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359章 荒域 雷鳴禁區


烏雲壓空,黑茫茫的一片,似是舉手就能夠碰到半空中的黑雲。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宛若進入了末日地帶一般。一道道電芒雷光從空中劈下,連通著這天與地,空氣中都飄蕩著一股不安的氣息。

“這裡就是荒域,號稱雷鳴禁區的荒域。”菲兒跟在諸葛不亮的身後,驚奇的看著面前的景象。

“嘎嘎嘎,雷鳴禁區,還真是地如其名啊”猴子變成正常人大小,化作一個翩翩美少年,那模樣絕對是秒殺萬千少女,但這傢伙舉手投足間,依舊是猴頭猴腦的。

“恩?不對!”站在最前面的諸葛明突然眉頭一皺,道:“有人來過,而且是剛過去不久。”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敏銳的神識捕捉著周圍的氣息,確實能感覺到幾股殘留的真元波動。

“難道是諸子大派也發覺了九鼎出現在荒域?”諸葛不亮心中有了一個非常不好的兆頭。

他們按照地圖中的指使,進入到了這片雷鳴禁區中,天空中一道道神罰落下,即使相隔很遠,諸葛不亮也能感覺到這些雷光的恐怖,秒殺金丹期修者絕對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光是荒域週邊就是如此,真的難以想像荒域深處的雷光有多的恐怖。

諸葛不亮眺望著荒域深處,那裡的閃電呈紫色,一片黑雲如同黑洞一般籠罩在空中,毀滅的氣息迎面撲來。

諸葛明當初在荒域中呆了數年的時間,對週邊的地帶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他們跟在諸葛明的身後,小心的躲避開空中雷光的轟擊,向著雷鳴禁區中走去。

“師傅....我們到底來找什麼?”菲兒拉了拉諸葛不亮的衣袖。

“少說話,跟著就是了。”諸葛不亮暫時不打算將九鼎的秘密告訴她。並不是信不過她,而是時候還沒到。

“有修者!”諸葛明道,他們躲在一片亂石之後,果真見到不遠處影影綽綽有十多名修者的身影。諸葛不亮和諸葛明修為高深,眼力自然非同凡響,看到那些人的裝束,諸葛不亮瞳孔一縮。

“南宮家的人!”

而正在這個時候,他們有感覺到幾股氣息從後面飛來,幾人努力的隱藏去氣息,小心的躲在亂石之中,靜靜的觀察著。

遠空,數道人影飛來,他們清一色的黑色長袍,將身體包裹的嚴嚴實實。但這種裝束,卻另諸葛不亮吃了一驚。

“絕!”他險些驚呼出來,看這些人的裝束,諸葛不亮想到了九州修仙界一神秘的組織——“絕”。這個組織只有區區數名成員,但都是實力高強之輩,專門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人物。當年他和蘇小白變親眼見證到這一組織開啟出一條龍靈脈。

不過熟悉幕後的人知道,“絕”這個組織,隸屬于修仙聯盟,與獨孤家和天池也有扯不清道不明的關係。雖然他們都不曾表露身份,但世上沒有不漏風的褲子,也有不少人知道一絲半點的關係。

據說這一組織雖然人員稀少,但每個人都是化神期的高手。

“事情大了。”諸葛不亮有些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

“不妙,我也只是推測荒域中可能有九鼎,不過看這種情形,連‘絕’這種組織都出動了,莫非九鼎真的在荒域?”諸葛明眼中閃爍著稀異的光芒。

“為什麼這些人總是能先我們一步呢”猴子鬱悶的撓了撓頭。

“轟隆隆!”

一道末日天罰落下,將遠處一名南宮家的人劈成了飛灰。南宮家的一名老者急忙喝道:“雖有跟在老夫的後面,不得離開五十米以外的範圍。”

看著這些人漸行漸遠,諸葛明帶著諸葛不亮他們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向。

按照諸葛明的說法,這個方向是一條捷徑,相對來說雷光少了很多,而且威力也不是很大。

一路上,即使他們很小心,但依舊難免被雷光波及到。但這種程度的雷罰,難不倒他們幾人。諸葛不亮一拳便可以輕易的化解掉一道電芒。

這其間,他們看到了不少九州大派的修者,來去匆匆,向著荒域深處中趕去。

“看來這次荒域中真的有莫名之處。”諸葛不亮心中想道。

他們走了大約兩天的時間,有諸葛明帶路,避免了許多的麻煩,速度自然快了不少。很快的,他們已經來到了荒域的中部地帶。這裡的雷光更加恐怖,就連普通的元嬰期修者都難以抗衡。

到了這裡,才能稱之為真正的雷鳴禁區。

遠處,一座高山上黑雲翻騰,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感覺到,這座山上有一股極其凶戾的氣息。

這座高山,在諸葛明的地圖上正是被標誌著黑點的地方,被稱之為禁區,不能輕易的靠近。

諸葛明說道:“裡面有一個強大,當初我誤入進去,九死一生,丟了半條命才逃了回來。”

這時候,諸葛不亮看到幾名修者正在向那座高山靠近,可當他們靠近到高深千米以內的範圍是,高山上的黑雲劇烈的翻騰,刺眼的雷光從黑雲中射出。

那幾名修者當即變色,想也不想的便退了出去。

但為時已晚,黑雲中,亮起了兩盞紅燈,那是兩道目光,攝人心魄,實質的光芒射出百米之長。一道完全由雷光凝聚成的大手從黑雲中探了出來,當場將那幾人拍成了飛灰。

“我的天吶,難道是雷電成精?”諸葛不亮不禁吸了一口涼氣。

黑雲湧動,高山再次恢復了沉靜,宛若什麼都沒有發生。但那幾名修者確實連屍體都沒有留下,化作了灰塵。

他們繼續趕路,躲避著雷光的同時,還要注意不要踏進那些地圖上標著黑點的進去。

這時,前方出現了一座斷崖,那斷崖之上一股淩厲的劍意撲面而來。整座斷崖筆直沖天,就好像是一把參天的巨劍一般,劍意使得周圍的空氣都變得扭曲模糊。

連高空中的滾滾天雷都不敢靠近這個地方。

諸葛明望著斷言,目光有些稀異,道:“這裡就是當初我得到劍魔前輩傳承的地方,雖然他人已去,但相隔了萬萬年,此地殘留的劍意依舊令人膽寒。”

而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看到斷崖之上站著一道人影,此人身材偉岸。一頭披肩的長髮,星眉虎目,背負著雙手,靜靜的立在斷崖之上,似是在感悟著什麼。

“劍飄紅。”諸葛不亮認出了這名男子的身份,正是紫霄派的首席人物,劍飄紅。九州青年一輩中的佼佼者。

而劍飄紅似乎也注意到了他們,眸子中射出兩道森冷的寒光,道:“我最討厭有人打攪到我,走!!”

話語之中盡顯狂傲的姿態。但他確實有狂傲的本錢。整個九州青年一輩中,能夠和劍飄紅這種人物相抗衡的,一隻手能數的過來。

諸葛明冷冷的哼了一聲,絲毫不畏懼的與劍飄紅對視,眼中劍意懾人,宛若兩把實質化的利劍。

“恩?”劍飄紅顯然有些意外,愕然的看了一眼諸葛明,道:“你是.....劍魔傳人諸葛明!”

話音落下,劍飄紅果斷的沖天而起,強橫的氣勢畢露,他手中的一把仙劍輕輕嗡鳴,似是隨時準備出鞘。

不過這時候,諸葛明卻僅僅是冷哼一聲,便沒有打算和劍飄紅動手的意思,帶著諸葛不亮他們吵另一個地方走去。

劍飄紅眼中的戰意忽明忽暗,不過最終還是落下身形,站在斷崖之上,靜靜的感悟。

“我們沒時間跟這種人耽誤,更何況此地的傳承已經被我得去,他這樣只是徒勞。”諸葛明說道。

逐漸的接近雷鳴禁區的內部,空中的天雷更加激烈。一道道天雷簡直和山脈一樣大小,從空中劈下。此地隨處可見一些恐怖的天坑,深不見底,這些都是天雷常年累月轟擊所留下的。

烏雲壓空,雲層比週邊要低很多,仿佛一抬手就能伸到雲層裡面去。在這裡就連諸葛不亮都不敢輕易的去接那天雷的轟擊,只能小心的躲開。

“妖獸一族也來了。”諸葛明說道。

半空中,一道五彩蓮台劃空而過,在蓮臺上,站著一位清秀的少女,青絲飛舞,彩衣飄飄,仙姿曼妙,在蓮台五彩霞光的籠罩下,更顯得的妖豔美麗。

小妖仙和當初相比沒有太大的變化,她一對**的玉*足踩在蓮臺上,在半空中快速的移動,躲避開空中落下的天雷。

而在她的身後,十幾道曼妙的身影飛來,這些人清一色的女修者,一個個貌美如花,氣質出塵,如同天厥飛來的淩波仙子一般。白衣飄飄,仙影曼妙,沐浴在一片仙光中。

尤其是為首的一名女子,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難以形容她的美麗,姣好的姿色不染半點胭粉,給人以純真自然的美,整個人有種不食凡塵半點煙火的氣息,仿佛是誤墜人間的天女。

她懷中抱著一把仙劍,但劍鞘上卻懸著九根琴弦,流光溢彩,似琴非琴,似劍非劍。

“幾位小妹妹,執迷不悟便是妄虛,你們是傷不到我的。”小妖仙絕麗仙姿立在五彩蓮臺上,一頭青絲飛舞,倒是有幾分充滿野性的美。

“這蓮台是我們天池的法寶,快快還來!”那為首的女子輕喝道。

“咯咯咯小妹妹真會開玩笑,這仙台跟了姐姐我一百多年了,什麼時候稱你們天池的了?”小妖仙失聲笑道。

“這蓮台是出自我天池一位前輩之手,兩百年前被你妖獸族搶走,現在該物歸原主了吧。”為首的女子白衣出塵,腳踩仙光,向著小妖仙沖去。

“小妹妹真是急性子”小妖仙駕馭這五彩蓮台在半空中騰展挪移,嬌笑道:“都是一些陳年往事了,還提它做什麼。更何況,當年你們天池的人也打碎了我妖獸族的一件至寶,這蓮台也是你們那位前輩自願讓出的,連你門派中的那些老怪物都不說什麼,今天你這小女孩卻要翻著舊黃曆。”

“滿口胡言亂語。素顏妹妹,我們一同出手這妖女絕對不是對手,若是將玉蓮台搶過來,立下大功,這次競選新任聖女素顏妹妹的機會豈不是更大?”一名天池的女修者在一旁鼓舞道。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