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290章 別跟我講理


“混帳王八羔子,我管你是什麼左使還是右使,趕快走開,要不然連你一塊燒。”紫金葫蘆懸浮在小猴子的頭頂,紫色的火焰吞吐,宛若資金真龍一般。

鬼王左使沒有理會猴子,而是看向諸葛不亮:“請問閣下高姓大名?”

“切,你有什麼資格問他的名字,叫你們老大來。”小人參果跳到諸葛不亮的肩膀上,指著鬼王左使叫道。

鬼王右使臉上的表情微微變化,卻沒有再言語,站在鬼王左使身後。

“轟隆隆!”

就在這個時候,金光地帶中,驚天炸雷再度響起,大地顫動,令所有人站立不穩。

“快看,金光消失了!”有一名鬼修驚訝的叫道。

籠罩方圓數百里的金光,此刻正在逐漸的消失,變得越來越虛淡。

“嗖!”一道金色的光流從金光地帶中飛出,在高空中盤旋一拳,而後眨眼間向著遠處飛去,瞬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我的天吶,難道真的有大人物破封而出了嗎?”

有些人膽戰心驚。

不少鬼修將目光投到諸葛不亮他們身上,因為只有他們安全無事的從這金光地帶中走出來。也就是說只有諸葛不亮他們知道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諸葛不亮微微皺眉,喝道:“猴子,下來。”

小猴子撓了撓頭,露出一副不情願之色,收起紫金葫蘆,一個筋斗翻了下來,站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

諸葛不亮掃視了一眼鬼王左使和鬼王右使,而後目光落在了遠處那些身著黑袍,背負著鐮刀的鬼修身上。後者立刻一驚,不少人抽出了背後的鐮刀。

諸葛不亮嘴角冷笑,眉宇間紫色的咒印浮現,帶著菲兒,猴子,小人參果和王巴瘟消失在原地。

“消失了!”眾鬼修驚呼出聲,連鬼王左使和鬼王右使都是一驚,這麼不著痕跡的消失,毫無任何徵兆,尋常人絕對做不到。

“難道真的是煉獄中走出的高手?”鬼王左使猜測道。

那籠罩方圓百里的金光慢慢消失,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金光已經蕩然無存。不少人開始裝著膽子向裡面靠近。鬼王左使和鬼王右使最先帶頭飛了進去。而後,那些身著黑袍,背負著鐮刀的鬼修也飛了進去。

一天之後,那巨大的天坑便被人發現,似是末日神雷劈出來的一般。

十八層地獄有大人物破封而出的消息飛快的傳開。同時,還有一則消息廣泛流傳。那就是從煉獄中走出一名生人,卻同樣會用“吞噬”的術法。

三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他們再次出現在那平原之上,那巨大的天坑周圍還有許多鬼修徘徊。

這些天裡已經有人跳下去探查過,結果卻一無所獲。

“看來這裡沒什麼好呆的了。”諸葛不亮說道。

小人參果道:“哇呀呀,那鬼王左右使回去之後,一定把我們的事情稟報給鬼王,不知道那鬼王會對我們採取什麼手段。”

“你想借助鬼王這種人物,來結交豔女王。”諸葛不亮看向小人參果。

猴子嘎嘎笑道:“小不正經,一定是想去看看豔女王長得漂不漂亮,這麼強悍的一個女人,不可能長得像菲兒姐姐一樣如花似玉的。”

聽到小猴子的誇獎,菲爾咯咯的笑了笑,摸了摸小猴子的腦袋。

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這猴子自從能夠口吐人言之後,別的功夫沒怎麼學會,油嘴滑舌倒是值得令人驚歎。

小人參果搖搖頭道:“我覺得豔女王可能是人家的一位熟人。”

“可鬼王那種大人物,也許根本就不把我們放在眼中啊。”菲兒說道。

諸葛不亮眉頭緊緊的鎖在一起,菲兒說的倒是不無道理,道:“好,既然他不把我們放在眼中,我們就做一些讓他放在眼中的事。”

說到這裡,諸葛不亮嘴角突然露出一抹Yin笑。

“王八!”

“我叫王巴瘟。”王巴瘟苦著臉道,自從跟在諸葛不亮身邊後,就註定這個外號要一輩子掛在自己身上。

諸葛不亮道:“我們要去處理一些事情,你修為太差,不方便把自己帶在身邊。”

“哦。”王巴瘟有些失落的點點頭。

諸葛不亮繼續說道:“現在周斌他們都已經魂飛魄散,你回去之後正好接管你們的部落。”

“我?”王巴瘟吃了一驚,道:“不會吧,我來做頭領,恐怕很多人都不服的。”

諸葛不亮搖搖頭道:“有我們在呢,你怕什麼?不服,咱就打到他服為止。”

“對,執迷不悟的咱就弄死他,嘎嘎嘎嘎!”小猴子大笑道。

諸葛不亮道:“你上次煉化了這麼多的赤練果,相比如今修為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吧。只要你敢做,我們就支撐你。不光是你們的部落,周邊其他的幾大勢力,我們也會幫你搞到手。”

“這......”王巴瘟低頭沉思起來。

“怎麼?沒膽量啊?”諸葛不亮輕哼一聲:“就你這點膽量怎麼能行?想做大事,就得放得開手腳,只有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你才能成功。”

“額.....話是這麼說沒錯,可也得鑒定的實力的基礎上才對。”王巴瘟心中悶悶的想道。

“放心,有我們在,不服你的咱就弄死他。我會讓猴子留下來陪你一段時間,以他的實力,相信足以幫你掃平其他的幾個小勢力。”諸葛不亮說道。

王巴瘟思量片刻,最後狠狠的一點頭,道:“好!我答應你們,那就放手幹吧!”

“怎麼說的跟我們該你的似的......”小人參果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

兩天之後,他們回到了王巴瘟勢力所在的小鎮中。之前他們去談產金光地帶的時候,只帶走了一小部分的鬼修,還有大部分的鬼修留在小鎮看家。

他們剛一進到小鎮,便有許多鬼修湧了上來,一人道:“王巴瘟,怎麼你一個人回來了,老大他們呢?”

王巴瘟深吸一口氣,道:“老大和其他勢力的幾位頭領,已經喪生在那神秘的金光中了。相信你們也聽到傳聞了,金光地帶中有大人物破印而出。”

一言道出,眾鬼修皆是一陣錯愕。他們之前聽到傳聞的時候,便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可親耳聽到後,還是免不了一陣詫異。

“那你怎麼沒事?”一人喝道。

王巴瘟轉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道:“我.....我是在關鍵時刻,被這位人救了下來。”

“這......”那名鬼修看向諸葛不亮,道:“你能救下王巴瘟,為什麼不能就下老大他們。”

此人口氣令諸葛不亮一陣厭惡,眉毛一立,道:“我跟他很熟嗎?為什麼要救他,死就死了,一了百了!”

“你......”那鬼修臉色一變,張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你是什麼東西!敢跟我們這麼說話!”小人參果站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大聲喝道,手中的小樹一掃,將那名鬼修抽翻了一個跟頭。

這一動手,頓時又有數十名鬼修簇擁了過來。

“想魂飛神滅是嗎?”諸葛不亮死寂的眸子掃視著周圍的鬼修。

頓時,所有鬼修都感覺到魂魄一陣顫慄。

諸葛不亮說道:“現在你們的頭領已經死了,所謂家不可一日無主,國不可一日無君,咳咳....額....現在王巴瘟正是接管這座小鎮,成為你們新一任的頭領。”

“什麼!”

“不可能吧!”“就憑他也想做頭領!”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露出驚詫之色,目瞪口呆。

“他憑什麼,憑什麼能做頭領?”一名鬼修當即不忿道。

王巴瘟苦笑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似乎早就預料到了會是這種場面。

“怎麼?你們認為他沒有資格嗎?”諸葛不亮掃視眾人。

一名鬼修說道:“就算是要選頭領,也要有一名實力高強的來主持大局,這王巴瘟憑的是什麼?”

“就憑他現在是我徒弟。”諸葛不亮死寂的眸子突然轉動起來,冰冷的氣息彌漫:“你覺得他現在有資格嗎?”

眾鬼修都是一驚,詫異的望向王巴瘟。王巴瘟也很配合的挺起胸膛,道:“我現在已經拜諸葛老大為師了,現在有資格繼承頭領了嗎?”

“這......”有些鬼修沉吟起來,畢竟他們都知道諸葛不亮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有這尊龐然大物在後面撐腰,王巴瘟自然有說話的權利。

一名鬼修臉色不善道:“這位大人,這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你並不是我們部落的鬼族,你好像沒有Cha手的權利吧。”

他這麼一說,其他的鬼修也紛紛點頭。

“你是誰?”諸葛不亮看向他。

“我是這裡的副頭領。”那人有些倨傲的揚起了頭,道:“這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大人你雖然是王巴瘟的師傅,但也不能Cha手。”

“是嗎?”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冷笑,紫色的漩渦突然在他頭頂浮現,一下子將那名自稱是副頭領的鬼修吞噬了進去。

那副頭領連慘叫都沒有發出,魂體和本源魂魄便支離破碎,被紫色漩渦吞噬了進去。

“你.....”

周圍的鬼修大吃一驚,沒想到諸葛不亮會突然出手,不少人已經亮出了武器,指向諸葛不亮他們。

“王巴瘟,你竟然帶他們來鬧事,你.....啊!!!”一名鬼修喝道。

可他話沒說話,紫色的漩渦便籠罩下來,將他吞噬了進去。

諸葛不亮冷笑道:“不要跟我講理,我這人最討厭講理!!”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