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308章 我的寶貝袈裟啊


見眾人沒有言語,張文臉色極度扭曲,道:“諸位,難道你們就看著這異族猖狂下去嗎?”

熊霸冷笑,虛空邁步,魁梧的身軀煞氣蒸騰,令人不寒而栗。

張文緊咬牙關,喝道:“今日就算我要和你拼個玉石俱焚!!”

“就憑你嗎?”熊霸嗤笑,嘴角露出輕蔑之色,屈指輕彈,不見任何的波動。但張文卻悶哼一聲,身體踉蹌的跌倒在地上。

熊霸身居半空中,宛若神魔在世,俯視著張文:“今日誰也救不了你。”

說罷,熊霸大手掌論起來,向下拍去。大地徹底的坍塌,張文噴出一口鮮血,渾身骨骼盡斷,軟倒在地上,不斷的抽搐。

眾人惶恐不已,皆被熊霸強橫的手段鎮住。

這是多麼強的**,僅僅是一巴掌便把一個元嬰期的修者打得毫無反抗之力。

“冰凍三千!”

就在這時,伴隨著一聲嬌喝,大片的冰流向著熊霸籠罩而去,瞬間將虛空凍結住。冰冷的氣息瀰漫,不少人都感覺到了徹骨的寒意。

就連自負的熊霸都不禁皺起了眉頭,一拳大向虛空,開闢出一條道路,從冰卷中逃了出來。

“獨孤小姐,救我啊!”軟倒在地上的張文竭盡全力的嘶喊。

一道曼妙的身影從天而降,這是一位紫衣女子,曲線婀娜,嬌顏如花似月,卻有著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氣息。

來人正是獨孤家新崛起的奇才,獨孤冰雨。

“孤獨小姐,救我,快救我。”張文露出哀求之色。他是仙凰閣的人,而仙凰閣則是依附在獨孤家下。

“獨孤冰雨,竟然有幸看到她的真顏。”

“真是一個傾國傾城的佳人,光看起外貌,絕對想不到她會是一個心狠手辣,出手無情的女子。”

就連不遠處的諸葛不亮都不禁挑了挑眉:“這些大家族的天才還真是一個比一個正點啊。”

李可薇道:“師弟不要看輕了這個女子,聽說這女子手段凌厲,連諸大派的人都非常的忌憚她。”

獨孤冰雨整個人看去如同一塊千年不化的寒冰一般,她的到來,頓時令眾人感覺到一股寒意。

“一個廢物,也值得獨孤姑娘出手?”熊霸依舊是依附自負之態,俯視著下方。

獨孤冰雨聲音冰冷,道:“他也算是我半個獨孤家的人,你公然殺我獨孤家的人,未免太不把我獨孤家放在眼中了。”

熊霸臉上的肌肉抽動了一下,眼中留露出強烈的殺意,道:“獨孤姑娘的面子我當然給,好,我今日就留他一命,不過.......”

話沒說完,熊霸突然出手,一拳打向了張文。威勢浩蕩,竟然將獨孤冰雨逼得後退出去。

“砰!”“啊!!!”

慘叫聲震天,熊霸隔空一拳打在了張文的身上,張文渾身抽搐,臉上的五官極度的扭曲,昏死過去。

“你......”獨孤冰雨俏臉一邊,冰冷的氣息溢出。

“獨孤姑娘放心,我只是費了他的修為。”熊霸舔了舔猩紅色的嘴唇。

眾人吃驚,這熊霸太強勢了,連獨孤家的面子都不給,當著獨孤冰雨的面打殘了張文。

“好個無雙的肉身。”有人不禁驚嘆道。

“這種肉身,確實可以和十年前的七星體相提並論了。”

熊霸耳力驚人,聽著議論聲,不禁冷叱一聲,道:“可嘆你們人族的那個身懷七星體的人已經隕落,不然我會親自找他見證一下,誰才是真正肉身無雙者。 ”

“我會.....把他捏成肉醬,打破他肉身無雙的神話傳說!!”

狂妄的語言令眾人嘩然,熊霸殘忍的笑了笑,舔了舔腥紅的嘴唇。

“小子,有人找你單挑呢。”小猴子蹲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低聲笑道。

諸葛不亮瞇起眼睛,眼中亮起了稀異的光芒。在見證到熊霸無匹的肉身後,諸葛不亮心中也湧起一股戰意。如果不是他現在不想太早的爆樓身份,他還真想走上去還熊霸痛痛快快的打上一場。

熊霸嗤笑一聲,掃視中人一眼,步履虛空,向著佛獄中走去。

眾人驚訝,他竟然就這麼大搖大擺的進入到了佛獄中,當真是有恃無恐。

不少人動身進入到佛獄中,而後,就連獨孤冰雨,白羽和天池聖女白雪也進入到了佛獄中。

“師弟,我們也進去吧。保險起見我們跟在這些人後面,若是有什麼危險,我們趕緊退出來。”李可薇說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笑道:“不必依靠他們,我有辦法。”

諸葛不亮和李可薇也飛向佛獄,化作兩道流光劃破天空。

“又有人進去了,不知道這一次又會死多少人。”

“連諸大派的老輩人物進去都不保,這些人進去只怕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說不准,他們都是九州的翹楚人物,既然趕緊去,自然有恃無恐。”

佛獄不曾改變什麼,千里血紅,如同進入了修羅煉獄一般。一股毀滅的氣息迎面撲來。

李可薇是第一次來佛獄,不禁皺起了眉頭。他們落下身形,徒步向著佛獄中走去。

放眼望去,一片狼藉,不少大山已經坍塌,河流改道。看來佛獄出土,也受到了巨大的震動。

“天空有禁止,千萬不要禦空。”諸葛不亮提醒道,李可薇是第一次來,對佛獄的情況毫不了解,以免莽撞出了什麼差錯。

一塊血玉符被諸葛不亮握在掌心中,撐起一道血幕,將他們罩了進去。

李可薇頓時臉色好了許多。這血玉符是當初*血棺中的少女送給他的。這血玉符就像是佛獄中的通行證一般,有它在,諸葛不亮自信可以安全的出入佛獄。

他們行走在佛獄間,毫無任何的顧忌。

諸葛不亮想找尋那血棺中的少女,她生存在佛獄之中,定然對現在的佛獄很了解。但由於佛獄出土時受到了震動,整個佛獄地形大變,再加上距離上次來佛獄已經過去十年之久,他已經記不清佛獄的地勢。

沒走出多遠,他們便看到許多橫七豎八的屍體,像是被烈火焚燒的一樣。不過看樣子是剛死不久,身上還冒著熱氣,有的甚至還在燃燒。

地上丟滿了法寶的碎片。

“轟!”

遠處劍芒沖天,十幾名修者正與一尊佛獄中的生物生激鬥。

那生物是一個渾身黑毛的怪物,看不清什麼樣子。卻強勢無比,利爪一揮,頓時將一名修者撕裂。

“那邊的道友,可否相助一把。”有人看到了諸葛不亮和李可薇,頓時大聲呼救。

“噗!”

那說話的人一個錯身,被那黑毛生物纏上,利爪揮起,當場將那人攔腰斬斷。

“是飛仙門的人。“李可薇從服飾上面認出了這些人的身份。

“不要理他們。”諸葛不亮說道,轉身朝著另一邊走去。

“餵,道友不要走,我們是飛仙門的修者,懇請道友相助。”身後的人大喊道。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們,本來他就與飛仙門不怎麼交好,這種見義勇為的事情也犯不著。

那黑毛生物殘忍無比,不禁殘殺修者,還將他們的屍體吞到口中咀嚼。

李可薇現在雖然已經是元嬰期的境界,但畢竟是女孩子,看不慣這种血腥的場面,黛眉一皺,也跟在諸葛不亮後面離開。

十幾名飛仙門的修者眨眼間便被那黑毛生物廝殺乾淨。

“吼!”

那黑毛生物嘶吼一聲,大踏步的向著諸葛不亮這邊衝來。渾身的黑色毛肆意的抖動,血腥之氣撲面而來。

李可薇取出一把上古神兵,戒備起來。

諸葛不亮手中的血玉符亮起,血幕將他們牢牢的罩住。

那奔跑中的黑毛生物生生的止住了腳步,停留在諸葛不亮他們十幾米外的距離,不敢在衝上來。似是在畏懼著什麼。

李可薇驚訝的看著諸葛不亮,不明所以,剛才和氣勢洶洶的黑毛生物,此刻竟然如一隻乖巧的小狗一般,矗立在原地,不敢動彈。

眼前的小師弟,越越來越來令她琢磨不透了。

這一次,輪到諸葛不亮逼進了,他撐起血幕,向著那黑毛生物走去。

“嗚嗚嗚嗚~~~”

黑毛生物受到了驚嚇,掉頭向著遠處跑去,度之快,幾個呼吸的功夫,便已經消失在他們面前。

“這東西還真管用~~~”猴子咧著嘴,看著諸葛不亮手中的血玉符。

幾人繼續趕路,有著血玉符的庇護,他們省去了很多的麻煩。

其間,諸葛不亮再次看到了當初那座寺廟。不過他沒有敢靠近,他記得那寺廟中封印著一個強大的存在。當初和結巴,話嘮以及無言僧人進去時,清楚的感覺到那股可怕的氣息。

前方,金光沖天,一股浩瀚的氣息迎面撲來,令人精神振奮。在這股氣息中,還夾雜著佛家氣息的莊嚴。

一片群山上空,一件莫名的物體金光萬丈,垂下的光芒將幾座大山完全的封鎖。

諸葛不亮瞇起眼睛,仔細觀察。現這群山上空的拿金光物體,竟是一件佛衣,一件僧人慣用的袈裟。

那強烈的金光,正是那神秘的佛衣散出來的。它似是鎮壓在這片群山之間,出的金光將方圓上百里完全封鎖。

“是一件神寶!”李可薇驚訝道。

“這大山之中,一定鎮壓著什麼強大的生物。”諸葛不亮心中琢磨。

“這破袈裟有這麼大的力量?能夠鎮壓大山中的存在?”小猴子撓了撓頭,一臉不相信。

此時,在這大山的周圍,還聚集了上百名修者,都是諸大派的翹楚人物,他們皆盯著大山上空的佛衣袈裟出神。

如此神寶,對修者來說是致命的要害。任誰都想將這件神寶據為己有。不過他們都不敢輕舉妄動,就算是傻子也能看得出來。這佛衣定然是鎮壓在這裡的神物。

萬一驚動了大山中的存在,恐怕會是一場浩劫。

這時,一名身著道袍的道士引起了諸葛不亮的注意。諸葛不亮眉毛一挑:“是他,那假道士,青陽子。”

青陽子容貌並沒有什麼改變,身著道袍,手持浮塵,一派仙風道骨之意。

青陽子望著大山上空的佛衣,抹了抹眼淚,泣聲道:“我的寶貝袈裟啊........”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