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292章 鬼王有請


諸葛不亮懶得給這種小嘍囉囉嗦,紫色的星雲漩渦直接吞噬而下,不找任何的痕跡,將十幾名鬼修全部吞噬了進去!

十幾名鬼修當即煙消雲散,諸葛不亮拍了拍手,道:“走,進去吧,去接管你的領域。”鎮口處地一幕剛好被幾名躲在不遠處的鬼修看到,諸葛不亮他們一進城,立刻被不少的鬼修圍上,寒光閃閃的武器劈砍向他們,原本熱鬧繁華的城戰充斥在一片喊殺聲之中。

王巴瘟跟在諸葛不亮的身後,步履輕盈。而諸葛不亮頭頂紫色的星雲漩渦,見到有鬼修沖上來,二話不說,直接吞噬。

“王巴瘟,你這四方鎮的小卒子,竟感到我們疤瘌鎮來鬧事!”一名鬼修跳了出來,直接打出澎湃的黑氣向著王巴瘟和諸葛不亮罩去。

“這是疤瘌鎮的副頭領,修為不錯,和蘇晴應該不相上下。”王巴瘟在諸葛不亮的耳邊解釋道。

諸葛不亮毫不言語,冷哼一聲,袍袖一展,當即將那黑氣散去。

“王巴瘟,你太放肆了,感到我疤瘌鎮撒野。”那疤瘌鎮的副頭領喝道。

王巴瘟冷哼:“我正式向你們宣佈,我現在是四方鎮的頭領,這次來駛來討伐你們疤瘌鎮,叫你們頭領出來。”

“討伐?”所有的鬼修都是一愣。

疤瘌鎮的副頭領冷笑道:“王巴瘟,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你憑你們兩個也想討伐我疤瘌鎮?”

說罷,疤瘌鎮副頭領身上黑氣洶湧,形成一道漩渦罩了下來。

諸葛不亮長髮無風自動,紫色的星雲漩渦瞬間將那黑氣漩渦吞噬掉。

“什麼!生人的氣息!”疤瘌鎮的副頭領大驚失色,看向諸葛不亮,道:“你就是前幾日傳的沸沸揚揚的,那個十八層地獄的生人?”

“現在我正式宣佈,你們疤瘌鎮歸我們四方鎮所有!”王巴瘟趾高氣揚,有諸葛不亮給他做後盾,他無所畏懼。

“口氣倒是不小,就怕疤瘌鎮你們四方鎮吞不下。”疤瘌鎮副頭領長嘯一聲,身體沖飛而起,似是有無邊的黑雲向這邊籠罩而來。

諸葛不亮身上紫光澎湃,似是真龍吐息一般,七顆星辰懸浮在頭頂,宛若七個世界一般撞了過去。【蝦米文學 .xiamiwenxue.com]

疤瘌鎮副頭領一聲沉喝,身體俯衝而下,無邊的黑雲向著下方找來。

紫色的光華洶湧,掃出一道北斗光幕,將無邊的黑雲蕩開。同時,紫色的星雲漩渦逆空而上,向著疤瘌鎮的副頭領吞噬而去。

疤瘌鎮的副頭領吃驚一聲,身體本能的向後退去,但還是沒有躲開紫色漩渦的吞噬,整個人沒進了漩渦中,星雲翻騰,將其淹沒了進去。

疤瘌鎮的眾鬼修震驚不已,這才一個照面,沒想到自己一方的副頭領就被對方吞噬。生人吞噬鬼修,這還是十八層地獄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

王巴瘟掃視著疤瘌鎮的所有鬼修,沉聲喝道:“叫你們領主出來,告訴他我王巴瘟來接管此地了!”

所有人都是沉默不語,滿臉恐懼的站在那裡。

“疤瘌鎮頭領何在?!”諸葛不亮沉喝,聲波滾滾傳出,浩蕩四方。

聲音落下,一道人影快速的飛來,落在了諸葛不亮和王巴瘟的面前。這是一名中年男子,正是疤瘌鎮的頭領。氣勢他一直就躲在不遠處觀看,在見到諸葛不亮霸道蠻橫的手段後,立時起了畏懼之心。

“你是這裡的頭領?”諸葛不亮看向他。

那疤瘌鎮的頭領趕緊相連相迎:“是是是,在下正是這裡的領主,代表全鎮歡迎大人,還有王頭領。”

諸葛不亮冷哼:“是降是戰?”

“大人,瞧你這話說的,我們怎麼敢和大人做對呢。您的就是您的,我的還是您的,只要您一句話,全鎮上下,全聽大人您的指揮。”疤瘌鎮的頭領言語奉承道。

“不是我,是我的徒弟。”諸葛不亮看向王巴瘟。

王巴瘟挺起胸膛,傲視的看著疤瘌鎮的頭領。

疤瘌鎮頭領心中複雜,這王巴瘟他以前也見到過,那時他還只是一個四方鎮小小的卒子。實在是沒有想到,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他竟然能成為四方鎮的頭領,而且還綁上了這麼一個恐怖的人物。

“怎麼?你有異議嗎?”王巴瘟道。

“不不不,怎麼敢?”疤瘌鎮的頭領趕緊的低下了頭。

“好了,明日起,這裡就是四方鎮的管線地區!”諸葛不亮說道,袍袖一展,帶著王巴瘟沖天而起。

“如果你們有什麼異議,我保證疤瘌鎮不出半個時辰煙消雲散!”

聲音遠遠的從空中傳來,疤瘌鎮的一眾鬼修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疤瘌鎮的頭領身上。

“頭領我們現在該怎麼辦?”一名鬼修小心的問道。

疤瘌鎮頭領眼皮狠狠的跳了一下,最後苦笑一聲,道:“剛才那個生人的實力你們也看到了,你們認為我們有實力對抗這種人物嗎?更何況我聽說,這個人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很可能會成為豔女王那樣的人物。我們怎麼能惹得起。”

“對,說不準這個人今後也可以在十八層地獄稱霸一方,十八層地獄會成為三足鼎立的局勢,我們跟著他,或許會撈到不少的好處吧。”

疤瘌鎮頭領點點頭:“希望如此吧”

諸葛不亮帶著王巴瘟離開,直接向著下一座小鎮飛去,一夜之間,他們以蠻橫的手段,收服了十幾座像疤瘌鎮那種勢力,以強硬的手段比他們投靠到四方鎮的勢力下。

短短數天的時間,四方鎮的勢力已經拓展道方圓數千里的範圍。

四方鎮的鬼修樂的牙都快碎了,有這麼一位領主和後臺,還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周斌做領主的時候,恐怕數百年也不能做到如此的地步。

而十八層地獄也到處傳開,一名生人到處吞噬鬼修,擴展自己的勢力,十八層地獄很有可能會成為三足鼎立的局勢。

房間中,諸葛不亮站在窗臺,望著窗外,喃喃道:“十八層地獄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沒有理由鬼王和豔女王他們接不到消息啊。”

小人參果跳上了窗臺:“哇呀呀,放心吧,相信過不了多久,他們肯定是先來找我們的。”

諸葛不亮道:“我心中真有些忐忑,萬一弄巧成拙,把事情弄得更糟怎麼辦?你真的能確定豔女王是你認識的人嗎?”

“人家也不知道,搏一搏吧。”小人參果道。

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我們這可是拿命在賭啊,萬一真的惹怒了十八層地獄的這兩大人物,我們可就吃不了兜著走了。咱們可沒有把握能戰勝鬼王那種強大的存在。”

“反正事情也做了,就拼一拼吧,你不是有那混世魔城嗎?大不了怎麼躲進魔城中,等上十年半載的再出來。”小人參果無所謂的說道。

諸葛不亮無奈的搖了搖頭,真想拍它一巴掌。

“大人,我是蘇晴,可以進來嗎?”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

“進來吧。”

房門推開,當初和王巴瘟決鬥的那名女鬼修走了進來,道:“大人,事情不好了,鬼王左使到我們四方鎮來了。”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和小人參果相視一眼,果真如他們所料。這十八層地獄的兩大人物都沉不住氣了。

“我們去見見他。”諸葛不亮說道,帶著小人參果跟在蘇晴的後面走出了房間。

四方鎮並不是很大,再加上他們都是修者,僅僅十幾分鐘,便來到了四方鎮用來招呼貴賓的大殿中。

此刻大殿中,王巴瘟正和一名背負著兩把大刀的鬼修交談。這名鬼修,正是當日與諸葛不亮他們有些羈絆的鬼王左使。

見到諸葛不亮到來,王巴瘟趕緊的迎了上去:“諸葛老大,你看這”

諸葛不亮擺擺手,笑著走到鬼王左使的跟前,道:“我們又見面了。”

鬼王左使無聲的點點頭,直接開門見山道:“鬼王大人要見你。”“哦?”諸葛不亮有些故弄玄虛的意思,道:“鬼王要見我做什麼?”

鬼王左使頭上覆蓋著黑色的頭盔,看不清頭盔下是怎樣的一副表情,道:“我想你不會不知道吧,你近些日子以來的所有行蹤都在鬼王大人的掌控中,你以生人的身份大肆的吞噬鬼修,破壞了十八層地獄的平衡,鬼王大人要找你談談。”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肩頭上的小人參果。

小人參果道:“豔女王那邊沒表示什麼看法嗎?”

“不知道。”鬼王左使直接搖搖頭,似是很不愛說話,整個人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

諸葛不亮心中暗道,這個鬼王左使絕對有和蘇小白拜把子的資格,都是一樣的冷漠。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好吧,我跟你去見你們的鬼王大人,我們什麼時候起程?”

“即刻啟程。”

諸葛不亮點點頭,看了一眼王巴瘟,道:“讓菲兒和猴子留在這裡幫你的忙,我去去就來。”

“額諸葛老大,你可要當心點啊。”一聽到去見鬼王這種人物,王巴瘟心中就不免有些打鼓。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