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388章 古怪禁制


雖然諸葛不亮這麼說,但還是悻悻的縮了縮頭,當時他是胡思亂想來著。覺得妖獸老祖宗既然被冰封,就算自己鬧得再過分也沒事兒。可小妖仙的一句話徹底打消了他的念頭,心想還是安穩點好。

仔細一想,他倒是不懷疑小妖仙的話,如果妖獸老祖宗真的什麼都做不了,那四大王者也不會這麼懼怕她。

“蝠王叔叔”小妖仙甜甜的叫道,臉上少了一絲嚴肅,多了一份純真。

“恩。”蝠王依舊籠罩在黑袍內,神出鬼沒,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在了閣樓外面。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老祖宗已經傳音通知我了,這段時間除了仙兒之外,我會讓夜淵也跟著你,碧鳳王和妖鳳父子倆不敢再怎麼樣。”

說著,諸葛不亮注意到站在蝠王身後的一名臉色陰沉的青年,見諸葛不亮望向自己,只是淡淡的點點頭。

這名叫夜淵的青年正是蝠王之子,在妖獸族也算是一頂一的高手。蝠王離開後,諸葛不亮有一句沒一句的和這位名叫夜淵的青年聊了兩句。結果得出結論,這夜淵和蘇小白是一戶的人,總是沉默寡言。不過蘇小白好像還好點,雖然話少了點,但有時候也會蹦出來一句氣死人又很經典的話。

這名叫夜淵的青年是典型的寡言少語,不像蘇小白有點蔫兒壞......

回到萬獸城之後,見到諸葛不亮平安的回來,蘇小白和猴子算是松了一口氣。接下來的時間,諸葛不亮一直呆在自己的住處沒有出去。小妖仙和夜淵也守在小院中。這段時間除了龐馨兒每天都來,倒是沒有出現什麼麻煩。

只是從猴子口中得知,那通天猿猴有時會在小院周圍瞎轉悠。要不是諸葛不亮攔著,恐怕猴子早就沖出去教訓他一頓了。

短短七天的時間過去,這七天裡,諸葛不亮已經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巔峰的狀態。

“猴子跟我過去吧,小白你和菲兒留在這裡。”諸葛不亮朝著蘇小白使了使眼色。

蘇小白微微一愣,但旋即點了點頭。

“師傅,我們都跟你過去吧,誰曉得他們會搞什麼鬼。”菲兒小心翼翼的說道。

“不必了。”諸葛不亮笑了笑:“咱們防的太緊,倒顯得咱們小氣了。”說著,便和猴子走出了小院,小院外,小妖仙和夜淵正在等候。

“喂,小子,幹嘛不讓菲兒和蘇小白跟著過去,我也覺得多去點人沒有壞處,管他什麼面子不面子的。”猴子小聲問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笑了笑,卻沒有回答直接回答猴子的問題。

猴子剛想追問一句,卻正好見到通天猿猴也走了過來。猴子眼中金光一閃,有意朝著通天猿猴瞥了一眼。

幾人離開了萬獸城,向著萬獸城外東南方向飛去。整座妖獸族的島嶼差不多有方圓幾千公里,不過這點距離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叫事兒。差不多半天的時間,他們來到一片原始密林中。

這片叢林古木參天,遮天蔽日,諸葛不亮敏銳的感覺到此地有不同尋常的氣息。

在這密林之中,卻有一條羊腸小徑,一直通向山頂。他們在這條小道前停了下來,不再禦空,而是步行而上。古樹的枝椏伸展,遮掩住小道,從高空中根本就看不到這條小路的存在。

“鳳王,蝠王,狼王和蛟王幾位大人已經在總壇前等候了,幾位跟我來。”通天猿猴在前面帶路,順著小道向著山頂走去。

差不多過了兩個時辰,他們終於走過了這條羊腸小徑,來到了山頂。在這山頂之上,竟然是一片宮殿,亭台樓宇,籠罩在一片濛濛的仙霧中,讓人誤以為來到了仙境。

諸葛不亮詫異,沒想到在妖獸族還有如此如仙如畫的地方。

“這裡是.....總壇?”諸葛不亮道。

小妖仙,夜淵和通天猿猴都是一臉的凝重之色,這裡是妖獸族的重地,相比較諸葛不亮這個外人,他們對此地更有種特殊的心情。

忽然,諸葛不亮感覺到四股龐大的氣息靠近,四道人影從天而降。其中兩人正是碧鳳王和蝠王。另外兩人,一個身材修長,同樣有同一頭碧發,不過額頭上卻生有一根紫光閃爍的獨角。

另一人相貌看上去很普通,卻散發著一股野性的氣息。

不用說,這四人肯定就是妖獸族的四位王者。

其中,碧鳳王和碧蛟王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顯得有些不善。因為妖鳳和碧蛟王之子青焰都先後吃過諸葛不亮的虧,這兩個人的老子自然不會對諸葛不亮有什麼好臉色。

天狼王是一個充滿野性的中年男子,眼神犀利,此刻正好奇的打量著諸葛不亮。

“你們來了,不要耽誤時間了,我們開始吧。”蝠王率先開口。

“怎麼開始?誰來打第一炮?”諸葛不亮問。

“還能有誰?當然是你!”碧鳳王沒好氣道。

“切,誰知道你們安得什麼心,萬一設陷阱害我們咋辦,到時候我們找誰去。”猴子沒有過多的顧及,敢說敢言,直截了當,渾然沒把四大王者當做一回事。

“我們害你?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碧蛟王濃眉一皺。

蝠王道:“這裡是魔殺羅布下的禁制,你和擁有同樣的體制,你先去感應一下這裡的禁制,看能不能從中找出什麼關鍵的線索。”

諸葛不亮望著面前如仙境一般的宮殿,沉默不言。說真的,他對這四位王者還真不怎麼放心。尤其是碧鳳王和碧蛟王。

這時,一道光質化的人影突兀的出現在眾人面前,這道人影完全由金光凝聚而成,是一名女子的形態,婀娜多姿,嬌軀曼妙。

“老祖宗”

四大王者,小妖仙和夜淵等人都是向著這道光質化的人影行了一禮。

諸葛不亮瞳孔一縮,看來小妖仙說的果然不假,這妖獸老祖宗雖然身體被冰封,但卻可以神識化身。不用說,這金色的人影正是那妖獸老祖宗的神識所凝聚而成。

“仙兒,你跟他進去吧。”妖獸老祖宗的化身說道。

小妖仙點了點頭,她知道這也只是為了讓諸葛不亮安心。諸葛不亮也點了點頭。小妖仙取出五色蓮台懸浮在頭頂,向著面前的仙境走去。

“我也進去。”猴子跟在諸葛不亮後面。

“恩?”妖獸老祖宗的化身突然看向猴子,神識之體微微波動了一下,隨後歸於平靜。

“此地乃是我族重地,難道是個人就能進去?”碧蛟王不滿的冷哼道。

“好了,讓他也進去吧。”妖獸老祖宗卻並沒有阻攔。

通天猿猴眼中異光閃爍,盯著猴子不說話

小妖仙率先向著霧氣中的仙境走去,諸葛不亮和猴子跟在外面,淡淡的霧氣突然變得濃郁起來,將三人的身形淹沒。

看著走進霧氣中的三人,碧鳳王不禁哼了一聲:“老祖宗,諸葛不亮是打開禁制的關鍵,但剛才那名青年卻是事外人,為什麼也要讓他進去,這可是我族的重秘,越少人知道越好。”

妖獸老祖宗的神識體波動了一下,道:“那青年不是人族,從他身上我可以感覺到一股非常純淨的妖脈氣息。”

“他是妖族?”連蝠王都有些詫異。

“看不透......”妖獸老祖宗聲音嚴肅道。

四位王者都是面色一變,這位老祖宗的實力沒有比他們更清楚地,竟然連老祖宗都看不透那傢伙,幾人都是感到不可思議。

周圍的霧氣越來越濃郁,已經看不見面前的仙境了,周圍到處都霧氣。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他嘗試著用神識探查,卻一無所獲。神識探出,立刻如泥牛入海一般消失。

看到諸葛不亮的舉動,小妖仙說道:“神識在這裡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只能自己去感覺。”

“你來過這裡嗎?”諸葛不亮問道。

小妖仙點點頭:“因為我是魔殺羅的後人,當初老祖宗讓我進入過這裡,可惜任何線索都沒有找到。”

他們行走在霧氣中,每走一步都非常的小心,生怕一不小心錯過了什麼。霧氣更加的濃郁,諸葛不亮感覺自己仿佛置身在另外一片空間。

突然,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傳出,諸葛不亮只感覺眼前一花,他們的身形瞬間消失。當他們在回過神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出發點。四位王者,妖獸老祖,夜淵和通天猿猴正眼巴巴的看著自己。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一愣。

“這禁制很詭異,走錯一步,就會被傳送出來。”妖獸老祖宗說道。

“靠!”諸葛不亮暗罵一聲。

三人再次走進了霧氣中,這一次,他們更加的小心,可沒過多長時間,他們再次感覺到眼前一花,出現在四位王者和妖獸老祖的面前。

再次深入,再次被傳送出來。

再進去,再出來。

再進去,再出來......

如此反反復複折騰了不下十幾次,四位王者眼中不禁留露出些許失落之色,連妖獸老祖都歎息著搖了搖頭。

“靠,這啥時候是個頭兒啊。”猴子不禁開始埋怨。

“不要蠻打蠻撞,你嘗試著用七星體感應一下。”妖獸老祖宗提醒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心中苦笑,他不是不想,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感應。這玩意兒又沒什麼攻略,也沒啥說明書,只能一點一點的去摸索。

再一次進入到霧氣中,這一次諸葛不亮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仔細的去感覺周遭的變化。七顆星辰已經飛出,懸浮在他的頭頂,諸葛不亮閉上雙眼,完全靠著感覺去走......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