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287章 我的大師兄


猴頭骨的一句話讓諸葛不亮大為吃驚,他怎麼也沒想到猴頭骨會突然蹦出來這麼一句。令他心中又驚又喜,不過若是真的能得到這個傢夥的傳承,對諸葛不亮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好處。

“你不是收了一名徒弟了嗎?為什麼還要我拜你為師?”諸葛不亮還是不解的問道。

“哪那麼多廢話,讓你跪你就跪!”猴頭骨不耐煩的說道。

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聽猴頭骨話中的意思,好像別有內情。他雖然也渴望得到這個傢夥的傳承,但他肯定這個其間是必然有代價的,必須問清楚。

“快點跪下,尊我一聲師傅,俺便把一門無上神通。”猴頭骨自豪的說道。

“什麼神通?”諸葛不亮還是有些心動。

“定身術!”猴頭骨說道。

諸葛不亮精神一振,身後的小人參果催促道:“小子,學,這門神通一定要學!”

猴頭骨說道:“定身術是俺最得意的一門神通,你仔細想一下,如果戰鬥的時候你施展定身身術,令敵人動彈不得,那你還不是穩操勝券。如果將定身術修煉到極致,甚至還能將敵人活活定死!”

“這麼霸道”諸葛不亮暗暗驚訝,不過思來想去,他還是覺得其間有很多漏洞:“難道定身術是百發百中,從來沒有失效過嗎?”

猴頭骨輕哼道:“小子你想什麼呢,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定身術是根據你的修為深淺來橫算施展出來的威力的。若是境界低於你的人,定身術毫無疑問是百發百中的,但若是境界高於你的人,定身術則會有有一定幾率失效。若是境界高過你太多,那定身術基本上就毫無意義了。”

諸葛不亮點點頭,苦笑一聲,若定身術真像自己想的那樣,那學會了豈不是就無敵了?

“別那麼多廢話了,趕緊跪下,拜俺為師。”猴頭骨有些急促,眼空中金光一閃。

諸葛不亮頓時被一股龐大的壓力籠罩,身體不受控制的跪在地上,而後整個身體趴在地上,對著猴頭骨來了一個五體投地的大禮。

“嘎嘎嘎嘎,禮畢,從今往後七星體就是俺的徒弟了。嘎嘎嘎嘎~~~”猴頭骨大笑:“如果那混蛋王八羔子復活了,知道他的傳人成為了俺的徒弟,一定會氣得噴血,嘎嘎嘎,太妙了。”

諸葛不亮站起身來,剛才在那股龐大的壓力下,他感覺自己一點反抗之力都沒有,如果那猴頭骨想殺自己,恐怕只是一個念頭的事情。諸葛不亮不禁暗暗驚訝於這傢夥的實力,光是一顆頭骨就這麼恐怖,很難想像全盛時期的他,究竟是多麼的恐怖。

恐怕吹口氣就能天翻地覆。

猴頭骨還意猶未盡的大笑著,似乎諸葛不亮拜他為師讓他很痛快似的。

眼孔中金光一閃,射入了諸葛不亮的眉心。

諸葛不亮頓時感覺腦海中多了一些莫名的資訊,不禁心中一喜,他知道這一定是“定身術”的修煉方法。

而這時,小猴子也一聲夢囈,醒了過來。坐在地上撓了撓頭,它額頭上的第三隻眼已經徹底的打開,金光閃閃。

“吱吱吱。”小猴子跳起來,晃了晃腦袋,沖著猴頭骨一聲怪叫。

猴頭骨說道:“七十二變而通天棍法俺已經傳給了你,不過現在七十二變你只能一變,就是改造體內的器官。猴兒,你現在嘗試著用七十二變對自己的發聲帶進行改變,試著口吐人言,將自己心裡面想的說出來。”

小猴子點點腦袋,身上的毛發亮亮閃閃,它閉上眼睛,額頭上的第三隻眼閃爍著金光。

足足過了五六分鐘,小猴子才睜開了眼。

“吱吱,好痛快吱吱,好舒坦好像渾身的骨骼都舒展開了。”

出乎意料的,小猴子竟然真的能口吐人言,不過還是抓耳撓腮的一副猴樣:“這就是人話嗎?感覺好彆扭。”

猴頭骨笑道:“你想學著說真正的人話好早點,現在有些人類都不會說他M人話。”

小猴子顯然沒理解猴頭骨話中的意思,眼睛丟溜亂轉,看著自己身上的每一個部位,似是都充滿了好奇。

“小猴子,竟然會說話了。”菲兒不可思議的掩住了小嘴。

猴頭骨飄到小猴子面前,道:“猴兒,你以後就是俺的大徒弟,那個姓豬的是你的二師弟,姓豬的,快來拜見大師兄。”

諸葛不亮一陣鬱悶,心說:我找了一個猴子做大師兄,怎麼總感覺自己吃虧了?無形間自己好像扮演起了豬八戒的角色。

小猴子抓耳撓腮,跳到諸葛不亮的深淺,嘿嘿笑道:“呆子,快來拜我做大師兄。”

“喂,你個遭瘟的猴子,再這麼叫我,我跟你急啊!”諸葛不亮鬱悶道,心說真把自己當豬八戒可不行。

菲兒站在後面捂著腦袋,道:“我都被你們搞亂了,你們這是什麼關係啊?”

小人參果低聲道:“這個傢夥一定是成心的。”

猴頭骨飄到了半空中,眼空中金光四射,他似是在仰望蒼穹,道:“好了,該教你們的都教你們了,你們是時候離開了,咱們以後再相見吧。”

“怎麼?你要去哪?”諸葛不亮一愣。

猴頭骨道:“俺現在已經拿回了俺想要的東西,是時候該離開了,你們走吧。今後咱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諸葛不亮一驚,當即道:“可是前輩,我還有事情想請教。”

“別廢話,俺現在沒工夫,走吧走吧。”猴頭骨似乎頗為不耐煩,它眼空中金光一閃,金光將諸葛不亮他們籠罩,似是一道金色的旋風一般,直接將幾人卷飛,向著外界飛去。

看著他們離開,猴頭骨嘎嘎嘎的一聲怪笑,看著那宛若被末世神雷劈出的天坑,突然大喝一聲:“起!”

“轟隆隆!”

雷鳴滾滾,天坑中,一道金光飛出,金光散去,那赫然是一根金色的手骨,流動著金屬板的光澤。

猴頭骨眼中金光一閃,那金色的手骨被收進了眼窩中。

此刻,金光地帶外,足足數百名鬼修簇擁在一起,朝著金光地帶中望去。就在剛才,他們聽到金光地帶中響起了一聲驚天的炸雷。

“不知道那幾個生人進去怎麼樣了,這麼大的動靜不會是他們搞出來的吧?”

“他們進去這麼長時間了,我想不會活著出來了。”

“剛才那雷聲這麼響?恐怕在千里之外都能聽見,難道是又有大人物破封而出了。”

就在這時,遠空中,幾道黑影快速的飛來,落在了不遠處,這是一些身著黑袍的鬼修,渾身籠罩在黑袍中,身背後背著一把巨大的鐮刀。

“是豔女王的手下。”

“他們也肯定是聽到了那響聲才趕過來的。”

十幾名身著黑袍,背著鐮刀的鬼修站成一排,黑袍籠罩下,看不出他們的相貌。

而就在這時,遠空中又有三道黑影快速的飛來,當他們降下身形後,眾鬼修看清楚。這三名鬼修都是身著烏光閃閃的黑甲。其中一名,竟是之前被諸葛不亮打走的那個黑甲鬼修。

兩外兩名鬼修同樣是覆蓋著黑甲。其中一人背後背著四把烏光閃閃的黑劍。另一人身後背著兩把黑色的大刀。黑甲之下,一對幽青色的瞳光亮起。

“他們人呢?”那名之前被諸葛不亮打跑的黑甲鬼修喝問道,將一名鬼修抓了過來。

“誰誰啊?”一名鬼修嚇得渾身一個哆嗦。

“那幾個生人,還有鬼王大人的親兵!”

那鬼修說道:“那幾個生人進入到了金光中,鬼王大人的親兵團,被他們拉去當炮灰了。”

“什麼!”黑甲鬼修震驚。

那背負著四把黑劍的鬼修走上來,冷聲道:“好大的膽子,敢拿鬼王大人的親兵去做炮灰,那幾個生人什麼來歷?”

那名鬼修低聲道:“我們也不清楚,不過之前聽他們談話,好像說起過,那幾個生人是從煉獄中跑出來的。”

“煉獄!”那背負著四把黑劍的鬼修驚呼出聲。

“你們真的挺清楚了,他們說那幾個生人是從煉獄中出來的?”那背負著大刀的鬼修也走了上來。

那鬼修說道:“我聽得一清二楚,他們是這麼說的,至於是不是真的,那就不好說了。”

“怎麼辦?”那名背負著黑劍的鬼修問道。

背著大刀的鬼修低下了頭,沉思不語,片刻後,道:“他們進入這金光中幾天了?

“五天。”

背著大刀的鬼修點點頭:“這金光來的怪異,我們奉鬼王大人的命令來查探,那幾個生人就先放一放,我們先去這金光中看看,看有什麼線索。”

“好!”背負著黑劍的鬼修也點點頭。

可就在這個時候,金光中一道金色的旋風飛出,旋風中,席捲著諸葛不亮等人落在了地上。

“就是他們!”那黑甲鬼修叫道。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