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379章 仙人肚兜(上)


諸葛不亮高擎著天碑,立在半空中,只要熊霸一露頭,他手中的天碑就轟下去。十幾次轟擊下,熊霸竟然再也不敢出來,龜縮在地層中。

“熊霸,你不是說要和我堂堂正正一戰的嗎?現在龜縮在裡面算什麼!”諸葛不亮調侃道。

“啊!!!可恨!!”地層中傳來熊霸的咆哮聲,自從出道以來,每一個對手都懼怕他,但惟獨面對諸葛不亮,三次交手三次吃虧,這令他惱羞無比,咆哮一聲再一次沖了上來。

“下去!”諸葛不亮揚起天碑拍了下去。

“砰!”

這一次,熊霸足足被砸進底層數千米。

“鎮!”

諸葛不亮朝著天碑中打出一道古武奧義,天碑化做一座大山震下去,將出口牢牢的封死。

五彩蓮台飛舞,小妖仙立在空中,複雜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他輸了,你把放出來吧。”

“放他出來?哼!這孫子屢次找我麻煩,不殺他怎麼對得起自己。”諸葛不亮森冷的笑道:“反正今天殺的人夠多了,多他一個也不多。”

小妖仙黛眉緊蹙,道:“你可知他在妖獸族的身份,如果殺了他,妖獸族的幾位王者會聯手對付你,到時候連老祖宗都保不了你。”

諸葛不亮心中微微一動,聽小妖仙的話,似乎另有一番含義。這妖獸族的老祖宗,似乎對自己別有深意。

“哼!”諸葛不亮冷冷的哼了一聲,掃視著其他人,最後將目光定格在仙凰閣的那位長老身上,抬手點指,喝道:“老東西,你不是說我出來之後要把我碎屍萬段嗎?現在我出來了,就站在你面前,你待怎樣?”

這是赤裸裸的挑釁,所有人都看出來,諸葛不亮是徹底和諸大派扛上了。

“你.....”仙凰閣長老臉色通紅,他確實恨不得把諸葛不亮抽筋扒皮,但看到諸葛不亮所表現出來的時候後,心中不免有些打顫。這根本就不是初入化神期的修者所表現出來的實力。

“怎麼了?剛才不是挺像個人物的嗎?現在又裝孫子了?”諸葛不亮笑道,左手一番,寂滅鐘出現。右手一招,亂魔幡持在手中。兩件極品魔器魔氣滔天,諸葛不亮一步步踏出,震動蒼穹。

“哼!今日老夫為九州除害,斬了你這千古罪人!”仙凰閣長老凜然道,沖天而起,身背後神鳥圖騰浮現,慢慢的旋轉,一隻火焰神鳥似是要破印飛出。

“疾!”仙凰閣長老一捏手印,兩把鳳凰神劍飛出,斬向了諸葛不亮。

兩把鳳凰神劍化作兩隻神鳥,俯衝而下。

“哈哈哈哈!”諸葛不亮放聲大笑,搖動亂魔幡,魔雲滾滾而動,伴隨著陣陣雷鳴之聲。

“鏗鏘!”

鳳凰神劍當場碎裂,片片凋零。仙凰閣長老踉蹌的後退,臉色蒼白。先不說諸葛不亮本身實力如何,光是兩件天品級法寶,就足以誅殺一位化神期高手。

“恩.....”仙凰閣長老悶哼一聲,嘴角掛著一絲血跡。

“反正仙凰閣死了這麼多人了,再死你一個也不算多。”諸葛不亮大笑著沖了上去。

仙凰閣長老後退,抬手一招,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飛了出來,這同樣是一件法寶,而且品級不弱,只要再祭煉百年的時間,就可以晉升為地品級法寶。

但遇到天品級法寶,就算是真正的地品法寶也要飲恨。

“鐺!”

寂滅鐘震動,掃出大片的魔氣,那金碧輝煌的宮殿“轟隆隆”坍塌,崩碎成無數的碎片,四濺出去。

一些離得稍微近的修者被這法寶碎片擊中,當場身體崩碎,化為血霧。眾人不禁膽寒,向後退出數千米的的範圍。

“斬我頭顱?今天我就先斬了你!”諸葛不亮沖了上去,寂滅鐘打出,帶著滾滾魔氣打在了那老者的身上。

“噗!”

仙凰閣長老噴出一口鮮血,狼狽的翻飛出去,撞在了一座山峰上,無數的碎石飛濺,一座惶惶入雲端的山峰被撞的四分五裂。

鳳凰長吟,他背後的神鳥圖騰沖出,無限放大,將方圓十裡以內的天空全部籠罩。圖騰快速的旋轉,一隻火焰神鳥振翅昂翔,大片的火雨從蒼穹落下,如同天外隕石一般。

“啊!!”

慘叫聲此起彼伏,不少人被火雨擊中,整個人如同稻草人一般快速的燃燒起來。眾人驚慌失措,快速的向遠空遁去。

“哈!老東西,說我亂殺無辜,你現在不也是如此嗎?”諸葛不亮笑道,面色沉穩,高空的圖騰壓下,大片的火雨集中向諸葛不亮,以諸葛不亮為中心,十裡之內化作一片火海。

“呼啦啦!”

諸葛不亮猛烈的搖動亂魔幡,大片的魔雲洶湧而出,席捲向高空中的圖騰。

圖騰中的火焰神鳥振翅,掃出大片的火海。火雲與魔雲劇烈的翻騰,浩浩蕩蕩,將整片天空遮掩。

“嘩啦啦!”

亂魔幡在諸葛不亮手中瘋狂的搖動,天地塌陷,一派末日般的景象。

“轟!”

一聲巨響,天空的神鳥圖騰崩碎,仙凰閣長老大吐鮮血,整個人虛弱無比,臉色蒼白的嚇人。他猛地噴出一口精血,雙手快速的劃動,一片血霧將他籠罩,化作一道血光向著遠處飛去。

“想要逃走!?”諸葛不亮冷笑,追了上去。

這是一種血遁法術,可將速度瞬間提升數倍。

“太古六禁!”遠處的瞎老人突然大喝,雙手結印,一道道玄奧的古字元飛了出來,烙印在虛空中,將天空封鎖。

“砰!”

那仙凰閣長老急速飛行中如同撞在了一堵無形的牆壁上,整個人倒飛回來。

“鐺!”

寂滅鐘震動,被諸葛不亮祭了出去,浩蕩出無盡的魔威。

仙凰閣長老強忍著體內的劇痛,手中出現了一把火光四射的神劍,劈斬向壓空而來的寂滅鐘。

“鐺!”

寂滅鐘被這一劍斬的停頓了數秒鐘,而後再次壓了下來。而仙凰閣長老則是飛出去數千米,咳出大口的鮮血。

“你以為你逃得掉?”諸葛不亮步步逼近。

忽然,一股森寒之氣遍佈虛空,整片虛空被凍結住,將諸葛不亮封鎖起來。

白羽一飛沖天,白衣飄決,一道道冰川憑空出現,猶如一個龐大的冰河世界落下,將諸葛不亮冰凍在虛空中。

遠處的一眾修者譁然,白羽果然不愧是年輕一輩的第一人,出手自然不凡。雖說出手偷襲不算很正大光明,但總算是吧諸葛不亮制住。

“哢嚓!”

一聲脆響,那冰河世界出現了一道裂痕,所有人都呼吸緊張,望向其中。

“啪嚓!”

那裂痕越來越大,無盡的黑色魔氣從裡面蒸騰出來。

“轟!”

伴隨著一聲巨響,整個冰河世界坍塌,諸葛不亮一聲長嘯從中飛了出來。手持亂魔幡猛烈的搖動,將整片冰河世界化為塵埃。

“白羽,你今日必死!!”諸葛不亮抬手一招,遠處的寂滅鐘飛了過來,向著白羽鎮了過去。

白羽單手捏印,一道乳白色的光幕撐起,將他整個人籠罩在裡面,似是與這個世界阻隔出去一般。

“鐺!”

寂滅鐘打在那乳白色的光幕上,卻沒有破開防禦,反而被彈了出去。

諸葛不亮瞳孔猛烈的收縮,白羽身上果然還有一件極品防禦法寶,不然憑藉寂滅鐘這件天品法寶,不可能破不開防禦。

“鐺!”

“鐺!”

“鐺!”

寂滅鐘接連震動三次,卻都無法破開白羽的防禦。白羽此刻看起來神聖無比,如同仙神下凡,他抬手一揮,十幾把貫穿天地的巨大冰劍斬落,從天穹落下。

諸葛不亮搖動亂魔幡,魔氣掃出,化解掉所有的冰劍,沖到了白羽身前,亂魔幡被他當做是長矛刺了出去。

這時候,白羽體外那乳白色的光華再次掃出,亂魔幡刺在上面,被阻隔在外。

“殺!”

與此同時,身後那仙凰閣的長老再次沖了上來,手中的神劍用力劈斬,炙熱的劍氣破碎廖宇。

“滾一邊去!”諸葛不亮頭也不回,一巴掌向後拍去。紫色的大手掌之中,一片小世界流轉,亭臺樓閣,山川河流壓下,將仙凰閣長老拍飛出去,砸進了地層中。

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在他們眼中高高在上的化神高手,就像是拍蒼蠅一樣被人拍出去,簡直有違常理。

諸葛不亮震動寂滅鐘,搖動亂魔幡,一同向著白羽轟了過去。但那乳白色的光幕撐起,依舊將其阻攔在外。

諸葛不亮心中震驚無比,白羽身上到底有什麼法寶,連兩件天品級法寶都不能破開防禦。

但即使如此,白羽也受到了莫大的震動,臉色蒼白。雖然那乳白色的光幕擋住了諸葛不亮的攻擊,但這股震撼之力卻讓他難以承受,不禁吐出一口鮮血。

諸葛不亮冷冷一笑:“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寂滅鐘,亂魔幡,兩件天品級法寶打出,大片的魔氣將方圓十幾裡籠罩,黑氣蒸騰,令人難以明目。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