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399章 仙凰閣除名(下)


“喲,都到齊了。呵呵呵,速度挺快的。”諸葛不亮笑著從古洞中走出來。

“諸葛不亮,你膽子倒真是不小。”仙凰閣掌教深吸一口氣說道,他們仙凰閣發展至今很不容易,但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派內青年高手死盡,分部接連被挑,而罪魁禍首,就站在眼前。

諸葛不亮道:“你們仙凰閣高價通緝我,我現在自己來了,為你們省了一筆挑費。”

仙凰閣的幾位元老人物都是皺眉,說真的,他們真的沒有把握完全把諸葛不亮留下來。諸葛不亮成長至今日的地步,已經沒有辦法再扼殺。現在唯一能與他抗衡的,恐怕只有修仙聯盟。或者是出現幾位洞虛期的老怪物。

“上!”仙凰閣掌教只能硬著頭破吩咐,不管怎麼說,對方已經殺到了眼前,這個時候想要逃避,未免已經太晚了。

六名仙凰閣高手將諸葛不亮和猴子團團圍住,仙凰閣掌教就站在他的正前方,頭頂懸浮著一件古怪的法寶,似是一卷畫卷,流光溢彩,瑞彩千條。

不過此刻沒人敢輕舉妄動,全部看向仙凰閣掌教。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將一名修者攝到了身前。既然你們不動,那自己就只好親自動手了。半化神期現在在諸葛不亮手中已經毫無反抗之力,一巴掌將整個拍得粉碎。

“殺!”

諸葛不亮已經動手了,他們自然不會坐以待斃,其中一名中年男子一口氣打出二十多件法寶,向著諸葛不亮瘋狂的轟來。但這些法寶在飛到他的身邊時,詭異的停在了半空中,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籠罩。

諸葛不亮屈指成抓,半空中二十多件法寶精氣快速的流逝,轉眼間被吸收殆盡。所有的法寶皆變成了廢鐵掉落在地上。

“刷!”

亂魔幡出現在手中,魔氣伴隨著亂魔幡的抖動瘋狂的吞吐,刺向了那名中年男子。

“噗!”

亂魔幡頂頭的矛頭刺進了中年男子的胸膛,將中年男子整個人挑了起來。

“轟!”

仙凰閣掌教將手中的畫卷祭出,畫卷嘩啦啦展開,無數道黑色的鎖鏈從畫卷中探了出來,如一條條舞動的黑龍,向著諸葛不亮伸展了過去。

猴子抬手就是一棍子掃出,熾烈的金光將這些黑色鎖鏈融化。金色的棍子如大山一般壓了上來。

仙凰閣掌教臉色一變,祭出畫卷,硬撼猴子的攻擊。

“轟!”


金棍論砸在畫卷上,卻沒有將其粉碎,只是微微搖晃了一下。仙凰閣掌教後退出去十幾部,他手上法訣連動,畫卷縱橫飛舞,與猴子周旋在一起。

而另一邊,諸葛不亮抖動亂魔幡,再次刺中了一名修者,將其挑起來。亂魔幡上已經串了兩具屍體。

兩名老者飛上來,兩人各自打出兩件法寶,這兩件法寶品級都不弱,是地品級的法寶。

諸葛不亮手中的寂滅鐘出現在,轟了上去。兩件地品法寶在天品法寶的撞幾下,頃刻間粉碎。諸葛不亮一抖亂魔幡,將兩人串了上去。四具屍體穿在亂魔幡上,被諸葛不亮抗在肩膀上。

那名氣質高貴的女子此刻已經是花容蒼白,十二隻神鳥繚繞在她的身體周圍,看起來高貴神聖,不可侵犯。但此刻她還哪裡能顧得上自己的形象,掉頭朝著空中飛去。

諸葛不亮抬手一掌,高空中一張紫色的大手掌壓了下來。那女子將身體周圍的十二隻神鳥打出,但全部在大手掌下粉碎。大手掌遮天蔽日,將那女子從半空中印了下來。

諸葛不亮一沖而上,亂魔幡刺出,上面再次多了一具屍體。

仙凰閣掌教此時心灰意冷,他知道這一戰必敗,但沒想到敗得這麼從容。五名半化神期的修者連反抗的餘力都沒有。原本他還準備著讓五人拖住,自己找機會逃走,卻奈何猴子神威大發,逼得他死死地。

“嘩啦啦!”

畫卷展開,將仙凰閣掌教的身體纏住,籠罩在一片仙光中。

“砰!”

猴子一棍子掃在上面,將仙凰閣掌教打飛出去。但他卻借助這股力量沖天而起,想要逃走。

“鐺!”

鐘聲蕩漾,寂滅鐘鐘口向下,從天而降,一下子將仙凰閣掌教扣了進去。魔氣肆虐,慘叫聲從寂滅鐘內發出。原本想要飛走的仙凰閣掌教被寂滅鐘鎮壓了下來。

不可不說這仙凰閣的掌教還是有些手段的,足足在寂滅鐘下堅持了十幾分鐘才被魔氣吞噬。寂滅鐘收回,仙凰閣掌教已經化為了一灘血水。那畫卷法寶也已經殘破,傷痕累累。

諸葛不亮一飛沖天,來到仙凰閣總派的上空,望著下方的亭臺樓閣,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了一抹森冷的笑容。

亂魔幡一震,將上面的無懼屍體崩碎掉。諸葛不亮搖動亂魔幡,魔氣洶湧如滔滔洪流。原本晴朗的天空驟然間黑雲壓境,烏壓壓的一片,天地間頓時昏暗起來。

諸葛不亮手中的亂魔幡一掃,一座宮殿化為粉末,連同宮殿內的數十米修者都崩碎掉。

亂魔幡再次一掃,又是幾座宮殿崩碎。這是一派毀滅的場景。仙凰閣內一片狼藉,連主殿鳳凰殿都被夷為平地。

仙凰閣總派內響起了一片喧嘩聲和驚叫聲,無數的弟子奔走逃亡

高空之上的諸葛不亮搖動亂魔幡,亂魔幡內如同伸展出成千上萬之死亡之手,剝奪著下方的那些奔走逃亡的仙凰閣修者的生命。

半個時辰過後,整個仙凰閣總派已經被夷為平地,不復存在。仙凰閣自此在九州除名。

這一次,諸葛不亮可謂說是將手段做絕了。直接將仙凰閣連根拔起,斷了他們的根。

三天之後,這則消息震驚了整個九州。畢竟一個大派隕落,這在九州是天大的事情。而其中,也不凡有一些知道內部原因的,爆出驚天八卦。仙凰閣毀滅,完全是諸葛不亮一手造成。

“這.....這你們相信嗎?靠他一個人的力量,怎麼可能將一個大牌掃滅。”

“仙凰閣內這麼多的高手,難道就沒有能攔住他的嗎?”

“唉,真是可惜。仙凰閣近年來飛速發展,從原本一個三流小派,成長到現在九州十大派之一,這是一個輝煌的成就。只可惜得罪了一個諸葛不亮,就鬧到今天這個地步,繁華落盡啊......”

“十幾年前,仙凰閣曾出人剿滅過諸葛家族,這諸葛家族是諸葛不亮的根,他自然不可能放過仙凰閣。時隔十年,他終於展開報復了。”

“現在是仙凰閣,下一個又會輪到誰了?這個人成長到今天的地步,誰能攔得住他?”

“七星寶體......他已經成為第二個魔殺羅了。”

眾人感慨,大家紛紛猜測,也許諸葛不亮的下一個目標,就是獨孤家。畢竟當初獨孤家和仙凰閣聯手打壓過諸葛家族。以諸葛不亮睚眥必報的性格,不可能會善罷甘休。

現在獨孤家也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蘇家問世,五十年前獨孤家與蘇家的恩怨已經不再是什麼秘密。蘇家雖然在人數上面與獨孤家不成正比,但五十年前逃走的那些都是蘇家的高手。這些人每個人都有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手段。

“蘇家,再加上一個諸葛不亮.....唉,這獨孤家算是碰到硬茬了。”

不過諸葛不亮此刻卻並未想過要招惹獨孤家。獨孤家是個大家族,不是仙凰閣這種突然崛起的小派,勢力還沒有得到穩定。他心中盤算著,或許可以讓蘇小白回去去說說,和蘇家聯手,把獨孤家徹底一鍋端了。

一座深山古洞中,諸葛不亮盤坐在古鼎之上,沉浸在大道氣息中,頭頂星痕碎片,灑下一道道星輝將他籠罩。

他嘗試著借助星痕碎片的力量打開七星寶體的第三重封印,雖說現在已經進入到了化神期,此時的九州除了修仙聯盟之外不會再有什麼威脅。但他還是記得瞎老人的話。龍脈九鼎一出,那些隱世的洞虛期老怪物恐怕不久就要現世了,到時候免不了一場驚世大戰。

諸葛不亮現在才剛剛突破化神期,想要快速的上升到洞虛期顯然是不可能的。那麼就只有打開生死門的第三門,也就是解開七星寶體的第三重封印,這樣一來面對未來的大戰也多少有了底牌。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