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325章 流氓大爺


諸葛不亮聽完,轉頭看向不遠處的香憶妃,道:“她說的是真的?”

香憶妃嫋嫋婷婷的走上來,一頭青絲飛舞,道:“確實不假,這聚仙令只有一百枚。除卻一些名門大派之外,其他人想要進入天池秘境,必須要有聚仙令。”

說到這裡,香憶妃嬌媚的神情略顯得無奈與苦澀,道:“近些年陸續有大勢力崛起,像我們百花宮這種小派,自然不可能成為天池的邀請對象,巧合之下,小女子得到了這枚聚仙令。”

“天池秘境........”諸葛不亮挑了挑眉:“那是一處怎樣的地方?”

“傳聞天池秘境是一處蘊藏著仙機的地方,當初諸子大派共同爭奪天池秘境的所有權,最終被天池暫時掌管,不過每隔百年的時間,天池都會邀請其他各大派,打開秘境的通道,一同進去探索。”

“一枚聚仙令只容許一個人進入秘境嗎?”諸葛不亮問道。

香憶妃點點頭:“只有執掌聚仙令的人才能進入秘境。不過在此之前的天池盛宴,乃是諸子大派的講道之處。各大派會現在天池盛宴上相聚,講道三天,然後持有聚仙令的人才會進入秘境探索。”

諸葛不亮皺起眉頭,蘊藏仙機之地,相信對每個修者來說誘惑都是巨大的。不過聚仙令卻限制了進入秘境的人數規則。現在香憶妃手中只有一枚聚仙令,只容許一個人進入秘境。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自己想要進入秘境,只能再去找尋其他的聚仙令。

“你說天池盛宴上,諸子大派許多人都會前往?”

“對。”香憶妃點了點頭。

諸葛不亮心中有了打算,看來自己想要得到聚仙令進入秘境,只有在天池盛宴上動手腳了。

“天池盛宴的講道會,許多修者會相互切磋修煉心得,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小兄弟莫不如和我們一同前去赴宴,這次機會難得啊。”香憶妃美眸中微波流轉,深深地看了諸葛不亮一眼。

有實力的人,總會引起別人的重視。在見證到諸葛不亮的實力後,香憶妃懂起了籠絡之心。百花宮本就是不出名的小派,如果能有像諸葛不亮這樣的高手護航,會省去很多麻煩。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我確實對著秘境之地挺感興趣,倒是很樂意走一遭。”

說著,諸葛不亮瞥了一眼南宮香和不遠處的幾名南宮家的子弟,冷笑一聲,以雷霆的手段將其他南宮家的子弟封住修為,以“定身術”將他們定在了原地。

“你.....你想要幹什麼?”南宮香臉色一變,向後退去。

“煩請大小姐跟我們走上一遭吧。”諸葛不亮說道,出手定住了南宮香的行動能力,將其收進了魔城內。

南宮香一身修為被封,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兩樣,諸葛不亮不擔心她會掙脫開“定身術”。

“大小姐!”一群南宮家的子弟驚呼,卻奈何被定住身形,無法行動。

香憶妃也留露出驚訝之色,她並未看見諸葛不亮有什麼動作,卻把南宮香憑空變得消失不見了,可見此人手段非凡。

“不知小兄弟怎麼稱呼?”香憶妃媚眼如絲,因修行功法所致,導致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致命的誘惑。

“石頭。”諸葛不亮淡淡回答。

“咯咯咯,真的是好怪異的名字。”香憶妃掩嘴笑了起來,當真是媚可傾城。

“石頭兄真是好本事啊,能結交石頭兄,實乃小生的榮幸。”一名相貌英俊的過分的男子走上來,白皙的皮膚令女人為之極度,五官清秀,是個十足的美男子,不過美得卻有些妖異。

諸葛不亮心中狠狠的抽動了一下,是那個死人妖。他對面前的青年印象很深刻。當初自己剛進入瑤海派的時候,便見到過這麼美得妖異的青年。

“小生佟雪飛,見過石頭兄。”那美得妖異的青年微微施了一禮,眼生秋波,瞥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下意識的遠離了幾步,傳言和這種人走得太近了,你也會收到他的傳染,性取向發生轉變。

百花宮的弟子除了這個佟雪飛之外,還有十幾名妖豔嫵媚的女弟子。諸葛不亮受了香憶妃的邀請,與其共同前往天池秘境。

天池,九州第一大派,如今的九州風起雲湧,天池依舊穩居龍頭的位置。足以可見天池的底蘊深厚。

天池坐落在極北之地的一座冰山上,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卻給人一種如詩如畫的意境。

且在這片冰原雪域之中,還生存著一些奇珍異獸。太古冰猿,一種傳承久遠的異獸,可吞吐風雪,力拔山兮,舉起一座冰山。

雪靈猴,一種可以隱身于茫茫大雪中的靈獸,不過這種靈獸不會主動攻擊別人,除非是有人侵犯到它們的生存。

風精靈,又稱雪女,是一團奇異的物質所生,可變化為美貌的女子,閉月羞花,令不少文人騷客所崇尚。

.......

諸葛不亮和香憶妃他們經過了長達十天的禦空,來到了這片雪域的一個小鎮。往日裡平靜清冷的小鎮熱鬧非凡,聚集了修者大量的修者。包裹諸大派,各大家族以及散修和海外修仙者,甚至還能看到一些妖獸族的修者。

“妖獸族的修者竟也想去參與秘境的探索嗎?”

“天池秘境對外開放,並沒有明文規定其他族類不能參與。更何況天池放出話去,只要能得到聚仙令,都有資格探索秘境。”

“聚仙令啊,只有這麼區區的一百枚,九州修者不下於數千萬,得到聚仙令的資格如大海撈針啊。”

“我們就別想了,能參與秘境探索的,哪個不是九州的風雲人物?”

一群修者聚集在小鎮的一個查探前,相互之間交頭接耳,指點著過往的修者,議論紛紛。

“哇,這些女子什麼來歷,太漂亮了,每一個都是禍水級別的人物啊。”

“尤其是為首的那個,令人震撼眼球。能陪這樣的女子共度一晚,哪怕是費了我數十年的修為也願意。”

“噓噤聲,咱們要保持風度”

“對,咱們都是正人君子啊。”

“這些人是百花宮的人,百花宮所修煉媚惑之術,大部分都是女人,每個人都妖豔無比,那個為首的女子是百花宮的掌門,香憶妃,一身修為已經到達元嬰期的境界。”

“在媚惑之術上,也是整個百花宮造詣最深的,恐怕一個眼神,都能秒殺一群像你們這樣的小青年呢”一名背負著古劍,眼蒙黑布的老者說道,不時間還擦一下口水。

“喲,這位大爺,咱都這個歲數了,就別那麼騷*包了”一個年輕的修者嘿嘿的笑道,嘴角露出淫*蕩的笑容。

“臭小子,你這是什麼眼神?老夫我是探討....額.....藝術嘛”那背負著古劍的瞎老人喝道。

“這位老大爺,您好像看不見吧?”那名青年詫異道。

面前的老者眼上蒙著黑布,一頭花發淩亂的散在肩頭,但嘴角卻掛著騷包的笑容,怎麼看怎麼一副老不正經的樣子。

“哼,老夫修成了天眼,就算是個瞎子,也能看到你們看不到的東西。”瞎老人頗為不滿的說道。

“恩?老大爺您這話什麼意思?”那年輕的修者問道。

“老夫的天眼可透視一切,就算是個瞎子,但只要天眼一開,所有女人在老夫面前都跟沒穿衣服一樣。”瞎老人頗為自豪的說道,一點不為自己說的話感到臉紅。

茶攤邊上,還坐著幾名女修者,聽聞此言,當即嚇得花容色變,手捂住自己的胸脯。

“別擋了,擋不住的”瞎老人嘿嘿笑道。

“老無賴!”

“老色狼!”

“老不正經!”

幾名女修者羞憤的輕哼一聲,逃也似的離開了茶攤。

“老大爺,您說的是真的,您真的可以透視一切?”

“那還有假?”瞎老人洋洋自得道:“你們知道前一任的天池聖女嗎?”

“當然知道,就是十年前被那個身懷七星寶體的人給斬殺的那個。”

瞎老人點點頭:“對,就是她,老夫當年曾跟蹤她七天七夜都沒被發現,我不說你們不知道,前任天池聖女的身材嘖嘖那真是沒的說啊。可惜,被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小子給殺了,連完整的屍體都沒有留下,唉.....造孽啊.......”

說著,瞎老人露出一副惋惜之色。

“老大爺,您可別瞎說啊,當心被天池的人聽到。”一人四下看了看,勸說道。

“怕什麼!”瞎老人嘴一咧,道:“老夫這次前來,不求能進入秘境,只求能一睹現任聖女白雪的仙姿”

眾人當即無語,幾人面面相視,也不知道哪來這麼一位極品的大爺,語出驚人,震倒了所有的人,且說起話來三俗無比,令他們這幫“正人君子”感到自慚形愧。

“老大爺,您說話悠著點啊,這裡可是天池的地盤,可不能瞎說啊。”剛才那人再次開口勸阻。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