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296章 生死門,二開(上)


小人參果的叫聲令在場的所有人都是一愣,就連豔女王也錯愕起來,一對丹鳳細眼圓瞪,盯著小人參果。

“豔姐姐,人家可找到你了~~~~”小人參果從諸葛不亮肩頭上跳了起來,向著豔女王飛去。

“小東西,你怎麼跑到十八層地獄來了,太胡鬧了!”豔女王一把接住小人參果,讓它站在自己的掌心中。

小人參果像個孩子一般抽泣起來,撲在了豔女王的懷中大哭大鬧,小腦袋差點擠進豔女王胸前那傲人的溝線中。不遠處的諸葛不亮看的相當的無語,也不知道這小傢夥是真的高興,還是有意如此佔便宜的。

要知道這小人參果可不能單從外表的純真來判定它的定格,這小東西存活了無盡歲月,已經是個小人精了。

“豔姐姐,人家太想你了,你當初怎麼丟下人家一個人呢,人家苦等了你這麼多年。”小人參果不斷的抽泣道。

豔女王眼中露出一抹柔情,拖著小人參果,捏了捏他的小鼻子,道:“小東西不要哭了,當初姐姐實在是別出有因,不得不走,後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

“大哥哥呢?沒和你在一起嗎?”小人參果抽動著小鼻子問道。

豔女王丹鳳細眼微微眯起來,幽然歎了口氣,道:“我也不曉得他去了哪裡?”

小人參果再次撲在豔女王懷裡,小臉在她胸前蹭了蹭去,直叫不遠處的諸葛不亮看的大為羨慕。

“小東西,你這些年是怎麼過來的。”豔女王拍著小傢夥的腦袋問道。

小人參果哭哭啼啼道:“人家這些年來找姐姐找的好苦,因為人家是天地靈物的化身,很多人都想吃掉人家,這些年來人家不斷的躲避追殺,最後在九州靈脈中靜靜的修煉,後來卻被這個諸葛小子抓住,他不僅要吃人家,還每天把人家當傭人一樣使喚,洗衣拖地,按摩捶背,豔姐姐,你可一定要為人家做主啊~~~”

諸葛不亮一聽眉毛都氣得立起來了,大叫道:“你個小東西,說話可得憑良心啊,誰讓你洗衣拖地了?哪個又讓你按摩捶背了?”

“你看你看,姐姐他當著你的面還敢大聲呼喝人家,姐姐快狠狠的教訓他一頓。”小人參果眼珠滴流亂轉,楚楚可憐道。

諸葛不亮肺都快氣炸了,這小東西分明就是想借豔女王之手,報當初俘虜自己之仇。

諸葛不亮氣憤道:“你這個小東西心眼太多了,怪不得不長個呢,你就是心眼墜住了你知道嗎?!”

“豔姐姐,替人家好好教訓一下這小子。”小人參果抽泣道。

豔女王嬌哼一聲:“敢為難我的小弟弟,放心,姐姐一定替你報仇。”

說著,豔女王鳳眼含煞,狠狠地盯著諸葛不亮。

雖然被這麼一個絕代尤物盯住,但諸葛不亮還是不自覺地渾身發涼,微微退後一步。

“豔女王,你要搞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鬼王突然喝道,無匹的氣勢散發出來。

豔女王嬌喝道:“這小子膽敢欺負我弟弟,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他,抓他回去給我弟弟做奴隸。”

鬼王上前踏出一步,氣勢強橫,他怎麼可能看著豔女王胡來。如今諸葛不亮先不說是他的師弟,而且與他的師傅一體。鬼王就算拼了性命也得保全他的安慰。

諸葛不亮喝道:“小東西,說話憑良心啊,當初是誰為了你甘願跑進十八層地獄來找人的?是誰為了幫你找這個女人隻身赴險的?你別再胡鬧了。”

小人參果嘟著小嘴:“人家不管,反正不揍你一頓難解人家對你的恨意。”

豔女王嬌笑,溺愛道道:“好好好,姐姐一定為你做主。”

小人參果眼珠滴流亂轉,嘿嘿笑道:“姐姐出手教訓他一下就可以了,可別把他打死了,這小子可是七星體。”

“七星體!”豔女王驚訝的鳳眼圓瞪,朱唇張開,露出一排晶瑩的貝齒。

“哼!”鬼王背負著雙手,似乎豔女王的吃驚令他看的頗為享受,轉過身去不再說話。

“你是七星體?”豔女王盯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現在可是沒什麼好氣,但面對豔女王灼灼的眼神,還是不情願的點點頭,狠狠的盯著小人參果。

可他卻看到小人參果沖自己眨了一下眼。

“恩?”諸葛不亮心中一動,這小東西到底在耍什麼花樣?

“全力釋放你的七星體,讓我看一下。”豔女王說道,扭動著水蛇腰來到諸葛不亮的面前,一隻玉手撫在了諸葛不亮的胸前。

諸葛不亮只覺得一股馨香撲來,但他可不敢對這個女人有什麼非分之想。當即全力釋放自己的真元、

“轟!”

七顆大星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垂下一道北斗光幕,連豔女王都不禁被彈得蹬蹬的後退幾步。看著諸葛不亮頭頂的七顆星辰,幽然歎了口氣,道:“的確是寶體無疑,只是如今寶體尚只開啟了第一層。”

諸葛不亮聽後精神一振,聽豔女王話中的意思,似乎對七星寶體頗有研究,當即道:“女王大人對寶體瞭解多少?”

豔女王道:“七星寶體全面激發共有七層,沒突破一層,寶體都會發生一次徹頭徹尾的蛻變,你現在只突破了寶體的第一層,路還遠著呢”

諸葛不亮不禁歎了口氣,本以為自己的寶體實力已經算得上是相當的不錯了,沒想到自己對寶體的瞭解,只不過是其中的一點皮毛。七層大圓滿,自己單單只開啟了一層。

“鬼王閣下,七星體我能否讓我帶走。”豔女王說道。

“不可能!”鬼王想也不想的喝道:“有我鬼王在十八層地獄一天,你休想對他怎麼樣!”

豔女王搖搖頭,道:“你想錯了,這七星體與我有些淵源,我有把握讓七星體突破到第二層。”

“你說什麼!”諸葛不亮立時眼中一喜:“這話可當真?”

豔女王失去了一臉的媚態,認真的點點頭。

小人參果朝著諸葛不亮點點頭,使了使眼色。諸葛不亮心中一動,小人參果似乎也知道些什麼,剛才只不過是故意為之,目的就是想讓豔女王知道他寶體的秘密。

“鬼王閣下請相信我,我不會害他的。”豔女王見鬼王猶豫,當即說道。

“這”鬼王黑霧之下看不出是什麼樣子,轉頭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深思良久,最終還是點點頭。他相信小人參果不會真的害自己。更何況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七星寶體突破第二層,實力一定會突飛猛進。

“那師弟老人家,你當心點。”鬼王叮囑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幫我轉告菲兒和猴子,讓他們再此等候,不用去尋我。”

“恩。”鬼王點點頭,身上被黑霧籠罩,看不出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幾道流光出了鬼王殿,向著遠空飛去。

鬼王站在宮殿面前,黑霧散去,露出那張清秀的面孔。只見他手一招,一道黑影閃爍,鬼王左使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身後。

“鬼王大人。”鬼王左使微微欠身。

“盯緊豔女王的宮殿,一旦有什麼消息,第一時間傳回來。”鬼王低聲喝道。

“是。”鬼王左使點點頭,身形化作一縷黑霧消失在原地。

幾道流光快到極致,劃空而過,豔女王明顯的故意放慢了速度,照顧諸葛不亮。否則以她的修為,早已經是瞬息千里。

“豔姐姐,你怎麼跑到十八層地獄的,當初發生了什麼事?”小人參果蹲在豔女王的香肩上說道。

“一言難盡。”豔女王搖搖頭。

“那姐姐為什麼不離開十八層地獄呢?”

豔女王道:“哪有這麼簡單,當初姐姐從煉獄中破印出來,將修為損失掉了大半,其中一大半的修為還被封印在煉獄中。不然全盛時期的狀態,鬼王那毛頭小子又豈會是姐姐的對手?”

說著,豔女王似是有些嗔怨的瞥了諸葛不亮一眼。

諸葛不亮全當沒看見,轉開話題,問道:“那煉獄中鎮壓的都是怎樣的一些大人物?”

“那些人物可不是你小子現在可以相比擬的,他們每個人跺一跺腳,天地都會跟著顫動。”豔女王說道。

諸葛不亮咽了口唾沫,當初他們來到十八層地獄,出現在煉獄當中。現在想來還真是危險。那裡是真正的地域,萬一有大人物突然發難,自己還真不一定能安全的走出來。

因為諸葛不亮禦空的速度拖延了不少的時間,他們在兩日後才來到豔女王的管轄範圍。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