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281章 章節沒名


“吱吱!”猴子指著洞頂的紅色星辰怪叫,但他們並未就此停下來,而是一路向裡走,漸漸地,天地精氣越來越濃鬱,不光是洞頂,就連周圍的山壁上,都長滿了一枚枚朱紅色的果子。

它們生長在綠色的藤蔓上,朱紅色的果子中,似是有一條小蛇在盤繞,但將果子摘下來,這條小蛇便消失不見,隱藏在果子深處。

“好好多的赤練果,平日裡我們竟沒有發現有這麼一個地方。”王巴瘟已經張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諸葛不亮同樣是一臉震驚之色。

小人參果搖搖頭:“不應該啊,沒理由啊,這種荒涼的地方,為什麼會孕育出這種靈果呢?”

諸葛不亮看了看王巴瘟:“王八,聽著,我要你發誓,這個地方你以後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否則魂飛魄散。當然,你自己來這裡修煉沒有問題。”

王巴瘟趕忙點點頭:“那是那是,這麼好的地方,傻子才會讓別人知道呢。”

“孺子可教。”諸葛不亮笑吟吟的點點頭。

山洞通向地底,沒來世昏暗的,但被這些赤練果散發出來的光芒所映照,山洞中紅光滿面,不仔細看還以為來到了洗頭房呢,連氣氛都變得有些曖昧。

“小東西,你去哪裡啊?”菲兒看向小人參果。

只見小神人參果滿臉嚴肅,扛著小樹朝著地洞的深處走去。諸葛不亮也跟了上去。小人參果乃是天地精氣孕育而成,他一定是感應到了什麼不對勁。

順著地洞繼續往前走,越是身如地洞,周圍牆壁上的赤練果就越是密集。最終,前方沒有了道路,是一面山壁。

一股浩瀚的氣息迎面撲來,致使諸葛不亮他們都是精神一振。

“這山壁上有封印,而且很強大,莫非是這山下面鎮壓著什麼可怕的東西?”小人參果說道。

“會不會和此地的赤練果有關係?”

小人參果點點頭,仔細的觀察著面前的山壁,片刻後,神情微微一動,道:“封印似乎有所鬆動,從裡面溢出了大量的天地精氣。這周圍的赤練果,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從這裡溢出的天地精氣才孕育而成。”

諸葛不亮微微動容,裡面究竟封印著什麼東西,光是溢出來的一點天地精氣,就能夠孕育出靈果。

“不對啊,既然這裡溢出了天地精氣,應該會被其他的鬼修發現才對啊。”菲兒柳眉微微皺起。

王巴瘟點點頭:“對,我在這裡少說也修煉了上百年了,卻並沒有發現這麼一處地方。”

“哇呀呀,猴子,你進來的時候發現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小人參果看向猴子。

猴子一陣抓耳撓腮,掃視眾人一眼,突然攤開手掌,在它的掌心中握著一枚金符,已經被它蹂躪的不成樣子,變成了一團。

“這是在地洞前撕下來的?”諸葛不亮道。

猴子點了點腦袋。

“這麼說來,以前有高人來過這裡,為了避免天地精氣外泄,用金符封印住了。可是猴子你是怎麼發現此地的奇怪的。”小人參果還是不死心的問道。

猴子得意的揚了揚頭,“吱吱”的怪笑起來。突然間,它渾身的毛髮變得金光燦燦,額頭上一道豎眼出現,內蘊金光,光華奪目。

“我操,火眼金睛啊!”諸葛不亮詫異的說不出話來。

小人參果則是一臉彷徨之色,片刻後搖了搖頭,似乎在感慨著什麼。

“額這裡既然封印著恐怖的東西,我們還是不要太靠近的好吧。”王巴瘟有些忌憚的縮了縮脖子。

諸葛不亮望著面前的石壁,不自覺中探出一絲神識,在這石壁上游走。恍然間,諸葛不亮神情一震,他似乎透過了石壁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象。

那是一個足有數百米大的血池,血池中血水翻騰,一條赤紅色的大蛇匍匐在血池中,毫無任何生氣,像是已經徹底的死亡了一般。而在血池的周圍,插滿了可有符咒的巨劍。

“恩”諸葛不亮神識一陣刺痛,趕緊了收了回來。

“你看到了什麼?”小人參果率先問道。

“這封印具有神識攻擊性,不要輕易的用神識探查。”諸葛不亮說道,心有餘悸的搖了搖頭。

周圍牆壁上,赤練果閃爍著紅色的光華,宛若星辰一般迷人。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我要在這裡閉關一段時間,這麼多的靈果,足夠令我修為提升一大截了。”

“對對對,我也要留下來。”菲兒也點點頭。

小人參果倒是絲毫不在意,它本就是天地靈物成精,對這些赤練果絲毫看不上,它有它自己獨特的修煉方式。

王巴瘟左右看了看,道:“我也想留下來修煉,但我若不回小鎮的話,其他鬼修肯定會起疑心的。”

諸葛不亮點點頭:“那你就晚上再來,切記不要被人跟蹤。”

王巴瘟鄭重的點點頭。

接下來的時間裡,諸葛不亮,菲兒和猴子都留在了地洞中修煉,小人參果雖說看不上赤練果這種品種,但也會偶爾來兩次。不過它並不是在這裡修煉,而是將自己的小樹紮根在地上,攝取精氣。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過去,這段時間裡一隻平安無事。

諸葛不亮盤坐在地洞中,吞下三顆赤練果,運轉《魔經》,煉化體內的天地精氣。這短短數十天的時間裡,他的修為足足進階到元嬰期五層,所說與想像的差距不是很理想,但這種修煉速度也足以令人驚歎了。

在這段時間裡,菲兒修為也有了明顯的提升。只有猴子看起來依舊和先前無絲毫的變化,只是身上的毛髮似乎變得光亮了許多。

周圍的赤練果也快被他們採摘殆盡。再多的靈果也抵不上這種消耗。

王巴瘟從洞外走來進來,進門就嚷嚷道:“大事件,大事件啊。”

諸葛不亮睜開雙眼,道:“怎麼了?”

王巴瘟道:“今天我聽人說,在十八層地獄的某一處,有大量的天地精氣溢出,且金光籠罩方圓百里的地方。十八層地獄的很多勢力聚集在一起,說是要探查此地,我們這個部落也是其中一方勢力。”

“有濃鬱的天地精氣溢出?”諸葛不亮眉毛微微一挑,莫非有什麼被震飛的強大存在要破封而出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聽說這件事連鬼王和豔都很重視。”王巴瘟道。

“什麼,那是不是豔也會親自去哪個地方?”小人參果頓時來了精神。

王巴瘟搖了搖頭:“這種事情說不好,豔女王一般不會親自露面,更何況這次只是派幾個勢力去探查一下,鬼王和豔女王應該都不會露面吧。”

“這樣啊”小人參果低下了頭。

“恩?有人!”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一掃,頓時發現了一絲異常。

“難道是被人跟蹤了?”王巴瘟也是一愣。

“出來!”諸葛不亮沉喝,無形的大手向著地洞外其中一個地方拍去。

“砰!”

一聲悶響,一道人影快速的朝著洞外奔去,諸葛不亮某種殺意一閃而過,雖然是短短一瞬間,但他已經看到了來的人是誰。

無形的大手籠罩,將那逃跑的人影抓了回來,“砰”的一聲丟在了地上。此人不是別人,正是那天一直在和諸葛不亮他們作對的風回。

風回這幾日發現王巴瘟行蹤詭異,且修為似乎得到了飛速的提升。風回以為是王巴瘟在諸葛不亮那裡得到了什麼好處,畢竟他知道諸葛不亮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恐怖存在。好奇心驅使下,這次暗中跟著王巴瘟來到這裡,卻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沒想到這裡好有這麼一處奇地。

“砰!”

風回被一巴掌拍在地上,臉色一陣難堪。

“你為何跟著我?”王巴瘟怒斥道,他現在有諸葛不亮撐腰,誰也不怕。

“你你發現了這種天然洞府,卻瞞著大哥不放,你是何居心?”風回一臉冷撤的盯著王巴瘟。

“這洞府是我發現的,難道也要向你們所謂的大哥彙報嗎?”諸葛不亮開口,雙目死寂沉沉的盯著風回。

被諸葛不亮死寂的眸子一盯,風回頓時感覺到魂魄顫慄,似是隨時都會被粉碎掉。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風回趕緊的搖搖頭。

諸葛不亮冷哼,此人心機毒辣,氣人有笑人無,且行事手段卑鄙,光看那倒楣摸樣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

風回眼珠滴流亂轉,道:“大人,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大人清修的地方,冒犯打攪,我這就走,這就走”

說著,風回朝著諸葛不亮拱了拱手,向著地洞外退了過去。

“走?既然來了就留下吧!”諸葛不亮猛然沉喝,紫色的漩渦出現,向著風回籠罩而去。

風回臉色巨變,想也不想狼狽的向著洞外逃去,但他再快也快不上紫色漩渦的吞噬,一股強大的吸力傳來,風回頓時被紫色的漩渦吞噬了進去,連慘叫都沒來得及傳出,便魂飛魄散。

諸葛不亮傾吐出一口氣,他發現了一個特徵。被七星寶體吞噬後的鬼修,有一部分修為會自主的被七顆神穴轉化為本源的真元力,匯入到元嬰中。這一發現令諸葛不亮心中一喜。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