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362章 出賣


古屍死了不知多少年,但軀體卻不腐爛,反而仙氣嫋嫋,原因則是因為古屍被一條龍靈脈溫養。肌膚非但不腐爛,反倒是散發著如寶玉一般的光澤。

“以龍靈脈溫養屍身,莫非是想要在龍靈脈的溫養下,獲得新生?”諸葛不亮心中震動無比,眼前的古屍和豐莽山地底的萬丈魔軀如出一轍。

“是九鼎!”諸葛明驚呼道。

在古屍磨盤大小的手掌中,握著一枚古樸的方鼎,雖無光彩溢出,卻大氣天成。仿佛與大道融為一體。

古鼎安靜的躺在古屍的手中,諸葛不亮和諸葛明兩兄弟相互看了一眼,諸葛明將手探進了棺木中,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古屍的手掌移開,將古鼎取了出來。

古鼎在古屍的手中顯得像個玩具一般,但放在諸葛明面前,卻足足有半人多高。

當古鼎離開棺木的那一刻,整個大湖震動起來,原本平靜的湖面,湧了滔天的巨浪。而站在岸邊的素顏和猴子幾人也驚呆了,詫異的看著從棺木中取出來的古鼎,喃喃出神。

“九鼎......真的在這裡!”素顏驚訝的合不攏嘴,眼眸中明滅不定。

整片大湖似是翻江倒海一般,洶湧不定。

“九鼎到手,趕緊離開!”諸葛不亮催促道,他有種不好的預感,他感覺面前的這具古屍雖然失去了生機,但好像沒有徹底的死去一般,一股毛骨悚然的氣息直達靈魂深處。

諸葛明臉色也不好看,似是也感覺到了什麼,他將古鼎收起來,二人合力將棺蓋再次蓋在棺木上。這一刻,那種毛骨悚然的氣息又再次消失。這棺蓋上似乎刻有強大的封印,可以鎮壓棺木中的古屍。

“走!”二人離開了大湖,二話不說向著外面走去。在路過素顏的身邊時,諸葛不亮眼中不禁留露出複雜之意。九鼎在他們手上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尤其是素顏三人還是天池的弟子,這對目前的局勢來說頗為不利。

但就算如此,就要將其殘忍的殺掉嗎?

“轟!”

而這個時候,身後的大湖突然傳來驚天動地的巨響,巨響過後,湖水突然一下湧起了沖天的水浪,將那棺木沖到了半空中。

“咚!”

一聲悶響,似是心跳的聲音,又似是天鼓擂動。饒是諸葛明和諸葛不亮現在的修為都不禁感覺到體內的血液一陣沸騰。素顏同樣花容變色,而她身後的兩位姑娘更是臉色蒼白無比。

“咚!”

這一次,他們聽得仔細,這聲音竟然是從棺木中傳來的,像極了人的心跳聲音。

“嘶難道那個古屍復活了?”諸葛不亮猛吸一口涼氣,他猜得果然沒有錯,古屍並沒有完全死去,或者說這具古屍在龍靈脈的溫養下,已經有了生機。

古屍究竟是什麼身份,死後竟然用龍靈脈溫養屍身。絕非是普通的修者這麼簡單,他生前究竟強大到什麼地步,現如今僅僅是心跳之聲就能令人重傷。

難道是仙人!?諸葛不亮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哆嗦。不過旋即又搖頭否定了這個想法。“仙”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是永恆的傳說,怎麼可能有有人能將仙人殺死。

不過眼前容不得他們多想,幾人幾乎頭也不回的朝著地窟外跑去。

“轟!”

而就在這份時候,那半懸空的棺木突然金光耀眼,照亮了這片空間,一道金色的龍影從中飛了出來,直奔幾人而來。

“啊!”兩聲嬌呼,素顏身後的兩位姑娘當即被金色的龍影糾纏住。

“素顏,救我”兩位姑娘撕心裂肺的大喊道。

素顏回頭看了一眼,黛眉緊縮,旋即頭也不回的向外沖去,看都不看兩人一眼。在這種生死攸關的關頭,只有保住自己的性命才是最要緊的。

“不”兩人嘶喊,花容變色,那金色的龍影將她們纏繞住,當即崩碎成了血霧。

“嗷!”

而後,金色的龍影咆哮一聲,再次追了下去。

諸葛明和諸葛不亮以及猴子,菲兒在地窟中狼狽的奔逃,按照之前在路上烙印下的神識,他們能清楚的找到來時的路。現在諸葛不亮也沒有心思去顧及素顏的死活了,因為他感覺到身後一股危險的氣息鎖定了自己這邊。

與其說鎖定了自己,倒不如說是鎖定了古鼎的氣息。

“往上走!”諸葛明喝道,幾人沖飛而起,因為他們感覺到有風力從上方吹來,可見上方有裂縫,可以沖出地窟。

果不其然,幾人逃出了地窟,從裂縫中的沖了出來,再次回到了荒域的那片廢墟之中。地下傳來“轟隆隆!”的巨響。幾人想也不想,向荒域外面飛去。

與此同時,遠空七八道紫電之氣向這邊彙聚而來,在空中凝聚成一隻只紫色的大手,向著諸葛不亮他們追去。

“轟隆!”

可就在這個時候,下方的廢墟徹底的坍塌,一條巨大的龍影從中飛了出來,金光耀眼,照亮天際。天地間響起了一聲嘹亮的龍吟之聲,震天懾地。

那七八隻雷電之精,本想要追擊諸葛不亮他們而去,但在金色龍影沖出來的那一刻。七八隻雷電之精,去而複返,向著那金色龍影飛去。

七八隻雷電之精凝聚成大手,向著金色龍影拍去。

“吼!”

金色龍影咆哮一聲,與七八隻雷電之精戰在了一起。天地抖動,整片天地日月無光,十方雲動。

諸葛不亮和諸葛明幾人站在遠空,眺望著荒域深處不斷浩蕩的紫電之氣和金色的龍氣,不禁輕舒了一口氣,總算是逃過了一劫。

“現在怎麼辦?”諸葛不亮道。

“趕緊離開荒域,我們分道走,不要被人發現九鼎在我們手上。”諸葛明說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看了遠處的廢墟一眼,不知道素顏有沒有逃出來,剛才生死存亡,根本沒有顧忌到她。如果她逃出來的話,依照她的心性,說不定會把消息透漏給其他人,到那時候,諸葛明將面對修仙聯盟和各大派的追殺。

諸葛不亮眼中的光芒明滅不定,最終歎了口氣,向著荒域外飛去。

荒域中依舊有不少修者徘徊,十天之後,諸葛不亮他們終於來到了荒域的週邊,望著身後的雷鳴禁區,幾人都是感慨,真是生死懸懸的十幾天啊。

“我們就此分別吧。”諸葛明說道,之前他和諸葛不亮已經商量托,決定將這枚古鼎藏到海外,在設上封印,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換一個地方,這樣一來不管是修仙聯盟,還是天池亦或者是獨孤家都不會輕易的找到。

而正在這個時候,虛空抖動,十幾杆大旗突然從天而降,將方圓數十裡不管是地域還是虛空全部封鎖住。

“糟糕!”幾人都是臉色異變,已經意識到了危機。

二十多道人影從半空中落下,這些人清一色的白衣,有男有女,一個個氣質出塵,如同聖子仙女。而素顏也在這些人之中,她眸子中閃爍,看不出任何表情,渾身沐浴在仙光中,顯得聖潔無比。

“哈哈哈!素顏這次你立了大功,聖女之選非你莫屬。”一聲大笑傳來,一個滿頭華髮的老嫗落下身形,贊許的看了一眼素顏。

諸葛不亮眼中已經留露出了殺機,果然不出他的所料。素顏逃了出來,而且將九鼎的消息報告給了天池的老輩。她所作的一切,只求能得到新任聖女的資格。

“哼,我就說這個女人靠不住。”菲兒站在諸葛不亮身後,氣呼呼的說道。

諸葛明白髮飛揚,背後的木劍出鞘,激發出丈許長的金色劍氣。

“小輩,不要妄想反抗,這裡已經被封印,你們逃不出去,而且其他門派也已經接到消息,正向這邊趕來,識相的話交出九鼎,廢去自己的修為,老身還可以饒你們性命。”老嫗雖然已經是滿頭華髮,皮膚皺著,但據樓的身材卻散發出強橫的氣勢。

“且,不過是半化神期,還真把自己當成是絕世高手了。”諸葛不亮冷笑道。

他掃了一眼在場的人,一共來了二十多名天池的弟子,其中包括那老嫗在內,有四名半化神期的高手,將四個方向全部封鎖。

“想辦法沖出去!”諸葛明喝道,身背後劍翼一展,已經來到了半空中,整個人如同化作了一把神劍,鋒芒畢露。

“小輩哪裡走!”老嫗沖天而起,殺向了諸葛不亮。

與此同時,其餘的三位半化神期高手也沖了上來。諸葛不亮身上紫光一閃,紫月套裝穿在了身上,化作一道閃電沖向了其中一位半化神期高手。

猴子手中金棍光芒大方,身軀暴漲,宛若一個巨猿一般,渾身毛髮根根倒立,如同火焰一般跳動,攔住了另一位半化神期高手。

菲兒身後懸浮著一道神秘的圖騰,瑞彩千條,當空籠罩而下,將另一名想要衝上來的半化神期高手籠罩在了裡面。

大戰一觸即發,三人一猴面對四位半化神期高手的攻擊,刺眼的光華貫穿廖宇,劍芒四射,紫電馳騁。半空中傳來悶雷般的巨響。

“紫月套裝,原來是你!”那名與諸葛不亮對戰的半化神期高手咆哮一聲,紫月套裝已經暴漏了他的身份,那半化神期高手施展開淩厲的人攻擊。他對諸葛不亮可謂說是懷恨到了極點,天池的另一位聖女白雪就是死在對方的手中。

“轟隆隆!”

戰鬥的餘波使得周圍的地勢全部變形,若非是事先天池的人將周圍封印住,恐怕幾人可以打穿虛空,崩碎廖宇。

“結諸神劍陣!”素顏白衣飄飄,沐浴在仙光中,沖著下方的天池弟子喊道。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