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336章 紫月玲瓏(六)


金色的鐵棍被猴子緊緊抱住,同諸葛不亮站在了一起。

熊霸眼中凶光暴漏,拳頭我的“劈啪”作響,冷哼一聲,鼻子一面兩道冷氣冒出,道:“待會兒再收拾你!”

聚寶盆中隨時都有寶貝飛出來,他可不想將時間浪費在戰鬥上。

此刻各大派高手均是臉色鐵青,包括幾位化神期高手在內,臉都不是很好看。諸葛不亮和瞎老人,在加上一位猴裡猴氣的青年,這三人是個巨大的威脅。

瞎老人實力高深不測不說,諸葛不亮和猴子都擁有極速。而且諸葛不亮新到手的那根金色鎖鏈,無往不利,不管什麼寶貝,鎖鏈一處,宛若磁鐵一般,將所有的寶貝都纏住。

“鏗鏘!”

聚寶盆上被打破的缺口越來越大,不時有寶貝飛出來。一杆方天畫戟飛出,帶起萬丈金光,如長龍吟嘯。

幾位化神期高手都沒動,虎視眈眈的注視著瞎老人。瞎老人懷抱著破竹竿,掃了一眼飛出的方天畫戟,眼神動了動,卻沒有出手。

諸葛不亮瞳孔萎縮,也沒有出手,其一,方天畫戟並不是他理想的兵器。再者,若是所有的寶貝都被自己拿到,接下來勢必會面臨所有人的追殺。

就算這幫孫子明著不搶,暗中也會搞鬼的。

熊霸一掌打開幾個和他爭搶的修者,將那杆黃金方天畫戟抓住,金光萬丈,耀人眼目。熊霸哈哈的狂笑,他總算是搶到了一件異寶。而且浙贛方天畫戟一看就不是凡物。被他握在手中,有中血脈相連的感覺。

“噌!”

聚寶盆中再次飛出一道流光,瑞彩千條,那是一根女性用的簪子,宛若一把神劍一般,鋒芒畢露。

這時候,瞎老人又出手了,破竹竿一掃,乾坤浩蕩。

幾位化神期高手立時撲了上去,獨孤一劍,真龍散人,龍家家主,三大化神期高手將瞎老人圍住,滔天湧動的真元光華齊齊落下。

真龍散人懷抱一座大山,壓了下去。

獨孤一劍身化劍虹,一把沖天巨劍斬下。

龍家家主兩條手臂化作龍爪,可撕裂蒼穹。

瞎老人面色平靜,手中的破竹竿有萬軍之為,竹竿一點,壓來的大山崩碎。而後破竹竿向上跳去,獨孤一劍打出的沖天一劍也被化解掉。

瞎老人縱身而起,速度之快,宛若一縷輕煙,來到龍家家主的頭頂,一腳踩在龍家家主的臉上,用力一蹬,躍上了高空,將那跟如神箭一般犀利的簪子抓住。

“可恨!”龍家家主咆哮,兩眼中快噴出火來,臉上有一對清晰的鞋印。

既滑稽又搞笑。

眾人不禁動容,這瞎老人不僅實力高深莫測,而且也好不正經,竟然踩著一位化神期高手的臉出手,完全把對方當做了是自己利益的墊腳石。

想龍家家主一位化神期的高手,那是跺一跺腳,九州都要搖三搖的牛叉人物。如今竟被人踩臉,一股怒氣直沖雲霄。

龍家家主大手掌一揮,一道清晰的龍影俯衝而下,昂頭擺尾,向著瞎老人沖了過去。

瞎老人手中的破竹竿一點,頓時間,龍影煙消雲散,呵呵笑道:“小夥子,不要這麼大的火氣”

“你.....”即使像龍家家主這種高手,也不禁惱怒。一身修為被對方壓制住不說,還被對方稱之為小夥子。像他們這種化神期的人物,雖然外貌看似中年,但實際年齡都是高的嚇人。

“又有東西飛出來了,數量好大!”

聚寶盆中這次一下子飛出二十幾件寶貝,十幾道人影騰空而起,追逐那些飛走的異寶而去。

瞎老人,諸葛不亮和猴子各自出手,轉瞄準那些神光繚繞,看起來不凡的東西出手。

猴子一個筋斗翻上去,大手一揮,攔住了三件異寶。

黃金鎖鏈出遊龍一般防卷,纏繞住了四件異寶。瞎老人更是強悍,懷中足足抱著五件異寶,寶光璀璨,霞光萬道。

不少人有種殺人的衝動,足足二十多件異寶,但諸葛不亮和瞎老人他們就得去了將近一半,就連那些化神期高手都沒了脾氣。

猴子手舞足蹈,咧著嘴大笑。

瞎老人力挽狂瀾,一根破竹竿擋住了所有撲上來的化神期高手,實力高的嚇人。不少人開始猜測其瞎老人的實力,能夠以一己之力擋住所有的化神期高手,難道是傳說中的洞虛期。

還有就是,瞎老人每次出手,都是使用他手中的破竹竿,而他身後的那把造型奇特的古劍,卻從來不出鞘。

眾人頓時感覺到毛骨悚然,難道瞎老人還沒有盡全力。

聚寶盆中不時有寶貝飛出,諸葛不亮靠著靴子上帶來的極速,和手中的黃金鎖鏈,大大撈了一筆,絲毫不理會周圍殺人般的目光。

而且不僅如此,更可氣的是。他看到自己用不了的東西,便用黃金鎖鏈甩給他看得順眼的人。比如說一枚古印,被諸葛不亮以鎖鏈纏住,甩給了潘龍秀;一把木屬性的彎月刃,被他甩給了香憶妃;兩把晶瑩的飛劍,被他丟給了那白衣青年。

這種行為,頓時令眾人有種駡街的衝動。

“不要就他M別搶!”不少人氣憤的罵道。

諸葛不亮和猴子似乎心有感應,同時道:“我們就是看看......”

“這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來歷?怎麼如此的強悍,連熊霸,妖皇子和麒麟兒這種人物都拿他沒轍。”

“九州從來沒聽說過這麼一號人物,或許是海外新來的修者。”

這時候,聚寶盆中紫光沖天,大有紫氣東來之勢,宛若一輪紫月冉冉升起。那是一件紫色的長袍,長袍之上刻畫著繁複的龍形花紋,和一些雲紋圖案。

突然,諸葛不亮腳下的靴子動了,完全不受諸葛不亮的控制,帶著他沖天而起,速度比剛才快了數倍不止。

“那人又出手了,攔住他!”

十幾道人影縱空而起,向著諸葛不亮撲去。麒麟兒,獨孤冰雨,獨孤鶴分三個方向追了過去。

“你太貪心了,適可而止吧!”獨孤冰雨嬌喝道,手中的長劍斬斷諸葛不亮的去路。

而麒麟兒和獨孤鶴則是沖著那紫色的長袍而去。

而就在這時,出乎意料的一幕上演,諸葛不亮身前的虛空被斬斷,但他依舊如光影一般沖了過去。

“怎麼會這樣!”獨孤冰雨詫異道。

諸葛不亮一沖而至,速度比麒麟兒和獨孤鶴快了數倍,追上了那紫色長袍,一把將其抓住。

二話不說,神識烙印打了上去。

但這時候,異變突起,紫色的長袍化作一縷紫煙,融入到了諸葛不亮的掌心中。下一刻諸葛不亮身上紫光一閃,一件紫光冉冉的長袍穿在他的身上,這間長袍與他腳上蹬的靴子渾然一體,這竟然是一套套裝。

長袍之上,刻畫著龍形紋路,宛若實體一般,似是要一飛而出。淡淡的紫氣將諸葛不亮環繞。兩顆紫色的光球懸浮在兩肩處,似是兩輪紫月一般。

穿上這件套裝,諸葛不亮更顯得風采出塵,如神似仙。

“紫月?嘿嘿嘿,老頭子我找了這麼長時間,沒想到葬在這裡,這小子真是好造化啊。”瞎老人咧嘴笑道,盯著諸葛不亮身上的紫月套裝。

熊霸,麒麟兒,獨孤冰雨,獨孤鶴皆怒視著諸葛不亮,誰都能看出這件套裝是個好寶貝,只可惜被諸葛不亮得到。

麒麟兒小臉緊繃,如果不是礙於這麼多人,他真想沖上去將這紫月討賺從諸葛不亮的身上撕扯下來。

而就在這時,聚寶盆中在飛出一件東西,寒氣森森,同樣是一件衣服。那是一件雪白的長裙,長裙之上刻畫著鳳形紋路。且在白色長裙的周畔,還有一對白色的手套,和一對銀白色的靴子。

“又是一件套裝!”

“這是一件冰寒屬性的套裝,若是穿在水屬性的修者身上,對修煉有巨大的幫助。”

瞎老人瞳孔一縮,道:“紫月和玲瓏這兩件稀世套裝竟都在這裡,難得啊.....”

傳聞,紫月和玲瓏兩件套裝是一對情侶套裝,自遠古修仙時期,這兩件套裝便聞名。兩件套裝的材料奇特,而且煉器的手法都不是九州所有。有傳言,這兩件套裝曾是一對仙人情侶留下的,傳自虛無飄渺的仙界。始一出現,便在遠古修仙時期引起了一場轟動。

玲瓏套裝一出,便引起了轟動,面對這件套裝,連化神期的人物都眼熱,只是瞎老人如一尊太古大嶽一般,擋在他們身前,難以逾越。

天池聖女白雪第一個飄身而起,自這件玲瓏套裝一出,白雪便心生喜愛,認為這件套裝簡直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她素手輕揮,一片朦朧的光霧罩了上去。

“哼!”諸葛不亮冷哼一聲,施展極速沖了上去,金色鎖鏈卷向玲瓏套裝。

“王八蛋,女人的衣服你也搶!”立時有人暴起了粗口。

諸葛不亮充耳不聞,玲瓏套轉一出,他心中便有一道完美的身影與它融合,這件玲瓏套裝,說什麼也要弄到手。

天池聖女白雪同樣對玲瓏套裝志在必得,在她看來,玲瓏套轉是專門為她量身定做的。白雪素手一揮,虛空凍結,大片的冰川席捲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腳下極速,躲過了冰川的席捲,直奔玲瓏套裝而去。

猴子翻空而上,手中的金棍掃出,大片耀眼的光輝照亮了天空。

白雪輕哼一聲,玉掌揮出冰流掃了過去。但所有的攻擊都不能阻攔金棍的攻勢,冰流如紙糊的一半,被金棍砸碎。

白雪煙眉緊蹙,不得意向後退去,翩然的身影向後飄去。

諸葛不亮手中的金色鎖鏈一卷,將玲瓏套轉帶到了自己的跟前,冷視著白雪,道:“你.....還不配穿這件衣服。”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