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282章 刁難


“你們什麼時候動身?”諸葛不亮看向王巴瘟。

“額是在三天之後,怎麼?諸葛老大,你們也去嗎?”王巴瘟眼中一喜。

諸葛不亮看了看小人參果一眼,道:“我倒是很想見識一下,不過若是能與鬼王或者是豔女王這種人物打上交道就再好不過了。”

“對對對,一定要去。”小人參果點點頭。

王巴瘟怪異的看了諸葛不亮和小人參果一眼,像是鬼王和豔女王這種人物,他們想都不敢想,更別說和他們打交道了。恐怕自己給他們舔屁股人家還嫌舌頭澀呢。

“和鬼王打交道”王巴瘟悻悻的縮了縮脖子。

三日之後,諸葛不亮他們走出洞府,再次回到了小鎮。小鎮中一陣緊鑼密鼓,在準備著什麼。周斌親自坐鎮指揮。

“大人,您出關了。”見到諸葛不亮等人到來,周斌趕緊滿臉殷勤的走了上去。他從王巴瘟口中得知,諸葛不亮在閉關修煉,不得有人打攪。

“我聽王八說,你們此次有行動?”諸葛不亮拿鼻孔看人,負手而立,倒是有幾分高手的風範。

“我叫王巴瘟。”一旁的王巴瘟有些不樂意。

周斌連連點頭道:“是是是,這一次聽說十八層地獄某處出現了異動,我們正要前去查看,除我們之外,還有其他共十多個勢力。怎麼?大人也感興趣。”

說到這裡,周斌眼中一喜,他已經見識過諸葛不亮的恐怖手段,而且人家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若是有這麼一個高手陪伴在左右,那在其他的勢力之間,還不得橫著走啊。

“我倒是想去看看。”諸葛不亮道,他怎麼會看不出周斌在想些什麼,卻沒有言語。

周斌眼中的喜色更盛,笑道:“有大人和我們一起去,真是我周斌的榮幸啊,也不知道風回那小子跑哪去了,眼看就要出發了,再找不到就不等他了。”

諸葛不亮和王巴瘟對視一眼,王巴瘟嘴角稍微露出了一抹苦笑。

等?恐怕永遠都等不到了。

“有一點我要聲明,我這次只是去湊湊熱鬧,並不代表你們的部落,你明白我的意思嗎?”諸葛不亮看向周斌。

周斌嘴角微微抽動,點點頭:“是,我明白。”

兩個時辰後,他們開始啟程。整個部落中,包括周斌和王巴瘟在內,只有十名可以禦空的鬼修,其他的鬼修皆是借用各種器物禦物飛行。

諸葛不亮感到很意外,鬼修也懂得操控法寶?不過想想他也就釋然了,這些鬼修生前都是修者,死後雖然被打進了十八層地獄,變成鬼修,但也屬於修者的一種。

有話則常務話則段,三日之後,他們來到了一片平原的上空,遠遠看去,金光沖天,將平原方圓百里的地方籠罩,一股濃鬱的天地精氣迎面撲來。

“這裡就是此行的目的地了吧。”王巴瘟感慨道,望著那沖天的金光,精神一恍惚。

“好濃鬱的天地精氣,要是在這裡修煉,修為一定事半功倍。”有些鬼修討論道。

這時,諸葛不亮發現平原上同樣有一座小鎮,比周斌所在的那個小鎮大了不少。他們來到小鎮中,小鎮頗為熱鬧,鬼修隨處可見,看來他們都是奔著那金光之地而來的。

小鎮占地面積僅僅是一座村莊那般大小,以往人煙稀廖的小鎮此刻熱鬧非凡,十八層地獄大部分鬼修聚集在這裡,使小鎮一眼望去人頭攢動。

雖然人數眾多,但是沒有幾個鬼修敢真正的前往那片金光地帶,最多只是在金光地帶邊上打轉

因為幾天前,十幾名鬼修進入到了金光地帶後,便沒有再出來。

之後,又有幾名鬼修走進去,但十幾天過去了,闖入金光地帶的人沒有絲毫的動靜,音信全無

到了第十五日,其中一名修為頗高的鬼修逃了出來,臉色發黑,渾身焦臭,頭上的烏髮掉光,頭皮上鮮血淋淋,像是被人連帶頭皮一起將頭髮強行撕扯下來,慘不忍睹

那名強大的鬼修逃命似地離開,只留給眾人一句:“想活命的趕緊離開!”

眾鬼修紛紛驚駭,那金光中帶地有什麼?

難道真如傳言一樣,有一隻絕世大凶物要破封而出了?這種大事,應該會驚動鬼界才對啊。

眾鬼修再不敢輕易踏足那種地方,只能靜觀其變。

眾鬼修無不心驚膽寒,但是好奇心還是驅使著他們留了下來,但是卻不敢再貿然的走進那片金光地帶,只是在週邊瞎轉悠

望著眼前人聲鼎沸的小鎮,周斌帶著一眾手下走了進去。諸葛不亮等人則是極其低調的跟在身後,

他們在一家酒樓前停了下來,這十八層地獄中,竟也會出現這種場所。

酒樓內聚滿了人,一個個四五成堆,圍在桌子面前喝酒暢談,其內容全都是和那片金光地帶關,更有一些大嗓門的人在那裡大肆吹噓,說自己前幾天曾經進入金光中。

吵鬧的客棧不僅讓幾人眉頭一皺,客棧內的人似乎並沒有注意諸葛不亮他們他們的到來,依舊放聲暢談,叫嚷不斷。

“你可是周斌?”

一聲高喊從二樓傳來,只見一位身材修長,面郎英俊的青年站在樓梯口處,沖著他們招手

周斌向身後的幾人點點頭,邁步走上了樓梯

二樓的空間似乎比一樓寬敞了不少,也整潔了許多,但是卻同樣的坐滿了人。不過卻安靜了許多。而且周斌他們一上來,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的往來

周斌看了那青年人一眼,道:“其他人都到了嗎?”

那英俊的青年點頭,似乎有些不滿:“其他的勢力都已經到了,就等你們了。”

“路上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故此來晚了”周斌說道。

那英俊青年點點頭,這時,他突然注意到身後的諸葛不亮幾人,驚訝道:“是生人!十八層地獄什麼時候出現生人了!?”

“額這是我的一位朋友。”周斌愣了愣,趕忙介紹道。

那英俊青年滿臉詫異之色,驚訝的望著諸葛不亮他們,其中眼眸中隱約可見遇到嗜血的光芒。生人的魂魄對於鬼修來說,是極佳的補品。

“我勸你不要打什麼歪念頭,他們你惹不起!”周斌眼中寒光一閃,冷冷的看著那英俊青年。

“哼,你們跟我來吧!”英俊青年冷哼一聲,再次盯了諸葛不亮他們一眼,轉身走去。

周斌歉意的朝著諸葛不亮點點頭,幾人互看一眼,他令其他人等候在這裡。只帶著諸葛不亮他們和王巴瘟,跟在那英俊青年的身後走了過去

他們來到一間包間前停了下來,英俊青年推門走了進去,周斌他們也尾隨在後面進去。

包間很大,正中間是一張巨大的圓桌,周圍坐著十幾人。一股沉重的壓力彌漫在包間中。

“周斌,你好大的面子,讓我們等你這麼久!”一名臉色蒼白的中年男子站了起來。

周斌笑了笑,道:“抱歉各位,因為事先我們接到消息的時候就很晚,再加上一些零碎的事情,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

那中年鬼修冷喝:“你好大的排場,還帶了這麼多人來。”

“廣烈兄這叫什麼話,這幾位大人此次也是為那神秘金光之地而來的。”周斌絲毫不介意,向眾人引薦諸葛不亮他們。

“是生人!”

一聲聲驚呼在包間中想起,眾人皆是看怪物一般看著諸葛不亮等人。

其中,那名引路的英俊英年在那名叫廣烈的鬼修耳邊低聲說了些什麼,那廣烈眼中炙熱一閃,道:“十八層地獄怎麼可能有生人出現,就是在鬼界中也很少見到。”

“周斌,這幾個生人和你是什麼關係?”

“就是,你帶這幾個生人來是什麼意思,十八層地獄不允許生人出現!”

不少人紛紛出言喝道,不過他們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都充滿了貪欲,生人的魂魄對他們鬼修來說有巨大的好處,現在諸葛不亮無疑成為了唐僧肉,誰見了都想咬一口。

周斌嘴角帶著笑意,他巴不得眾人把注意力集中在諸葛不亮身上,他深知道諸葛不亮的恐怖,想借諸葛不亮之手豎威。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掃了周斌一眼。

這時,那名叫廣烈的男子道:“周斌,你帶著這幾個生人來破壞了規矩,這幾個生人就交給我們處置了。”

“對,將這幾個生人拿下!”

不少人已經站了起來,看向諸葛不亮他們,眼中具是露出一抹炙熱。

王巴瘟臉色一變,道:“各位,切莫衝動。”

廣烈冷喝一聲:“你是什麼東西!什麼時候輪到你這小嘍囉來插嘴,滾開!”

說罷,廣烈袍袖一展,一股磅礡的大力激蕩出來,將王巴瘟震得退後了幾步。

“拿下這幾個生人!”

王巴瘟踉蹌的後退,臉色微變。

周斌回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的臉色,心中也暗叫不好,自己玩的有點大了。萬一這位爺發起飆來,將這些給吞了,那自己也就成為罪魁禍首了,疏忽,真的是疏忽。

一股股殺意在包間中彌漫,向著諸葛不亮他們淹沒而來。

“哼,一群不知所謂的玩意兒。”小人參果嘴角露出玩味的笑容。

“大膽!”幾名強大的鬼修站了起來,氣勢滾滾恐怖。

周斌皺了皺眉,道:“幾位不要衝動,你們可知這位大人的來歷!”

“我只知道他們是生人,不能出現在十八層地獄!”一名鬼修沉聲道。

周斌冷笑道:“說句不好聽的,只怕在座的所有人加起來,也不是這位大人的對手。”

眾人不禁面色一變,其中一名鬼修道:“周斌你這是何意?”

“這位大人是煉獄中走出來的。”周斌突然說道。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