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310章 無雙肉體(下)


諸葛不亮瞥了一眼何嘯雲,心中嘆息。 _天底下就這種貨不計其數,長了一副令人蛋疼的臉,拉出槍斃他五分鐘都不多。

何嘯雲冷冷的一笑,道:“像你們這種三流小派,還是早些回去吧,這不是你們能來的地方。”

“滾一邊兒去,看見你就蛋疼!”諸葛不亮實在忍不下去了,冷冷的喝斥了一聲。

“你在說什麼!”何嘯雲眉毛一立,沉聲道:“一個三流小人物,你這是和我說話的態度嗎?跪下!!”

一股龐大的壓力從何嘯雲體內爆出來,蔓延向諸葛不亮。

“你很了不起嗎?紫霄派何時出了你這麼一號人物?”諸葛不亮掃了他一眼,懶得再跟他多說什麼。

何嘯雲眼孔收縮,一抹殺機隱現,喝道:“我的名號豈是你這種三流小人物可以知道的,跪下磕頭認錯,我可以原諒你的無知。”

諸葛不亮笑著搖了搖頭,心說有藥我也不給你吃,這傢伙病的可真是不輕

“跪下認錯,滾離這裡!”何嘯雲氣勢逼人向著諸葛不亮邁出一步。

諸葛不亮眼睛瞇起來,道:“滾,不然後果自負!”

此言一出,何嘯雲立時一愣,周圍的修者也是有些錯愕。何嘯雲雖不說是九州的風雲人物,但在紫霄派可是不可多得的奇才。而且還是劍飄紅的師弟,在九州上有些名號。

至今為止,還沒有人敢如此輕蔑的與他說話。

“不知死活,掌嘴!”何嘯雲沉喝一聲,屈指成爪,伸手抓向了諸葛不亮,直取諸葛不亮的天靈蓋。

手爪似天刀一般,連空氣都被撕碎了。

諸葛不亮不動如石,直接掄起一巴掌打了過去。

度之快,眾人難以回神,何嘯雲手爪還沒有逼近到諸葛不亮,便被諸葛不亮一巴掌拍飛出去,足足滾出去了數十米遠才停了下來。撞在了一塊巨大的岩石上。

碎石紛飛,將何嘯雲淹沒了進去。

眾人震驚不已,何嘯雲的修為不算很弱,最起碼也在元嬰期六七重的境界。而且是紫霄派難得的奇才,定然有他的過人之處。但眼下卻被別人一巴掌拍飛出去。

諸大派的人不禁嘀咕,瑤海派這種三流小派,什麼時候又出現了這麼一號人物。

就連白羽,白雪和熊霸這種人物都不禁向這邊頭來好奇的目光。

“嘩啦!”

何嘯雲從亂石堆中衝飛而起,雙眼冒火,騰騰氣勢滾動,喝道:“小崽子,你找死!!”

澎湃的氣勢滾動,何嘯雲俯衝而下,手中出現一把仙劍,鋒芒畢露,斬向諸葛不亮的頭顱。

諸葛不亮手掌再次抬起,毫無任何的波動溢出,一掌拍向了何嘯雲手中的仙劍。

“鏗鏘!”

伴隨著一聲脆響,何嘯雲手裡的仙劍瞬間粉碎成鐵屑,只餘下一把劍柄握在他的手中。

“砰!”

諸葛不亮巴掌掄起,將何嘯雲從半空中拍落下來,重重的摔在地上。

他身形一動,直接出現在何嘯雲身邊,一腳踩在他的胸口上。宛若萬鈞大山落下。何嘯雲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

“你和劍飄紅比,還差得遠呢。”諸葛不亮聲音淡然的飄出,一腳踩在何嘯雲的身上,霸氣十足。

腳踩元嬰期的修者,令諸葛不亮顯得威風八面。

眾人皆在小聲議論,這人到底是誰,僅僅一招便把何嘯雲這位元嬰期七層的修者踩在腳下。而且聽他話中的意思,好像連劍飄紅這種風雲人物都不放在眼中。瑤海派何時出了這麼一位高手。

“你這小崽子,敢動爺爺我!!”何嘯雲哪裡受過這種屈辱,當即張口喝罵道。

“出言不遜,掌嘴!”諸葛不亮沉喝一聲,巴掌左右開弓,朝著何嘯雲的臉上論去。

“啪!”

“啪!”

“啪!”

清脆的響聲格外動聽,卻令周圍諸大派的修者臉上變色,不禁為何嘯雲默哀。剛才還大​​言不慚的要掌別人的嘴,現在反倒自己被對方掌嘴。這不可不說是一種諷刺。

“砰!”

諸葛不亮直接飛起一腳,將何嘯雲踢飛出去。

“轟!”

何嘯雲撞塌了幾座岩石,狼狽的跌倒在廢墟中,再次噴出一口鮮血。

“這傢伙的肉身也好恐怖,可輕易威懾元嬰期的高手。”

“人族修者不比妖獸一族的修者,在**上有著先天的差距。但這個人的**,卻足以比得上妖獸一族了。”

“又是一個肉身無雙的傢伙,瑤海派怎麼竟出這種人物。先是十年前的諸葛不亮,現在又是這傢伙。”

眼前的一幕,令所有人震驚。

遠處,熊霸立在虛空中,上下打量著諸葛不亮,伸出舌頭舔了舔猩紅的嘴唇。

“這個人的氣息,怎麼如此熟悉。”白羽低頭沉思。

蘇小白眼中微微波動,嘴角不自覺的抽動了兩下,低吟道:“禍害回來了”

何嘯雲衝飛而起,左右臉頰腫脹,嘴角溢出鮮血。此刻他滿面猙獰,仇恨的盯著諸葛不亮。

“鏗鏘!”

兩聲清脆的劍鳴,何嘯雲左右手各持一把仙劍,仙光繚繞。一把劍上龍影繚繞。另一把劍上隱隱有一隻神虎跳躍。

“紫霄派的七大神兵之一,龍虎劍!”

“嗷!”

“吼!”

龍吟虎嘯,狂風大作。

何嘯雲揮動龍虎劍,從半空中俯衝而下,絕世鋒芒畢露,神光劃過斬碎虛空。

諸葛不亮一展袍袖,將小猴子和李可薇從自己的身邊鎮開。他腳步抬起,逆空而上。

一步踏出,虛空抖動。

“噗!”

絕世鋒芒破碎,何嘯雲的所有攻擊在這一刻煙消雲散。

“殺!”何嘯雲滿面猙獰,龍虎劍斬出兩道劍芒,險些將空間撕裂。

“轟!”

諸葛不亮再次踏出第二步,兩道劍芒頃刻間粉碎,連龍虎劍都微微的嗡鳴。

諸葛不亮逆空行步,一步步踏了上去。他每踏出一步,便可粉碎何嘯雲的攻擊。十步踏出,何嘯雲手中的龍虎劍險些脫手而飛,被震得噴出一口鮮血。

這種威勢,震驚了所有的人。僅僅是舉手投足,便可敗退元嬰期的修者,這種無匹的肉身。就連遠處的熊霸都露出了凝重之色。

“嗷!”

一聲龍吟,何嘯雲手中的龍劍斬出一道青龍的虛影,宛若一道山脈橫空,向諸葛不亮斬來。

諸葛不亮掌中一片小世界流轉,虛空探出一掌。他的手掌與那山嶺般的龍影想必,簡直是渺小不堪。但掌心中的小世界,卻遮天蔽日。

一時間,暗無天日,遮蓋住了大片的虛空。

諸葛不亮一巴掌拍出,青龍虛影粉碎。何嘯雲被震飛出去,猩紅的血花飄散。

何嘯雲眼中露出一抹恐懼,直到此刻他方才意識到自己踢到了鐵板上,這個相貌普通的瑤海派修者,絕不是自己可以爭鋒的。

“怎麼?怕了?之前不是還要我下跪嗎?”諸葛不亮長飛揚,立在虛空中,靜靜的望著對面的何嘯雲。

“斬!”

何嘯雲全力一拼,龍虎劍交叉,向著諸葛不亮長老。兩把仙劍化作山嶺大小,橫斷了天空。

他還是有自知之名的,見證到諸葛不亮強大的肉身後,他不敢靠前,只是躲在遠處攻擊。

“鏗鏘!”

兩把巨劍交叉斬來,這種攻擊,普通的元嬰期修者絕對難以抵擋。

諸葛不亮長身而起,掌裡乾坤轉動,迎著兩把巨劍拍了過去。

“鐺!”

兩把巨劍震動,險些倒飛出去。諸葛不亮動作迅,連連拍出數掌。

伴隨著一身脆響,龍虎劍之上裂紋蔓延,如蜘蛛網一般,瞬間遍布整個劍身。

“給我碎!”

諸葛不亮再次打出一掌,拍在龍虎劍上。兩把巨劍當場如破碎的玻璃一般,片片凋零,從空中散落。

“什麼!你”何嘯雲臉色慘變,龍虎劍是他最得意的神兵,不想今日卻在對方手上完全破碎。

“嘩啦啦!”

鐵鍊作響,一條黑色的鎖鏈從何嘯雲體內飛出,向著諸葛不亮纏繞去。

這也是他得意的法寶之一,乃是一件選品級的法寶。

諸葛不亮一巴掌將那黑色的鎖鏈攝到了自己的跟前,雙臂用力,鐵鍊被扯成了一截截,隨手丟出去。

“操,太霸道了,玄品法寶被他當玩具一樣給扯斷了。”

人群中嘩然聲四起,眾人驚異的望著諸葛不亮,神情錯愕,目瞪口呆。

“你你太過分了!”何嘯雲咬牙切齒。

“嘿,你也知道過分啊,今日就讓你也嚐嚐被人羞辱的滋味,給老子跪下!!”諸葛不亮大喝一聲,隔空一巴掌拍了過去。

無形的氣勢波動打在何嘯雲的身上,何嘯雲悶哼一聲,雙腿一彎,結結實實的跪在了地上。膝下的土地裂開,他的雙腿關節傳來令人牙酸了的“咔嚓”之聲。

“斷了”一名修者縮了縮脖子,艱難的咽了口唾沫。

何嘯雲跪伏在地上,雙腿的疼痛令他難以支撐,整個人癱倒在地上。

諸葛不亮一步踏出,來到他的跟前,腳踩在他的身上,冷哼道:“現在知道被人羞辱的滋味了吧。”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