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396章 古武破萬法


玉符中的聲音很清晰,赫然是菲兒的聲音無疑。修仙界玉符分為兩種,一種是用神識烙印文字,借用玉符傳送。不過這一種操作起來比較麻煩,一句話需要花費數分鐘才能完成。還有一種是直接用神識發音,這一種比較簡單,基本上速度和說話沒什麼兩樣。

菲兒自從這次回到諸葛不亮身邊之後,一直都在諸葛不亮的關注中,自然不會耗費時間用神識烙印文字。

聽著自己的聲音,菲兒有些意外,但很快的眼神又歸於平靜。

諸葛不亮笑道:“很意外是吧,這枚玉符怎麼會在我手上?在妖獸族的時候,我讓小白守著你,其實並非是怕妖獸族說三道四,而是要證明你的身份。就在你打出這枚玉符的時候,蘇小白便攔了下來。”

菲兒抿了抿嘴,苦澀的笑道:“原來你們早就商量好了。”

猴子聽得目瞪口呆,詫異的看向菲兒:”這都是真的你是修仙聯盟的少主?”

菲兒此刻氣息變得渾然不同,以往的純真之色消失不見,無形間留露出一股威嚴。很難想像這種威嚴會出現在一個女孩子身上,有著一股睥睨之勢。

“我們初相識時的那一場戲也是事先安排好的吧,想不到你們修仙聯盟這麼早就算計上我了。”諸葛不亮笑著。他猜的確實不假,其實修仙聯盟早就已經出手了,只不過當時他們畏懼於墮天的實力,再加上對諸葛不亮的底細捉摸不透,所以在設下這一局。

“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證明我的身份?”菲兒還是覺得有些難以置信,既然諸葛不亮已經猜出了自己的身份,為什麼還要親自步入死局,難道只是為了確認自己心中的所想。

“不親眼所見,我還是難以置信我的好徒弟會是一個間諜。”諸葛不亮道。

“你認為你有把握闖出這個小虛無境?”菲兒道,此刻她的氣勢迥然不同。

“那就是試試看。”

“別那麼多廢話了,開打再說,我就不想相信這破法寶都困住我們。”猴子暴脾氣又上來舞著金棍沖上前,身軀暴漲,如太古巨猿。

菲兒道:“小猴子,我可以放你離開。在我幼年時,夏東流曾救過我一命,我不會傷害你。”

“切~~”猴子撇了撇嘴:“這破法寶經不住俺倆棍子。”

蘇小白身背後一對劍翼鏗鏘作響,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表妹,我們收拾他們足夠了,你就不用插手了。”流雲說道,邁步走來,似是與這片小虛無境融為一體。其餘六名“絕”的成員此刻都化為一片天地,宛如七顆小世界一般壓來,氣勢強迫。

“七位化神期的高手,還有一個實力莫測的菲兒”諸葛不亮皺起眉頭,這種情況下想要脫困有點困難,但並不是不可能。

“制服他們就好,不要傷其性命。”菲兒淡淡說道,身子升到了高空。

流雲點點頭,抬手一揮,六名絕成員已經撲了上來,六股龐大的威壓震得天地顫抖。

“鐺!”

“嘩啦啦!”

寂滅鐘和亂魔幡出現在手中,紫月套裝也已經披在身上,諸葛不亮閃電般的沖上。兩件天品級法寶轟砸了過去,打向兩名絕成員。

“咚!”

這一擊,打得這片小虛無境顫抖,卻沒有被打穿。

另一邊,蘇小白背負著劍翼沖天而起,且腳下出現了一朵白色的蓮花。九劍奧義一動,一道劍氣掃向兩名絕成員。蘇小白身具獨孤家和蘇家兩大世家的絕學,實力不容小視。

猴子金棍一掃,化作一道山脈掃蕩虛無,同樣迎上了兩名絕成員。

六名化神期高手,三人每人獨擋兩名。大戰一觸即發,始一爭鋒,便戰的天昏地暗。寂滅鐘和亂魔幡掃出的魔氣遮天籠地,連高空中的汪洋都被籠罩在內。

“嗡!”

虛空詭異的抖動,兩名絕成員各自打出一件法寶,一把通體金光繚繞的陽劍,一把黑氣森森的陰劍。這兩件法寶是一對,陰陽雙飛劍。

陰陽雙劍斬下,化作兩條陰陽雙魚,糾纏著沖向了諸葛不亮。

這兩名絕成員是一男一女,那女子諸葛不亮感覺氣息有些熟悉,好像正是當初初次交鋒之時,那名追殺他和蘇小白千里的女子,最後被夏東流震走。

“嗷!”

兩人快速的結印,兩條陰陽雙魚竟然發出龍吟之聲,搖頭擺尾,俯衝而下。

諸葛不亮將寂滅鐘打出,魔氣形成的黑洞吞噬向兩條陰陽雙魚。但陰陽雙魚卻相互糾纏在一起,形成一大陰陽圖,一下子將寂滅鐘彈開。陰陽圖旋轉,籠罩大地。

“滅!”兩名絕成員共同沉喝,陰陽圖吞噬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搖動亂魔幡,魔氣掃向陰陽圖,卻全都被陰陽圖吞噬了進去。諸葛不亮錯愕,這陰陽雙劍倒是不弱的法寶,每一把劍應該都是地品級。

他冷笑著寂滅鐘不斷轟在,亂魔幡劇烈的搖動。畢竟是地品級法寶,即使合二為一,也不能和天品法寶抗衡。

陰陽圖被轟開,再次化作兩把陰陽飛劍,盤旋一周,殺了下來。

諸葛不亮抬手一招,古鼎從體內飛出,懸浮在他的頭頂。一下子將陰陽飛劍震飛出去。

兩名絕成員身為輕輕搖晃,再次結印,讓陰陽飛劍變成陰陽圖籠罩下來。

古鼎倒扣,大道氣息彌漫,似乎有無窮的吸力,將陰陽圖收了進去,扣在了古鼎中。

“轟!”

這時候,流雲出手了,直取諸葛不亮頭頂的古鼎。

“定!”諸葛不亮打出定身術,俯衝而下的流雲身形被定住。諸葛不亮不敢耽擱,像流雲這種修為的人,定身術撐死只能定住幾秒的時間。

“鐺!”

“轟!”寂滅鐘和亂魔幡同時打出,無盡的魔氣向著流雲淹沒過去。流雲臉色陰晴不定,不過就在魔氣快要將他吞噬的時候,他終於擺脫開定身術的束縛,抬手一招,高空中的汪洋降下一道水幕,如同引來了天河之水,與魔氣沖在了一起。

諸葛不亮心道,這小虛無境果然不只是將人困住,還擁有一定的攻擊性。

流雲雙掌一拍,血色光幕瘋狂的席捲,掃蕩天地,化作兩條血龍,扶搖直上九萬里。

兩條大龍張牙舞爪,噴吐出血色的光華,淹沒天地。

諸葛不亮將古鼎翻轉,古鼎中之前被收進去的陰陽飛劍飛出,陰陽圖再現,向著兩條血色大龍撞了過去。

“轟!”

一聲劇烈的轟鳴,這片小虛無境險些被打穿,高空的汪洋劇烈的翻騰。兩條血色大龍粉碎。陰陽圖也在此分裂,陰陽飛劍光華暗淡,飛了回來。

不遠處的兩名絕成員立刻結印,想要將陰陽飛劍召回來。但諸葛不亮比他們更快一步,古鼎一扣,陰陽飛劍再次收了進去。

“殺!”兩名絕成員沖了上來,雙手一壓,大片的冰川從汪洋之中落下。

與此同時,流雲操動下方的山脈飛向了高天,撞向諸葛不亮。

流雲比諸葛不亮想像中的要難纏的多,修仙聯盟中的人果然都不是平庸之輩,更何況是向流雲這種身份顯赫的人。而且這傢伙還是異種靈根,實力本就超出同等境界的修者數倍。

諸葛不亮一點眉心,紫色的咒印一閃,一把藍色的飛劍飛出,藍光一閃,出現在兩名絕成員身邊,直取對方的眉心。

“啊!”兩人大吃一驚,不過他們都是手段過人之輩,快速遠退。

藍色飛劍變成了孩童的摸樣,小劍靈碧藍色的長髮倒豎,每一根髮絲都化作一把鋒利的神劍,成千上萬道神劍殺向兩名絕成員。

“劍靈!”絕成員驚呼,不可小視。一人雙掌高舉向天,高空的汪洋海水翻騰,凝聚成巨大的冰劍斬落。另一人則是從下方的山脈中引來一座座大山,試圖擋住小劍靈瘋狂的劍氣攻擊。

另一邊,諸葛不亮和流雲又一次戰在了一起。流雲手段非凡,不斷的引動小虛無境的攻擊,想要借著地利鎮壓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手持兩件天品法寶,掃碎所有的攻擊。腳下紫色漩渦出現,他一飛沖到了流雲的面前,腳下的漩渦一下子擴展到十米開外。

流雲顯然對諸葛不亮知根知底,不敢和諸葛不亮近身,快速遠退。抬手打出兩條血色的大龍。

菲兒一隻未參戰,身居高空,俯視著下方的戰鬥。她的視線湊沒有離開過諸葛不亮。黛眉時而微蹙,時而舒展。眼眸中複雜之色更是閃滅不定。

“啊!!!”諸葛不亮忽然仰天咆哮,雙臂高高舉起,一股磅礡的氣勢湧動。

“一氣山河動,古武亂天地!”諸葛不亮咆哮著,在這一刻,他的氣勢暴漲,整個人猶若萬丈之軀,抬手抓碎了流雲打來的一座大山,一巴掌拍了過去。

流雲臉色一變,打出兩條血色大龍。但兩條血龍卻在頃刻間被諸葛不亮粉碎,巨大的手掌狠狠的將流雲印了下去。

“轟!”

下方的大山化成粉末,一個巨大的掌印出現。此刻流雲滿身灰塵的半蹲在地上,嘴角溢出了鮮血。

他臉上陰晴不定,心中卻是震驚萬分,僅僅是一掌,一掌之力便將他打傷。看來諸葛不亮的底牌比他想像的還要多,怪不得他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走進自己布下的險境。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