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382章 蘇家往事


小妖仙的一句話,頓時令諸葛不亮心中駭然吃驚,他不可思議的看著小妖仙,道:“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小妖仙抿嘴笑道:“天使的翅膀,你不會忘記這首歌吧,當初你唱給某個癡情的女孩兒。”

“馨兒在你們手中!”諸葛不亮眼中迸射出兩抹凶光。

小妖仙自問修為高深,但此刻面對諸葛不亮的目光,也不自覺的渾身打了個哆嗦,道:“你這叫什麼話,說得好像是我們綁架了你的小情人一樣。不過你也說對了,她確實在我們妖獸族,而且還是上上賓呢~~怎麼樣小傢伙,這回你願意陪我回去了吧。”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他確實很希望見到龐馨兒,但眼下的局勢不得不讓他深思。

小妖仙也不催促他,只是笑吟吟的看著他。蘇小白站在一旁,也沒有說話。

思量片刻,諸葛不亮最終還是點了點頭:“好!我跟你回去。”

他現在修為邁進化神期,又有兩大天品級法寶護身,更何況對古武奧義已經更加深透的理解,就算是面對妖獸族的四位王者級別的存在,也絲毫不懼。唯一令他忌憚的,是小妖仙口中的老祖宗。

據小妖仙說,這位老祖宗的實力還要在四大王者之上,很有可能和蘇鼎天一樣,是一位洞虛期的存在。

隨著境界的提高,諸葛不亮所接觸的修者的層次也逐漸的提高,往日裡只有在傳聞中才能聽到的洞虛期強者,現在竟然一來就是好幾位。先是瞎老人,再是蘇鼎天,那妖獸族的老祖宗也很有可能是同等境界的存在。

更令他感到頭疼的是,諸大派之中竟然也有洞虛期高手。之前瞎老人說過,洞虛期的存在由於特殊原因,都不會問世。這也使得許多大派自己都不知道己方還有這種逆天的人物。

不過只有這些老怪物一出世,各大派恐怕第一個就會尋自己的麻煩。

小妖仙說道:“我看還是先緩上幾天吧,反正也不急於一時,你還是先找地方把自己的修為穩定下來再說吧。”

三人離開了佛獄,佛獄外自然守候了不少的修者,他們雖然沒有進入佛獄,但也從出來的人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在得知諸葛不亮斬盡九州所有青年高手的時候,每個人都震驚無比。

此刻見到諸葛不亮出來,所有人都像躲避瘟神一樣避開,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有恐懼,有憤恨,各種情感極其複雜。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這些人,同蘇小白和小妖仙離開,在兩萬里之外的天銘城逗留了下來。

天銘城諸葛不亮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而這一次是極為高調的一次。因為他的到來,天銘城聚集了不少的修者,他們都想親眼看一下這位九州的風雲人物。許多人都在議論著這件事,斬盡諸大派所有的青年高手,這得需要多大的魄力。

“哼,就算是那些洞虛期的老怪物存在,恐怕也不會這麼及時出現,只要洞虛期不來,任何人都不懼。”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想道。

在天銘城逗留了三天的時間,這三天裡,諸葛不亮已經將修為穩定住。由於萬劍劫稀世罕見,諸葛不亮能存萬劍劫之下存活下來,修為竟然一口氣提升到了化神期三層巔峰,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邁進四層。

可在這三天裡,除了一些小貓小狗之外,諸葛不亮卻沒有見到任何高手。他堅信各大派知道自己在天銘城,一定會來尋仇才對。還有就是修仙聯盟和那“絕”的組織。這幫人怎麼這會兒出奇的安靜,一定不符合常理。

“難道在醞釀著什麼陰謀?”諸葛不亮不禁猜測道。他之所以逗留在天銘城這麼長時間,就是要坐等修仙聯盟這幫人。

與修仙聯盟交手沒幾次,諸葛不亮對他們的底細一點也不知道,尤其是那“絕”組織,更加的神秘。他想將這些人引來,不求一次清殺乾淨,但也要摸一摸對方的底。

“不妙,他們到底想幹什麼?”諸葛不亮苦苦思索。

又在天銘城逗留了七天的時間,諸葛不亮的修為已經穩穩的邁入了化神期四層。這種修煉速度令人咋舌。不過這也要多虧這一次萬劍劫的原因,將諸葛不亮的潛能逼了出來。

“吱呀”

房門被人推開,蘇小白走了進來,臉上依舊不苟言笑,坐在諸葛不亮旁邊。

“你想好了?真的要跟我進妖獸族?”諸葛不亮道。

蘇小白點點頭:“我想妖獸族的老祖宗應該聽說過我外公的名號,我跟你去,就算他們圖謀不軌,但有我外公鎮壓,相信他們也不敢耍什麼花招。”

聞言,諸葛不亮感激的看了蘇小白一眼:“對了,依依在哪裡?”

“在蘇家。”

諸葛不亮沉吟片刻,幾次欲言又止。

“你是不是想問蘇家的事情。”蘇小白突然說道:“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秘密,告訴你也無妨。”

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認真的點了點頭。

蘇小白說道:“我娘親確實是蘇家的千金,我父親正是獨孤家的現任家主,獨孤鴻。”

看了諸葛不亮一眼,他繼續說道:“當初,蘇家避世與海外,雖然如此,但九州許多大勢力還是知道蘇家的存在。蘇家傳承于遠古修仙時代,功法特殊,我娘親更是當時蘇家難得的奇才,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出世歷練。獨孤家派出還沒有繼承家主之位的獨孤鴻,在巧妙的安排下,與娘親來了一次事先計畫好的邂逅,後來娘親嫁給了獨孤鴻。但所有的一切都是獨孤家和某一神秘組織的陰謀。”

說到這裡,蘇小白情緒稍稍失控,而後繼續道:“獨孤鴻從我娘親那裡知曉了蘇家的修煉法訣,又巧計安排那一神秘組織潛入蘇家,那神秘組織出動了兩名修為通天的老怪物,偷襲正在閉關中的我外公。由於外公正處於非常時期,被那兩個老怪物擊傷。之後為了斬草除根永絕後患,獨孤家匯合那神秘組織開始清剿蘇家,並且逼死了我娘親。那兩個老怪物更是想要斬滅我外公。”

“幸好我外公金蟬脫殼,蒙蔽了所有人逃過一劫,帶著蘇家的一些核心成員逃走。其實剛開始我並不知曉這件事情,在獨孤家安安心心的做一個少爺,獨孤鴻也並未把我怎麼樣。十五歲那年,我見到了蘇家的一位元老,得知了當年的真相,才知曉獨孤家是多麼的卑鄙,並且發誓為娘親報仇。”

說到這裡,蘇小白眼中殺機畢露,兩道淩厲的劍意射穿屋頂。

諸葛不亮安心的聽完,沉思片刻後,才道:“那神秘的組織,應該是修仙聯盟吧。”

蘇小白冷笑一聲,點了點頭。

不是因為諸葛不亮聰明,只要得知前因後果,稍微想一下,就算是傻子也能聯想到修仙聯盟身上。先不說修仙聯盟和獨孤家關係密切。能夠出動兩位修為逆天的老怪物,而且將一個傳承久遠的修仙世家連根拔起,這絕不是普通的組織可以做到的。

諸葛不亮歎了口氣,沒想到蘇家和獨孤家有這麼多的淵源。

蘇小白離開後,諸葛不亮自己靜坐在房間中。他將寂滅鐘,亂魔幡和板磚全都取了出來。看著三樣法寶,諸葛不亮沉思。

眼下寂滅鐘和亂魔幡是自己的保命法寶。板磚也已經相當於一件地品級別的高等法寶。只是現在無論諸葛不亮再怎麼祭煉,板磚的品級也不會提升。

這時他不禁想到了當初豐莽山的黑塔,想到了鎮封黑塔的其餘四塊奇石。如果能將另外四塊奇石融入到板磚中,相信板磚絕對可以變成一件驚天法寶。

不過他也只能想想,黑塔現在蹤跡不明,而且充滿了秘密。就算是真的找到了黑塔,也不見得能將那四塊奇石弄到手。用來鎮封黑塔,想必那四塊奇石都來歷非同一般。

不再去想這麼遙遠的事情,諸葛不亮掏出一枚玉符,開始練習猴子和菲兒。

之前為了自己的計畫,諸葛不亮生怕猴子和菲兒捲入危險中,所以將他們支開。現在進入妖獸族,前路不好判定,誰也不知道在妖獸族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諸葛不亮想要帶上猴子和菲兒,反正幫手越多越好。

平靜了一天過後,小妖仙決定啟程去妖獸族。可就在這時候,亂子終於出現了。

天銘城外吶喊聲震天,天池,紫霄派,仙凰閣派出大量的弟子和老輩高手,前來圍剿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速速出來受死!”

“狂妄的小輩,你捅破了天,九州將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你這千古罪人,今日定當為九州除害!”

吶喊聲震天,氣勢沖霄。

此刻天銘城中所有的修者都被驚動了,紛紛飛到了半空中眺望。入眼的一幕令他們感到駭然。只見天銘城外,聚集了不下於上萬的修者。天池,紫霄派,仙凰閣可謂說是出動了大手筆,來誅殺諸葛不亮。

這次來的都是三大派的老輩人物,因為青年一輩的高手已經被諸葛不亮刀刀斬盡各個殺絕,青年一輩中已經沒有什麼人可以和諸葛不亮爭鋒。

幾大派對他懷恨到了極點,尤其是天池。連續三位聖女皆被諸葛不亮斬殺,甚至連白羽這位年輕一輩的第一人也沒有逃脫厄運,如果不出意外,白羽定然是天池未來的接班人。

“慘了,這麼大的陣勢,這下諸葛不亮恐怕要玩完了。”

“三大派好大的手筆,如此聲勢,只為誅殺一人。”

“看來諸葛不亮已經和各大勢力勢如水火了,斬盡九州所有的青年高手,這種人簡直不應該存在,太逆天了。”

“來的都是一些老輩人物,看來他們準備充足,不知道諸葛不亮敢不敢應戰。”

“來了就是死,我要是他,最好趕緊想辦法逃走!”

“沒錯,這種情況下,就算是化神巔峰的高手也要飲恨!”

“估計諸葛不亮已經逃走!”

“我靠!誰誰說的,他這不是來了嗎?”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