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380章 仙人肚兜(下)


大戰一波接一波,方圓數十裡甚至上百里都被一片魔雲所籠罩。諸葛不亮氣勢沖天,逼得白羽連連後退。兩件天品級別的魔器,足以將一位化神期化成灰燼,可白羽卻擋過了上百次的轟擊。

他體外那乳白色的光幕似是可以抗衡萬法,任憑諸葛不亮怎麼轟擊都起不到效果。

“砰!”

白羽再一次被轟飛出去,不過那乳白色的光幕確當下了大部分的威力,白羽受到這股震懾之力的影響,連吐鮮血。

他取出無數的靈藥,瘋狂的吞食,雖然不能及時煉化,但也起到不少的效果。

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這種戰鬥他們根本插不上手。

“轟!”

寂滅鐘和亂魔幡落下,將白羽掃飛出去,白羽一邊吞食靈藥,一邊躲避,他不是不想逃走,只是虛空被瞎老人以太古六禁封住。

“這孫子身上一定還有異寶。”諸葛不亮幾乎敢肯定,這乳白色的光幕太奇怪了,雖然不能施展攻擊,但擋兩件天品級法寶上百次的攻擊,足以可見不凡。

“姓白的,我看你有多少靈藥可以吞噬。”諸葛不亮鐵了心的要將白羽斬殺,下手毫不留情。

眾人看得膽顫心驚,譁然一片。

“這.....這小子不過是剛剛突破化神期,怎麼會有如此實力。”


“這也許就是七星寶體的逆天之處,再加上兩件天品級法寶,唉....恐怕只有修仙聯盟出手才能制服住這個煞星。”

“白羽不會死吧,雖說仗有異寶,但什麼人可以經受得住這樣的打擊。”

“說來也奇怪,白羽身上到底有什麼法寶,連兩件天品級法寶都不能破開防禦。”

“轟!”

滾滾熾烈的氣息遮天蔽日,向著諸葛不亮撲了過來。仙凰閣長老蓬頭散髮,滿臉血跡,近乎瘋狂。

“你煩不煩!?”諸葛不亮大喝一聲:“既然你這麼喜歡攙和,那就一起來吧。”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紫色的大手拍在了仙凰閣的長老身上,而後一把抓住仙凰閣長老的腳裸,用力的將其論動起來,向著白羽砸了過去。

“砰!”

諸葛不亮將仙凰閣長老的身體當做是武器,抽打向白羽。仙凰閣長老的身體砸在乳白色的光幕上,光幕震動,白羽連連後退。

“啊!!!”而那仙凰閣長老更是淒厲的慘叫,不過他的慘叫聲還沒有落下,再一次被諸葛不亮論起來砸向白羽。

“砰!”

“砰!”

“砰!”

十幾次撞幾下,那仙凰閣長老渾身的骨骼盡斷,但諸葛不亮依然生猛的論動,拼命的朝著白羽砸去。

這一幕鎮住了所有人,拿化神期高手當武器,整個九州恐怕只有諸葛不亮能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啊!!!我恨啊!!你這個天殺的......”

“再來一下!”

他的話沒有說話,再次向著白羽飛了過去。兩人相撞,一聲悶響過後,白羽臉色煞白,往嘴中送進兩個靈藥。

而那仙凰閣長老此刻則是被諸葛不亮提在手中,手無縛雞之力,渾身癱軟,滿身的血跡,此刻已經徹底的昏死了過去。有一半是身體上的傷所致,也有一部分是屈辱。堂堂化神期的老前輩,卻被一個後輩當做是武器使喚,任何人都承受不了。

“鐺!”

諸葛不亮揚起寂滅鐘,將那仙凰閣的長老粉碎于無形,再一次沖向了白羽。

而這個時候,白羽身上的光幕越來越弱,眼看就要瀕臨破碎。

“嘿,終於承受不住了。”諸葛不亮邪笑,繼續瘋狂的轟擊。

白羽臉色也大變,他知道自己撐不了多長時間,只見他手捏一道法印,但乳白色的光幕突然急劇的收縮,最後凝聚在白羽的身上,將白羽渾身上下包裹起來。

“轟隆隆!”

遠處用來鎮壓熊霸的魔山拔地而起,變回板磚飛到了諸葛不亮的手中。寂滅鐘,亂魔幡,板磚,三大法寶同時向著白羽落去。他可謂說是拼上了全力,誓殺白羽,不然被他逃走,猶如放虎歸山。

“啊!!”

一聲長嘯,熊霸從地層中沖了出來,殺氣蒸騰,眼中兩道凶光有若實質化。他一晃手中的方天畫戟,就要衝向諸葛不亮。

“熊霸,你回來。”小妖仙突然嬌喝道。

“別攔我,今天不管誰來都擋不住我!我一定要斬了他!”熊霸殺氣騰騰。

小妖仙道:“老祖宗說要把他完整無缺的帶回族裡。”

“有什麼事我頂著。”熊霸不容分說,就要衝上去。

“熊霸,你看這是什麼。”小妖仙突然拿出一塊黝黑的權杖,道:“這是諸王令,你要違背老祖宗和四位王者嗎?”

“你......”熊霸頗為詫異的看了一眼小妖仙手中的黑色權杖,道:“你竟然幫助外人。”

“我是奉了老祖宗的命令。”小妖仙當仁不讓,擋在了熊霸的面前。

“哈哈哈哈,想不到,真是想不到啊.....”熊霸突然苦澀的笑了起來:“枉我這麼努力,在老祖宗眼中還是不如你,連諸王令老祖宗都交給你了你......”

小妖仙緊抿著紅唇,眼中露出一抹複雜之色。

而另一邊,白羽已經快被諸葛不亮逼上了絕路,那乳白色的光幕將他的身體牢牢護住,但光華也越來越暗淡。

諸葛不亮一腳將白羽踹倒在地上,乾脆整個人騎了上去,跨在白羽的身上,板磚一通亂拍。白羽被打得滿地亂跑,慘哼連連。諸葛不亮此刻更是沒有什麼招術可言了,如地痞打架一般,騎在白羽身上亂拍。

眾人看得無語,兩人皆是化神期的修者,如此的戰鬥他們還是一次見到。

“啪嚓!”

終於,白羽身上的乳白色光幕宣告破碎,諸葛不亮獰笑著一把將白羽扯了起來,他倒要看白羽身上有什麼奇怪的法寶,竟然可以抗下這麼多次打擊。

在白羽身上亂摸一通,一無所獲,諸葛不亮邪笑一聲,伴隨著“叱啦”一聲響,白羽身上的衣服被諸葛不亮撕扯下來。

白羽惶恐,咬牙切齒:“你.....你要做什麼?”

這一幕也讓所有人看的疑惑無比,諸葛不亮到底要幹什麼,難道虐打不算,還要......想到這裡,所有人心中都是一陣惡寒,以為諸葛不亮有什麼不良嗜好。

白羽此刻已經被諸葛不亮封住了行動能力,根本就無法反抗,伴隨著“叱啦”,“叱啦”一聲聲響,不消片刻工夫,白羽身上的衣服已經全部被諸葛不亮撕扯乾淨。

這一刻,諸葛不亮呆住了,難以置信的看著面前的一幕。不光是他,所有人都愣住了,就連瞎老人和蘇鼎天也不例外,眼神怪異的看著白羽。

白羽的皮膚不可不說非常的滑*嫩,白裡透紅,晶瑩如玉,有著讓女子都羨慕的皮膚。不過這倒不算什麼,關鍵是在他身上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肚兜。

肚兜外形看上去和普通女子傳的貼身內衣沒有什麼區別,但表面上卻是仙光繚繞,光彩照人。

“你M的!變態,一個大男人竟然穿肚兜,我拍死你!”諸葛不亮心中惡寒,板磚毫不留情的一通亂拍。

“等一下!”這時,諸葛不亮再次愣住:“你下面穿的是.....**,絲襪!!你......”

諸葛不亮惡寒到了極點,簡直對白羽無語加噁心。他不光穿著女人的肚兜,而且還他M穿絲襪,這根本就不像是一個男人所為。更何況“絲襪”這種東西根本就不應該在這個世界存在。

白羽臉色漲紅,他發誓,這是他有生以來最屈辱的一天。

“哼,怪不得呢,這絲襪是極品仙蠶絲編制的,是一件不弱的防禦法寶,但你一個男人穿這種玩意兒,就該打。”諸葛不亮再次開始拍板磚。

“等等!”瞎老人突然飛了過來,道:“我說呢,這小子的防禦力怎麼這麼強,原來是仙人肚兜。”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