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317章 殺盡龍家青年高手(中)


以諸葛不亮蠻橫的肉體,即使化神期的高手也不敢輕易與其爭鋒。近身之下,諸葛不亮簡直就是一尊殺人武器。

龍項飛果斷的後退,他不敢再近身,反而操控著金剛戰神向著諸葛不亮殺去。

金劍撕碎夜空,斬向諸葛不亮。

逼人的金色劍芒照亮了半邊天際,伴隨著天空傳來的“隆隆”的雷聲,金剛戰神殺到了諸葛不亮身邊。

“鏗鏘!”

諸葛不亮完全以肉掌對抗金剛戰神的攻擊,高如鐵塔的金人論動手臂,如同一尊雷神一般,金劍果斷的劈斬而下。

“鐺”

金屬之音伴隨著雷聲響起,諸葛不亮一掌接住了金人劈斬下來的一劍。

“好蠻橫的肉體,恐怕只有妖獸族的熊霸可以與其相提並論了。”遠處的龍岩皺起眉頭說道。

諸葛不亮墨發飛揚,雨水打濕了他的髮絲,一掌拍向金人手中的金劍。

“蒼啷啷~~~”

金劍碎裂成無數塊,諸葛不亮一把抓住金人的手臂,將其硬生生的論動起來,氣勢霸道無比。

金人金光萬丈,卻無法擺脫諸葛不亮的束縛。

諸葛不亮論動著手中的金人,向著龍項飛砸了過去,金人在諸葛不亮手中,完全變成了一劍霸道的武器。

龍項飛臉色一變,雙臂高舉向天,數座大山似是穿越了荒古而來,向著諸葛不亮鎮去。

諸葛不亮論動手中的金人砸了過去,大山崩碎,亂石紛飛,化為分散的真元溶於雨幕中。

金人在諸葛不亮手中縱橫劈飛,所向披靡,金人砸空而下,轟向了龍項飛。

龍項飛如臨大敵,手訣在動,天外無處的隕石落下,聚成一個龐大的巨人,高如山嶽,巨大的手臂如山嶽一般橫空。

“咚!”

金人論砸上去,硬生生的崩碎了巨人其中的一條手臂。

一座座大山轟來,場面壯觀無比,方圓數千米以內的虛空全部坍塌,連雨水都被隔開。

“砰!”

諸葛不亮論動手中的金人,轟碎了所有的大山,巨人,來到龍項飛的身前。

毫無任何的話語,金人直接砸了過去。

“噗!”

龍項飛被砸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如炮彈一般向後飛出去。

諸葛不亮步履虛空,身形如夢幻泡影,追趕上龍項飛,金人再次論砸下去。

“砰!”

龍項飛毫無反抗之力,再一次翻飛出去。

諸葛不亮身形一動,再次追了上去。

“砰!”

“砰!”

“砰!”

每當龍項飛飛出去,諸葛不亮卻總能在半道上截住他,沒有任何的廢話,直接論動金人砸過去。

“砰!!”

金人生猛的落下,宛若一座大山砸落,龍項飛撞進了一座山峰中,整座山峰徹底的崩塌,亂石四濺。

諸葛不亮一步一個腳印,虛空顫動,黑色的長髮飛舞,雙瞳中死寂沉沉。

“啊!!!”

一聲長嘯,龍項飛從廢墟中飛了出來,滿臉的血跡,亂發狂舞。充滿淒厲的咆哮震動四野。

身為龍家一等一的天才人物,何時受過這種侮辱。

這一刻,龍項飛身上亮起一團深紫色的光華,一身紫光閃閃的鎧甲穿在他的身上,連頭部都被頭盔覆蓋。一條紫色真龍的影子在他的周圍繚繞。

這件紫色鎧甲是龍項飛祭煉多年的防禦性法寶,已經進階為玄品高級,可防禦地品級法寶的十次攻擊。

“噌!”一把方天畫戟出現在他的手中,絕世鋒芒畢露,向著諸葛不亮劈斬而來。

“嗷!”

隱約中,方天畫戟內響起一聲龍吟,可清晰的看到一條龍鷹纏繞在方天畫戟的身上。

“不夠看!!”諸葛不亮狂吼一聲,揮拳打向龍項飛。拳頭上爆發出一道絢爛的光芒。

“彭!”的一聲悶響,把龍項飛扇飛出去。“轟隆!”

方天畫戟的鋒芒再次斬向諸葛不亮,虛空被其分成了兩半。諸葛不亮身形再晃,伸手抓住了的方天畫戟,鋒芒難以傷他身。

“砰!”

諸葛不亮重重的一拳打在他的胸口,龍項飛只覺得身體內一陣翻江倒海,再難凝聚真元。身上那紫色的鎧甲,並不能阻擋諸葛不亮的拳威。

諸葛不亮雙腳踏在了龍項飛的臉上,將他踹飛出去。但他並沒有就此擺脫厄運。諸葛不亮抬起一隻手,竟生生的抓住了方天畫戟的槍桿,同時另一隻手緊握成拳,又是一拳打在了那名龍項飛的臉上,頭盔被打飛了出去。龍項飛披頭散髮,揚著頭顱吐血不止。諸葛不亮嘴角殘忍的冷笑,再次揮拳向著龍項飛全身上下的每個部位招呼。

“砰砰砰!”

“哢嚓!”

龍項飛身上多處骨骼崩碎。諸葛不亮一手將他手裡的方天畫戟扯了過來,丟飛了出去。同時伸手抓住了龍項飛披散的長髮,雙腳瘋狂的踐踏著他的身體。

連踢了數百腳之後,諸葛不亮直接抓著他的頭髮將他甩飛了出去,同時飛身跟上,雙腳不住的踏著他的身體往下方落去“轟!”

大地崩塌,龍項飛被諸葛不亮從半空中踩了下來,身上紫色的鎧甲已經大部分崩碎。

“咳咳”龍項飛滿臉鮮血,且還在不斷的咳血。

諸葛不亮踩在他的身上,亂髮飛舞,俯視著腳下的龍項飛。此刻他的戰力完全發揮出來,不能再浪費時間了。如果對付他們二人耽誤太長的時間,恐怕其他的幾名龍家青年高手早已經脫離自己的掌控範圍了。

到時候再追擊他們,就變得麻煩了。

“鏗鏘!”金戈之聲響起,遠處的龍岩終於耐不下去,手中一杆長矛刺向諸葛不亮。

鋒芒可洞穿一切,攔路的一座大山直接被鋒芒貫穿。

諸葛不亮手掌抬起,小世界壓了過去,浸滅了虛空,絕世鋒芒完全破碎。

龍岩手中的長矛鮮紅欲滴,宛若染上了鮮血一般,變得妖異無比。十幾道鋒芒刺向諸葛不亮。

這龍岩的修為還要在龍項飛之上,諸葛不亮不敢大意,傾盡自己全部戰力。

他沖天而起,手掌隻手遮天,壓向了龍岩,放肆整片虛空倒轉了一般。

龍岩臉色劇變,經過剛才的觀戰,他甚至到對手的恐怖。尤其是那無雙的肉體,他感覺簡直比妖獸族的熊霸還要恐怖。

“叱!”長矛破空,龍岩殺出一條出路,長矛染血,化作一條血龍,猙獰無比。血龍伴隨著火雲俯衝而下,炙熱的氣息燃燒了半邊天空。連雨水都化為蒸汽,冒出縷縷白煙。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紫色的大星沉浮,紫色的星雲繚繞,一道北斗光幕掃出,打散了所有的攻擊。

七顆星辰呈北斗狀,排列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之上,一股如洪流一般的真元波動全面爆發開來。

“七星寶體,諸葛不亮!”龍岩瞳孔圓瞪,不敢相信的看著這一切。

“啊!!!”

解除禁制,不必再壓抑體內的真元,諸葛不亮感覺酣暢淋漓,忍不住仰天發出一聲咆哮,直震得廖宇顫動,山河搖晃。

龍岩眉頭緊皺,龍家雖然是近十年之內才出世,但有關於七星寶體之威,他還是多多少少聽說過。當初諸葛不亮可以說是問鼎九州青年一輩無敵的存在。

“我說過,要讓你們龍家青年一輩死絕!”諸葛不亮雙瞳中死寂沉沉,瞳孔詭異的轉動。

龍岩感覺到一股發自靈魂深處的顫慄,面對那眼神,他感覺自己的神識就要破碎。

但此刻箭在弦上,龍岩深吸一口氣,手中的長矛一抖,血氣沖天,逆空而上。

“殺!”

龍岩帶起絕世的鋒芒殺了上去,長矛直取諸葛不亮的心臟。

諸葛不亮徒手一揮,被丟棄在不遠處的金人再次飛回了他的手掌。金人如一尊戰神鐵塔一般,重重的砸向龍岩。

“鐺!”

金人與長矛相撞,一股清晰可見的波動四溢開來。龍岩後退出去,手臂微微發麻。

諸葛不亮生猛的論動著金人砸了上來,他不懂得運轉這件法寶的法訣,只能將其當成兵器一般使喚。

“鐺!”

“鐺!”

“鐺!”

兩人瞬間交手不下於百次,諸葛不亮高舉著手中的金人,如同萬鈞大山落下,將龍岩震飛出去。

龍岩身體顫抖,他的半邊身子已經麻木,虎口滴滴答答的益處鮮血。他一臉驚恐的看著諸葛不亮,實在是沒有想到對方全力攻擊下,竟有這般威勢。**蠻橫程度,比剛才提升了十幾倍。

龍岩飛退,不敢靠近諸葛不亮,他祭出一座寶塔。寶塔迎風放大,化為山嶽大小,鎮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揮動手中的金人轟擊,寶塔橫空,有著萬鈞之力,震落而下。

“轟!”

金人撞擊在寶塔之上,卻也只是將其打飛出去百米遠,寶塔光芒綻放,再次震了下來。

連續十幾次攻擊下,諸葛不亮手中的金人竟然出現了龜裂,顯然難以承受這種蠻猛的撞擊。

“廢材!”諸葛不亮輕哼一聲,金人再次掄起,砸向了寶塔。

這一次,金人徹底的崩碎,化為片片碎片。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