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322章 劍靈蘇醒


藍光一閃,一尺多長的飛劍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化作一個嬰兒大小的模樣。通體藍光盈盈,閃爍著迷人的光彩。雖然生得嬰兒的身軀和相貌,卻有一頭腰部的藍色長髮,看起來空靈無比。

“小傢伙,你醒了。”諸葛不亮眼中一喜,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沉睡了十幾年的小劍靈終於蘇醒了。

“亮亮,好想你哦”小劍靈發出稚嫩的聲音,一頭藍色的長髮隨意的飄動。

相比較十年前的小劍靈,這次沉睡後,小傢伙不光能口吐人言,且外表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劍靈體比以往更加濃郁,且那一頭炫美的藍色長髮,閃爍著夢幻般的色彩。

“那是一隻.....劍靈!”仙凰閣的一位老者震驚道。

“九州共有兩隻劍靈,一隻劍靈在獨孤家,另一隻劍靈十年前曾跟隨過七星寶體的諸葛不亮,難道說.......”另一邊老者目瞪口呆,錯愕的看向諸葛不亮。

“你是諸葛不亮!”三名老者聲音中充滿了詫異和難以置信,聯想到剛才諸葛不亮變態的**,他們震驚萬分。

十年前他們親眼看著諸葛不亮被獨孤賀嵐追殺進入了昆侖仙境,且十年之中在沒有出來。所有人都以為七星寶體夭折在昆侖仙境中。

不曾想十年之後的今天,諸葛不亮再一次活生生的站在他們面前。

“十年前的那筆帳,我清楚的記下了。”諸葛不亮聲音冷漠,雙目中瞳孔詭異的轉動。

“殺!”

沒有過多的話語,仙凰閣與諸葛不亮的恩怨不是一句話就能說的清楚地。

三名老者一齊撲殺而至,三股如洪流一般的真元波動當空籠罩而下。

諸葛不亮腳下的大地塌陷,面對三位元嬰期巔峰的修者,諸葛不亮手掌一翻,一座血山被他擲出去,壓向三名老者。

“轟!”

三名老者共同出手,三道驚虹沖天而起,擊碎了壓來的血山。

在三名老者的身後,都出現了一道神鳥圖騰,帶著熾烈的氣息,籠罩虛空而下。

在這一刻,小劍靈滿頭的髮絲突然倒豎而起,每一根髮絲都如同一把驚世神劍,成千上萬到劍芒直沖九霄,萬千劍氣鋪天蓋地的淹沒向三名老者。

“啊!”三人都是大吃一驚,面對如雨點一般密集的劍氣,他們不禁臉色狂變,這每一道劍氣都可洞穿虛空。

三人各自祭出自己最強的法寶,護在自己的身體周圍。法寶的光華將他們牢牢的守護,向後退去。

“戰!”諸葛不亮黑髮如瀑,一步踏出,天地震動,朝著其中一名老者打出一拳。

拳動天地,那名老者快速的祭出一件法寶,那是一塊五色飛石,閃爍著迷人的光彩,五種顏色交相輝映。這驚世一種罕見的無屬性法寶。

五色飛石化作一座山峰,壓了下來。

諸葛不亮氣勢強橫,一往無前,一拳打在五色飛石化作的山峰上面。

“轟隆隆!”

五色大山顫動,險些飛出去。諸葛不亮拳掌驚天,朝著五色大山上面打出數十拳。五色大山轟然崩碎,化為塊塊碎石。

諸葛不亮近到了那名老者的身前,勢如破竹,一指點在了那名老者的眉心處。一道紫色的鋒芒透出,貫穿了老者的頭顱。老者頭顱崩碎,腦漿四散。

其他兩名老者想要出手攔住諸葛不亮,但卻被小劍靈打出的數萬劍氣阻攔。

一掌將無頭屍體震碎,諸葛不亮又沖向了另一名老者,手掌如刀,橫切向他的頭顱。

“嗡!”

老者打出一面玉牌想要擋住諸葛不亮攻擊,這時候,上千劍氣飛來,將老者手中的玉牌攪碎。

“噗!”

諸葛不亮一拳貫穿他的胸膛,手掌插入了老者的心口處,鮮血涓涓流出。老者一臉難以置信之色,驚詫的望著面前的煞神。


“噗!”

諸葛不亮一巴掌扇過去,將老者的頭顱打飛出去好遠,一腳橫掃,將屍體崩碎成血霧。

“啊!!!”

僅剩下的一名老者亡魂皆毛,心中最本源的恐懼油然而生。他祭出十幾把飛劍,破開重重阻礙,向著遠空遁去。他已經沒有了再戰下去的信心,面對如殺人機器一般的諸葛不亮,他感到了絕望。

老者快速的沖天而起,眨眼間已經飛出了數千米,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

“嗖!”

這時,小劍靈搖身一變,化作一把晶瑩的飛劍,瞬間消失在原地。眨眼的時間,已經追上了那名逃遁出去的老者,貫穿了他的頭顱。而後藍光一閃,小劍靈再次回到了諸葛不亮身邊。

速度之快,宛若瞬移一般。

三大元嬰期巔峰的高手,被諸葛不亮和蘇醒後的小劍靈以雷霆的手段滅掉。諸葛不亮看了一眼那倒在不遠處,還在苟延殘喘的,第一個向他出手的老者,冷笑著走過去。

“不......別殺我.....”老者臉色蒼白無人色,兩條手臂已經血肉模糊。

“噗!”

諸葛不亮走過去,一腳踩碎了他的頭顱。當他回首再找紫凝的時候,發現這娘們兒已經失去了蹤影,不知什麼時候解除了定身術,逃之夭夭了。

望著漫山遍野的屍體,諸葛不亮沉沉的吸了一口氣,這是目前為止,自己一次性殺生做多的時候。

“罪過啊罪過,怎麼殺了這麼多人啊”小劍靈飄了過來,一頭長髮飛揚,空韻輕靈。

“小傢伙,睡夠了?”諸葛不亮憐愛的抹了抹小劍靈的頭。

“嘻嘻嘻,睡得好飽啊而且感覺力量變強大了。”小劍靈飄來飄去,周身上下藍光晶瑩。

諸葛不亮摸著小劍靈的小腦袋,心中百感交集。當初小劍靈為保護自己,險些被人打的形體潰散,諸葛不亮心中一直很內疚。如今見到小劍靈平安的醒過來,他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是落下。

“帶你去見一位朋友。”諸葛不亮笑道,帶著小劍靈向著仙島外飛去。

天空中一朵仙雲漂浮,小猴子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慵懶的伸了個懶腰,嘀咕道:“那小子又在搞什麼,弄出這麼大的動靜。”

它從仙雲上爬了起來,正好看到諸葛不亮從仙島上飛了出來,來到他的面前。

“猴子,小猴子”小劍靈歡快的飛舞,像個小孩子一樣,繞著猴子飛了兩圈。

“這是......你是那個小傢伙!”猴子也很意外,渾身的毛髮束了起來。

當初諸葛不亮第一次到夏東流的山谷的時候,小劍靈那時是猴子唯一的玩伴。

“咦?小猴子也會說話了。”小劍靈眨動著靈動的大眼睛,在猴子身上左看右看。

看著兩個小傢伙歡鬧,諸葛不亮突然感覺到一陣溫馨,會心的笑了起來。

讓兩個小傢伙玩鬧,諸葛不亮獨自出現在混世魔城中。混世魔城的內裡空間十分寬廣。此刻,懸峰浮在混世魔城的上方,由於懸峰內刻有大陣,故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山峰都能半懸在空中。

“魔城內沒有靈氣相護,恐怕鳳凰花過不了多久就會枯萎了。”望著漫山的鳳凰花樹,諸葛不亮眉頭緊縮在一起。

忽然,他腦中靈光一動,身形一閃,離開了混世魔城。

諸葛不亮帶著猴子和小劍靈劃空離開,為了不引起轟動,諸葛不亮讓小劍靈藏在了混世魔城中,以免有人以小劍靈認出自己的身份。

他來到了當初諸葛家族逃難藏身的那片山脈中,此地佳木蔥郁,翠色的山脈百分之九十都被原始的密林所佔據。

這是一片鐘天地靈秀的地帶,放眼望去,一片翠色。

“你想挖走這裡的那根靈脈?”小猴子看出了諸葛不亮的打算,當初他們為了抓捕小人參果,曾在這裡發現了一處靈脈。

諸葛不亮飛進了山脈中,他竟在這裡發現了一座小勢力的修仙門派。

諸葛不亮不想驚動他們,饒了幾個圈,來到了當初進入地底靈脈的地窟。所幸那處修仙小門派並沒有發現這裡的靈脈,看來那修仙門派才遷到這裡來不久。

當日,整座山脈中傳來“轟隆隆!”的巨響,宛若發生了巨大的地震一般,整個山脈都跟著震動。

那盤踞在這裡的修仙門派震驚不已,所有人都被驚動。遠處,幾座大山全部崩塌,露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天坑。

天坑中,一道人影飛了出來,瞬息之間,便已經遠去,消失在茫茫的天空。

諸葛不亮以驚天的手段,將埋葬在地底的靈脈啟了出來,然後移入到混世魔城的地下。整座魔城靈氣充沛,懸峰上那漫山遍野的鳳凰花樹一片火紅,絢爛無比。

諸葛不亮淡淡一笑,有靈脈在地底來維持這片空間,相信鳳凰花樹可以永世常開。

諸葛不亮又跑到一些深山中,傳來了一些奇珍異獸,放入了懸峰上,為這裡增添了些許的生機。

做完這一切後,他又在魔城中逛了一圈,七殺依舊浸泡在金色的水潭中,靜靜的修煉,陷入了深度的入定狀態。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