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366章 你是我的坐騎

諸葛不亮獨自上路,他讓猴子和菲兒暫時離開一段時間。他知道自己接下來將會面對九州各大派和各大勢力的追捕,而且還有修仙聯盟這一龐大的勢力。猴子和菲兒在身邊反而會拖累他,有著紫月套裝的極速,天下他哪裡都可以去的。


這一日,諸葛不亮行走在一條荒道上,足不沾地,踏風而行。突然,他轉頭望向身後的虛空,冷冷一笑,轉身隱藏在了一塊大石頭的後面。

不多時,數道長虹從遠空飛來,一位騎著麒麟獸的少年帶著五六名修者來到這裡。麒麟兒跨*坐在麒麟獸上,麒麟獸仰天咆哮,麒麟兒冷眼掃視著周圍。

“怎麼不見了?”麒麟兒身後的一名修者小聲道。

麒麟兒冷哼一聲,道:“獨孤家傳來消息,玄武晶石測量的位置就在這裡,他肯定跑不遠,我們一定要先別的門派一步找到那個小子。”

麒麟兒雖然只有十五六歲,但說話卻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不可一世的狂傲。

“小弟弟,是來找哥哥我的嗎?”就在這時,淡淡的笑聲從麒麟兒的身後傳來。諸葛不亮抱著肩膀立在虛空中。

“他在這裡!”跟在麒麟兒身後的五六名修者頓時驚呼一聲,紛紛戒備起來。

麒麟兒身上的火龍長袍獵獵作響,被一層火光籠罩,立在麒麟獸上,冷聲道:“你還真敢出現。”

“我有什麼不敢的,難道你這小屁孩還能把我怎麼樣?”諸葛不亮呵呵笑道,絲毫沒把這位紫霄派的天賦神童放在眼中。

麒麟兒眼中殺機畢露,他生平最討厭別人拿他的年齡開玩笑:“我會讓你為你的大話付出代價的!”

諸葛不亮笑道:“就你嗎?在秘境時我可以將你踩在腳下,現在同樣可以!”

“你......”麒麟兒稚嫩的小臉上露出一抹陰狠,從麒麟獸上長身而起,炙熱的氣息彌漫開來,將整片天空都燒紅。

其餘的幾名修者也紛紛亮出了武器和法寶,緊張的戒備起來。

“不想死滾!”諸葛不亮冷眼掃視著他們,死寂的雙瞳轉動。

幾人頓時神識一陣顫慄,向後退後了幾步。

“噗!”

麒麟兒背後浮現出兩把火焰飛劍,飛劍直接將一名修者的胸膛貫穿。麒麟兒寒聲道:“退後一步者,死!!”

“這......”僅剩下的五名修者臉色大變,進退兩難,一個個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殺!”

最終,幾人還是在麒麟兒的淫威下懾服,大吼一聲,祭出自己的法寶殺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一隻手背負在身後,靜靜的看著他們。等他們沖到了自己身體周圍五米以內的範圍時,身上的紫月套裝突然光華一閃,一道忽紫忽黑的漩渦出現在腳下,將周圍的空間全部籠罩住。

“啊!”幾人頓時臉色大變,他們感覺到體內的真元被禁錮。

“死來!”諸葛不亮手掌揚起,毫不留情的將一名修者的頭顱斬了下來。

鮮血四濺,無頭屍體被攪碎成塵埃。諸葛不亮將幾人籠罩在漩渦之中,兩隻大手壓下,有著萬鈞之力,將兩名修者碾壓成了肉醬。而後鐵腿橫掃,宛如神兵利刃,將另外兩名修者攔腰折斷。

在看到諸葛不亮腳下出現的漩渦吼,麒麟兒小臉嚴謹,一指諸葛不亮,那麒麟獸咆哮一聲沖了上去,帶起熊熊的火焰。

“吼!”

麒麟獸身體狀如一座小山,野蠻的衝撞了過來,火光爆起,燒紅了天空。

諸葛不亮直接揮起拳頭打了過去,拳掌洞穿廖宇,轟在了麒麟獸的身上。大片的火星四射,麒麟獸哀嚎一聲,身體飛了出去。

“回來!”諸葛不亮一聲大喝,無形的手掌將麒麟獸抓了回來。

“吼!”

麒麟獸張口噴出一道烈焰,這道烈焰比普通元嬰期修者的嬰火還要恐怖,帶著滾滾熾烈的氣息撲面而來。

“砰!”

板磚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一磚頭拍在了麒麟獸的頭上。麒麟獸本來張大的巨口被砸的合閉。那比嬰火還要恐怖的火焰還沒有噴出來,便在麒麟獸口中爆開。

“砰!”

板磚再次拍了上去,麒麟獸的哀嚎震驚天地,一片片火紅的鱗片脫落。

“殺!”麒麟兒大喝一聲,兩把火焰飛劍化作兩條火龍俯衝而下。

“嘩啦啦!”

黃金鎖鏈纏繞住麒麟獸如小山一般的身軀,被諸葛不亮論動起來,向著麒麟兒砸了過去。

麒麟兒小臉一變,趕緊的操控著兩把火焰飛劍繞開,生怕傷到了麒麟獸。

“去!”諸葛不亮一甩黃金鎖鏈,被捆綁的麒麟獸被他當做武器一把轟向了麒麟兒

“你......”麒麟兒氣得臉色煞白,兩把火焰飛劍在半空中飛舞,卻不敢靠近諸葛不亮。只要飛劍一殺來,諸葛不亮離開把麒麟獸甩出去做擋箭牌。

“小屁孩,今天哥哥好好地管教你。”諸葛不亮咧嘴笑道,黃金鎖鏈舞動,麒麟獸與麒麟兒撞在了一起。

“砰!”

麒麟兒飛退出去,他管不了這麼多了,火焰飛劍齊斬而下,兩道火焰長虹如游龍一般飛出。

“吼!”

麒麟獸再次被諸葛不亮扔出去做擋箭牌,這一次,麒麟兒手下沒有留情,小臉上露出一抹決絕之色,控制著火焰飛劍斬下。

“噗!”

血花飛濺,不過卻不是諸葛不亮的,而是麒麟獸的。麒麟獸哀嚎一聲,身上留下了兩道深深的劍痕,如果不是因為這只靈獸體內具有麒麟血脈,身體強硬無比防禦力極高,恐怕早就被一劍斬斷了。

“死吧!”麒麟兒近乎瘋狂,火焰飛劍再次斬下,

而麒麟獸毫無疑問又成為了諸葛不亮的擋箭牌,飛劍在麒麟獸身上留下了更深的劍痕。麒麟獸本就已經通靈,眼見麒麟兒如此對他,凶戾的眼神中經留露出兩抹幽怨之色。

“你也莫要怪我,我也是被逼不得已!”麒麟兒寒聲道,飛劍落下,再一次在麒麟獸身上留下幾道劍痕,麒麟兒放聲笑道:“小火,你既認我為主,就要盡忠!”

聞聽此言,麒麟獸竟然不再掙扎,無力的低下了頭,任由兩把飛劍斬在它的身上。它身上火紅色的鱗片大片的脫落,鮮血淋淋,但麒麟獸竟然強忍著沒有再出聲。

麒麟兒眼中露出一抹瘋狂,兩把飛劍化作參天長虹斬了下來。

看著麒麟獸眼神中的幽怨,諸葛不亮心中有些不忍,一甩黃金鎖鏈,將麒麟獸放開。而後板磚逆空而上,轟向了兩把火焰長虹。

“轟!”

火焰四射,兩道火焰長虹被崩碎在虛空中。

“小火,你盡忠的時候到了!”麒麟兒大聲吼嘯。

麒麟獸揚起了頭路,不顧身上的傷痕累累,嘶吼著沖向了諸葛不亮。

“你主人這麼對你你還要幫他.....”諸葛不亮惋惜道,不過還是有些不忍,一巴掌拍出去,卻用一股柔和的力量將麒麟獸送了出去。對待敵人的確該冷血,但諸葛不亮此刻卻被麒麟獸的忠心打動。

“哼!無用!”麒麟兒冷森森的看了一眼被拍出去的麒麟獸。

“小屁孩,騎在別人身上很爽是不是?今天老子要讓你做我的坐騎!”諸葛不亮大嘯一聲,身如閃電一般沖向了麒麟兒,腳下的漩渦再次擴展。

麒麟兒大驚失色,迅速的後退,一臉祭出十幾件法寶轟了上去。他深知道只要自己邁進那漩渦內,真元就會被禁制,上一次已經吃過這上面的虧了。

諸葛不亮論動板磚拍了上去,十幾件法寶絲毫不能阻攔他的去路,全部粉碎掉。

“糟糕!”麒麟兒大驚失色,一條火龍從體內飛出,迎了上去。

但緊接著,那條火紅便化作了火星消散。諸葛不亮一沖來到了麒麟兒身邊,腳下的漩渦已經將他罩了進去,

“砰!”

板磚拍在了麒麟兒白玉般的小臉上,黃金鎖鏈“嘩啦啦”作響,將麒麟兒的全身捆綁住,以雷霆的手段將其制服住。

“啊啊啊啊!!!”麒麟兒一臉羞憤之色,身為紫霄派的天才神童,竟然先後兩次敗在同一個人手上,令他感到羞辱無比。

“啊你M個頭啊,再啊!”諸葛不亮掄起手裡的板磚,再次拍在了麒麟兒的白玉小臉上。

“再啊!”

“再啊!啊?啊?啊?”

“砰!”

“砰!”

“砰!”

板磚拍下,千變萬化,正拍,反拍,側拍,豎著拍,橫著拍,變化多端。不消片刻工夫,麒麟兒原本面白如玉的小臉,已經變得跟豬頭一般。羞辱險些令他昏死過去。

不過諸葛不亮卻強行在他體內打入一絲神識,令他時刻保持清醒。

“你.....你的好死!”麒麟兒大叫道,不過因為臉部腫脹,諸葛不亮實在沒聽明白他說的是什麼。

黃金鎖鏈困在麒麟兒的身上,諸葛不亮一腳踩在麒麟兒的脊背上,一手拉著鎖鏈。同時朝著麒麟兒體內注入一道真元,封住了其修為。

“你現在是我的坐騎!”諸葛不亮說道。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