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311章 依依被擄


“噗!”

何嘯雲急怒攻心,再次噴出一口鮮血。

“住手!”一聲暴喝,一位老者騰空而起,向著諸葛不亮打出一掌,一片炙熱的火雲滾滾而來,淹沒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這是為一位一隻腳踏入化神期的高手,雖然還不能真正進入化神期的境界。但與普通的元嬰期修者相比,絕對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諸葛不亮屈指成抓,憑空一抓,粉碎了向他撲來的火雲。

“小輩放了我派弟子!”老者滿頭的花飛揚,雙目中精芒四射,逼視諸葛不亮。

“你說放就放?憑什麼?”諸葛不亮看向這位老者。

“老夫紫霄派長老孟年,你這小輩太過分了,簡直是目中無人!”自稱是孟年的紫霄派長老喝道,雙目咄咄逼人。

諸葛不亮笑了,道:“真是好笑,之前何嘯雲出言侮辱瑤海派的時候,你怎麼不出來說句公道話。現在自己的弟子被人打了,又站出來說什麼目中無人,這就是你們這些所謂的名門大派,簡直可笑至極。”

“你”孟年老年微微顫抖,喝道:“小輩,你這是在教老夫怎麼做事嗎!?”

“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這些倚老賣老的傢伙。”諸葛不亮心中氣憤,絲毫不給這位紫霄派長老的面子。

“就憑你,也敢數落老夫!”孟年滿頭的白倒豎而起,如瀚海一般的真元波動爆。

諸葛不亮不甘示弱,一腳將如死狗一般的何嘯雲踢開。迎著孟年邁出一步,立如磐石一般。

一場大戰也看就要爆。

“停手!”

就在這時,一聲沉悶的吼嘯響起,三道人影快的飛來,從天空中落了下來。其中兩人是身著黑袍的老者,中間是一位渾身籠罩著黑色風衣,臉上帶著一張怪異面具的人。

從體型上來看,那中間的人身材修長,凹凸有致,明顯是個女子。

他們三人竟然是御空而來,完全無懼於佛獄中的禁制,明顯是個高手。

“修仙聯盟的前輩!”有人驚呼道。

三人落下身形,那兩名老者站在那裡,彷彿與天地萬物融為一體,顯然,那是兩位真正的化神期高手。

而中間那名黑色風衣女子,氣勢也不在他們之下。

“見過前輩。”此刻,連那孟年也不敢再狂傲,恭敬地行了一禮。

“這位是修仙聯盟的少主,還不行禮!?”旁邊的一位化神期老者喝道。

周圍的人頓時熙熙攘攘,那身著黑色風衣,帶著怪異面具的女子,竟然是修仙聯盟的少主。不少人心中肅然起敬。

“生什麼事了?”那黑衣女子冰冷的聲音響起,雖然很動聽,卻顯得格外寒冷。

孟年當即道:“少主,這個瑤海派的小子目中無人,打傷我派弟子何嘯雲,請少主主持公道。”

諸葛不亮輕哼一聲,心中把孟年這個老不死的罵了千遍萬遍,這簡直是噁心先告狀。

“這老東西毫不講理!”小猴子和李可薇也走上來。李可薇礙於面子,也向著這位修仙聯盟的少主行了一禮。

那黑衣女子看了看小猴子,又看了看諸葛不亮,一時間沉寂下來。周圍也沒有人敢吱聲。

片刻後,那黑衣女子道:“你是瑤海派的修者?”

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道:“不是,我只是一個散修。”

九州諸大派都限制於修仙聯盟,諸葛不亮不想讓對方把自己看作是門派弟子,以免受到壓制和束縛。

黑衣女子道:“不管誰對誰錯,此事暫且作罷,不要在異族面前讓人看笑話。”

她言有所指,自然是熊霸等一下妖獸族的修者和一些來自海外的異族修者。

“哼!”孟年狠狠地盯了諸葛不亮一眼,一甩袍袖,將重傷的何嘯雲拖起來,吩咐幾名紫霄派的弟子出來,帶何嘯雲去療傷。

“還療個什麼傷。不死也廢了。”小猴子小聲嘀咕道。

諸葛不亮踢了踢它,示意它不要亂動說話,他可知道這小東西是口無遮攔的。

“這位少俠怎麼稱呼?”那黑衣女子看向諸葛不亮,怪異的面具下,看不清是什麼表情。

“我叫石頭。”諸葛不亮說道。

“石頭?真的是還怪異的名字,你的本名好像不叫這個吧。”黑衣女子略有些好笑的說道。

“我從小事孤兒,因為無父無母,被師傅收養後,因為體格強壯,所以起了這麼個名字。”諸葛不亮隨便瞎掰一通,倒是令其他修者相信了。畢竟他們是親眼見證到了諸葛不亮可怕的**。

黑衣女子掃了其餘人一眼,最後定格在天空中的那件佛衣之上,道:“這間神寶鎮壓在此地,很有可能是在封印一隻大凶物,大家千萬不要輕舉妄動。若是放出了裡面的大凶物,被他逃了出來,恐怕將是九州的一場浩劫。”

其他的修者紛紛點頭城市,這黑衣女子是修仙聯盟的少主,說話自然有威信。連諸大派的一些修者丟不敢反駁。

“哼,無趣!”熊霸冷哼一聲,瞥了諸葛不亮一眼,眼中的戰意一閃而過,最後向著遠處走去,離開了這裡。

接下來,又有不少人離開,既然修仙聯盟的少主都話了,不能打那佛衣的注意,眾人不敢再有什麼想法。

蘇小白身形一動,瞬間出現在千米以外的地方,再次閃爍,身形已經消失在原地,也離開了這裡。

獨孤冰雨黛眉緊皺,她想要繼續追趕蘇小白,但奈何度沒有人家快,最終只能放棄。

諸葛不亮朝著蘇小白的方向看了一眼,帶著猴子和李可薇也迅的離開,眨眼間消失在眾人面前。

那修仙聯盟的少主目視著諸葛不亮遠去,低頭沉思起來。

“少主,你對這個名叫石頭的人感興趣?”旁邊一位化神期老者問道。

另一位老者也說道:“這個名叫石頭的人很不簡單,有如此實力,之前竟然沒有聽說過這麼一號人物。”

那黑衣女子沉默無聲,怪異的面具下,看不清試衣服怎樣的表情。

諸葛不亮撐起血幕,帶著李可薇和猴子遠去,有著血玉符的庇護,他們在佛獄中如入無人之境。

前行了不久,在一座山頭上,一人攔住了他們的去路。

“蘇小白。”李可薇微微驚訝。

“怎麼?你很趕時間嗎?”蘇小白一身白衫飄動,背負著古劍,漫步而來。

諸葛不亮嘴角一咧,真元暴動,一巴掌向著蘇小白拍去。

掌裡乾坤流轉,虛空似乎都顛倒了,看似平淡無奇的一掌,卻如一座萬鈞大山一般壓向蘇小白。

蘇小白臉上瞬間露出凝重之色,沒有絲毫的做作,古劍出鞘,帶起一抹凌厲的鋒芒。

劍指虛空,破碎萬物。

九劍奧義破字訣施展,直接將面前的空間撕裂。諸葛不亮打出的攻擊完全被浸滅在其中。

白色的身影暴動,蘇小白向後退去,古劍刺出,毫無任何花哨的動作。

諸葛不亮只感覺自己的皮膚生疼,隱隱有被撕裂的感覺。心中一陣駭然,暗暗催動古武奧義,向著蘇小白推出一掌。

與此同時,頭頂七顆大星沉浮,每一顆星辰中,似是都蘊含著一個小天地。七顆大星墜落,向著蘇小白鎮壓去。

蘇小白一聲長嘯,腳底下一株白色的蓮花浮現,每一片花瓣都晶瑩無比,且鋒芒畢露,好似天刀一般。

蓮台將蘇小白拱衛起來,花瓣合攏,將蘇小白完全保護在內。

“砰!”

七顆星辰砸落,卻完全被白蓮的花瓣擋住,沒有傷到蘇小白一絲一毫。

“有意思嗎?啊?”蘇小白收起古劍,埋怨的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嘿嘿的笑了起來:“想看一下你這些年來修為進步了多少。”

“我就知道你這禍害不是那麼容易就啃死的人。”蘇小白說道。

“我確實死了一次,十八層地獄我都去過了,不過那裡的老大不收我。”諸葛不亮露出憨厚的笑容。

蘇小白苦笑一下,他腳下的白蓮慢慢合攏,變成一塊巴掌大小的琥珀晶石,託在掌心中。而在琥珀晶石的里面,一株非常精緻的蓮花綻放,點點晶瑩。

“依依呢?沒有和你在一起嗎?”諸葛不亮突然問道。

蘇小白劍眉不自覺地皺在一起,臉上露出一抹憂鬱,沉思不語。

諸葛不亮心中升起不好的預感,道:“怎麼回事?”

蘇小白沉思良久,才道:“依依被龍家的人抓去了。”

“什麼!”

諸葛不亮吃驚道:“依依怎麼會被龍家的人盯上,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或許是出於都是古武一族傳承者的關係,諸葛不亮對依依十分的上心。聽到依依被龍家的人擄走,諸葛不亮頓時感覺心中一團火燃燒。

蘇小白說道:“這是不久前的事情,因為依依的死寂之瞳,遭到了龍家人的窺視。不過還好我們也有龍家的把柄握在手中。到時候拿他去要挾龍家,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是說龍家的三少爺?”諸葛不亮吸了一口氣。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