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284 絕對吞噬(下)


“鬼王大人說了,一定要查處這金光究竟是何物。”一名渾身籠罩在黑甲中的鬼修說道。

“據這幾天得到的消息,但凡是進入金光中的鬼修,沒有一個能活著出來的。”另一名黑甲鬼修說道:“找些人先進去探查一下情況為好。”

這時,那名黑甲鬼修眼中閃爍著一絲綠光,剛好看到不遠處的周斌等人,冷聲道:“你們是哪一方勢力的?”

幾人都是渾身冰冷,宛若被獵人盯上的獵物一般。周斌暗叫一聲不好,但還是走了上去:“這位大人,我們只是十八層地獄的一些小勢力。您有何吩咐?

那黑甲鬼修點點頭,道:“你們跟我們進入這金光中,在前面帶路。”

“啊!”周斌幾人都是一聲驚訝,任誰都能聽得出,這些黑甲鬼修是想讓周斌他們前去做炮灰。

“怎麼?你們有什麼意見嗎?”黑甲鬼修冷喝,一股攝人心魄的氣勢湧出,令周斌幾人臉色一變。

躲在後面的諸葛不亮微微皺眉,那名兩名帶頭的黑甲鬼修是高手,修為最起碼要高過周斌他們一個層次。

另一名黑甲鬼修聲音冰冷道:“你們這是為鬼王大人效力,這是難得的機會,事後我會將這件事稟報鬼王大人,一定重重的佳賞你們。”

周斌等人苦笑,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如果性命都沒了,還要什麼佳賞?

“能為鬼王大人效力是你們的榮幸。”黑甲鬼修道。

“那是那是”周斌等人心中委屈到了極點,不自覺的朝著諸葛不亮他們看了一眼。

“趕緊進去帶路!”黑甲鬼修喝道。

“哼,哇呀呀,一群狗仗人勢的玩意兒!”人群中,一聲稚嫩帶著不屑的聲音響起。

“放肆!什麼人!?”黑甲鬼修大喝一聲,冰冷的氣息溢了出來,掃視著在場的所有人。

躲在人群中的諸葛不亮微微皺眉,這小東西想要幹什麼?

只見小人參果跳到了諸葛不亮的肩頭上,叫道:“狗仗人勢,沒羞沒臊!”

“你你說誰?”那名黑甲鬼修氣勢強橫,向前邁出一步。

“說別人對得起你啊~~”小人參果一臉不屑的說道。

“你知道你是在給誰說話嗎?”那那黑甲鬼修冰冷的目光掃向小人參果以及諸葛不亮等人,頓時驚呼道:“你們是生人?”

即使有周圍十幾名鬼修散發出來的陰氣掩飾諸葛不亮他們身上生人的氣息,但此刻諸葛不亮他們成為了矚目的焦點。再加上那黑甲鬼修修為深厚,一眼便辨別出來諸葛不亮他們的身份。

“生人!”

此刻,包括其他的一些鬼修都驚詫的看向這裡。

黑甲鬼修大笑:“哈哈哈哈,幾百年沒見過生人了,這生人的魂魄滋味真是令人懷念啊。”

另一名黑甲鬼修也走上來:“這裡有兩個生人,我們一人一個,哎?那小P孩怎麼沒有魂魄?那只猴子魂魄好像也很詭異。”

“管不了這麼多,那小P孩和那之後留下來待會兒在處置,先把這兩個生人吞了。”

菲兒躲在諸葛不亮後面,沖著那兩名黑甲鬼修吐了吐舌頭,道:“大言不慚,還不知道誰吞誰呢~~”

“哼,我就先來這小姑娘好了。”一名黑甲鬼修冷喝一聲,黑氣透體而出,凝聚成一隻大手向著菲兒抓去。

滾滾黑氣似是帶著厲鬼的尖嘯聲,席捲而出,籠罩向菲兒。

諸葛不亮立如磐石,氣定神閑,澎湃的紫色真元洶湧而出,七顆大星懸浮在他的頭頂,呈北斗狀排列。

“刷!”一道北斗光幕掃出,將那黑氣凝聚成手掌打散,北斗光幕逆空而上,砸向了那名黑甲鬼修。

“砰!”

那黑甲鬼修一個錯愕,被北斗光幕掃中,踉蹌的向後退去。

“恩?有點實力。”另一名名黑甲鬼修低聲道,黑氣凝聚成黑色的漩渦朝著諸葛不亮吞噬了過去。

同一時間,紫色的漩渦在諸葛不亮身前凝聚成形,如懸浮的星雲一般。紫色的星雲漩渦中傳出一股極大的吸力,將那黑色漩渦吞噬。

“什麼!”兩名黑甲鬼修都是一驚。

而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已經主動迎身而上,拳頭被紫色的光暈包裹,朝著其中一名黑甲鬼修打了過去。

那名黑甲鬼修身上黑氣洶湧,同樣打出一拳與諸葛不亮對轟在一起。

“哢嚓!”

覆蓋在黑甲鬼修手臂上的甲胄瞬間破碎,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諸葛不亮已經打出了數拳,每一拳都蘊含著霸道的古武奧義。那黑甲鬼修身上的甲胄已經多處出現破裂的痕跡。

“轟!”

黑甲鬼修雙掌擎天,三張鬼臉突然繚繞在他的身體周圍,每一張鬼臉猙獰血腥,向諸葛不亮吞去。

而與此同時,另一名黑甲鬼修也同樣打出三張鬼臉,妖豔血腥的氣息撲面而來。

諸葛不亮抬手點指,古錢劍飛出,古樸的古錢劍飛出,無任何的光華。

黑甲鬼修操控著一張鬼臉向那古錢劍吞去。

“叱~~~”

濃密的黑煙升起,古錢劍是所有邪物的剋星,包括這些鬼修。那張臉在古錢劍下煙消雲散。

諸葛不亮操控著古錢劍追殺兩名黑甲鬼修,兩名黑甲鬼修大驚失色,他們已經看出這古錢劍專克他們的術法。

一名黑甲鬼修打出一道黑色旋渦,想要吞噬古錢劍。

在這一刻,古樸無華的古錢劍,突然金光萬丈,那黑色旋渦瞬間被金光撕裂。

諸葛不亮沖了上去,左手血印凝聚成形,當做板磚在手中使喚,朝著一名黑甲鬼修拍去。

“啪嚓!”

那黑甲鬼修覆蓋在頭上的黑色偷窺碎片,露出了一張蒼白且清秀的面頰,不過此刻卻滿臉黑色的血跡。鬼修的血液和人的血液不同,他們的血液呈暗淡的灰黑色。

“砰砰砰!”

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拍下,將那鬼修身上的甲胄全部拍碎,飛起一腳提在他的屁股上。那名鬼修怪叫一聲,狼狽的跌出去。

紫色的星雲漩渦出現,將那鬼修吞噬了進去,將其粉碎在其中。

“你你怎麼也會吞噬術法?”另一名黑甲鬼修聲音充滿了詫異。

不光是他,金光地帶周圍其他的鬼修也是滿臉錯愕之色。“吞噬”術法是鬼修特有的,他們不曉得諸葛不亮一個生人怎麼也會這種“吞噬”術。

紫色漩渦懸浮在諸葛不亮頭頂,向著另一名黑甲鬼修走去。

“你你太放肆了,你可知我們是鬼王大人的親兵!”那黑甲鬼修聲音充滿了恐懼,不禁搬出鬼王來做擋箭牌。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紫色的漩渦當空籠罩過去。

那黑甲鬼修倒退,長嘯一聲,一把充滿邪性的黑劍飛出,向著紫色漩渦飛去。但瞬間卻被紫色漩渦吞噬。

而那黑甲鬼修則是趁此機會,沖天而起,化作一道墨光向著遠空飛去。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殘忍的笑容,紫色的漩渦沖天而起,就要追過去。

“放他走。”耳邊突然傳來小人參果的聲音。

諸葛不亮微微錯愕的向著小人參果看去,只見小傢夥蹲在菲兒的香肩上,沖著諸葛不亮點頭。

諸葛不亮明白過來,這小東西肯定是有目的的,怪不得剛才出言挑釁這兩名黑甲鬼修。

諸葛不亮點點頭,他明白了小人參果的意思,看著化作一個黑點的那名黑甲鬼修,諸葛不亮輕哼一聲。

此刻在場的所有鬼修都是一臉的錯愕之色,十八層地獄驚現生人,而且這個生人的可怕“吞噬”術法比鬼修還要恐怖,相信這則消息很快的就會被傳播出去。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生于的那些黑甲鬼修,那些都是屬於鬼王麾下的親兵。

面對諸葛不亮的目光,這些黑甲鬼修下意識的向後退去。

紫色的星雲漩渦在諸葛不亮頭頂懸浮,他冷聲道:“你們,給我進入金光中帶路,不然老子現在就吞了你們。”

此言一出,其他的鬼修立時一片無語,現在局勢完全扭轉了過來。而且這傢夥竟然讓鬼王的親兵為自己當炮灰,所有人都覺得胸口發悶,一股難言之意。

數百名身著黑甲的鬼修錯愕的站在原地,誰也沒有動。

紫色的星雲漩渦吞噬而下,當場將幾名鬼修粉碎。

諸葛不亮喝道:“麻溜滴,別讓老子費事兒!”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