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349章 古鼎殺機


天坑中一片漆黑,但並不能阻擋他們的視線。

一股腐臭的氣息充斥,令諸葛不亮皺了皺眉,他神識一掃,臉上立即變色。周圍到處都是腐爛的屍體,殘肢斷臂比比皆是,場面極其恐怖。無數的屍體堆積在一起,足足有數萬之多。且這些都是修者的屍體,也不知死了多長時間,甚至有些已經化為一灘爛肉,或者是森森白骨。

除了諸葛不亮和瞎老人外,還有許多修者進來,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驚了。

“嘎吱嘎吱~~~”

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響起,聲音正是從這些屍體中傳出來的,似乎有人正在啃食這些屍體。

這萬人葬坑中空間極大,遠處,傳來一聲聲轟鳴之音,明顯是有人在戰鬥。

瞎老人破竹竿一掃,請離開一條通路,向著遠處走去。

諸葛不亮緊緊地跟在他的後面,默不作聲。

“啊!!”

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一隻漆黑的大手從屍堆中伸了出來,當場將一名修者拉了進去,緊接著,傳來啃食骨肉的聲音,這聲音令人牙齒發酸,汗毛顫慄。

“屍堆中有東西!”一人驚恐道。

慘叫聲此起彼伏,陸陸續續的有人慘遭襲擊,被屍堆中的生物抓進去,密集的“嘎吱”之聲此起彼伏,屍堆中那莫名的生物正在啃食這些人的屍骨。

不少人飛快的向後退去,恐懼到了極點。

“噗!”

又是一名修者被拉了進去,他根本毫無反抗之力,那黑色的爪子力氣似乎很大,一把將那人的頭顱擰下來,將屍體拖走。

“嘎吱嘎吱~~~”

啃食骨肉的聲音如同蟲鳴一般響起,使人不寒而慄。

有幾名修者快速的朝著遠處戰鬥的地方沖去,那裡有天池和獨孤家的幾位老輩人物在,以求能得到庇護。

但還沒走出多遠,屍堆中突然沖出十幾道黑影,一閃而過,將那幾名繡著拖走。慘叫聲音回蕩在漆黑的空間中。

瞎老人步伐輕盈,似乎根本不在意周圍的情況,破竹竿一掃,騰出一條路來穿行了過去。

諸葛不亮小心的跟在他身後,這時他注意到旁邊的一堆屍體中,似乎有一道黑影聳動,一股腐朽的氣息迎面撲來。從屍堆中,鑽出了一具渾身腐爛的屍體,兩眼空洞,閃爍著幽森的光芒。

“咯吱咯吱”那渾身腐爛的屍體口中還咀嚼著一條生人的手臂,鮮血淋淋,森幽的目光朝著諸葛不亮看來。

“啪嚓!”那屍體擦著腳下的殘骨逼近,牙齒關節嘎吱作響,他渾身腐爛,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身上流淌著噁心人的黃色屍水。

這時,瞎老人突然一拄手裡的破竹竿,敲打在地上,從他的口中,發出一聲怪異的聲音波動,這聲音並不大,卻頗為刺耳。

那具腐爛的屍體似是受到了莫大的震動,轉身就跑,一頭紮進了屍堆中。

“多謝老人家。”諸葛不亮趕緊沖著瞎老人拱了拱手。

“小子,想活命就跟緊老頭子我。”瞎老人的聲音響起,他帶著諸葛不亮在屍堆中穿行。這時他看到前方光華爆起,人影閃動,真元波動肆意的激蕩。

天池和獨孤家的幾位老輩人物正在與一些生物進行激烈的爭鬥,而且其中還有數百名其他的修者也參與了戰鬥。

“吼!”

一頭渾身散發著濃重惡臭的生物沖飛而起,他背後生長一對近乎腐爛的肉翼,頭顱似牛,身高僅五米多,龐大的身軀如同一座小山。

“叱!”

夏東流和獨孤一劍兩人與這只生物戰在一起,劍虹激蕩,他們打出竟是劍芒,掃向那只牛頭生物。

牛頭生物煽動背後的羽翼,龐大的身軀卻非常的靈活,騰展挪移,速度奇快無比,與夏東流和獨孤一劍纏鬥在一起。

“好強悍的生物,竟可以擋住兩位化神高手。”諸葛不亮心驚不已,同瞎老人站在一個角落中靜靜地觀看。

另一邊,天池的兩名老者正在于另一頭生物激鬥,那只生物同樣生有一對肉翼,唯一與先前那只生物不同的是,這生物的頭顱酷似一匹馬。

“我的乖乖,不會是牛頭馬面吧。”諸葛不亮咽了一口吐沫震驚道。

“吼!”

“嗷!”

兩頭強悍的生物擋住了獨孤家和天池的兩名高手,而與此同時,在黑暗的空間中,沖出了無數隻提醒很小的生物,他們只有一米多高,身背後仗著兩對利刃,面目猙獰,動作迅疾,與其他數百名修者衝殺在一起。

“噗!”

一名修者身體被一隻生物撕成了兩段,五臟六腑流滿了一地,這是極為血性的一幕。

廝殺聲震天,萬人葬坑中戰況混亂,許多人擋在了血泊中。

“等等吧。”瞎老人所在黑暗中說道。

“鏗鏘!”神劍之音顫動,夏東流祭出一把光華閃爍的神劍,一劍洞穿了那牛頭生物的肉翼。

“噗通!”

牛頭生物龐大的身軀跌落在地上,仰頭髮出一聲哀嚎。

獨孤一劍手中的長劍斬出一刀絢爛的劍虹,直奔那牛頭生物的脖子而去。

“噗!”

那牛頭生物的頭顱被斬了下來,但屍體中卻沒有血液噴出,而是流淌出一灘黃色的液體,惡臭難聞。

夏東流和獨孤一劍再次殺向了那只馬面生物,與天池的兩名老者聯手,幾個回合便將其誅殺掉。

兩頭強大的生物斃命,化為兩攤黃色的液體。

“跟我們殺進去!靈脈就在前面!”天池的一名老者長嘯一聲,殺死了幾隻其他的生物,進入到了前方未知的黑暗中。

夏東流和獨孤一劍相視一眼,也跟了進去。身後數百名修者再次掃了一眼血腥的戰場,紛紛跟在他們後面沖了上去。他們現在沒有回頭路,只能向前沖,退後的話,也許會淪為萬人葬坑中那些莫名生物的食物。

瞎老人和獨孤不亮靜悄悄的跟了上去,這萬人葬坑似乎無限遼闊,他們跟在眾人身後,一路上都是血腥的廝殺,死傷無數。

諸葛不亮歎息著搖了搖頭,獨孤家和天池召集來的這些人,果然都是來做炮灰的,為的只是吸引一些其他生物的注意。

終於,前方紫光盈盈,眾人終於看到了所謂的靈脈,就連諸葛不亮都不禁眼前一亮。整片地洞中,到處都是紫色的上品靈石,鋪滿了一地。眾人精神振奮,當即有兩人撲了上去。

“啊!!”

慘叫聲突兀的傳來,靈石堆中伸出一隻紫色的大手,大手壓下,將兩名修者拍得粉碎。

“靈脈中怎麼也有生物!”眾人驚慌失聲。

那紫色的大手飛來,帶起一道沖天的神光,衝殺進了人群中。當場便有十幾人軀體粉碎,化為肉泥。

“殺!”

靈脈就在眼前,眾人振奮精神,殺向那紫色的大手。法術和法寶的光華縱橫馳騁,在這片地洞中激蕩。

而天池和獨孤家的幾位老輩人物則是趁此機會,沖進了靈脈中。整片靈脈紫霞沖天,幾人擴展出神識,大肆的搜尋。

“古鼎!”突然天池的一老人大叫道。

只見在一堆靈石中,掩埋著一口古樸的大鼎,雖然只露出了一角,但幾人還是一眼就認出,這口古鼎和龍靈脈中的古鼎一摸一樣。

“此地沒有龍靈脈,只有一口古鼎,怎麼回事?”夏東流不解道。

“難道是之前就有人將龍靈脈和古鼎打散了。”獨孤一劍道。

“不管怎麼說,這古鼎才是我們的目的,把他帶走!”天池的一名老人喝道,袍袖一展,將周圍的靈石掃飛出去,一把將那口古鼎提了起來。

古鼎重若萬鈞,但那老人卻輕而易舉的攝了過來,取出一件光華盈盈的口袋,將古鼎收了進去。

此刻,那紫色的大手還在進行著瘋狂的屠殺,慘死在大手掌之下的修者不計其數,足足數百名修者,眨眼只剩下不到一百人。

而就在古鼎被收起來的瞬間,那紫色大手突然折回,不在追殺其他的修者,而是直奔靈脈中的幾位化神期高手而去。

“糟糕,殺出去!”天池的老人大喝道,一掌轟向了那紫色的大手,澎湃的真元如海嘯一般洶湧而出。

但緊隨著,那天池的老人卻大叫一聲,身體向後飛去,他的一條手臂已經血肉模糊。

“什麼!”其他幾人具是大驚失色。

那紫色的大手再次壓了過來,似乎要將那位天池的老人徹底碾碎。夏東流,獨孤一劍和天池的另一名老者共同打出驚濤駭浪的攻擊,想要攔住那紫色大手。

但紫色大手卻勢如破竹一般,掃進了所有的攻進,壓向了那重傷的天池老人。

與此同時,不遠處幾名存活下來的獨孤家的子弟也趕緊沖了上來,獨孤一劍沉喝道:“你們後退,想死是嗎!”

立時,十幾名獨孤家的子弟不敢再上前,僵直在原地。

“轟!”

紫色大手壓下,根本無可抵擋,夏東流等人彈飛出去,紫色大手化作一座大山般大小,壓向了那名重傷的天池老者。

“啊!!”淒厲的慘叫聲回蕩,那天池的老者半邊身子被壓成了肉泥,他將那裝有古鼎的玉袋丟給了夏東流,喝道:“帶著古鼎趕緊走!”

“噗!”

沒等他話說完,那紫色大手壓下,那名天池的老者再也無力出聲,身子化為了肉泥,連同著本源神識一起被浸滅。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