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360章 禁區之地


小妖仙立在五彩蓮臺上,彩衣飄訣,青絲飛揚,俏媚的容顏露出一抹勾人奪魄的笑容,嘻嘻道:“你們天池還敢選聖女啊,當心再被人斬了。

“你......”那名女修者當即輕哼一聲,天池兩任聖女先後被人斬去,這對天池來說簡直是奇恥大辱,是禁忌的語言。

素顏懷中抱著一把琴劍,目光灼灼的盯著半空中的小妖仙,看著她腳下的五彩蓮台,素顏眼中不禁留露出一抹狂熱之色。

“姐姐沒工夫陪你們玩兒,走了。”小妖仙揮了揮手,催動腳下的五彩蓮台,就要往雷鳴禁區深處飛去。

“哼,攔下她!”素顏嬌喝一聲,纖纖十指撥弄琴弦,一道道五光十色的音刃飛出,斬向小妖仙。

同時,身後的十幾名天池的女弟子也出手,他們朝著虛空中打出數道法訣,寒氣森森,整片虛空似是被凍結了一半。連劈下的雷光都被定格住。

小妖仙輕笑一聲,腳踩著五彩蓮台不斷的變化位置,移形換位,眨眼間衝破了被冰凍的虛空,笑道:“就你這點本事兒就別想著競爭天池聖女了,不然早晚也會被人斬掉。”

“哼!”素顏花容佈滿了寒霜,九根琴弦齊動,九條天龍飛出,龍吟之聲響徹天地。九條天龍騰空而起,搖頭擺尾,猶若實體,沖向了小妖仙。

小妖仙腳下的蓮台光芒大放,速度陡然提升了一倍。在半空中留下了一串如銀鈴般的笑聲,最後消失在空中,向著雷鳴禁區深處飛去。

“可恨,讓她給逃掉了。”那名女弟子嬌哼道。

素顏黛眉緊皺,眸子中透著一股森寒,銀牙緊咬,盯著小妖仙離去的方向。

“素顏妹妹不要在意,不要聽那個妖女胡說,其實你已經很棒了,絕對有競爭新任聖女的資格。”旁邊一位女弟子安慰道。

“是啊,連幾位長老都誇讚素顏妹妹天縱其資,這次競選聖女一定沒有問題。”

“對,只要素顏妹妹先一步找到九鼎的線索,這次聖女之位志在必得。”

“素顏妹妹,做了新聖女之後,可不要忘了咱們姐妹幾個啊”

聽著周圍的安慰聲,素顏只是苦澀的笑了笑,並沒有說話。

“是誰!?”突然,旁邊的一位女弟子嬌喝一聲,目光聚集在不遠處。

幾道人影走來,正是諸葛明和諸葛不亮他們。諸葛明一頭白髮,面色沉默,冰冷的眸子中看不出任何的感情色彩。

諸葛不亮見到素顏,心中只是微微波動了一下,而後再次恢復了心如止水。這個女人和自己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即使當年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但她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就算她擁有和前世女友一樣的相貌,但兩人卻不是同一個人。

“你們是什麼人!?鬼鬼祟祟的躲在那裡幹什麼!?”一名女弟子喝問道,眼中帶著一股難以言喻的清高和自傲,畢竟是大派的子弟,說話自然有幾分做作。

諸葛明懶得理他們,掃了眾人一眼,沒有說話。

“本姑娘說話你們沒有聽見嗎?”那女弟子黛眉緊皺,從這些人身上,她感覺不到太強大的真元波動,原因是諸葛不亮他們刻意將自己的氣息壓低。

素顏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諸葛明,拉住那名說話的女弟子,道:“他是諸葛明。”

“諸葛明,劍魔傳人!”幾名女弟子當即驚呼道。

那名之前說話的女弟子更是花容失色,嚇得連連後退。劍魔傳人的凶名她不是沒有聽說過,這是一個冷血之徒,而且魔性十足,喜怒無常。她心中不禁開始打鼓,自己剛才竟然向著一個凶名遠播的人叫囂。

“師弟,別來無恙。”素顏恢復了清雅的笑容,一副風輕雲淡之色。

“你現在已經是天池子弟,這一聲師弟不敢當。”諸葛明嘶啞的聲音響起,眸子中無波無動,毫無感情色彩。

他們與素顏幾人擦身而過,向著雷鳴禁區中走去。諸葛不亮目不斜視,靜靜的跟在後面。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與自己無關。

直到看著幾人的身形消失,那名女弟子不禁長舒了一口氣,她真的唯恐自己剛才的話得罪了這名凶徒,若是激起了他的殺意,只怕在場的人沒有能攔得住他的。

不過堂堂劍魔傳人,又怎麼會和這種人一般計較。

“素顏妹妹,我們要抓緊時間了,千萬不要讓九鼎的線索被他人搶先了。”

素顏點了點頭,道:“這次我們勢在必得。”

三天之後,諸葛不亮他們來到了雷鳴禁區的深處,諸葛不亮助于體會到這所謂荒域的恐怖。這三天裡,他們有好幾次險些踏入一些禁區,且這裡的雷光恐怖無比,粉碎一座大山沒有絲毫的懸念。

“轟!”

前方雷鳴沖天,一派毀天滅地的景象。諸葛不亮和諸葛明對視一眼,快速的跟了上去。

這裡是一片廢墟,到處都是倒塌的宮殿和建築,交織在一片雷光當中。諸葛不亮吃驚無比,在這種恐怖的地方,難道當初還有人居住。看著這些倒塌的建築,絲毫不像九州的建築風格,也許是上古修仙界遺留下來的建築。

“轟!”

半空中黑雲壓境,一隻完全有紫電之氣凝聚成大手探出來,正與幾名身著黑袍的修者激烈大戰。

“是‘絕’的人!”諸葛不亮目光炯炯,除此之外,他看到在這片廢墟中,還有不少的修者,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那張紫電之氣凝聚成的大手是這裡的守護,是天雷之氣漸漸生出靈智的產物,號稱是雷精。不過這個地方的雷精比荒域週邊的雷精不知道恐怖了多少倍,就連“絕”這個組織的幾名化神期高手都不能拿它怎麼樣,只能儘量的拖住。

“我們過去。”諸葛明道,幾人來到了這片廢墟中。

這片廢墟很大,殘垣斷壁,不過也能看到一些完好的建築,但都已經腐朽的不成樣子。

諸葛不亮他們穿行在這片廢墟之中,儘量避開其他人的視線。其間還有不少修者向這裡趕來,不僅是九州各大派的人,還包括一些散修,妖獸族修者以及一些海外修仙者。

“看來這次九鼎風波引來不少人,九鼎中的仙機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了。”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可在這片廢墟之中搜尋了幾個時辰,卻沒有半點有用的價值。而且大部分的修者都向這邊聚集來

“轟隆隆!”

伴隨著一聲驚天巨響,那雷精和幾位“絕”的人員戰鬥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紫電之氣凝聚成的大手拍下,將一名“絕”的人員從半空中拍了下來。

“轟!”

而這個時候,周圍的幾座山峰崩塌,從這些山峰中,飛出七八隻雷精,紫電之氣凝聚成大手,向著這邊飛來。

“我的乖乖,這麼多啊。”一名寸頭修者忍不住大叫道。

所有人都是面色慘變,他們深知道這些雷電之精的恐怖,可以抵擋化神期高手的攻擊,萬萬不是他們這些人可以抵擋的。

就連幾位“絕”的人都不禁生出了退意,不再和那雷精過多糾纏,向著遠空退去。

“撤退!”有人大喊了一聲,所有人都回過神來,快速的撤離這片廢墟。七八隻雷精那絕對是毀天滅地的存在,根本無法抗衡。除非是各大派和各大勢力派出所有的化神期高手聯合,才能有一爭之力。

“轟!”

七八隻雷精向著眾人展開了毀滅性的打擊,一隻大手拍下,將十幾名修者崩碎成肉醬。這片廢墟劇烈的抖動,大地坍塌,不少原本還算完好的建築徹底的坍塌。

七八隻雷精傾巢而下,眾人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整片廢墟天翻地覆,大地淪陷,露出一道道恐怖的裂縫。

“龍靈脈的氣息!”諸葛不亮突然盯著地上一道大裂縫驚訝道。

“沒錯,我也感覺到了!”諸葛明說道。

諸葛不亮曾在豐莽山接受龍靈脈滋潤了兩年多的時間,對龍靈脈的氣息已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而諸葛明當初也曾在龍靈脈中修煉果,自然對這種氣息頗為敏感。

“這裡有龍靈脈的氣息,莫非九鼎在下面。”諸葛不亮激動道。

“走!”諸葛明沉喝一聲,率先躍下了那巨大的裂縫。隨後,諸葛不亮也跳了下去。猴子和菲爾緊緊地跟在後面,跳進了這萬丈深淵之中。

大地裂開的這條裂縫似是一個長長的大峽谷,無邊的黑暗將他們籠罩,上方傳來隆隆巨響,那些雷精還在對修者進行瘋狂的打擊。

“肯定是龍靈脈的氣息,錯不了!”諸葛不亮眼中留露出欣喜之色。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幾人終於有了腳踏實地的感覺,顯然他們已經到達了最底層,在這裡對那股龍靈脈的氣息感覺更加清晰。

“這地地不塌,可見另有空間。”諸葛明環顧四周說道。

這裡似乎是一個地窟,岔道橫生,就像是迷宮一般,但憑藉著對龍靈脈氣息的感知,他們到不至於迷路。

“看來不光是我們,還有其他的修者在這裡。”諸葛不亮說道,在另一條岔道中,走出來三道人影,是三個容貌絕美的女子,為首的一人懷中抱著一把琴劍,竟然是素顏她們。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莫非她們也感覺到了異常,跟著進入到了這地底。他不禁心中一動,這個素顏果然是個聰明絕頂的女人。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