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377章 古武動天


四名紫衣老者,其中為首的那名老者一派仙風道骨,超然脫俗之氣質,他站在那裡,天地萬物似乎都消失了一般,只有他是永恆。老者頭頂仙光,似是要羽化飛升離去。

“蘇家!”獨孤蘭震驚失色,瞳孔劇烈的收縮,駭然到了極點:“不可能,根本不可能,蘇家早在五十年前就已經......絕不可能出現!”

旁邊的那位仙凰閣的長老也是濃眉緊皺,沉默不說話,但望向那紫衣老者的眼神,卻充滿了畏懼。

“蘇家.....為何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一家族,也是修仙家族嗎?”一名年輕的修者好奇的問道。

“那是.....那是當然。”這時,一位龍家殘存下來的老人說道:“蘇家與龍家,都是太古傳下來的家族,蘇家一直隱姓埋名歸於海外,九州只有極少一部分老輩人物知道這一家族的存在。他們雖然很低調,但在實力上,卻要遠遠超過于龍家,而且蘇家傳承久遠,比龍家還要甚之。蘇家家主蘇鼎天,早在幾百年前就是化神期巔峰的高手,如今......很有可能已經是洞虛期的存在!”

“洞虛期!”不少人驚訝出聲,這原本只是在傳說中才有的絕頂高手,今日竟然一下子來了兩位。

“蘇家問世,難道也是為了九鼎,為了升仙路而來?”白羽面色肅然道,顯然他也知道有關於蘇家的傳說。

“提起蘇家你們可能不知道,但提起一個人來,你們卻熟悉。”

“誰?”

“蘇小白!”那位龍家殘留下來的老人說道。

“蘇小白.....蘇....他是蘇家人?不對啊,蘇小白不是和獨孤家.....”眾人感覺到不可思議。

“不錯,蘇小白是我獨孤家家主之子,但他母親卻是蘇家的一位千金。”獨孤蘭臉色陰沉的說道。

“我滴媽呀,這事兒深了......”

“轟隆隆!”

天雷落下,成百上千把雷光神劍一波接一波而來,就連瞎老人也被這萬劍劫轟的連連後退,阻擋起來頗為吃力。

這時,又是一道劍虹飛來,化作一位白衣青年,背負著一古劍,劍眉星目,灼灼逼人,整個人透著一股淩厲的劍意。

“蘇小白!”有人喊道。

蘇小白來到了四位紫衣老者的跟前,朝著那為首的紫衣老者行了一禮,道:“外公。”

那為首的紫衣老者正是蘇家家住,蘇鼎天!

“動手!”蘇鼎天沉喝一聲,其餘的三名蘇家老者分別呈三角陣型而立,他們每個人手中都握有一把神劍,神劍劈斬出萬丈劍芒組成一道陣法懸掛在諸葛不亮的頭頂。

蘇鼎天長嘯一聲,立在了陣圖的中央,手中一把電光繚繞的神劍直指蒼穹。

“叱!”

神芒畢露,萬丈劍虹飛出,迎著天空落下的天罰轟了過去。

“蘇家的人要維護諸葛不亮!”眾修者詫異。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一向交好,不用說,肯定是蘇小白請來了蘇鼎天。”

“我看蘇鼎天救諸葛不亮是其次,實際上也是為了九鼎。”

方圓數十裡天塌地陷,佛獄中震動,大地淪陷,天穹崩塌,一派末日的景象。

有了蘇鼎天和蘇家的三位元老級人物相助,瞎老人頓時感到壓力大減,手中的琉璃神劍斬下,掃盡數道雷劫。那破竹竿在這一刻變得通體金黃,光芒萬丈,不斷的飛舞在瞎老人的身邊。

而古鼎內的諸葛不亮,此刻已經**重組,就連那化為灰燼的黑髮都生了出來。他坐在鼎中,置身在大道氣息之下,頭頂七顆星辰,北斗光幕垂下,將他籠罩。

“萬劍劫已經降下了大半,有瞎老人和蘇鼎天兩大絕頂人物守護,只怕這一次諸葛不亮會逃過一劫。”仙凰閣的長老嘀咕道,臉色變得難堪起來。

“非也。”獨孤蘭道:“萬劍劫最恐怖的是最後的九百九十九道天雷,足以毀天滅地,只怕到時候連老瞎子和蘇鼎天都自身難保。

天雷越來越恐怖,方圓數十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天坑,佛獄險些被打穿。

高空之上,那雷巢中的“蓮花”綻放,天雷一道比一道恐怖。果然如獨孤蘭所料,在最後九百九十九道禁忌之雷下,連瞎老人和蘇鼎天都不得不退開,無法抗衡這恐怖的天威。

“該死,若是全盛時期,老頭子我才不怕這鳥雷呢。”瞎老人狼狽的後退,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顯然對抗者萬劍劫,他也感到非常吃力。

蘇鼎天和蘇家的幾位元老也被逼退出去,但依舊斬出一道道劍虹對抗天雷。

“轟!”

天雷再次轟向了鼎中的諸葛不亮,已經肉身恢復的他再次被天雷擊中,幸好有古鼎護著,但天雷一道比一道恐怖,已經到了最後九百九十九道禁忌神雷。

諸葛不亮原本重組的**再出出現了崩碎的痕跡。

“這下可慘了.....”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

忽然,大片的黑氣從體內湧出,瞬間包裹住了全身,一道英姿偉岸的身影從諸葛不亮體內沖出,身材修長魁梧,黑髮如瀑,劍眉虎目,整個人透著一股天下獨尊的霸氣。

“古武動天!”這道魔影沖出了古鼎,施展霸道神通抗衡天劫。整片天地都在搖晃,佛獄震動,那些被封印佛獄中的大凶物齊聲咆哮。

“是一道太古的魂,這小子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瞎老人吃驚道,手中卻不停歇,琉璃古劍化作萬丈鋒芒,指向蒼穹。

蘇鼎天腳下突然升起一朵白蓮,白蓮綻放,仙氣嫋嫋,霧氣蒸騰,每一片花瓣都晶瑩如玉。蘇鼎天如仙人一般立在白蓮之上,手中的神劍點指虛空,一朵朵白蓮綻放,攔住了天雷。

那從諸葛不亮體內沖出的魔影吼動天地,天塌地搖,他腳踏虛空,天地為之顫抖。

“一氣山河動,古武亂天地!”魔影雙掌拍向虛空,將天穹浸滅,沒有任何光華,但恐怖的波動卻浩蕩十方,連瞎老人和蘇鼎天都不得不退開。

“啊!!”魔影咆哮,亂髮飛舞,他竟然徒手抓住了兩道禁忌神雷,將之崩碎與無形。

所有人倒吸一口涼氣,這可是禁忌之雷啊,竟然被魔影徒手撕碎,簡直駭人聽聞。

“好一個古武奧義,不愧是堪稱逆天神術!”瞎老人喃喃自語。

魔影一飛沖天,高大的身影化為萬丈之軀,猶若一做太古山嶽一般,高不可攀。

“九天十地仙佛顫,古武一出定乾坤!”

魔影再次大吼,轟碎了十幾道禁忌天雷,這一刻連瞎老人和蘇鼎天都插不上手了,只能躲得遠遠的看著這一幕。

諸葛不亮坐在鼎中,他並沒有失去意識,癡癡的看著這一幕,喃喃道:“這才是真正的古武奧義,自己之前連千分之一的威力都沒有發揮出來,只是將古武奧義當做是一種輔助,用來配合其他的絕學。慚愧啊慚愧......”

魔影威勢不可擋,足足毀滅了數十道禁忌之雷,他那萬丈魔軀才消失。他身軀修長挺立,亂髮飛舞,但臉上卻露出了疲憊之態,最終再次崩碎了十道禁忌天雷,化作一道黑煙,鑽進了諸葛不亮體內。

這道魔影正是一隻躲在諸葛不亮體內養魂的那位古武一族的無上強者。但他已經太虛弱了,抗衡了上百道禁忌神雷,已經耗盡了他所有的魂力,即將陷入沉眠中。

諸葛不亮眼中精芒四射,他知道,接下來只能靠他自己了。

“來吧!”他長嘯一聲,雙掌擎天,迎上了天雷。

“轟!”

毀滅之光落下,諸葛不亮的身體如陶器一般出現了道道裂痕。這剩下的幾百道禁忌天雷沒有半秒的冷卻時間,轟然落下,將諸葛不亮連通著古鼎一併淹沒進去。

諸葛不亮剛剛重組好的肉身再一次支離破碎,被轟成了一堆肉泥,幸好有古鼎中的大道之氣護著,才沒有神形俱散。

“轟隆隆!”

雷光將所有的空間地帶淹沒,瞎老人和蘇鼎天這一刻都幫不上忙,只能遠遠的避開。

“不妙.....”瞎老人皺起了眉頭,他施展天眼,將雷光中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蘇鼎天和三名蘇家的元老退開,蘇小白也飛了過來,看著被紫色雷光淹沒的諸葛不亮,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只能看他自己的造化了......”蘇鼎天看了一眼蘇小白,低聲說道。

雷光中,諸葛不亮的肉身已經化作了一坨,癱在鼎中,那恐怖的雷光還在毀滅著。諸葛不亮每重組一分**,頃刻間便被劈碎掉。剩餘的幾百道天罰神光同時落下,已經將周圍的地帶全部毀滅。

獨孤蘭,仙凰閣長老,龍家老人,白羽具是露出了冷笑,在這種毀滅的天雷下,他們認為諸葛不亮根本就不可能存活。

十幾分鐘,這是,漫長的十幾分鐘,所有人的心都緊張到了極點,諸大派沒有一個人希望諸葛不亮能活下來。

萬劍劫終於過去,最後的九百九十九道禁忌天雷落下之後,天空的劫雲也慢慢消散。所有人都開始向著雷劫之地靠攏,他們要親眼證實,諸葛不亮是不是已經在天雷之下灰飛煙滅。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