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397章 下次見面,我會下殺手


古武奧義,萬年來堪稱最逆天的絕學。霸道,無雙,神勇都不足以來形容這種逆天絕學。

諸葛不亮在這一刻,身軀猶如萬丈,一腳踩在天地,整個小虛無境抖動,似乎要瀕臨毀滅。

菲兒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幕,即使如她一般沉定,此刻也不由色變,他發現,諸葛不亮遠非她所瞭解。在他身上,究竟還藏著多少秘密。古武奧義,七星體,這都是她所熟知的,除此之外,他身上還隱藏著什麼。

流雲沖天而起,血色的光華爆沖,貫穿天地,在他身背後凝聚成一道血影。血影雙臂高舉向天,十二條血色的大龍飛舞,向著諸葛不亮落去。

諸葛不亮此刻霸氣外露,寂滅鐘,亂魔幡,古鼎全都懸浮在他的頭頂,不過他卻沒有用,而是一拳打向高空。

“嗷!”

龍吟震天,一條血色龍影被他轟碎。他抬起一隻手掌,巨大的手掌抓住了兩條龍影,將其粉碎。拳掌並用,十二條血色大龍在頃刻間灰飛煙滅。

諸葛不亮抬起腳掌,踩向了流雲。

“轟!”

巨大的冰川和宏偉的大山壓來,兩名絕成員殺到,兩記驚濤駭浪的攻擊淹沒天地。

諸葛不亮彈指粉碎掉所有的攻擊,點知虛空,定身術再現。兩名絕成員被定住。在這千分之一秒內,諸葛不亮一掌將其中一人拍了出去。寂滅鐘化作黑洞,將絕成員中的那名女子罩了進去。

“啊!!!”淒厲的慘叫,卻換不回他人的憐憫,那名女子身形俱滅,毀滅在寂滅鐘之下。

小劍靈化作藍色的飛劍,瞬移到了另一名絕成員跟前,藍光一閃,飛劍貫穿了他的眉心,將其本源神識毀滅。神識一滅,這人眼中的生機頓時黯淡下去。

流雲一飛沖天,高喝一聲:“生死門——開!”

滾滾氣勢洶湧,流雲氣勢再度攀上一個臺階。諸葛不亮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此人竟然打開了生死門的第三重,距離真正的解脫生死奧義,只差一步之遙。

三開生死門,現在連諸葛不亮都無法做到,不過他並不懼怕,七星體,古武奧義,足以彌補局勢,而且諸葛不亮還有殺手鐧沒有用出來。

流雲身後的巨大血影俯衝下來,化作兩把戰刀,劈斬而來。

諸葛不亮讓小劍靈後退,自己迎身而上,古武奧義打出,兩拳打向了兩把血影戰刀。“鏗鏘”之音傳遍天地,他竟然雙手架住了兩把貫穿天地的戰刀。

“給我——碎!”諸葛不亮大喝,兩掌拍在了戰刀之上,卻並沒有將其打碎,只是將兩把戰刀反彈回去。

流雲舞動兩把戰刀,如同戰神再生,氣勢逼人,他的身邊血氣騰騰,兩把戰刀劈天碎地,掃蕩四方。

諸葛不亮完全以拳掌相迎,甚至連飛舞在他身邊的寂滅鐘和亂魔幡都沒有用到。

“感悟......古武奧義應該還能提升。”諸葛不亮施展出全力,沒有一絲一毫的保留。他全力揮霍古武奧義,隱約中對古武奧義又有了新的領悟,他需要借此一戰,讓自己的古武奧義更上一個臺階。

“鐺!”

一把戰刀被諸葛不亮轟碎,流雲面色一變,再次凝聚出一把,不過他身體周圍的血氣卻黯淡了許多。

大戰依舊在繼續,高空中的菲兒看的緊蹙黛眉。諸葛不亮雖然此刻被流雲逼得漸入絕境,但以她的眼裡不難看出,這都是諸葛不亮刻意為之。

這一場大戰足足持續了兩個時辰,小虛無境幾乎快被打穿,殘破不堪。如此下去,恐怕這小虛無境真的難以困住諸葛不亮。

而流雲已經是第二十次凝聚出戰刀來,他體外的血氣已經蕩然無存。

“哈哈哈哈!你敗了!”諸葛不亮大笑著沖了上去,一掌將流雲震飛出去。

流雲擦拭掉嘴角的血跡,心中的驚訝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沒想到自己三開生死門,依舊不是諸葛不亮的對手。這傢伙究竟成長到了什麼地步。

“十字滅絕!”流雲大聲喝道。

原本與蘇小白和猴子大戰的四名絕成員被喚回來,呈十字狀站在了流雲的前後左右。他們每個人打出一道驚天長虹,分別從不同的刁鑽角度向著諸葛不亮轟去,將諸葛不亮周圍的空間全部封鎖。

“咚!”

古鼎震動,倒扣了過來,板磚從中飛出來。

諸葛不亮朝著板磚中打出一道古武印記,板磚一晃變成了一座楚天楚地的天碑。諸葛不亮一把將天碑擎住,論砸了上去。

“轟!”

狂暴的波動肆意開來,這片小虛無境徹底的宣告破碎,如碎玻璃一般凋零。汪洋山川全部消失,幾人再次出現在平原上。

“嘎嘎嘎嘎,我早說過你們這玩意兒不禁打。”猴子咧著嘴笑道。

流雲和四名絕成員充耳不聞,再次打出驚濤駭浪的攻擊淹沒向諸葛不亮。諸葛不亮擎住天碑轟砸。沒有了小虛無境支撐,這片平原頓時塌陷。

流雲體內再次噴出濃郁的血霧,凝聚成兩把劈天戰刀。

“北斗伏魔!”諸葛不亮大吼,頭頂七顆大星逆空而上,沖向九天。七顆星辰光芒大放,猶如七個紫色的太陽一般高懸在空中。七顆星辰落下七道光柱,全部轟在了流雲一個人的身上。

“噗!”

流雲噴出一口鮮血,被“北斗伏魔訣”轟進了地層中,皮膚龜裂,險些破碎。平原上露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深坑,方圓百里全部塌陷,整片平原一片狼藉。

很難想像,一擊之威會有如此毀天滅地的場面。

就連蘇小白,猴子都傻了眼,這一擊,別說是元嬰期,恐怕就算是化神期都足以神魂俱滅。

這是真正的,完美的“北斗伏魔訣”。

“殺!”

四名絕成員衝殺了上來,不過諸葛不亮比他們速度更快,紫電一閃,已經出現在他們身邊。此刻幾人經歷了一場生死大戰,已經筋疲力盡,真元近乎枯竭,不像諸葛不亮一樣,有七星體撐著,真元似乎永不枯竭。

“噗!”

“噗!”

諸葛不亮打出兩拳,將兩名絕成員身體達成了碎末。另外兩名絕成員後退。


“今日讓‘絕’從世間除名。”諸葛不亮冷笑著逼近。

這時候,一道巨大的圖騰從天而降,向諸葛不亮落了過去。菲兒終於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砸了上去,轟在了圖騰上,化為點點光華消散。他頭也不回,繼續逼近另外兩名絕成員。

圖騰再次凝聚成型壓了上來,但菲兒怎麼可能快過諸葛不亮的速度。他頭也不回的拍出一磚,粉碎了圖騰。下一刻,紫電一閃已經來到了剩餘的兩名絕成員的身前。

“噗!”

“噗!”

毫無任何懸念,僅剩下的兩名絕成員也死在了諸葛不亮的拳下。

這時候,流雲滿臉血跡的從地層中沖了出來,一條手臂無力的垂了下來,身體搖搖晃晃,似乎隨時都要從半空中栽下來。看來流雲被諸葛不亮一記“北斗伏魔訣”傷的不輕。

“菲兒,你覺得能攔得住我嗎?”諸葛不亮面色平靜的看著菲兒,蘇小白和猴子站在他身後。

菲兒表情上看不出喜怒哀樂,只有一雙眸子中,留露出複雜之色,卻是說不出話來。自己真的能攔住他嗎?是攔不下還是不想攔。

“我.....”這一刻,菲兒臉上那股威嚴消失,似乎又變回了以往純真的少女,道:“下次見面.....我會下殺手,你們走吧。”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靜靜地望著她。

“你認為你有說這話的權利嗎?你一個人,再加上一個半死不活的。”蘇小白背負著劍翼,冷冷說道。

菲兒再次露出之前的那股威嚴,道:“如果真要拼個兩敗俱傷,我不會讓任何人活下來!”

諸葛不亮拉住想要衝上去說兩句的猴子,道:“從此我們就是兩條道上的人,下次見面,你無需手下留情。”說罷,拉著猴子轉身向遠空飛去。

蘇小白冷哼一聲,劍翼一動,也跟著離開。

菲兒靜靜的望著諸葛不亮離去的方向,直到他們的身形消失在天際,依舊無法回神。片刻後,菲兒幽然歎了口氣。

旁邊的流雲悶哼一聲,傷勢難以支撐,險些從空中摔下去。菲兒趕忙出現在他身邊,將其扶住。

“菲兒,幹嘛要放他們走,我不相信你使出那一招會留不下他們。”流雲有些不甘的說道。

“表哥別說了.....”菲兒神情黯淡下去。

“菲兒.....你....下不去手?”流雲試探性的問道,但菲兒卻默不作聲。流雲眉頭一皺,道:“菲兒你要考慮清楚,你父親說了,只要我們這次能將諸葛不亮捉回去,就答應你我之事.....”

說到這裡,菲兒的臉色更顯的憔悴,臉上的複雜之色更濃:“讓我在想想吧,我先帶你回去療傷。”

說著,菲兒再次回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離去的方向.......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