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329章 仙宮


男子說道:“麒麟兒是掌教之子,我們與他搞好關係肯定沒錯。你一定要盡可能的籠絡麒麟兒的心,這樣我們以後在紫霄派,就不愁地位了。說不定以後麒麟兒做了掌教之後,我們還能坐上長老之位呢。”

女子點點頭,乖乖的伏在男子的懷中。

“喲喲,願望倒是不錯。”

淡淡的笑聲傳來,諸葛不亮站在不遠處的山頭上,笑吟吟的看著兩人。

“啊!有人!”那名女子驚訝一聲,下意識的躲在了難得身後,此刻他們身軀半裸,諸葛不亮又突然出現,女子頓時嚇得花容失色。

“你是誰?”男子條件發射的喝道,掌心中光華一閃,就要祭出法寶向諸葛不亮轟過去。

諸葛不亮眼中冷光一閃,此地距離天池不過百里遠,如果發生戰鬥的話,肯定會引來天池巡邏的弟子。諸葛不亮屈指一彈,定身術使出,打向那名男子。

男子此刻心中充滿了惶恐,一時沒有防備,頓時被定身術定住。

諸葛不亮快速的沖上去,一巴掌將那名男子拍在地上,封住他的修為。

女子此刻也回過神來,一把抓起衣物擋在自己的胸前,嬌喝一聲,一把冰劍出現在手中,向著諸葛不亮斬去。

諸葛不亮徒手捏住女子刺來的一劍,一股冰冷的寒意向他蔓延而來。諸葛不亮不敢大意,沉喝一聲,冰劍粉碎。他快若極致的沖到女子的面前,一指點在她身上的一出大穴。

女子悶哼一聲,身體一軟,只感覺渾身無力。

諸葛不亮連連點指,將女子的修為也封住,同那名男子丟在一塊。

“你....你是什麼人,為何要暗算我們?”男子臉色煞白,一身修為被封,如同待宰的羔羊一般。

“我們是紫霄派的修者,你竟敢對我們不利!”女子嬌吒道,一臉寒霜,銀牙緊咬。

諸葛不亮笑道:“想拿紫霄派來壓我?抱歉,我不吃你們那一套。”

男子眼中冷光一閃而過,但旋即露出一副殷勤之色:“這位兄台,不知我們哪裡得罪了你,如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

此刻他們渾身的修為都被封去,根本沒有絲毫反抗之力,只有說軟話先穩住對方。

諸葛不亮嗤笑一聲,道:“沒什麼,只是想問兩位借一件東西。”

一男一女臉色變了變,兩人心中“咯噔”一下,生出不好的預感。

“想借兩位的聚仙令一用。”諸葛不亮直截了當的說道。

“什麼!你想要聚仙令!”女子當即色變,嬌喝道:“你簡直癡心妄想!”

聚仙令紫霄派一共只得到了三枚,老輩人物可以在天池受邀的情況下進入秘境。於是這三枚聚仙令打算分給青年一輩中的翹楚人物,讓他們進入秘境去碰仙緣。麒麟兒這位紫霄派的奇才,再加上他是掌教之子,自然是首選。

那一男一女對麒麟兒百般殷勤,總算是得到了另外兩枚聚仙令,更是視若珍寶。天池秘境百年才開啟一次,仙藏無數,是修者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不想說第二遍,拿出聚仙令來。”諸葛不亮不再笑,眼中彌漫出一絲殺機。

一男一女皆握緊了拳頭,但此刻受制於人,由不得他們不聽。

男子向著女子看了一眼,使了使眼色,道:“如果我們交出聚仙令,能否放我們一條生路?”

“你覺得你有和我談條件的資格嗎?”諸葛不亮威脅道。

兩人臉上露出頹廢之色,最終,在諸葛不亮的威脅下,將兩枚閃爍著霞光的權杖拿了出來。諸葛不亮收起兩枚聚仙令,冷眼掃視著二人,手掌上紫色的真元閃爍,

“你.....你不遵守承諾!”男子臉色巨變,顫顫巍巍道。

“抱歉,我可沒承諾過你什麼。”諸葛不亮一指點在那名男子的眉心處,鋒芒洞穿了他的頭顱。

男子瞳孔圓瞪,臉上還僵持著惶恐之色,直挺挺的躺在了雪地上。

“師兄!”女子嬌呼一聲,花容失色,而後想也不想,起身向著遠處跑去。

但修為被封的她,和凡人根本沒什麼兩樣。諸葛不亮看著她跌跌撞撞的跑出去,冷笑一聲,如一道閃電一般沖出去,手掌如神兵寶刃一般橫切出去。

“噗!”

一股血浪沖起,鮮血淋淋的頭顱斜飛出去。女子的身體慣性的向前跑出去幾步,癱倒在地上。

諸葛不亮手掌一震,拍在了不遠處的山頭上,大片雪崩淹沒而來,將這片山窩掩埋進去。而後他頭也不回的向著天池飛去。

再次回到宴會上,論道大會已經進展的差不多了,諸葛不亮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回到了宴席上。

“石頭小兄弟去哪了?”香憶妃好奇的問道。

“沒什麼,宴席上太無聊了,出去逛了一下。”諸葛不亮隨口說道。

猴子奇怪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諸葛不亮將一枚聚仙令悄悄的塞進他手中,低聲道:“小心拿著別丟了,一會還得靠它進入秘境呢。”

論道會足足進行了幾個鐘頭,總算是結束。可水晶宮殿內依然沒有什麼動靜,看來老輩人物的論道會還在繼續。

又過了一個時辰,遠處光華沖天,五彩霞光繚繞,瑞彩千條,直沖九霄。

天池聖女白雪和一群女弟子走上來,道:“諸位道友,天池秘境已經開啟,諸位持有聚仙令的人可跟我來。”

眾人精神振奮,他們這次主要的目的便是為了天池秘境而來。當下,便有人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宴席,跟在白雪的身後向那五彩霞光地帶飛去。

而沒有聚仙令的人,則是羨慕的朝著他們望去,無奈的歎了口氣。

“石頭小兄弟,真是抱歉,小女子要失陪一下了。”香憶妃笑吟吟的說了一聲,也隨著天池聖女等人離去。

不遠處的麒麟兒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四下看了看,似是在尋找什麼。不過最終,還是飄身遠去,向著天池秘境的地方飛去。

潘龍秀,獨孤鶴,獨孤冰雨等一下青年翹楚也都離開。


接下來又有陸陸續續的有人離開了宴席,前往秘境。

諸葛不亮和猴子等到人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才向著秘境的方向飛去。

前方霞光千道,瑞彩千條,五色霞光直沖天際,宛若一道虹橋一般連通著天與地。

不少人進入到五彩霞光中,有聚仙令在手,五彩霞光會自主的讓出一條道來,令他們進去到其中。

但也不凡有渾水摸魚的,在別人進去,快速的向裡面沖去。但五彩霞光立時刷出一道匹練,將那人狼狽的打飛出去。

秘境之外有強大的禁制,是當年的一些大人物設計的,除非是有聚仙令,否則任何人都進不去。

“走吧!”

諸葛不亮和猴子握緊手中的聚仙令,進入到秘境中。周圍的五彩霞光自動的讓出一條道來,容他們通過。

通過了五彩霞光,呈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片原始的大山,一股太古的氣息迎面撲來。放眼望去,大山完全被綠色所籠罩,層巒起伏。

“這秘境存在的歲月年頭不少了。”諸葛不亮低哼念叨,和猴子向著原始大山中飛去。

秘境無限遼闊,一眼望不到邊際。諸葛不亮和猴子來到一處大湖前,湖水清澈見底,有仙光透出。

“在這群山之間,竟然還會有如此大的湖。”諸葛不亮感覺到很意外。

遠遠望去,只見遠處的湖面上,飛簷樓閣,硫磚璃瓦,一片片宮殿林立,不時還能看到一些人飛天遁地,或是仙女翩然起舞,隱約間,還能聽到仙音陣陣。

“那是.....久遠的年代遺留下來的景象。”諸葛不亮震驚失聲,當初在昆侖仙境便見到過這一幕,曾恍然一位是仙人生活之地。

“走,過去瞧瞧,沒準兒有好東西。”在無人的情況下,猴子又露出了猴頭猴腦的姿態。

他們向著湖面上的仙宮飛去,這湖雖然很大,但對諸葛不亮和猴子來說,這點距離根本算不了什麼。

一群仙女在湖面上翩然起舞,仙姿百態,綾羅纏綿。遠處,仙宮輝煌,不時有一群仙鶴長鳴而過,還能看到一些駕鶴的仙人,馳騁九天。

諸葛不亮和猴子的到來,並沒有破壞眼前的景象,他們似乎融入到這片小天地中,宛若真的置身在仙境。

“轟!”

水面翻騰,一條紅龍從水中飛出去,這是一條具有真龍的頭顱泥鰍的身子的生物,通體覆蓋著紅色的鱗片。它飛到一塊巨大的岩石之上,懶羊羊的曬著太陽。

猴子眼珠滴流亂轉,他跳到那天紅龍的面前,手舞足蹈,呲牙咧嘴,但那條魚龍卻恍若不見,依舊懶羊羊的曬太陽。

猴子玩心大起,走過去在紅龍的身上拍了一下。頓時,紅龍化作一縷青煙消失不見。

猴子嚇得趕忙後退。

那股青煙飄蕩,而後再次凝聚成形,紅龍依舊保持者原來的姿態,懶羊羊的躺在岩石上。

“我們觸碰不到他們的。”諸葛不亮說道。

他們行走在這片仙宮之中,不時迎面飄來一位風姿綽約的仙女,卻對諸葛不亮毫不避讓,徑直從他們身上穿梭過去,化作一縷輕煙。而後再次凝聚成形,飄然遠去。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