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351章 叫春的少爺


諸葛不亮跟在瞎老人和夏東流,獨孤一劍的身後離開了萬人葬坑,萬人葬坑的出口被瞎老人以太古六禁封住。只是這次在萬人葬坑中還是損傷慘重,死了差不多兩千多人,天池的兩名化神期高手也永遠埋葬在這裡。

諸葛不亮身著紫月套裝,跟在瞎老人身後出離了天坑,反正他現在的身份已經被多數人看到,而且有瞎老人這一強大的後臺,諸葛不亮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入獨孤家。

回到天坑外,諸葛不亮立時感覺到那些獨孤家的子弟向自己投來不善的目光。當初在天坑中,所有人都相信獨孤賀嵐是死在這個名叫石頭的人手中的,雖然沒有十足的證據,但他手中有九幽烏玄鐵,足以說明一切問題。

“夏前輩,難道任由這個人逍遙法外。”一名獨孤家的子弟臉色不善的說道,眼睛死死的盯住諸葛不亮。

夏東流眉頭一皺,看了一眼和瞎老人站在一起的諸葛不亮,道:“這位小兄弟在爭奪古鼎的過程中立下奇功,對我們有恩。”

“可祖爺爺是死在他的手上!”那名獨孤家的子弟說道,他口中的祖爺爺,自然是說的獨孤賀嵐。

諸葛不亮看了那人一眼,他聽夏東流說過,獨孤家分承幾脈,相互之間的關係似乎並不怎麼融洽。很明顯,面前這個年輕的獨孤家子弟是家主一脈的人。

“哼,老夫行事,還由的你們這些小輩指手畫腳嗎!”突然,獨孤一劍猛喝一聲,冷冷的瞪視這那名說話的青年。

那人立時臉色一白,乖乖的退到一邊,不敢聲語。

獨孤一劍謹慎的看了一眼瞎老人,道:“前輩莫怪,小輩不懂事。”

在外人看來,獨孤一劍和瞎老人有著密切的關係,任誰都不好得罪。而瞎老人,似乎也默許了這件事,點點頭沒有說話。

這一次天坑之行,原本三千多名修者,現在只剩下了一千多人,不過這些人不管有功無功,都得到了相應的報酬,算是封口費吧,這件事便不了了之。

最終,所有人離開此地,諸葛不亮跟著瞎老人等人回到了獨孤家。

諸葛不亮古怪的看了一眼瞎老人,心中越來越疑惑,他本以為瞎老人接近獨孤家是為了龍靈脈和古鼎。但現在看來,瞎老人似乎並沒有對古鼎出手的意思。這次進入萬人葬坑,也只是為了找兩根神秘的手骨。

“他到底要幹什麼?”諸葛不亮不解的嘀咕道。

回到獨孤家,已經是深夜時分,果真因為瞎老人的關係,諸葛不亮被安排進入內院中,就住在瞎老人隔壁的院子裡。

諸葛不亮將自己關在房間中,雖然他此刻很想過去與殷夢璃和麟兒相認,但這次天坑之行,他的消耗也是極大,需要儘快的恢復到巔峰的狀態。

即使有瞎老人保護,但在獨孤家這龍潭虎穴中,他需要時刻保持警惕。

次日清晨,諸葛不亮幽幽轉醒,立時被門外的嘈雜聲驚動,他推門走出了房間,只見自己居住的小院被一群獨孤家的子弟裡三層外三層的包圍住。

“哼,你終於肯出來了,好大的膽子,竟還敢到我們獨孤家來。”一群人激昂慷慨的喝道。

“喲,幾位這是什麼意思啊,就算要感謝我,也不用一大早就來吧。”諸葛不亮走出來,臉上帶著沐浴春風的笑容。

“呸,哪個是來感激你的,我們要你作出交代!”一人喝道。


“什麼交代,你撐得說胡話了吧。”諸葛不亮一副風輕雲淡的姿態。

這時,人群左右分開,從中走出一個意氣風發的青年,相貌俊朗,五官端正,只是眼中帶著一股陰梟之色。

此人名叫獨孤春,一個頗為柔性的名字。是獨孤家一位大長老的孫子,同屬獨孤家青年一輩的翹楚人物。

“春少爺。”一群獨孤家的子弟立刻恭敬的給青年讓出一條路來。

獨孤春一身白衣,手持一把摺扇,一副風度翩翩的儀態,站在諸葛不亮面前,上下打量著他。

“殺我獨孤家老輩人物,又搶奪我獨孤家的東西,你敢到來,我真不知該說你膽大,還是該說你妄為。”獨孤春輕哼一聲,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什麼意思?不明白。”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

“怎麼?事到如今你還敢裝糊塗?”獨孤春道:“四叔公被你以卑鄙的暗算,今天若沒個說法,休想走出獨孤家。”

“對!一定要有個說法!”身後的一群人跟著起哄道。

諸葛不亮眯了眯眼睛,他心中暗暗琢磨,這些人肯定是獨孤家的一些老傢伙派來的。他們畏懼瞎老人的實力,不敢當面站出來指責。但對諸葛不亮他們便沒有這麼多的顧忌,可因為瞎老人的關係,這些隱藏在暗處的老傢伙還是不好出面,只能派這些小輩來。他們認為瞎老人就算修為高深,也不會貶低身份對一群小輩動手。

獨孤春冷笑一聲,道:“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諸葛不亮道:“你們出門沒吃藥啊?你們哪只眼睛看見是我殺死獨孤賀嵐的?有誰親眼得見的?”

“你還敢胡攪蠻纏。”獨孤春冷哼道:“當日在秘境中,所有人都看到是你綁走.....帶走的四叔公。”

獨孤春話說到一半突然改口,似乎是覺得“綁走”這個詞很不恰當。

“對,我是帶走他了,可半道裡被他跑了。你們也知道,你們的四叔公是位化神期高手,我哪打得過他啊,半道裡被他跑了。”諸葛不亮說道,依舊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既然如此,那九幽烏玄鐵怎麼會在你手上!”一名獨孤家的子弟呵斥道。

“撿的~~~”

“你.....你這是胡攪蠻纏,有種你再撿一個試試去!”那人當即怒道。

諸葛不亮道:“你傻啊,全九州你還能找出第二塊嗎?”

“你.....”

獨孤春輕哼一聲,合上手中的摺扇,道:“本少爺不管你諸多藉口,總之,你先把我們獨孤家的東西還來。”

“你們的東西?不懂你在說什麼。”諸葛不亮的臉色也冷了下來。

“九幽烏玄鐵是屬於我們獨孤家的,被你這小人奪走,快快還來!”獨孤春凜然道。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還真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當初明明是獨孤賀嵐搶奪的自己的東西,現在反倒說成他們獨孤家的。不過這些話諸葛不亮也不好放到明面上來講,只能藏在心裡。

“你私藏我們獨孤家的東西,趕緊拿出來!”獨孤春喝道。

諸葛不亮道:“我說這位....額....這位叫春的少爺,你說話講不講理,烏玄鐵什麼時候稱你們獨孤家的了。明明是獨孤賀嵐搶別人的據為己有,難道別人就不能搶他的?現在烏玄鐵在我手上,我還說這東西是我的呢。”

“哼,胡言亂語,烏玄鐵自始至終都歸我們獨孤家所有,只是被一些宵小之輩盜走,最後被四叔公追了回來。”獨孤春再次打開摺扇,騷包的在胸前前後擺動。

諸葛不亮心裡這個氣呀,恨不得把獨孤春抓過來痛揍一頓,冷笑道:“這位叫春的少爺,你口說無憑,有什麼證據能正面烏玄鐵是你們獨孤家的。”

獨孤春臉色鐵青,被諸葛不亮一口一個叫春叫的他渾身不自在,當即怒道:“我不想跟你廢話,趕緊交出烏玄鐵,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那東西我送給瞎老人了,你自個兒找他要去吧。”諸葛不亮也懶得再和他胡攪蠻纏,直接丟出去一句,並不是推卸責任,而是想以瞎老人的名諱震住對方。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