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356章 菲兒歸來


百米巨劍橫空斬過,劍意驚天,劍未至大地已經被切割成兩半。

諸葛不亮拳頭上綻放出耀眼的紫光,一拳打向了空中,拳頭與巨劍結結實實的衝撞在一起。伴隨著“鏗鏘”一聲巨響,穿金裂勢。百米巨劍竟然飛出去,斬在了遠處,大地沉底的淪陷。

老者驚呼一聲,露出不可思議之色,剛才那一劍他已經動用了獨孤家至高無上的九劍奧義,但卻被諸葛不亮輕鬆了了的一拳頭打開。

遠處的獨孤春同樣看的目瞪口呆,他心中已經生出了退意,隨時準備撤退。

老者長嘯一聲,徒手撕裂了虛空,虛空裂縫中綠光刺眼,如山脈一般巨大的巨木飛出,直直的撞向了諸葛不亮。

“嘩啦啦!”

黃金鎖鏈一甩,板磚飛了出去,與那巨木撞擊在一起。板磚暗淡無光,卻散發出一股攝人心魄的氣息。巨木綠光耀眼,轟然一聲化為無數碎木屑。

“噗!”

那名老者忍不住噴出一口精血,這些巨木都是他以心血祭煉的法寶,他如受重創,身體一個趔趄,險些從半空中栽下來。

諸葛不亮體內強橫的氣勢爆發,將他那並不算高達的身軀襯托的猶如遠古巨人一般,一步一步朝著老者走去。

老者強忍著體內的劇痛,法訣連連變換,虛空裂縫中飛出十幾根巨木,劃空而過,如長虹貫日一般,又似流星趕月。

是島粗如山脈的巨木遮住了整片天空,氣勢滔天。

“嘩啦啦!”

黃金鎖鏈靈活的被諸葛不亮甩動,板磚與黃金鎖鏈連在一起,被當做流星錘一般使喚。

“砰!”

“砰!”

“砰!板磚轟擊在巨木上面,漫天的碎木屑紛紛揚揚,十幾根巨木全部粉碎。

諸葛不亮一飛沖天,黃金鎖鏈一收纏繞在他的手臂上,板磚回到了他的手上,向著老者拍去。

“起!”

老者噴出一口精血,沉喝一聲,雙手快速的結印,一顆顆參天古樹竟然憑空生長,紮根在虛空中,一排排大樹擋在了老者的面前。

“死吧!”諸葛不亮大喝,板磚壓下,重若萬鈞,將一排排大樹崩碎。

老者臉色蒼白,一頭白髮淩亂的舞動,他快速的後退,心中越戰越驚。眼前的小輩實力超乎他的預料,本以為憑自己半化神期的修為制服他綽綽有餘,卻沒想到對方實力恐怖到令他震撼的地步。

十幾道鋒芒畢露,十二把仙光繚繞的巨劍懸浮在老者的頭頂上空,而後齊齊的斬了過去。

“咚!”

“咚!”

諸葛不亮虛空踏步,沒一步踏出,無形的波動都會粉碎一把巨劍,十步踏出,所有的巨劍皆化為碎片。

此刻諸葛不亮無疑化身為一位蠻荒巨靈神,氣勢滾滾,冷眸逼視著老者。

老者擦拭掉嘴角的血跡,他想也不想,施展極速向著遠空遁去,在見證到諸葛不亮肉身的強大後,他知道與其近身簡直是自尋死路。這種強大的肉身,即使真正的化神期高手也不能撼動。

“你走得掉嗎?定!!”諸葛不亮彈指虛空,並無任何的光華溢出。但那名老者身形卻停頓在虛空中,臉上依舊保持者僵硬之色。

諸葛不亮化作紫色的閃電一沖而過,直接從那名老者的身體上沖了過去。血花迸濺,老者的身體被諸葛不亮一記野蠻衝撞崩碎的四分五裂。

他死寂的雙瞳轉動,粉碎掉老者的神識,消散於無形。

而另一邊,猴子和另一位半化神期老者的戰鬥也已經接近了尾聲。

猴子手持金棍,橫掃乾坤,力拔山河。他化身成為一隻渾身冒著火光的巨猿,論動金光,通天棍法施展的淋漓盡致,將那位那半化神期的老者逼得連連後退。

“嘎嘎嘎,通天一擊!”

巨棍擎天,將老者從半空中砸落下來,他的半邊身子都被猴子一擊砸碎。

“啊!!”老者淒慘的咆哮,但迎接他的確實粗壯如山脈的金棍,金棍壓天,將老者砸進了地下。整片大地淪陷成一個天坑,方圓數十裡之內全部坍塌。足以可見猴子這一棍有多麼大的威勢。

金棍化作正常大小回到猴子手中,而那邊老者已經被壓成了肉泥,連本源神識都被浸滅。

“那小子呢?”猴子掃了一眼周圍,發現獨孤春已經不見了蹤影。

“嘿,跑不掉的。”諸葛不亮冷笑道,他早已經注意到獨孤春的動態。紫色的電光一閃,諸葛不亮出現在數十裡開外,紫電劃空,快速的向著遠空飛去。

不多時,諸葛不亮便發現了狼狽奔逃的獨孤春,他不敢禦空,在山林中躲躲藏藏。

諸葛不亮嘿嘿一笑,板磚化作魔山鎮壓下來。“轟隆”一聲巨響,方圓千米的山林被壓成了平地。獨孤春狼狽的逃竄了出來,一臉鐵青之色,驚恐的看著諸葛不亮。

“叫春的少爺,這麼著急的走幹什麼,咱倆聯絡聯絡感情。”諸葛不亮抱著肩膀站在虛空中,笑吟吟的看著獨孤春。

“你.....你想怎麼樣?”獨孤春臉色蒼白。

“刷!”

紫電閃爍,諸葛不亮近到了獨孤春身邊,一腳將他踩在地上。令人牙酸的骨頭碎裂的聲音傳來,獨孤春慘叫一聲,胸骨坍塌下去。

“小子,你不得好死!”獨孤春詛咒道。

“哎呀這個時候還敢詛咒我。”

“啪嚓!”諸葛不亮再次一腳落下,踩在了獨孤春的肩膀上,道:“說,誰讓你們來的?”

獨孤春五官扭曲,劇烈的疼痛使他額頭上汗珠滾滾落下:“我......我說了你會放了我?”

“會讓你死得痛快點。”諸葛不亮冷冷說道。

“你......”獨孤春激怒交心,噴出一口血。

“哢嚓!”諸葛不亮再次踩斷了他另一肩膀上,道:“不說我會慢慢折磨死你。”

“你....你是惡魔!!”

“哎答對了!”

“啪嚓!”

諸葛不亮腳上一用力,獨孤春立刻發出猶如狼吼一般的慘叫。

“是.....家主派我來打探你的底細。”獨孤春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

“是打探我底細,還是想殺我?”諸葛不亮冷冷笑道。

不過他這次確實是猜錯了,獨孤鴻原本只是向讓獨孤春帶領兩位半化神期高手來摸一摸諸葛不亮的底細,畢竟有瞎老人這個絕世高手在,在分不清情況下,獨孤鴻不會貿然出手。只是諸葛不亮在獨孤家多次羞辱獨孤春,使他懷恨在心,想要給諸葛不亮一些教訓,只是沒想到如今自己反被對方制住。

“別.....別殺我.....”獨孤春口吐鮮血,恐懼之心油然而生,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死亡距離自己是如此之近。

“1+1.....等於幾?”諸葛不亮忽然問道。

“額......2.....”

“你知道的太多了!”諸葛不亮一腳踩在獨孤春的頭上,頭顱崩碎,腦漿四濺。獨孤春的屍體抽動了兩下,徹底的失去了生機。

遠處猴子飛了過來,看了一眼獨孤春的屍體,道:“這麼快就搞定了?”

“恩。”諸葛不亮點了點頭,道:“你先去魔城吧,小劍靈給你保了個媒。”

“啊?”猴子一愣,還沒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便被諸葛不亮收進了混世魔城中。

三日之後,諸葛不亮已經遠離了獨孤家數萬里,立在空中,遙望著獨孤家的方向,心中冷冷的想道,估計這會兒獨孤鴻已經收到了消息,恐怕要氣瘋了。

目前他距離化神期只差最後一步,只要跨出這一步,天下將在沒有人能束縛住他,就算是面對獨孤家和天池,他也有一戰的實力。而且,在這兩大勢力之後,還有一個修仙聯盟,這是整個修仙界最龐大的勢力。

“修仙聯盟一直反對我的存在,曾不止一次想要加害我,想要與這種勢力作對,只有突破化神期,才有與其一爭高下的實力。”諸葛不亮靜靜的想道。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諸葛不亮調整心態,向著昆侖仙境飛去。其間經過佛獄,站在佛獄百里以外的地方遙望,之間佛獄上空血雲壓空,雖然身隔百里,但依然能感覺到佛獄中蕩出的那股凶戾的氣息。

“佛獄,昆侖仙境,荒域,亂魔域,萬人葬坑.....”諸葛不亮喃喃自語,九州遠比他想像的要複雜的多,不知道在這片天地中隱藏了多少的秘密。諸葛不亮突然感覺九州變得神秘莫測,遠不如自己所理解的這麼簡單。

突然,他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手中出現了一枚玉符,玉符閃爍著光輝。這是當初菲兒臨走的時候留下的,是修仙者用來通訊的玉符,但每一枚玉符只能使用一次,過後便會化為普通的玉片。

一絲神識透入進去,一聲清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師傅,我在東海小鎮呢,快來找我”

這聲音自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諸葛不亮莞爾笑了笑:“這丫頭什麼時候回來的......”

想罷,他朝著東海小鎮飛去。要去昆侖仙境,必先通過東海小鎮,去見一下菲兒也不會耽誤太多的時間。諸葛不亮心中苦笑,當初被這神神叨叨的丫頭纏住,非要認自己做師傅,令他苦悶不已。

可十八層地獄之行,怎麼說兩人也經歷過生死,諸葛不亮內心已經逐漸的接受這個胡鬧非為的丫頭。幾年不見,心中但是還真是有點掛念。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