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297章 生死門,二開(下)


前方是一片大峽谷,豔女王帶著諸葛不亮落在了峽穀的面前,一塊通天巨石擋住了峽穀的入口。那通天巨石上面,雕刻著許多繁複的咒文,宛若小蛇一般爬遍了整塊巨石。

諸葛不亮看著這通天的巨石,直覺告訴他這並不是普通的石頭,似乎是某件法寶化成。

豔女王朝著那通天巨石上打出一道血光,頓時,巨石上面的咒文如同被激發了一般,紅光耀眼。

伴隨著“轟隆隆!”的巨響,整塊通天巨石拔地而起,氣勢磅礡,宛若懸浮在半空中的山峰一般。

這裡是峽穀的入口,巨石開啟,豔女王帶著諸葛不亮走了進去。數道人影突兀的出現在面前。他們具是一身黑袍,身後背著一把巨大的鐮刀,跪倒在地上。

“恭迎女王回來。”幾名黑袍鬼修半跪在地上。

“起來吧,我要到後殿去,通知其他的鬼修,沒有我的命令,不准靠近後殿!”豔女王說道,直接沖飛而起。諸葛不亮也跟在後面飛了起來。

進入這峽谷,宛若來到了一個小世界一般,峽穀中佳木蔥鬱,百花齊放,奇葩爭豔,泉水叮咚,銀瀑高懸,簡直就像是一座世外桃源。

而在這百花盛開的小世界中,芬香撲鼻,一座莊園隱於其中,飛簷樓閣,瓊樓玉宇,宛若仙家府邸一般。

豔女王並未在這莊園中停留,而是帶著諸葛不亮直接向著莊園的後面飛去。

這小世界並不是很大,眨眼間,豔女王降下身形,落在一座粉雕玉琢的宮殿面前,與其說是宮殿,倒不如說是閣樓。網站面積實在是太下了,差不多只有三間房屋般大小。

“這裡是”諸葛不亮看著面前的粉雕玉琢的宮殿,微微有些愕然。

“進來吧。”豔女王說道,又是一道血光打入,宮殿的大門緩緩打開,裡面並無任何光華或者是波動溢出,似乎只是一個平淡無奇的宮殿。

猛然間,諸葛不亮覺得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向著自己撲來,體內的七顆神穴不自覺的亮了起來,紫光耀眼,在諸葛不亮的胸前亮起了光輝。

七顆星辰不受控制的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頭頂,紫雲吞吐,霧氣繚繞。

“這裡面是”諸葛不亮言語中充滿了詫異,他敢肯定,這裡面一定有不同尋常的東西。

“看看就知道了。”豔女王走了進去。

諸葛不亮定了定神,也跟了進去。宮殿很小,一眼就能看出全貌。只見在宮殿的正中央,懸浮著一塊平淡無奇的石頭,差不多有磨盤大小,通體漆黑,凹凸不平。

但就是這麼一塊平淡無奇的石頭,卻令諸葛不亮怦然心動。

這顆看似普通的石頭,似是蘊含著無限的偉力,其中似是有天地大道溢出。諸葛不亮頭頂的七顆星辰亮起更加璀璨的光華。

“這是星痕碎片。”豔女王說道:“是很久之前,是天宇星辰的核心。在一處神奇的地方所得,原本為第一任七星體之物,後來流落到我的手中。”

“第一任七星體?”諸葛不亮很是意外道:“我聽說,從古至今,只有一位真正的七星體,但為何在我之前,還有這麼多的七星體?”

“多?還有誰?”豔女王柳眉一皺。

“五千年前曾有一位奇才,名叫魔殺羅,他也是七星體,只不過後來失蹤。”諸葛不亮也不隱瞞,把自己知道的說出來。

豔女王笑道:“不錯,從古至今,確實只有一位七星體。”

“那為何我”

“別問這麼多了,這星痕碎片中蘊含著星宇之力,你在這裡修煉,可助你的七星體第二次脫胎換骨。”豔女王說道。

“那要修煉多長時間?”諸葛不亮皺眉。

“那就要看你個人的造化了,也許幾年,也許十年,搞不好你要在這裡修煉上百年的時間。”豔女王看了一眼諸葛不亮,潺潺說道。

“百年!”諸葛不亮一驚,自己可沒有這麼多的百年去耗費,還有太多的事情等著他去做。

“你自己慢慢參悟吧,我們不會來打攪你。”豔女王說道,叮囑了諸葛不亮幾句,帶著小人參果離開。

宮殿中,只餘下諸葛不亮自己一人,望著懸浮在半空中的星痕碎片,那股星宇之力將諸葛不亮渾身包裹,令其舒泰無比,渾身的毛孔都張開,自主的吞吐這星痕碎片中的力量。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盤坐在星痕碎片之下,全力激發自己的七顆神穴。七顆大星伴隨著紫色的雲霧,沉沉浮浮,宛若七個小世界一般,霧氣繚繞。

同時,諸葛不亮暗運《魔經》,整個人靜下心來,導引星痕碎片中的星宇之力進入自己的身體。

七顆神穴閃閃發光,一道北斗光幕將諸葛不亮籠罩在其中。

也不知就這麼靜靜地坐了多長時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如同置身在一片奇異的天地中,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的,一片混沌,然後又由白轉化為紫,由紫轉化為藍,由藍轉化為金,由金轉化為暗

十幾種色彩交相輝映,一瞬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宛若經歷了數萬年之久,仿佛曆過了開天闢地一般。

宮殿中,諸葛不亮整個人陷入了空靈的狀態,他不知道,自己這一坐,竟然過去了五年之久。

仿佛是僅僅一個瞬間,但外界已經是五年。四時更替了五次。這一切諸葛不亮卻渾然不覺。

又是兩年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依舊沒有醒來,仿佛化作了一尊磐石,坐在宮殿中。

在這些年來,鬼王,菲兒和猴子也來到了這裡,得知諸葛不亮閉關後,鬼王便離開了。將菲兒和猴子留在了豔女王這裡。

“師傅閉關七年了,還沒有任何跡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出關,離開這十八層地獄。”菲兒把玩著自己的一縷髮絲,望著後殿的方向嘀咕道。

“這裡很好啊,吃得好住的好。”小人參果笑嘿嘿的說道。

“唉,但這裡畢竟是鬼修的天地,這麼些年過去了,也不知道九州都發生了什麼事。”菲兒感慨頗多。

“嘎嘎嘎,九州發生什麼事,管你這小丫頭什麼事兒?這不是瞎操心嗎?”猴子蹲在一邊,咧了咧嘴道。

“也不知道師傅在裡面怎麼樣了?”

“要不我變個小蒼蠅進去瞅瞅?”猴子眼珠滴流亂轉,現在它雖說沒有把七十二變學全,但也學會了諸般變化。

“不要胡來!”豔女王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望著諸葛不亮閉關的宮殿,道:“你們不要擅自靠近後殿,少有打擾,那小子的突破很有可能就會功虧一簣。”

幾人都是點點頭,不敢再對後殿打什麼歪主意。

又是兩年的時間過去,這一日,突然這小世界中風雷運動,紫色的霞雲聚集在後殿之上,隆隆的雷聲激動了小世界中所有的鬼修。

豔女王第一個出現在半空中,向著後殿眺望而去。

緊接著,一道金光翻了出來,小猴子腳踏仙雲,手搭涼棚,向著諸葛不亮閉關的所在望了過去。

隨後菲兒和小人參果也趕了出來。

紫色的霞雲翻騰,在這紫雲之中,七顆大星沉浮,呈北斗狀排列,一道北斗光幕垂下,罩住了後殿。

“好像突破了。”豔女王喃喃道。

猛然間,天地間的紫雲消失,只剩下那七顆大星懸浮在半空中。七顆星辰霧氣繚繞,在其中,似乎正在韻生著一個小天地。七個小天地中,隱隱有混沌之氣彌漫出來。

豔女王輕吐出一口氣,道:“看來他成功了,僅僅用了九年的時間。”

七顆星辰消失,小世界中再次恢復了平靜。然而,諸葛不亮卻並沒有走出來,宮殿的大門依舊緊閉著。

“怎麼回事?難難道師傅出了意外。”菲兒不解道。

豔女王眼中血光大盛,雙目可透查一切,向著諸葛不亮所在的那座宮殿望去。片刻後,豔女王眼中的血光散去,道:“不用擔心,這小子還在閉關,看來是不打算這麼快就出來。”

“啊~~~”菲兒驚呼一聲,嘟著小嘴,道:“還要閉關啊,那我們要在十八層地獄呆到什麼時候啊,人家的青春都要浪費在這種鬼地方嗎?”

“你的青春期好像百年前就過完了”小猴子在一旁嘿嘿的怪笑。

“臭猴子~~”菲兒嬌喝,一腳踩在小猴子的尾巴上。

猴子“吱吱”的怪叫兩聲,一個筋斗翻得不見了蹤影。

宮殿中,諸葛不亮緊閉雙目,雙手不停的變化法訣,而後點指虛空,口中輕喝:“定!”而後失望的搖搖頭,再次靜下心來,變化手訣,點指虛空。

諸葛不亮此刻正是在修煉“定身術”的奧秘。只是這“定身術”遠比他想像的要難得多,不管自己如何嘗試,卻都是失敗。

又是一年的時間過去,這一日,宮殿的門終於打開,諸葛不亮從中走了出來。

他皮膚晶瑩如玉,墨色的長髮齊至腳裸,眉宇間似是有點點紫氣溢出,看上去頗為的不凡。

本來就比較清秀的面龐,看起來更加的風神如玉。

周圍奇葩搖曳,幾隻可愛的小獸在其中穿行,而後蹲下來好奇的打量著諸葛不亮。

“定!”諸葛不亮抬手點指。

頓時,幾隻可愛的小獸僵直在原地,就連周圍搖曳的奇葩也被定住。

“師傅,你出關了。”菲兒奔了上來,見到諸葛不亮,立刻露出欣喜之色。

“定!”

諸葛不亮笑了笑,彈指點向菲兒。

菲兒原本奔跑的身體瞬間被一股奇異的波動籠罩,而後僵直的站在原地。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