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288章~第289章 天鵬戰黑龍


金色的旋風席捲而來,落在地上,將諸葛不亮,菲兒他們吐了出來。

頓時,所有人的目光被他麼吸引過去,皆露出震驚之色。他們竟然還沒有死。

“就是他們!”那名黑甲鬼修大叫道。

那背著黑劍的鬼修和背著大刀的鬼修皆被諸葛不亮他們吸引住,周圍的鬼修也是一陣詫異。

“他們還沒有死,真是奇跡啊,進入金光中五天多的時間,竟然還能活著出來。”

“好強悍的實力,難道他們真的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強者?”

“你就是那個生人?”那背著黑劍的鬼修走了上來,身上的甲胄發出一陣“鏗鏘之音”,頭盔下,一對青色的眸子注視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掃了那黑甲鬼修一眼,已經明白,這幾人一定是他搬來的救兵。

“你誰啊你?”諸葛不亮挑了挑眉。

“我乃鬼王坐下右使。”背著黑劍的鬼修說道,向前邁出一步,道:“我不管你們是怎麼來到十八層地獄的,你以生人的身份吞噬鬼修,打破了十八層地獄的平衡,我要代鬼王大人誅殺你。”

諸葛不亮微微皺眉,小人參果已經跳上了他的肩膀,在諸葛不亮耳邊低語了幾句。

諸葛不亮點點頭,強橫的氣勢從體內溢出,道:“憑你嗎?或許你們的鬼王還可以。”

“你說什麼!好大的膽子!”那鬼王右使沉喝道。

“右使大人,殺了這幾個生人!”那名黑甲鬼修大叫。

周圍圍觀的鬼修也是一陣熙熙攘攘,指指點點。

而不遠處的那背著大刀的鬼修則是沉默不語,似是在沉吟著什麼。

“口氣倒是不小,我代鬼王誅殺你!”鬼王右使沉喝,四把黑劍突然出鞘,帶出一股淩厲的劍意,宛若四條黑龍出海一般。

兩把黑劍被鬼王右使握在手中,而另外兩把則是懸浮在鬼王右使的頭頂。

諸葛不亮嘴角帶著一抹輕笑,負手而立:“小猴子,這種角色我懶得理他,你去擺平他。”

猴子“吱吱”怪叫兩聲,不滿道:“呆子,我是你師兄,你怎麼能指使我?”

“叫你去你就去,哪那麼多廢話。”小人參果一推猴子,與猴子對視一眼,眼珠滴流亂轉。

猴子似乎會意了諸葛不亮和小人參果的意思,不情願的點點腦袋,但還是扛著鐵棍走了上去。

“你憑你這只畜生?”鬼王右使輕蔑的聲音響起,絲毫沒把猴子放在眼中。

“混帳王八羔子,馬上就要你見識到你小爺爺的厲害。”猴子學會人言之後,別的沒學會,先學會了那猴頭骨的口頭禪。

“轟!”一根黑棍迎空而漲,如一道黑色的山脈一般壓向了鬼王右使。

鬼王右使吃了一驚,沒想到一隻看似平淡無奇的猴子竟然有這般實力。頭頂的兩把黑劍沖出,化作兩條黑龍,迎向了那壓空而下的“山脈”。

“砰!”

黑龍與那黑色的山脈相撞,兩兩相互倒飛出去。山脈再次化作鐵棍回到了猴子的手中。

而那鬼王右使則是蹬蹬的後退出去幾步。

猴子身上毛髮如金色的火焰一般,額頭上的第三隻眼金光萬丈。“吱!”的怪叫一聲,猴子沖飛而起,一個筋斗翻出去,鐵棍直指鬼王右使。

“鏗鏘!”鬼王右使兩把黑劍斬出,漆黑如墨的劍芒迸發,與和猴子戰在一起。

一道黑影和一道金影縱橫交錯,鬥得不可開交。

兩把黑劍化作兩條長龍飛出去,黑色的鐵棍壓塌虛空,舞動乾坤。

“轟隆隆!”

半空中似是想起了末日天罰一般。不少圍觀的修為紛紛向後退去。

鬼王右使將手中的兩把黑劍和在一起,化作一條黑龍向著猴子沖去。

“砰!”

黑棍壓空,砸在了黑龍的身上,黑龍嘶吼咆哮一聲,差點從半空中跌落下來,猙獰的龍首張開血盆大口,向著灰毛猴子撕咬而去。

而就在這時,一道金光從金光地帶中飛來,射進了猴子的第三隻眼中,猴子身上突然爆發出金光萬丈,光華變成一隻金色的大鵬,振翅高飛。

金色的大鵬嘶鳴一聲,鵬翅如金刀一般,利爪似是可碎天裂地,撕扯向黑龍。

眾鬼修吃驚不已,沒有人知道猴子為什麼會突然變成一隻天鵬。自古以來,鵬類便是蛟龍一族的剋星。只有諸葛不亮他們心裡清楚,剛才飛來的那道金光一定是猴頭骨打出的,令小猴子開啟了七十二變的第一變。

七十二變分諸多種類,其中第一變,便是飛禽類。

而小猴子恰到好處的選擇了變成了蛟龍類的剋星,天鵬。

遠處,十幾名身著黑袍,背負著鐮刀的鬼修站在一起,其中一人低聲道:“這幾個生人好像有點本事,我們要不要幫鬼王右使他們一把。”

另一名黑袍鬼修搖搖頭,道:“這幾個生人很神秘,尤其是那個男子,實力根本看不透,我們還是不要貿然行事的好。”

“聽說他們是來自煉獄,難道是和女王大人一樣?”

“回去之後稟報女王大人,或許她知道這幾個生人的來歷。”

“轟!”

黑龍身上鱗片脫落,從半空中跌落下來,轟然一聲砸落在地上。黑龍之身化去,變成了本身。此刻鬼王右使身上的黑甲已經出現了明顯的裂痕,頭盔已經蕩然無存,露出了一張滿頭黑髮的男子。

鬼王右使口吐鮮血,沉吼一聲,再次操起四把黑劍殺向了猴子。

這時,猴子也變回了本體,它不知從哪裡搞來一枚紫金色的大葫蘆,紫金葫蘆憑空放大,猶若磨盤大小。

這枚紫金色的大葫蘆,正是當初猴子從天池的一名修者手中奪來的。

“噗!”

紫色的火焰從葫蘆口中噴了出來,席捲向那鬼王右使。

“什麼!”鬼王右使驚呼出聲,鬼修最懼怕的就是火焰,更何況這紫色火焰中,其中蘊含著一絲絲的混沌之力。即使是頭髮絲一般的混沌之力,也足以令普通的火焰炙熱程度恐懼上百倍。

“啊!”

鬼王右使慘叫一聲,瞬間被他紫色的火焰籠罩。

“吱吱啦啦”的聲音響起,黑色的輕煙從鬼王右使的身上冒出,鬼王右使身上黑氣蒸騰,想要擺脫開紫色火焰的追席。

但那紫色的火焰卻鋪天蓋地而來,想要把鬼王右使徹底的吞沒進去。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暗道糟糕,這死猴子似乎玩大了,若是把鬼王右使殺死,自己和小人參果的計畫就泡湯了。

這個時候,那一直沉寂未動的背著大刀的鬼修突然沖天而起,兩把大刀出鞘,蕩出一股劇烈的狂風,將那紫色的火焰阻攔住,同時右手一抓,將鬼王右使帶到了自己的身邊。

“多謝。”鬼王右使感激的朝著他看了一眼。

“喂,你又是誰啊?”猴子身在半空中,扛著鐵棍,背著自己大葫蘆喝道。

“我是鬼王坐下左使。”那背著大刀的鬼修道。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