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368章 再逢血月照九州(下)

短短幾天的時間,整個九州幾乎被諸葛不亮鬧得沸沸揚揚,九鼎仙機已經不是什麼秘密,甚至連普通的小修者都知道。 但他們知道,這等仙機不是他們可以踏足的。

九鼎已經出土了八尊,只剩下最後一尊。而這八尊古鼎,一部分在墮天的手中,另一部分掌握在修仙聯盟和獨孤,天池兩大勢力中,這等勢力自然沒什麼人敢惹。

但諸葛不亮卻不同,他身上也藏有一枚古鼎,這使得修仙界起了波瀾。各大派全力追捕諸葛不亮,高手齊出,連老輩人物都不再顧忌身份出手。

而面對諸子大派和各大勢力的圍捕,諸葛不亮非但不謹慎而行,反而更加肆意,連敗各大派眾高手,甚至將天才人物麒麟兒當做是腳下的坐騎。

一些機警的人似乎已經意識到了,近期間,肯定將會有大事件發生。

諸葛不亮踩著麒麟兒來到了一座山脈上空,敏銳的神識一掃,已經看出了這座山脈的不凡。山脈周圍都刻有強大的陣法,氣氛顯得詭異無比,空氣中都彌漫著一股沉重的壓力。

諸葛不亮輕哼一聲,踩著麒麟兒飛了進去。

“轟!”

幾乎同時,十幾道光柱從山脈的各個方向沖天而起,在半空中交織成一道陣圖,將方圓百里籠罩起來,一股沉重的威壓壓下,空間都變的扭曲。

“鐺!”

悠揚的鐘聲似是天音陣陣,一口漆黑如墨的大鐘懸掛在陣圖中,蕩滌出一股浩瀚的氣息,烏黑色的光華從天空中瀉下,似是九幽冥河逆轉。

“大寂滅陣!”腳下的麒麟兒臉上露出的光彩,他認得出來,這是他紫霄派強大的陣法。

諸葛不亮哈哈笑道:“藏頭藏尾,出來!”

說罷,他一巴掌拍向了一座大山,山石滾落,大山崩碎,一道人影快速的沖到了半空中。這時一名中年男子,身材偉岸,星眸如電,正是麒麟兒的大伯,紫霄派的一代高手華宇藤。

諸葛不亮再次揮掌,打向了另一座山峰,劍飄紅一聲長嘯,從崩碎的山石中沖了出來。

與此同時,周圍各個山峰中,具是有修者飛了出來,每個人都是紫霄派中的高手,修為最差的也在元嬰期六七層,其中,竟然還有一位化神期高手。

此人同樣是一身火龍長袍,氣勢如虹,似是與天地融為一體,無形間透出一股沉重的威嚴。來人正是麒麟兒的父親,紫霄派的掌教華淩霄。

“父親!”麒麟兒幾乎是竭盡全力的嘶吼。

“小輩,我紫霄派與你不死不休!”華淩霄眼中透出強烈的殺機。

同時,其他的紫霄派的修者手捏法訣,空中的陣圖快速的旋轉,懸掛在高空中的黑色大鐘當初一股漆黑如墨的光華,掃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施展極速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再出現,已經是千米開外的地方。

“叱!”

一道劍氣粉碎天地,斬向了諸葛不亮。劍飄紅率先出手,手中神劍激發出萬丈劍芒。

諸葛不亮踩著麒麟兒後退,哈哈笑道:“我想要走,就你們這種破陣法也想攔住我?”

“鐺!”

鐘聲再度響起,烏黑色的光華如冥河一般傾瀉而下,席捲整片天空。與此同時,陣圖快速的旋轉,無數道神光落下,將下方的山脈轟成了平地。

諸葛不亮快速的變化位置,躲避著陣圖的攻擊。

這時候,華宇藤出手了,這位半化神期的高手點指虛空,蒼穹破碎,一座座大山憑空出現在高空之上,這些大山似是穿越了宇宙洪荒而來,有著一股荒古的氣息。

“轟!”

十幾座太古大山震落而下。

華淩霄沖天而起,來到了陣圖的中央,將懸掛在空中的那口黑色大鐘舉起起來,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大鐘被黑色的氣息彌漫,鐘口如同一個黑洞一般吞噬而來。

“哈哈哈,這坐騎我玩夠了,還給你們!”諸葛不亮大笑,這些人無疑是為了麒麟兒才在此地圍殺自己,如果再把麒麟兒帶在自己身邊就成了累贅,到時候恐怕掏出住這“大寂滅陣”。

“砰!”

諸葛不亮一腳將麒麟兒踢飛出去,向著那黑色的大鐘飛去。華淩霄沉喝一聲,強行收回了黑色大鐘,一把將麒麟兒接在了手中,在麒麟兒身上連拍十幾下,解開了他身上的封印。

“啊!!!”封印解除後的麒麟兒仰天咆哮,滾滾熾烈的氣息激蕩,多少天的屈辱令他在這一刻全面爆發。

“諸葛不亮!!!我殺了你!!!”麒麟兒大吼過後,一張小臉猙獰恐怖,兩把火焰飛劍斬出,火龍席捲九天。

“哈,不陪你們玩了!”諸葛不亮化作一道紫色的閃電避開,向著遠空遁去。

“你以為你走得掉嗎?”華淩霄冷喝。

“你以為你攔得住我?”諸葛不亮同樣反問道,他如同一道閃電劃空,在空中連連閃爍,移形換位,似乎蘊含了某種規律。

“鐺!”

華淩霄祭出黑色大鐘,恐怖的黑洞浩浩蕩蕩,似乎要將整片天地都籠罩進去。與此同時,陣圖中神光乍現,滾滾落下,似是天罰陣陣。

“刷!”

諸葛不亮快速的一沖而過,竟然脫離了恐怖黑洞的籠罩範圍,他如一道閃電一般飛到了陣圖上。在陣圖中快速的閃爍,轉瞬間已經逃出了百里以外的地方。

“什麼!”華淩霄,華宇藤和劍飄紅等人具是露出吃驚之色,沒想到諸葛不亮竟然逃出了“大寂滅陣”的阻擋。

“怎麼會這樣?大寂滅陣從來沒有失手過。”華宇藤難以置信道,更何況這一次還是由化神期的華淩霄親自主持,竟然也沒能攔得住諸葛不亮。

“可恨啊!!差點就可以殺死他!”麒麟兒小劍緊繃著,猙獰的嚇人。

諸葛不亮逃出去千里的範圍,望著身後露出一抹笑容。就在近日,他發現了紫月套裝中一個新的神通,那就是可以無視任何的陣法,配合極速破盡世間的任何陣法,如入無人之境。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諸葛不亮幾乎遭到了十幾處大勢力的圍殺。先是紫霄派,君王殿,仙凰閣,獨孤家,天池,南宮家,龍家......

不過在紫月套裝的極速和破盡萬千陣法的神通下,諸葛不亮有驚無險的化解掉,成功的逃脫。

混世魔城中,諸葛不亮盤坐在魔殿中,面前,一尊古樸的大鼎懸浮,青色的大鼎毫無任何的光彩,卻透著一股荒古的氣息。一股大道之氣從古鼎中透出。

小劍靈圍著古鼎飛了一圈,最後落在諸葛不亮的旁邊,眨動著大眼睛,好奇的打量著。

諸葛不亮向著古鼎內部望去,古鼎的內部光彩繚繞,五色光華流動,瑞彩千條,似是有冉冉仙氣流出。隱約中,他似是看到一條真龍在鼎中盤旋。

“這九鼎果真是奪天地造化。”諸葛不亮喃喃道,經過這幾天的時間,諸葛不亮對九鼎的傳說瞭解的更加透徹。

九鼎齊聚,可打開升仙路,進入另一個神秘的位面。太古修仙時期,曾有人成功的利用九鼎打開了升仙路,開闢出一個神話。之後,九鼎消失在九州。事後過去了幾千年,九鼎再次出現,沉落九州。

諸葛不亮心中疑問,到底是誰創造了九鼎,另一片天地又是一副怎樣的場景。還有就是,原本已久消失在九州的九鼎,為何有重新出現?一切似乎都在預示著什麼?

看著古鼎內部的流動的光彩,諸葛不亮將板磚取了出來,打入幾個法訣,然後丟盡了古鼎中。古鼎中蘊含著的大道的氣息,他想以古鼎來淬煉板磚。

一片原始密林中,一棵參天古樹的頂端,諸葛不亮憑空出現,立在古樹的頂端,遙望著遠空,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時間差不多了......”

而後,他長身而起,身形幾個閃爍,消失在天際,而那個方向,赫然是——佛獄!

深夜,原本清朗的夜空,繁星點點,不知何時,整片天空突然變得陰暗起來,沉重的氣息令人感到難言的壓抑。

一輪皎潔的明月不知何時被一道血氣籠罩,眨眼間,原本的銀月,變成了一輪妖異的血月。

而這怪異的一幕,上演在九州各個地方,夜空中響起了一聲驚天炸雷。這一異象令各大派的許多老輩人物所悸動。

“血月!血月又出現了!”一名老者望著天空,一臉凝重之色。

“血月出現,預示著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啊。”一座山巔上,一名身著真龍長袍,風韻猶存的道姑呢喃道,此人正是真龍散人。

“師傅,血月預示著什麼?”站在身後的潘龍秀和田宇也是一臉凝重之色,他們也感覺到了事情的不同尋常。

真龍散人說道:“血月曾在數千年前出現過一次,那時正好是九州亂世之期,正魔紛爭,大亂天下。就在血月出現的第二天晚上,正魔兩大派生死大戰,修仙界死傷慘重。修仙界平靜了五千多年,如今血月再次臨九州,只怕不是什麼好事.........”

潘龍秀和田宇相視一眼,具是沉思的低下了頭。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