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383章 串燒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諸葛不亮已經逃走的時候,不知是誰發出了一聲驚呼,眾人循聲望去。只見一道人影從天銘城中飛了出來,魔焰與紫氣滔天,雖然不算高大的身軀卻顯得高如山嶽。

諸葛不亮踏著虛空而來,左手寂滅鐘,右手亂魔幡,身著紫月套裝,忽紫忽黑的漩渦在腳下旋轉。他來到天銘城外,冷眼掃視著所有人。

但凡接觸到這種冷漠的目光,所有人都感覺到靈魂顫慄。原本吶喊的人群頓時安靜下來,沒有一個敢說話的。

以一人之力,鎮住了上萬修者,這種威勢絕不是尋常可以做到的。

“怎麼?這麼多人是來迎接我的?”諸葛不亮笑道。

“你這罪人,今日我等代表九州諸子大派前來向你討回公道。”一名老輩人物站了出來。

“不錯,殺人者償命,我們絕不會讓九州這麼多英才白死!”紫霄派中的一位長老也站了出來。

“你的所做所為天理不容,我天池絕不會善罷甘休!”天池的一名長老也說道。

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道:“我沒時間跟你們囉嗦!還有事情等著我去處理!你們一起上!”

“你你這小輩好大的口氣!!亂魔幡是我天池之物,今日老夫就要收回!”

“殺!為九州除害!”

幾位老輩人物蠢蠢欲動,卻沒有一個人敢第一個上陣,他們還是比較忌憚諸葛不亮手中的兩件天品法寶的。

“上!難道我們這麼多人,還打不過他嗎?”天池的長老叫囂道。

幾位老輩人物握住自己的武器,卻沒有一個人敢先上前。身後三大門派的弟子更是後退。連老輩人物都忌憚,更不要說他們了。

“我們事先不是說好了嗎?這會兒你們想臨陣退縮?”紫霄派的一位老輩人物說道。

諸葛不亮嗤笑一聲:“我很趕時間的,既然沒人先上,我就先動手好了!”

話音落下,諸葛不亮已經身如閃電一般沖了上去,寂滅鐘震動,罩向了紫霄派的一位老輩人物。

“啊!”那老輩人物臉色一變,抬手打出三件法寶,一枚玉石,一口黑色的大碗,一塊五色飛石。

三件法寶光芒萬丈,淹沒了大片虛空,朝著寂滅鐘轟了過去。

“鐺!”

寂滅鐘之上魔氣滔天,化為一個恐怖的黑洞落下。

“哢嚓!”

那枚玉石毫無徵兆,突然爆碎。緊接著,黑色大碗,五色飛石皆被黑洞吞噬了下去,頃刻間化為無形。“鐺!”寂滅鐘掃落,那名紫霄派的老輩人物身體大震,向後飛了出去。

“殺!”同時,三大派中其他一些老輩人物殺了上來,出手毫不留情,法寶的光華和法術的波動浩浩蕩蕩,一共十一名老輩人物沖了上來。這十一人中,其中有五名化神高手,三名元嬰期巔峰修者,三名半化神期的人物。

整片天地都在顫動,法術神通的光華徹底的將天空淹沒。

而諸葛不亮則是正處於暴風雨的中心地帶。

“嘩啦啦!”

他奮力的搖動亂魔幡,大片的魔氣滾滾而來,蕩盡所有的法術。寂滅鐘震動,將一名半化神期的老者罩了進去。慘叫淒厲無比,那位老者片刻間便被腐蝕成了一灘血水。

“轟!”

五大化神期高手共同出手,祭出一張陣圖罩了下來。

諸葛不亮施展極速,化作一道山巔快速的穿梭。紫月套裝附帶的屬性,可以穿梭任何的陣法,此刻盡顯無疑。

“噗!”

兩名元嬰期巔峰的修者被寂滅鐘掃中,當場崩碎,被魔氣蒸發掉。

“想抓我?送你們升仙!”諸葛不亮冷笑,快速的在陣圖中穿梭,陣圖絲毫不能阻攔諸葛不亮的腳步。

“呼!”

亂魔幡一掃,又是一名半化神期的高手隕落。

“怎麼回事?天地無極陣竟然困不住他!”幾位化神期老者皆大驚失色,他們祭出的這道陣法是頗為霸道的大陣,凡是被困在陣中的人,皆修為喪失。

但諸葛不亮去絲毫不受其影響,快速的在陣圖中穿梭。寂滅鐘和亂魔幡每一次揚起,都有一位高手隕落。

這一刻,那上萬名三大派的弟子也沒有閑著,紛紛祭出自己的法寶向陣圖中轟了過去。

“鐺!”

寂滅鐘迎風放大,化作如大山一般,蓋亞虛空,向著那些三大派的弟子壓了過去。

“啊!”慘叫聲不絕於耳,他們都是普通的修者,怎麼可能抵擋得住天品級法寶的威勢。無數人崩碎成血霧,身體被鎮壓成肉泥,連同本源神識一同被寂滅鐘碾滅。

“跑啊!”不知是誰大喊了一嗓子,一眾人呼呼啦啦的向著遠處奔去,在天品級法寶的威壓下,他們根本毫無反抗之力。

“嘩啦啦!”亂魔幡揚起,掃中了一名元嬰期巔峰的修者,將其化為無形。

“天地無極陣竟然無法困住他,這我們失算了。”天池的老者臉上狠狠地抽出。

亂魔幡被諸葛不亮當做是長矛一樣刺出,將一位半化神期的修者洞穿,魔氣震動,那位半化神期的修者連通著本源神識一同毀滅。

十一大高手,眼下只剩下維持“天地無極陣”的無名化神高手。諸葛不亮一飛沖天,“天地無極陣”根本無法形成任何的阻力,諸葛不亮如入無人之境,來到了一位支撐陣圖的仙凰閣老輩人物身前。

腳下的漩渦旋轉,忽紫忽黑,那仙凰閣的老者頓時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真元凝固。

“死吧!”諸葛不亮揚起亂魔幡,魔氣將那名仙凰閣老者席捲了進去。

“不!!!”那仙凰閣老者面色巨變,他想要逃離出去,但諸葛不亮怎麼會給他機會,亂魔幡中的魔氣浩蕩而出,將他籠罩。

那老者的身體被魔氣侵蝕掉,一道完全由虹光凝聚成的小人從身體中飛了出來,想要向遠空遁去,這是老者的本源神識。

紫色的大手掌飛出去,一把將那小人抓住,將其碾滅。

由於失去了一位化神高手的維持,“天地無極陣”宣告破碎。僅剩下的四名老輩人物聚在一起。其實“天地無極陣”破不破碎都是一個樣,因為他根本無法對諸葛不亮造成任何威脅。

“怎麼會這樣!?”幾人都是臉上變色。

“現在後悔?晚了!”諸葛不亮獰笑著沖了上去。

高空之上雷鳴滾滾,魔氣蒸騰,且不時有法寶的光華通天徹地。天銘城中的修者一個個看的目瞪口呆,這種毀天滅地的戰鬥,簡直要將天穹都要打穿了。幸虧天銘城的城主開啟了護城大陣,不然光是這種戰鬥的餘波都會將天銘城夷為平地。

半個時辰後,魔氣散去,諸葛不亮立在虛空中,扛著亂魔幡,在亂魔幡上,串著四具屍體。這四具屍體,毫無疑問正是天池,紫霄派和仙凰閣的四名老輩人物。

“我的天哪,四位化神期的老前輩被他給串了!”

沒有人不震驚,他們早就聽說過諸葛不亮的凶名,但今日親眼見到他出手,並且串了四大化神期老輩高手,令眾人感覺到匪夷所思。

諸葛不亮掃了一眼那些狼狽逃走的三大派弟子,沒有繼續追擊下去。亂魔幡一震,將四具屍體粉碎,而後向著天銘城外的另一個方向飛去。

天銘城中的修者頓時沸騰起來,不管是酒樓,茶館中,亦或者是一些公眾場合,都在議論著剛才那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

天銘城的城主,一位元嬰期的修士,他站在一座高大的建築上,看著諸葛不亮離去的方向,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悻悻道:“這個人果真如傳聞一樣恐怖,好在剛才的戰鬥不是發生在城中,不然就算有護城大陣,也難以抵抗住這種戰鬥。”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