍論動,將那名鬼氣男子打飛出去。

那鬼氣男子竟然噴出一口鮮血,且血液的顏色是黑色的。

中年男子面目猙獰,臉上閃爍著幽幽的青光,黑氣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一個恐怖的黑洞,向著猴子吞噬了過去。

“轟!”

鐵棍迎風化作山脈大小,壓了下去,將那黑洞徹底的打散。黑黝黝的鐵棍當場將那名男子的半個身子砸進了地層中。

“砰!”

那名男子沖天而起,黑氣形成一張鬼臉向猴子打了過去。

而後,那名男子頭也不回的向著遠空飛去,他知道今天自己碰上了硬角色,果斷的想要退走。

“走?哼!”諸葛不亮冷哼,紫色的大手探向虛空中,一掌將那名男子從半空中拍落下來。

“禁錮住他!”諸葛不亮喝道。

菲兒點點頭,神秘的圖騰從她的體內飛出,來到了那名男子的頭頂上空,圖騰壓下,將那名男子拍翻在地上。

諸葛不亮身形一動,來到那名男子的身前,紫色的大手落下,將他的身體拍進了地層中,只留下一顆頭顱留在外面。

“別哥幾個,有話好商量。”那名男子露出一臉乞求之色。

諸葛不亮蹲下身子,道:“確實有話和你商量。”

“好好好,你想知道什麼?”那名男子頻頻的點頭。

“你是誰?”諸葛不亮目光灼灼。

“我我只是一名鬼修,我叫王巴瘟。”那名男子說道。

“王八問?”諸葛不亮臉色一變,直接在那名那字的頭頂狠狠的敲了一下,M的,死到臨頭還敢耍貧嘴!王八問,意思就是誰問誰就是王八。這孫子竟然敢佔便宜。

王巴瘟搖搖頭道:“我確實是叫王巴瘟,巴豆的巴,瘟神的瘟。”

諸葛不亮臉色這才好了點,道:“告訴我,這裡是什麼地方?是不是鬼界?”

“鬼界?”王巴瘟一臉苦澀道:“鬼界怎麼會像這裡這麼荒涼,這裡是十八層地獄,小人是被鎮在十八層地獄的鬼修。”

“十八層地獄!”諸葛不亮立時驚呼出聲。

身後的菲兒也是一臉詫異之色:“這裡竟然是地獄,而且還是十八層地獄!”

小人參果道:“哇呀呀,我說鬼界不可能是這個樣子的,沒想到這裡竟是十八層地獄,喂,那個叫王八的,告訴人家,怎麼才能從十八層地獄到鬼界去。

“去鬼界?”王巴瘟滿臉苦澀道:“如果我知道怎麼去鬼界,就不用鎮壓在這裡兩百多年了。”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