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314章 春意無限


“我的身份現在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約定好,暫時保密自己的身份。他使用改頭換面丹改天換地,變成了一個文弱書生的形態。

他們來到城中的在一座酒樓中,等待了不到半晌的時間,一名身著華麗錦袍的青年走上來,器宇不凡,卻透著一股書生氣,白白淨淨,文文弱弱,但目光咄咄逼人。

“潘龍秀!”諸葛不亮內心微微吃驚,他已經猜到了蘇小白要見的人都有誰了。

果不其然,又過了不大一會兒,一個一臉陽光笑容,卻生有帶鉤桃花眼的青年走了上來。一走進酒樓,這貨那帶鉤的桃花眼四下亂瞥,在酒樓中幾名女修者的身上打量。

“喲,都到齊了”花耀人大大咧咧的走上來,一屁股坐在潘龍秀的身邊,拍了拍潘龍秀的肩膀,笑道:“潘兄,幾天不見如同隔了一千二百個秋天了,我的眼珠子都快望穿了。”

“離我遠點,猥瑣男!”潘龍秀皺了皺眉,坐到了另一邊。

“哎,這哥們兒是誰啊?”花耀人桃花眼眯了起來,瞅著諸葛不亮。

“這是我的一位故人。”蘇小白說道。

花耀人古怪的笑了笑,看著諸葛不亮一身文弱書生打扮,道:“看你這一身裝扮,估計又是一個扮豬吃虎的傢伙,和老潘一個德行。”

潘龍秀冷冷的哼了一聲,但他卻拿花耀人這個碎嘴子沒有辦法。

“對了,之前你在玉符中說,要提前對龍家動手,怎麼回事?”花耀人四下看了看,壓低了聲音。

蘇小白點點頭:“龍晨軒已經被懾服,僵持的時間太長,我怕他們對依依不利。”

“你打算什麼時候動手?”潘龍秀道,不經意的瞥了一眼旁邊的諸葛不亮。

“我和這位石頭兄先去摸一摸龍家的情況,等正式動手的時候,我會用玉符聯繫你們。”蘇小白道。

“好!隨時恭候,但不要忘記你的承諾。”潘龍秀非常乾脆的說道。

“放心,既然答應你了,我一定會做到。”蘇小白重重的點點頭。

“還有我呢一千萬上品靈石,如數相交。”花耀人淡然道。

蘇小白微微一皺眉:“你上次說的是七百萬靈石,怎麼漲到一千萬了?”

“額.....七百萬上品靈石是給我老婆的,那三百萬靈石你私下裡交給我。”花耀人壓低了聲音說道。

諸葛不亮差點沒了出來,這孫子竟然想著要存私房錢。

見幾人都用怪異的眼神望著自己,花耀人尷尬的笑了笑,道:“沒辦法,咱得過日子不是?誰沒點私人事兒啊”

“好!一千萬上品靈石!”蘇小白咬了咬牙說道。這一千萬上品靈石對他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好!小白哥真是痛快的君子,放心吧,這筆活兒不會讓你失望的。”花耀人嘴咧的跟尿盆似的笑道。

幾人相約好,就此離開。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離開了城池,一路向著西南方飛去。

十天之後,他們來到一處繁華之處,此地名喚隱仙湖,傳說很久以前,有仙人在此地隱居。九州許多地方都有關於“仙”的傳說,隱仙湖便是其中最富盛名之一。

一座龐大的城池懸空浮在隱仙湖上空,巍峨浩大,雄偉壯觀。隱仙湖中,隱隱有一道真龍之氣沖出,繚繞在那龐大的城池上空。

諸葛不亮動容,這隱仙湖異象紛呈,尤其是那股真龍之氣,好似真的一條大龍從湖水中沖出,隱約中還能聽到一聲聲龍吟之聲。

“相傳這隱仙湖中,葬有一根龍脊,無盡歲月中,有無數的修者來此地探查龍脊的下落,卻無任何的線索。”見諸葛不亮露出異常之色,蘇小白解釋道。

“龍脊......”諸葛不亮內心驚訝,龍是傳說中的存在,沒有人見過它們的真容。但不可否認沒有的存在這種生物。因為許多獸族體內都蘊含著龍的血脈。

若隱仙湖中真的蘊藏著一根龍脊,那無疑是一件至寶。若是出土,只怕會引起九州一場血雨腥風的搶奪。

蘇小白也改變了容貌,和諸葛不亮一同進入了半空中的城中。此城名為隱龍城,由隱仙湖而得名。

碩大的城池,修者進進出出,繁華無比。這裡是龍家的大本營,龍家號稱九州最富有的修仙家族,支撐起這麼一座修仙城運轉不費什麼力氣。

前方,真龍之氣繚繞,那是一座奢華的莊園,猶若皇宮一般富麗堂皇,飛簷樓閣,瓊樓碧宇。

“那裡便是龍家。”蘇小白指著那座莊園說道。

“等過了子時我們再動手,猴子,到時候看你得了。”諸葛不亮對蹲在肩頭上的猴子說道。

猴子手搭涼棚,眺望著龍家的莊園,抓耳撓腮,道:“周圍有禁止,只要能混進去,其他的都不叫事兒。”

蘇小白和諸葛不亮同時皺眉,像這種大家族,防禦設施做的密不透風,想要混進去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他們在龍家周圍觀察,不凡有龍家的子弟進進出出。諸葛不亮看得仔細,這些龍家子弟進入莊園,周圍的禁制都會自動打開一條通路。

“他們腰上的玉牌。”蘇小白眼尖,率先發現了其中的異樣。

每一位進出的龍家子弟,腰上幾乎都會掛著一塊湛清碧綠的玉牌。

這時,幾名龍家子弟從莊園中匆匆的出來,一路想著隱龍城外趕去。

“我去去就來。”蘇小白說道,轉身離開。

大約過了半個多時辰,蘇小白回來,手裡握著三枚玉牌。顯然,剛才他去打劫了那幾名龍家的子弟,將他們手中的玉牌弄到了手。

諸葛不亮怪異的看了他一眼。

“放心,斬草除根了。”蘇小白在脖子上比劃了一下。

入夜時分,隱龍城變得安靜了許多,也不凡有修者出入,但與白天的繁華想必,卻冷清了許多。

龍家的府邸周圍因為有禁止守護,並沒有人看守。碩大的府邸在夜色下,更增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猴子,靠你了。”諸葛不亮向猴子投去鼓勵的眼神。

猴子身手靈活無比,它並沒有從正門進去,而是靠著玉牌在禁止上打開一條通路,直接翻牆進去。

在進入龍家的瞬間,猴子搖身一變,失去了蹤影。也不知道變成了什麼東西。

蘇小白和諸葛不亮等候在龍家府宅的外面,靜候猴子的佳音。

時間匆匆過去,足足過去了幾個時辰,猴子卻音信全無,宛若石沉大海一般。

“不會出什麼是吧。”諸葛不亮眉頭緊鎖在一起。

蘇小白也露出擔憂之色。

又過了一個時辰,猴子依然不見蹤影。

諸葛不亮不免擔心,按說這傢伙機靈無比,又掌握有七十二變這門神通,應該不會出事兒才對。

又是半個時辰過去,猴子依然不見從龍家出來。

“我們進去瞧瞧,這死猴子辦事兒忒不靠譜了。”諸葛不亮最終還是決定,親自進去看一下。

蘇小白點點頭,也便是贊同。

兩人靠著玉牌打開禁制,翻牆而過,將自己的氣息壓低到極限。

一進入龍家,諸葛不亮瞬間臉色一變,這碩大的府宅中,有不下於數十股神識搜索,每一道神識都覆蓋住大片的範圍。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臉色一變,小心的躲過其中一道神識的搜索。

“這種大範圍的神識搜索,確實不需要有人巡邏。”諸葛不亮有些心驚的說道。

“我們分開找吧,兩個時辰後在府宅外接頭。”蘇小白建議道。

諸葛不亮有著做賊的感覺,不過還是點點頭。兩人分開,躲開神識的搜索,壓低自己的氣息,儘量往陰暗的地方走。

龍家府宅占地極廣,不下於半個皇城了。

“這死猴子竄到哪去了?”諸葛不亮暗暗嘀咕.

數十股神識來回的掃動,每一股神識都強大無比,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被他們捕捉到,都會立刻發動神識攻擊。

這可比紅外線厲害多了。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呆子,這邊!”

突如其來的聲音在諸葛不亮耳邊響起,一隻只有芝麻大小的蒼蠅飛舞在他的耳邊。

現如今,小猴子雖然不說將七十二變全部掌握,但最起碼也學會了其中的幾類變化。飛禽類,走獸類和昆蟲類。

“你這遭瘟的猴子的,死哪去了?”諸葛不亮沒好氣道。

“有好東西看,跟我來。”猴子變成的蒼蠅在前面帶路,諸葛不亮緊跟在後面,他們躲過幾波神識的搜索,來到一座閣樓前。

閣樓內,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搖曳的燈火。小猴子神秘的笑了笑,帶這諸葛不亮來到了閣樓之上,只聽得一聲聲男子粗重的喘息聲和一聲聲女子的呻吟聲,此起彼伏。

諸葛不亮心中一跳,隔著窗戶向裡面看去。

紅紗帳裡,暗香浮動,婉轉呻吟。兩具白花花的**相互纏綿,象牙床有節奏的抖動。

“我擦,M了個巴子,你這麼長時間都貓在這裡看這個,我是讓你來找依依的。”諸葛不亮怒火中燒,向著小猴子傳音喝斥道。

“你在聽一下,有情況”小猴子傳音道。

諸葛不亮再次向裡面窺視過去,兩具****相對,呻吟委婉。

諸葛不亮不禁輕歎:“比廣播還清楚呢.......”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