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389章 不完整的真龍


小妖仙也不說話,猴子也不在胡鬧,安靜的跟在諸葛不亮後面。尤其是猴子,眼珠滴流亂轉,他真害怕再次被傳送出去。每次傳送出去看到通天猿猴奚落的眼神,猴子就恨不得爆他菊花。

這一次,諸葛不亮也格外的用心,忽然他感覺到一股奇異的波動溢出,慌忙轉頭喊道:“不要落腳!”

小妖仙一愣,但還是乖乖的僵直在原地,一隻腳懸在半空中,身體以一種極其詭異的動作站住,身體前傾,臀部向上翹起,顯得有些滑稽搞笑。而更為不巧的是,猴子就站在小妖仙的身後。

這兩人的動作加起來,從諸葛不亮這個角度看上去,頓時感覺到一陣惡寒,太猥瑣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猴子傻乎乎的向前走出一步,正好頂在小妖仙身上。原本僵持在半空中的一隻腳落了下去。

“刷”

眼前一花,幾人再次被傳送了出來。

四大王者大眼瞪小眼,妖獸老祖宗又是歎息一聲。

“看什麼看你!”猴子一指通天猿猴,叫囂起來。早就看這畜生不順眼了。

“你.....”通天猿猴頓時眼瞪得跟同齡大小,不過礙于老祖宗站在那裡,他又不好發作,只得忍氣吞聲。

“走!再進去!”諸葛不亮已經抓住了些許的竅門,帶著小妖仙和猴子再次走進了霧氣中。

“這.....靠他真的可以嗎?”碧蛟王有些無言,轉頭看向妖獸族老祖宗。

“不然能怎麼樣?只能讓他試試了。”妖獸老祖宗說道。

再次深入濃霧中,諸葛不亮閉上雙眼,完全憑著自己抓住的拿一絲氣息向前走。上前走出兩步,然後向左走出幾步,再向後退,然後轉個圈,左腳踏出,然後縮回,右腳踏出,然後再次縮回,轉個圈,向前走幾步。

小妖仙和猴子絲毫不敢大意,跟著諸葛不亮的動作。此刻如果外人看到,一定會傻眼。這三個人動作一致,走走停停,扭來扭曲,時而又像是“跳房子”,蹦蹦跳跳的前進,滑稽不比。

“喂,你跳舞呢!”小妖仙有些不滿意了。

“別吵。”諸葛不亮喝了一聲,閉著雙眼,仔細的感覺著那玄而又玄的氣息。

半個時辰過去,小妖仙臉上露出了喜色,因為他們再也沒有被傳送出去。看著前面不是扭動身體,忽左忽右的諸葛不亮,小妖仙嘀咕道:“難道是他掌握了什麼竅門?”

想到這裡,小妖仙不禁有些慶倖,得虧四大王者沒有跟進來。要是讓他們做如此怪異的動作,光是想想就有夠搞笑的。

終於,諸葛不亮睜開了眼,而後向前跨出一步。身後的小妖仙和猴子也同時向前跨出一步。

忽然,眼前的景象一花。小妖仙頓時一驚,還以為自己又一次被傳送出去,剛想數落諸葛不亮兩句,卻發現自己面前的景象並非是外面,而是置身在一片亭臺樓閣之中。

“進來了!”小妖仙驚呼一聲。

“是啊,總算進來了。”諸葛不亮回頭看了二人一眼,卻見小妖仙已經是香汗淋漓,猴子同樣滿頭大汗。

“你們很熱嗎?”諸葛不亮問。

“廢話,我一輩子都沒做過這麼醜得動作。”小妖仙白了諸葛不亮一眼。

“這也不能怪我啊,這禁制就是這麼設置的,想抱怨的話找你的祖宗抱怨去。”諸葛不亮懶得再理她,而後環顧這片仙境。

小妖仙有些抓狂的衝動,但此刻也不是計較這些的時候,看著這片仙境,小妖仙不禁露出癡迷之色。

這裡不得不說是一片淨土,鳥語花香,亭臺樓閣點綴,遠處一條銀瀑從天而降。這片仙境與外界看起來截然不同。

“妖獸族總壇,竟是一片獨立的小世界。”小妖仙喃喃道,這也是她第一次來這裡。

諸葛不亮率先飛起來,向著其中一座殿宇飛去,小妖仙和猴子看了看,也跟了上去。

這裡不再有什麼禁制和封印,他們來到一座宮殿前,推門走了進去。猛然間,一片耀眼的虹光射出,耀人眼目,在這座宮殿中,懸浮著一把血色的戰刀,雕龍畫鳳,散發著一股濃重的血腥氣息。

“血日!”小妖仙驚訝的長大了嘴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那把血色的戰刀。

“這是你們妖獸族的武器?”諸葛不亮道。

小妖仙點點頭:“不錯,這把血日戰刀我只在妖獸族的典籍中見到過畫像,為妖獸族的三大神兵之一,不過一直下落不明,連老祖宗都不知道在哪裡?怎麼會出現在總壇。”

“可能是你祖宗放在這裡的。”諸葛不亮說道。

小妖仙走進了宮殿,她眼睛放光的盯著那把血日戰刀,想要伸手將其取下來。但就在她的手掌距離血日戰刀兩尺的時候,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阻開。

“恩?”小妖仙黛眉一蹙,而後是用盡了各種的辦法,都不能靠近血日戰刀。不管是強轟還是取巧,籠罩著血日戰刀的這股力量總是以相同的力量阻開。

“別費勁了,走吧。你拿不到的。”諸葛不亮勸說道,他也看出來了,這血日戰刀被人下了禁制。

小妖仙輕哼道:“喂,你試一下能不能拿到,我想這裡的封印應該也是魔殺羅設計的吧。”

諸葛不亮搖搖頭,道:“不像,從這股封印中,我感到了一股令人顫慄的氣息。當時魔殺羅離開九州的時候,怕是沒有那種實力,應該是別人設下的。”

“別人?除了魔殺羅之外,還有其他人來過這裡。”小妖仙感到頗為詫異。

“這得問你們老祖宗了。”

小妖仙道:“我倒是聽老祖宗說過,這總壇早在數千年前就是妖獸族的禁地。後來似乎這裡發生過驚天動地的巨響,然後就被封印了,魔殺羅也消失了。”

諸葛不亮吸了一口氣,看來這裡還充滿了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小妖仙的央求下,諸葛不亮也試了試能不能拿到血日戰刀,但結果卻是一樣,他根本就無法靠近血日戰刀半步。

最終,他們只能無奈的離開了宮殿。

不過在第二座宮殿,他們竟然有見識到了另外一件妖獸族的神兵,青銅古矛。這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神兵,古矛上面刻滿了咒文,散發著一股荒古的氣息。不過同樣被封印了,無法靠近。

不出意外,第三座宮殿中,他們看到了妖獸族的最後一一件神兵,一把佈滿鏽跡的短劍。依然被封印住。

小妖仙眼巴巴的看著,內心流淚。妖獸族三大神兵在前,卻無法拿到手。就好比是一個太監看著滿足的裸身美女,卻無福消受一樣。

三座宮殿中分別封印著妖獸族的三件神兵,諸葛不亮他們來到了另外一座宮殿中。這座宮殿比之前的三座宮殿顯得小了一些。

諸葛不亮推門走了進去,並未有任何異樣的波動散發出來,也不見任何光華。這座宮殿中並沒有封印什麼神兵利器。放眼望去,裡面是一些普通的石桌石椅,還有一張石床,似乎是之前有人住在這裡。

“桌子上有東西。”猴子比較眼見,摔下發現了石桌上放著兩件東西。

“看什麼看,估計又被封印了。”小妖仙嘀咕道。

諸葛不亮走到了石桌前,卻發現石桌周圍並未布下什麼禁制。在石桌上,平靜的躺著兩件莫名的物體。

“星痕碎片!”諸葛不亮詫異出聲。他已經認了出來,這兩件莫名的物體,其中一件竟然是星痕碎片。

當初在十八層地獄,諸葛不亮在豔女王的幫助下,借著一枚星痕碎片打開了七星寶體的第二重封印,也因此成功的開啟了自己生死門的第二道門。而今,在這裡竟然再次見到一枚星痕碎片,與先前那枚一般無二。

“嘿!”猴子笑道:“我當初聽豔女王說,星痕碎片對七星體有妙用。如果不出意料,這片星痕碎片定然是和你同屬七星體的魔殺羅留下的。”

諸葛不亮走上去將星痕碎片拿起來,星痕碎片一觸手,他頓時感覺到體內的七顆神穴異動,綻放出耀眼的光彩。真元注入其中,巴掌大小的星痕碎片突然放大,化作磨盤大小。

諸葛不亮將另一枚從十八層地獄帶出的星痕碎片取了出來,兩枚星痕碎片光芒大放,相互之間似是有某種吸引力。另一枚星痕碎片也變成磨盤大小。兩枚星痕碎片似是磁鐵一般相互吸引,最終“鏗鏘”一聲融合在一起。

光華一閃,星痕碎片再次變成了巴掌大小落在了諸葛不亮的手中。兩枚星痕碎片合二為一,但體積上卻沒有發生轉變。

諸葛不亮將星痕碎片收起來,這對自己打開七星體第三重封印是至關重要的東西。

這時,他將注意力放在石桌上的另一件東西上,這是一塊通體閃爍著青色光輝的石頭,說是石頭,卻看不出任何的材質,似石非石,似玉非玉。倒是和九幽烏玄鐵的材質有些相似。

諸葛不亮將板磚取了出來,與手中的這塊青色的石頭作比較。

突然,板磚和這塊青色石頭同時顫動起來,諸葛不亮險些握不住,淡淡的烏光和濛濛的青光同時從諸葛不亮左右手中綻放。

諸葛不亮目瞪口呆,猴子和小妖仙也驚詫的看著這一幕。

恍惚間,諸葛不亮似是看到,在這黑色的板磚中,有一條金色的龍影飛舞。而這金色的龍影似是並不完整,只有龍首和半截龍軀。而在那青色的石頭中,同樣映照出一條龍影。但這條龍影卻只有一截龍軀,沒有龍首和龍尾。

驟然,兩道光華同時黯淡下去,板磚恢復了沉寂。那青色的石頭也變得很尋常。

諸葛不亮怦然心動,心中升起一個古怪的想法。難道這青色的石頭品級和九幽烏玄鐵一樣?且九幽烏玄鐵和這青色石頭中都封印有一條不完整的真龍?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2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