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385章 老祖宗(上)


面對諸葛不亮的譏笑,妖鳳臉色蒼白無比,嘴角狠狠的抽動,咬牙切齒。當初剛剛出道,原本可以仗著自己是碧鳳王的後代,一舉揚名。卻沒想到在自己出世的第一戰便遇到了諸葛不亮,並且被人拔去了他引以為傲的鳳凰翎羽。

回到族裡後,更是成為同族修者的笑柄,使得妖鳳心中窩著一團火。若不是從那之後碧鳳王看管的他特別嚴格,恐怕他早就再臨九州,想辦法找諸葛不亮報仇去了。

現在好了,想吃冰下雹子,沒想到諸葛不亮竟然親自來到了妖獸族。妖獸族雖然也流傳一些關於諸葛不亮的傳說,但妖鳳對諸葛不亮的恨意已經是他忽略了實力的差距。只道是這裡是妖獸族的地盤,自己想要取他的性命輕而易舉。

“姓豬的,你別想活著離開!”妖鳳咬牙切齒,身後的十幾名妖獸族高手也是虎視眈眈。

“我是你們老祖宗請來的客人,你想對我不利?”諸葛不亮渾然不懼。

妖鳳眉毛一掀,冷笑道:“好大的派場,殺你一個區區人類修者,難道老祖宗還會逐我出族不成,今天誰來也救不了你。如果你現在當面想我磕頭認錯,自廢修為,滾離妖獸族,我還可以網開一面。”

妖鳳話語強勢無比,已經把諸葛不亮看作了自己掌心中的獵物。

“唉,缺心眼的玩意兒,有藥我也不給你吃。”猴子自顧的歎息搖頭。

不遠處,通天猿猴也跟在後面,緊緊地盯著猴子,一言不發。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自己來到妖獸族的消息竟然在半日之間就傳開了,肯定是有人刻意為之。不用猜,這個傢伙除了那通天猿猴還能有誰,早就看這孫子不是個好東西了。

“跪下!磕頭認錯!”妖鳳冷喝道,舌綻驚雷。

“滾開!老子懶得跟你叨嘮。”諸葛不亮輕叱一聲,轉身向著自己的小院走去。

“哼!不識抬舉!”妖鳳眼中殺機崩現,一隻手向著諸葛不亮抓了過去,銳利的手爪如天刀一般。

諸葛不亮頭也不回,一巴掌拍了過去,伴隨著“砰”的一聲悶響,妖鳳被拍翻在地上。諸葛不亮一隻手掌壓下,卻如同萬鈞大山一般。

“你以為這裡是妖獸族我就不敢殺你了?”諸葛不亮眼中露出了些許的寒光。

“叱!”

妖鳳身後出現了一道鳳凰翎羽,化作兩把鳳凰神劍,刺殺向諸葛不亮。

“哼!”諸葛不亮冷哼,再次一掌拍了下去,妖鳳再一次癱倒在地上,體內氣血翻騰。

諸葛不亮一隻腳踩在他的身上,冷喝道:“十個你也不是我的對手,不想死的話滾得遠遠地!”

“諸——葛——不——亮!”妖鳳咆哮,掙扎的想要站起來,但是被諸葛不亮一隻腳踩住,卻感覺身上壓著一座大山一般,難以撼動。

“放開他!不然碧鳳王來了你不得好死!”一名妖獸族修者站了出來,臉色微變,複雜的看了一眼被踩在地上的妖鳳。

“想拿碧鳳王來壓我?就算他老子來了我也不懼!”諸葛不亮吼嘯道,踩在妖鳳身上一隻腳猛地一用力,妖鳳頓時悶哼一聲,臉上劇烈的扭曲。

“恩?上次見你的時候沒有這麼差勁兒。”諸葛不亮冷笑道,俯視著腳下的妖鳳。其實不能怪妖鳳實力差,主要是邁入化神期的他此刻已經今非昔比,實力更盛往昔的數倍。

“姓豬的,你敢到我妖獸族來,父親一定會親自斬你的頭顱!”妖鳳雖然被踩在腳下,但嘴上卻一點也不願意敗下風。

“看來你最後一根翎羽也不想要了。”諸葛不亮一把抓住妖鳳尾端僅僅剩下一根的鳳凰翎羽。

妖鳳頓時臉色大變,這鳳凰翎羽是他神鳥血脈的關鍵。現在已經失去了兩根,若是最後一根在被拔掉,那他真等於廢掉了。

“不.....不要!”妖鳳駭然失色:“姓豬的,你敢如此對我!?”

“放開妖鳳,不然你休想走出妖獸族!”其餘的十幾名妖獸族高手頓時“呼啦”一聲圍了上來,一個個氣勢洶洶。

“滾!”諸葛不亮暴喝,一甩袍袖,一股無形的勁風將十幾人掃飛出去數十米遠。

十幾位妖獸族高手都是臉色一白,驚駭的看著對方。僅僅是一甩袍袖之力,竟然有如此威勢,逼退十大高手。

“你.....你邁入化神期了?”妖鳳已經看出了一絲端倪,驚慌失措,沒想到短短幾十年,諸葛不亮竟然從一個默默無聞之輩,一躍成為化神期的高手。

“滾開吧,懶得跟你這種人計較!”諸葛不亮一腳踢出去,將妖鳳足足踢出去上百米遠,砸在了一堵石牆上。石牆轟然倒塌,將妖鳳掩埋了進去。

諸葛不亮不是不想殺他,就算是碧鳳王親至,他也不懼。主要還是忌憚與妖獸族的那位老祖宗,萬一真的惹怒了,自己搞不好真的難以逃出去。

不遠處的通天猿猴瞳孔緊緊的收縮,眉頭皺在一起,兩隻拳頭下意識的緊緊握住。

“喂,那邊那個傢伙,看什麼看,你不服是怎麼著?”猴子劣性大發,越看那通天猿猴越不順眼。

通天猿猴咬牙切齒,卻不敢輕舉妄動,冷哼一聲轉身離開。

諸葛不亮拉住猴子,道:“現在不是收拾他的時候,找個機會做掉他。”

猴子點點頭,它雖然比較頑劣,但還是比較明事理的。

“轟!”

就在這時,一股強橫的氣息迎面撲來,看不清是什麼東西,只是一道人影逼來,向著諸葛不亮沖去。

諸葛不亮眉頭略微一皺,一拳轟了出去,打向了那撲來的人影。

“砰!”

一聲悶響,沙塵飛揚,一股劇烈的波動蕩漾開來。

諸葛不亮立如磐石,紋絲微動。那沖來的人影卻倒退出去。直到這時,諸葛不亮才看清楚這人的相貌。這是一位身材偉岸的男子,四肢發達,手臂比常人的大腿還要粗,整個人散發著一股凶戾的氣息。

“哼!”那人冷冷的哼了一聲,但眼神中還是留露出一絲驚駭之色。

“巴特大哥。”妖鳳從廢墟中站了起來,來到那魁梧男子的身邊。

“巴特......”諸葛不亮眼孔一縮,這人就是巴魯的哥哥?早在幾十年前便聽說過這傢伙的名號,據說當時連九州各大派的首席人物都懼怕他,是一個十足的狂人,凶名不在現在的熊霸之下。

“切,又來一個找事兒的,你們妖獸族一個個怎麼都是好戰分子。”猴子咧著嘴說道。

“我是來為我弟弟討個公道!”巴特上前踏步,氣勢騰騰。

這時候,小院中蘇小白和菲兒也走了出來,站在諸葛不亮的身畔。

蘇小白整個人鋒芒畢露,兩眼中劍意淩厲,冷哼道:“果然不是一處善地。”

諸葛不亮目光冰冷,如果不是畏懼於妖獸族的那位老祖宗,恐怕他早就大打出手了。

正在這個時候,一股滔天的氣勢壓來,一道挺拔的身影從空中落下,伴隨著鳳吟陣陣,這人籠罩在一片碧光中,綠色的長髮肆意的飛揚,眼神銳利,令人發寒。

“碧鳳王!”諸葛不亮輕叱一聲,他認得碧鳳王的相貌,當初在昆侖仙境,碧鳳王就曾出現過,只是最後被墮天驚走。

“天吶,把一位王者給驚來了。”遠處許多聞訊趕來看熱鬧的妖獸族修者頓時驚呼。

“誰敢傷害吾兒!”碧鳳王氣勢沖天,銳利的眼神掃視眾人,最後定格在諸葛不亮的身上。

“父親。”妖鳳頓時面樓欣喜之色,道:“父親,他就是諸葛不亮。”

碧鳳王身外籠罩著一層碧光,猶如碧色的火焰熊熊燃燒,他目光緊緊地盯著諸葛不亮,片刻後,冷叱一聲:“你雖然是老祖宗請來的客人,但如此無禮,渾然不把我妖獸族放在眼中,實在太過分了,真當自己天下無敵了嗎?”

諸葛不亮一聽,眉毛頓時立了起來,道:“是你的寶貝兒子先來找我麻煩的,自己不好好管教好小輩,又來這裡怪誰?”

“哦?你是在說我的不是了?”碧鳳王冷哼,頓時一股淩厲的氣息透發出來,周圍的空間頓時溫度降低。

遠處的一群妖獸族修者更是將心提到了嗓子眼,看來這位王者級別的存在要動手了。自己的兒子被人打,他這個做老子的自然不會善罷甘休。

“我現在就要你向鳳兒道歉。看在你是老祖宗客人的份上,便不再為難你。”碧鳳王說道。

諸葛不亮上前踏出一步,皮膚閃爍著七寶琉璃之色,氣勢絲毫不在碧鳳王之下。兩大強橫的氣勢相互碰撞,連空氣都變得扭曲起來。碧鳳王也很意外,沒想到諸葛不亮能散發出這麼強橫的氣勢。

“都住手!”這時,一聲冰冷的喝聲傳來,一道黑影突兀的出現在兩人之間,此人身材不算太高大,渾身上下籠罩著一件黑袍,難以看清真容。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好快的速度,自己渾然沒有注意到這個人是怎麼出現的。

“蝠王,你什麼意思,要幫著外人?”碧鳳王面露嚴肅之色,呵斥道。

來人正是妖獸族的四大王者之一的蝠王,他看起來氣息陰沉,身體籠罩在一層若有若無的黑氣之中。

“鳳王叔叔,老祖宗現在要召見客人,希望鳳王叔叔行個方便。”小妖仙踩著五彩蓮台飛來,手中握著那枚黝黑的諸王令。

而在蓮臺上,還站著一名身著紅衣的青年。青年皮膚雪白,相貌極其的俊秀,且身材曼妙婀娜。雖然是一名男子,卻有著令女子都為之羨慕的身材。

碧鳳王目光冰冷,籠罩在青焰之中,掃視了一眼小妖仙和蝠王,冷冷的哼了一聲,而後騰空而起,向著遠處飛去。巴特和妖鳳也跟著離開,臨走時還不忘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