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371章 鮮血鑄就殺路(下)

方圓十幾裡之內,一片血紅,眾人震驚失色,在這一刻,所有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被禁錮住。諸子大派的人一個個臉色蒼白,在這種地方被封住修為,無疑是一隻腳邁進了地獄。

“怎麼回事?真元怎麼沒辦法施展了?”

“糟糕,此地有異常!”

龍晨軒站在龍家家主的身後,腦中激靈靈打了個冷戰,他總算是想起來了,怪不得此地這麼熟悉。當初他正是誤闖入此地,才被諸葛不亮蘇小白聯手制服擒住。

想到這裡,龍晨軒臉色更加的鐵青。

來到此地的都是諸大派的翹楚人物,高手雲集,但不管是誰這一刻都露出驚慌之色。就連幾位化神期的高手都不例外。

“不要慌亂!”龍家家主沉聲喝道。

躲在遠處的人不禁愕然,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方圓十裡之內,有進無出,所有進去的人都被封印在裡面。

諸葛不亮立在九鼎上,與仿佛與古鼎相融合,整個人留露出一股超然之態,掃視著在場的所有人,冷笑道:“歡迎諸位到來。”

“諸葛不亮,你搞什麼花樣!”天池的一位老被人沉喝道。

諸葛不亮從古鼎上躍了下來,古鼎懸浮在他的頭頂,大道天成。他一步步走向眾人,聲音冰冷:“今天這裡所有的人.....都得死!!”

聲音中透著無盡的殺伐,仿佛是九幽魔音,所有人精神都為之一顫。

君王殿掌教身材修長,是一名年近中年的男子,此刻他修為被封,身上的黑氣也消散,露出了本來面目,他沉聲道:“這裡有古怪,大家向後退!”

但很快的,後面的人傳來消息,周圍已經被徹底的封鎖,有進無處。此刻他們真元被封,和凡人沒有太大的區別,試問一個凡人怎麼可能闖出這麼強大的封印。

“你.....原來你是故意因我們到此!”已經有人看出了其中的端倪,難以置信的看著一步步逼近的諸葛不亮。

“你這天殺的小子!”不少人露出憤恨之色。

諸葛不亮臉色冷漠,板磚出現在他的手上,黃金鎖鏈纏繞在他的胳膊上,冷喝道:“當初你們滿天下追殺我,今日沒有一個可以活著離開!”

“哼!”一名大派的老者冷笑一聲:“你真把自己當做聖人了嗎?在此絕地中,大家的修為都被封印,就算你**無雙也耐不住我們這麼多人的消耗戰。大家不要怕,我們一起上,絕對可以斃掉此子!”

“我願與前輩一同作戰!”一名青年站了出來,道:“我們這麼多人,一人吐一口吐沫都足以把他淹死!”

“老朽決心要為九州除掉這一禍害!”又是一名老輩人物站了出來。

不多時,已經有十幾人站了出來,慢慢的向著諸葛不亮靠攏。

這時,那位大派的老者說道:“老夫有言在先,誰能夠斃掉此子,九鼎歸誰所有!”說著,他向著天池和獨孤家那邊瞥了一眼。這老者是一位半化神期的高手,但此刻身在絕地中,所有人的修為都被封,眾人平等,他也不會懼怕與天池和獨孤家的勢力。

“殺!”

那老者當先向著諸葛不亮殺去,握在手中的武器寒光森森,雖然不能動用真元,但修仙者的體制卻比凡人強上百倍。老者迅速的在原地扯出一道殘影。

與此同時,另一名老輩人物和十幾名修者也沖了上去,十幾把寒氣森森的武器向著諸葛不亮劈斬去。

諸葛不亮猛然睜開雙眼,兩道紫氣噴出,板磚掄頭砸了下來,直奔那名沖在前面的老者而去。

“噗!”

腦漿四濺,鮮血淋淋,那老者的頭顱直接被砸碎。身體也在板磚的轟砸下化為一灘肉泥。

但他並未就此停留,左手手掌紫光晶瑩,化作神兵寶刃,斬向另外一名老輩人物。兩截殘屍到底,那名老輩人物被從頭頂劈開,五臟六腑淌滿了一地。

“什麼!為何他的真元沒有被封!”眾人吃驚道,但為時已晚,諸葛不亮一沖而過,板磚毫不留情的拍下,十幾名修者在頃刻間化為了滿地的殘屍,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

所有人都倒吸出一口涼氣,驚恐的看著諸葛不亮。身在絕地中,就連化神期都不得施展真元,但諸葛不亮卻可以隨意的揮霍,眨眼間斃掉了一位半化神期高手和一名老輩人物。更是在瞬間殺死了幾位大派的精英人物。

“怎麼回事!?為什麼他的修為沒有被禁錮!”眾人驚呼道。

諸葛不亮冷笑著,大手一揮,紫色的大手從空中落下,將數十名修者拍碎成血霧,他臉色猙獰,笑道:“我說過,所有人都得死!”

“這.....”許多人臉上都露出了惶恐之色,這還怎麼打?就好似一個個凡人抗衡強大的修仙者一樣,就算是一個國家的人恐怕也不夠人家屠殺的。

“是九鼎,一定是他身上九鼎的原因!”獨孤家的一位老輩人物大聲喊道。

“對,一定是九鼎的原因,我們只要奪走他身上的九鼎,殺他不費吹灰之力!”另一名老輩人物也跟著推波助瀾。

這一聲喊叫,無疑又把眾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諸葛不亮頭頂的九鼎之上。面對這九州至寶,眾人心中再次火熱起來。

“以為我不敢殺你是嗎?”諸葛不亮一抖黃金鎖鏈,板磚呼嘯著飛了出去,砸在了獨孤家那名老輩人物的頭上。

那老輩人物當場頭顱崩碎,無頭屍體癱倒在血泊中。

獨孤冰雨和獨孤鶴這兩位家族的天才人物臉色蒼白,諸葛不亮當著所有人的面轟殺獨孤家的老輩人物,簡直就像是當面扇獨孤家的耳光。

“哼,年輕人,做人要留點餘地,不然你會死的很慘!”另一名獨孤家的老輩人物眉頭緊鎖,雖然心中惶恐,但出於家族的尊嚴,他還是不得不說上一句。

“呼!”

回答他的只有那破空之聲,板磚直接飛了過來,似是有萬鈞之力,將這位獨孤家的老者轟成了肉泥。

“你比我死的更慘.....”諸葛不亮冷冷笑道。

“嘶”所與人都是倒吸涼氣,在這種情況,他們根本就毫無反抗之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諸葛不亮進行屠殺。

諸葛不亮大手一揮,出手毫不留情,紫色的大手掌再次壓了下來,跟隨前來的數十名名獨孤家的精英子弟被碾壓成血霧,數十人的性命頃刻間葬送在他的手中。

他這是再拿獨孤家開刀,來威震住所有人。

獨孤冰雨和獨孤鶴兩人向後退去,因為諸葛不亮已經向著他們走來,面對對方冰冷且充滿殺伐的眼神,兩人不禁有種發自靈魂的顫抖。

“接下來就是你們!”諸葛不亮點指兩人。

“轟!”

正在這時,一道黑色的烏光掃來,紫霄派掌教華淩霄擋在了兩人面前,他手中持著一口黑色的大鐘,向著諸葛不亮罩了過來,黑色大鐘的鐘口如同恐怖的黑洞一般,黑氣森森。

眾人頓時震驚,華淩霄竟然還能施展神通,難道他的真元也沒有被禁錮住。

黑色的大鐘罩下,諸葛不亮冷眸似電,揚起板磚拍了上去。

“鐺!”

鐘聲浩蕩,那黑色大鐘震動,向後飛去,華淩霄踉踉蹌蹌的退後數步,強行穩住了身形。

“那口鐘是天品級法寶!華淩霄肯定是仗著有天品法寶護身才勉強能提出一些真元。”有人看出了其中的端倪。

諸葛不亮冷視著他,嗤笑道:“想做出頭鳥是吧,我就成全你!”說罷,整個人身形暴動,沖向了華淩霄,板磚罩著對方的頭顱拍去。

“鐺!”

華淩霄臉色凝重,祭出黑色大鐘擋在了頭頂。畢竟是天品級的法寶,及時此刻華淩霄真元被禁錮,依舊可以發揮出一部分威力。

烏光蕩漾,抵押了板磚大部分的威勢,華淩霄向後退去。黑色大鐘一轉,鐘口向上,那恐怖的黑洞再次出現,吞噬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手一揚,紫色的大手憑空出現,拍在了大鐘之上。鐘聲似是天音陣陣,激蕩出去。在場的人真元都被封住,無法承受住這股天音的震懾,當即有不少人臉上露出痛苦之色。

甚至有些人已經癱坐在地上,嘴角溢出了鮮血。

“鐺!”

紫色大手再次拍了上去,這一次,華淩霄倒飛出去。雖然他是化神期高手,但此刻也只不過是仗著這口天品法寶勉強提出一絲的真元,根本無法抗衡諸葛不亮的蠻橫攻擊。

諸葛不亮手一揚,紫色大手將那口黑色大鐘奪了過來,而後用力向著華淩霄轟去。

“噗!”

華淩霄臉色一白,噴出一口鮮血,癱倒在地上。

“父親!”麒麟兒大叫一聲沖了上來。

“滾!”諸葛不亮一聲大喝,手一揚,紫色大手論動黑色大鐘砸向了麒麟兒。大鐘並未砸中他,光是蕩起的這股罡風便讓麒麟兒向後翻了出去。

伴隨著兩聲大喝,華宇藤和劍飄紅沖了上來,擋在華淩霄的面前。

“鐺!”

大鐘震動,將兩人震飛出去,毫無任何的懸念。諸葛不亮一步一步走進華淩霄。華淩霄失去了黑色大鐘,原本勉強提出的一絲真元也蕩然無存。此刻他臉色蒼白,眼中生出一抹絕望之色。

“死吧!”諸葛不亮大喝,催動板磚打出,化作一座太古魔山浩浩蕩蕩的壓下。

“轟!”

魔山壓下,華淩霄淒厲的慘叫聲響起,半邊身子已經完全崩碎。他畢竟是化神期的高手,身體強硬程度超過常人,如果是普通修者,在這一壓之下已經徹底的化為灰燼。

“轟!”

諸葛不亮一抖鎖鏈,魔山再次落下,這一次將華淩霄徹底的碾壓呈肉末。一代霸主,紫霄派掌教,自此隕落。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