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378章 一步化神,隻手遮天


萬劍劫已經將方圓百里化作一片不毛之地,古鼎經歷過萬重天雷,依然沒有破敗的跡象,反而散發出濛濛的青輝,懸掛在半空中,沉沉浮浮。絕地已經被天雷毀壞,眾人不再畏懼,向前靠近。

瞎老人眼蒙著黑布,他望向古鼎,原本緊皺的眉頭慢慢的舒展開。

“怎麼樣了?”蘇小白望向自己的外公。

蘇鼎天和蘇家的三位元老站在一起,目不轉睛的盯著古鼎的方向,臉色肅然。

“在萬劍劫之下,他若是還能存活下來,簡直是個奇跡了。”獨孤蘭冷冷的笑道,臉上露出暢快之色。

熊霸,白羽,小妖仙臉上的表情也各不相同,眼神複雜的望著古鼎。

“死了嗎?”仙凰閣長老探出自己的神識,向著古鼎飛去。

“嘶”猛然間,仙凰閣的長老倒吸一口涼氣,驚訝道:“這.....這怎麼可能,他的身體還在重組,他還沒有死!”

此言一出,立時在人群之間引來一場轟動。萬劍劫的恐怖他們是親眼所見,連瞎老人和蘇鼎天都不的抗衡,沒有人可以在萬劍劫之下存活,全都化為飛灰。但諸葛不亮卻奇跡般的生存了下來,且還在重組身體。


“怎麼會這樣,他竟然活下來了。”獨孤蘭臉色頓時陰沉下來。

“天公不作美,怎麼能讓這種禍害存活下來,為什麼不置他於死地!”不少人發出這樣的感慨,他們都是各大派的修者,諸葛不亮殘殺各大派精英,沒有人希望他能活著。

“現在是個好機會,趁他身體還沒有重組,將他神識打散!”一道聲音響起,有人在暗中鼓動眾人。

但此時眾人的臉色都不好看,他們不是傻子,如果自己真的動手,蘇鼎天和瞎老人絕不會放任不管的。萬一惹怒了這兩大絕頂高手,那可不是鬧著玩兒的。

“哼!”熊霸緊握住手中的方天畫戟,冷笑道:“這樣也好,我可以堂堂正正的與他打上一場!!”

白羽臉色陰晴不定,但眼中殺機卻格外強烈。

獨孤蘭滿頭的白髮淩亂,她蒼老的臉上皺著橫生。忽然,她身形消失在原地,下一刻直接出現在古鼎前,一掌打向鼎中正在重組肉身的諸葛不亮。她已經豁出了全部,寧可拼著自己的性命不要得罪兩大洞虛期高手,也要置諸葛不亮於死地。

“退!”

瞎老人抬手一掃,一股剛猛的勁氣打在了獨孤蘭的身上,將其崩飛出去。

蘇鼎天輕喝一聲,大手一抓,一隻無形的大手抓住了獨孤蘭,用力一甩將其丟出去。

獨孤蘭臉色陰沉無比,踉踉蹌蹌的後退。

蘇鼎天喝道:“獨孤蘭,今日老夫饒你一命,回去告訴你們獨孤家的幾個老傢伙,我蘇鼎天改日登門拜訪,五十年前的恩怨,咱們要做個了結!”

獨孤蘭身體猛地一抖,瞳孔緊緊的收縮。

“走吧!”蘇鼎天大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勁氣打在獨孤蘭的身上,直接將他送出了佛獄,眨眼間消失在天際。

眾人不自覺地咽了口唾沫,駭然不已。獨孤蘭毫無疑問是化神期的高手,堂堂化神高手,但卻被蘇鼎天一巴掌拍飛出去上千里的距離,簡直是駭人聽聞。

“轟!”

這個時候,古鼎中氣息沖天,濛濛紫氣直沖天際,猶若一條紫色的大龍。一聲聲悶雷之音從鼎中傳來。諸葛不亮重組肉身完畢,他從鼎中躍了出來,原本崩碎的身軀此刻已經恢復如初,連燒成飛灰的頭髮都生長出來。

“啊!!”

他仰天長嘯,震動天地,天穹之上,七顆紫色的星辰光芒大放,呈北斗狀排列。諸葛不亮抬手一招,七顆大星懸掛在他的頭頂。此刻他雙目噴出兩張多長的紫氣,整個人氣勢沖天。

皮膚不再似先前寶光晶瑩,反而散發出七寶琉璃之色,整個人霞光璀璨,宛如琉璃雕琢而成,瑞彩千條。甚至體內的經脈,血管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已經成功化神了!”遠處的人感到了惶恐。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七寶琉璃光掛收斂進體內,諸葛不亮一步踏出,天穹抖動,與天地大道融為一體。手掌探出,大片的虛空崩塌,簡直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遠處的眾修者震驚到了極點,他們不是沒有見過化神期高手施展神通,但像諸葛不亮這種滔天的氣勢,還是第一次見到。

一步化神,隻手遮天!!

諸葛不亮看向瞎老人,點了點頭:“多謝前輩。”

瞎老人沒有說話,雖然眼上蒙著黑布,但還是能看出他在打量著諸葛不亮,仿佛要將其看個透徹。

而後,諸葛不亮望向蘇小白和蘇鼎天,之前他雖然在重組肉身,但外界的事他還是能感覺得到,當即點了點頭,不再說什麼。

“咚!”

“咚!”

如天鼓擂動,熊霸手持著黃金方天畫戟,踏著虛空走了上來。他眼中戰意高昂,渾身上下被一層濃密的黑色毛髮覆蓋,宛如穿了一件幽光閃爍的鎧甲。

“鏗鏘!”

金戈之聲顫動,方天畫戟遙指著諸葛不亮,熊霸舔了舔猩紅的嘴唇,道:“我來做你第一個對手!!”

吼嘯之聲震動四野,所有人都提起了精神。

“哼!”蘇鼎天冷哼一聲,如同晴空響起了一聲炸雷:“妖獸一族在我人族地盤,也敢如此撒野!!”

“前輩.....”這時,諸葛不亮突然喚道:“多謝前輩剛才出手,但這是我和他們的私人恩怨,還是我自己親自瞭解。”進入化神期,等於邁進新的領域,諸葛不亮需要立威。

蘇鼎天有些意外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旋即點了點頭,明白了他的意思,退到一邊。

諸葛不亮手一招,古鼎被他收了起來,這一幕頓時引來不少修者眼熱,但此刻誰也沒有出聲。

板磚出現在他的手中,踩著虛空來到熊霸跟前:“你.....是第一個!”

熊噶舔了舔熊紅的嘴唇,沒有任何過多的廢話,直接將手中的方天畫戟高高舉起,萬丈金光璀璨,斬出一道如匹練般的鋒芒,劃碎虛空而去。

“轟!”

諸葛不亮揚手將板磚拍了上去,一股驚濤駭浪的波動四溢開來,所有人都向後退去。

“殺!”

“戰!”

兩聲暴喝,兩人沖向了對方,這一次諸葛不亮沒有召喚出紫月套裝,純粹是以自己本身的實力與熊霸抗衡。

方天畫戟與板磚相撞,聲勢駭然,大片的虛空坍塌,猶如碎玻璃一般紛紛掉落。

熊霸高高躍起,方天畫戟用力劈下,有著力劈華山之勢,金色的鋒芒將整片天地都貫穿。

諸葛不亮手捏一個奇怪的法印,這是古武印記。之前渡劫的時候,他看到體內的魔魂施展霸道的古武神通,從而獲得啟發,對古武奧義的理解更上一層樓。

“轟隆隆!”

古武印記打在板磚之上,板磚脫離手掌飛了出去,黑氣蒸騰,猶如一隻蠻荒巨龍蘇醒。

“鐺!”

方天畫戟劈在板磚上,熊霸身體大震,目露駭然之色。

諸葛不亮手上的古武印記變幻莫測,以一種驚人的速度結印,板磚上下翻飛,縱橫馳騁,從各個刁鑽的角度打向熊霸。

“啊!!!”熊霸嘶吼一聲,方天畫戟掃出無盡的金光。

“砰!”

板磚砸中了他的腦袋,熊霸身體一個趔趄,險些從半空中栽下來,一陣頭昏眼花。

諸葛不亮緊閉著雙眼,雙手卻不停的劃動,他在靜靜的感悟,渾然沒有將自己置身在生死大戰中。他雙手不停的變換,板磚縱橫飛舞,他整個人透出一股空靈的氣質,淡淡的七寶琉璃光華在從體內溢出,頭頂七顆星辰沉浮不定。

相反,熊霸此刻缺陷的頗為狼狽。

“殺!”

熊霸長吼一聲,從高空俯衝而下,直奔諸葛不亮而去。方天畫戟掃出一條金色長虹,如同真龍吐息,氣勢逼人。

諸葛不亮猛然睜開了雙眼,抬手點指,一道古武印記打進了板磚中。板磚迎風一晃,化作一道巨大的天碑,轟然震落。

“砰!”

原本俯衝而來的熊霸,被抽飛出去,在半空中狼狽的翻了跟頭。

巨大的天碑之上,道道玄奧的咒文浮現,如一條條小龍一般。諸葛不亮一手將天碑抓在手中,向著熊霸拍了過去。

“砰!”

熊霸將方天畫戟高舉過頭頂,但還是被天碑一下子從半空中拍了下來。身體如炮彈一般砸進了地下。

眾人譁然,在他們眼中,熊霸已經可以和化神期高手相提並論了,再加上他是太古蠻熊的後裔,肉身強壯,就算是普通的化神期高手也拿他沒有辦法。但此刻諸葛不亮剛剛邁進化神期,境界還沒有穩定,卻在三十個回合之內將熊霸打翻在地上,令人感覺難以置信。

小妖仙站在蓮臺上,一頭青絲飛舞,但她嬌豔的容顏卻滿是擔憂。

“啊!!!”熊霸怒吼著從地下沖了出來,但剛一露頭,那巨大的天碑再次落下。

“砰!”

熊霸剛剛露出頭來,再一次被狠狠的轟了下去。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