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402章 鎮壓百年


蒼穹黑幕降下,無數道劍氣與劍影縱橫,絞殺四方。

諸葛不亮打出寂滅鐘,鐘聲響徹天際,震碎了無數道劍氣。亂魔幡一掃,數名修者被魔氣卷中,手中的大劍粉碎,被亂魔幡頂端的矛頭刺穿。

不管是元嬰期巔峰還是半化神期,在諸葛不亮手底下都毫無絲毫的反抗之力。

“這.....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以一戰百,而且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這種絕境中也能反撲,七星體果然是個怪物。”

“怪不得修仙聯盟極力想要滅掉七星體,這種人物的存在,根本就是打破了修仙界的平衡。”

眾人議論道,黑幕中的大戰依舊在繼續,諸葛不亮連殺上百名修者,左手寂滅鐘,右手亂魔幡,戰的天昏地暗。

“獨孤鴻,你還想逃?”諸葛不亮大喝一聲,在人群中尋到了獨孤家家主獨孤鴻的身影,追了上去。

五名半化神期的修者攔路,諸葛不亮直接抖出亂魔幡,將其洞穿,緊追獨孤鴻而去。

在這星罡劍陣的輔助下,獨孤鴻的修為已經攀升到了化神期第八層,但面對諸葛不亮的瘋狂打擊,還是不免心神顫抖。他高舉著手中的大劍引動無數道劍氣斬向諸葛不亮,同時快速的後退。

一道紫色的閃電穿梭而過,所過之處,數名修者身體崩碎。亂魔幡刺向獨孤鴻。

“九劍奧義——滅!”獨孤鴻大喝,施展出獨孤家至高無上的九劍奧義。

“鐺!”

獨孤鴻手中的大劍與亂魔幡相撞,頓時粉碎成碎片。亂魔幡如一條游龍一般,角度刁鑽的刺了過來。

“家主!”

獨孤家的兩名老者沖了上來,攔在獨孤鴻的面前。諸葛不亮刺出的亂魔幡改為橫掃,兩顆血淋淋的頭顱飛起,屍體被魔氣震碎。

獨孤鴻則是借此機會極速後退,掉頭就跑。但他的速度又怎麼會是諸葛不亮的對手。諸葛不亮提著亂魔幡追上來,對著逃跑的獨孤鴻的屁股刺出一下。

“啊!!”獨孤鴻慘叫一聲,手捂著自己的屁股奔逃。

“你以為你能跑得掉?哈哈哈!”諸葛不亮大笑,追在獨孤鴻的後面,亂魔幡一下一下的刺中獨孤鴻的屁股。

獨孤鴻抱頭鼠竄,捂著自己的屁股,形態滑稽無比。

“諸葛不亮,你膽敢殺我,我獨孤家的老前輩不會放過你!”獨孤鴻扭頭威脅道。

諸葛不亮手上的動作毫不留情,亂魔幡連刺十二下,獨孤鴻的屁股已經成了篩子。不過他心中卻動盪,從獨孤鴻的話語中不難聽出,獨孤家隱世的老怪物似乎也出關了。

外界的人同樣也譁然無比,堂堂獨孤家的家主,此刻竟然被人如貓戲老鼠一般追打。當著所有人的面被人爆菊花了......

“斬!”諸葛不亮大叫,亂魔幡力劈而下,直奔獨孤鴻的頭頂而去。

可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金光從遠處飛來,是一道金色的手掌,穿越了黑幕,一把將獨孤鴻籠罩了進去,帶著他離開了這片空間。

“可恨!”諸葛不亮咬牙切齒,一定是暗中的洞虛期的老怪物將其帶走的。看來真的應正獨孤鴻的話了。獨孤家的老怪物一定也出世了。那隱藏在暗中的洞虛期高手不好得罪獨孤家的老怪物,故此才將獨孤鴻救走。

大戰依舊在繼續,逃走了一個獨孤鴻,諸葛不亮更加瘋狂的廝殺。

“北斗伏魔!”

七顆星辰出現在蒼穹之上,紫色的星辰刷出七道北斗光幕,打得這片空間連連顫抖。數十人在北斗光幕中形神聚散,軀體崩碎。

這時候,那金色的大手掌再次飛了過來,向著諸葛不亮拍去,震得整個蒼穹顫抖。

“鐺!”

寂滅鐘飛出,迎向了那金色的手掌。鐘聲震動,寂滅鐘倒飛回來,諸葛不亮也悶哼一聲,飛出去上千米。

隱藏在暗中的洞虛期高手,終於出手了。

一道金光閃爍的人影從遠處走來,腳踩著虛空,微微波動,金色的漣漪擴散。此人負手而立,渾身上下籠罩在金光中,但不難看出這是一個中年男子,頭髮缺陷的有些花白,一股龐大的壓力降下,令人呼吸都變得困難。

這就是洞虛期的高手,即使站在那裡不動,都讓人感覺到恐慌。

這金色的人影彈指虛空,天上的黑幕消散,縱橫四射的劍影也消失不見。彈指間,便把星罡劍陣破去。

諸葛不亮感覺的出來,這人的修為,絕不再蘇鼎天之下,甚至還有過之。但相比較瞎老人和墮天,他就不敢保證了。因為瞎老人和墮天兩人太過於高深莫測,令人難以捉摸。

“老夫隱世千年,不想世間竟又出了一具七星寶體。”那金色的人影說道,聲音傳遍四野。

諸葛不亮沉默不語,靜靜的望著他。

突然,那金色的人影出手,一掌打向諸葛不亮。諸葛不亮臉上駭然,將寂滅鐘震了過去,試圖攔下他這一擊。

卻不曾想到,那金色人影手掌一翻,將寂滅鐘抓住,帶到了自己的身前。

“天品,倒是一件不錯的法寶。”金色人影說道,寂滅鐘一閃,便消失在他的手中。

眾人震驚,這就是洞虛期強者的實力,抬手之間便把諸葛不亮手中的一件天品法寶手中,地方卻連反抗的餘力都沒有。

“升仙路事關重大,決不能因你的存在而出現任何異端。”金色人影說道,龐大的壓力從體內沖出,金色的人影點知虛空,一道金色的鋒芒透出,斬向諸葛不亮的脖頸。

諸葛不亮搖動亂魔幡,魔氣洶湧,滾滾滔天。

但這時候一股強大的吸力傳來,將諸葛不亮手中的亂魔幡攝走,出現在那金色人影的手中。諸葛不亮心中一片冰涼,他終於意識到,在境界的壓制下,自己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力。寂滅鐘,亂魔幡相繼被對方收走。

“北斗伏魔!”

諸葛不亮大喝一聲,七顆星辰懸空,七道光幕從天際落下,直奔那金色人影而去。

金色人影微微皺眉,抬手指向天穹。金色的光華如汪洋一般,沖出,使得整片天空都被映照在金光之中。七道北斗光幕與金光相撞,震天震地的響聲震得蒼穹顫抖,大片的虛空浸滅。

星辰消散,最終,“北斗伏魔”被金色人影擋了下來,但他自己也是身體一陣搖晃。

諸葛不亮身上湧起一股無力感,自己的殺手鐧,竟然也不能對對方造成威脅。這就是境界的絕對鎮壓。以往諸葛不亮總是越級戰鬥,並沒有感覺到境界的壓制造成多大的威脅。

但現在他感覺到了,這是一種絕望感。

“老夫決定鎮壓你百年時間!”金色人影說道:“這百年時間,會磨滅掉你所有的修為,若百年之後你不死,便是你的造化。”

“什麼!”

“鎮壓百年!”

眾人驚訝,對方竟然不打算立刻斬殺諸葛不亮,而是要鎮壓,這究竟是為了什麼。菲兒臉上陰晴不定,緊握住小拳頭。一旁的流雲則是露出暢快之意。

“哼,你說鎮壓就鎮壓?”諸葛不亮冷笑一聲,長身而起,亂發狂舞。

“啊!!”他長嘯一聲,山河皆動,地塌山搖,一股狂霸的氣勢湧動出,猶如一尊太古魔神一般。

“一氣山河變,古武動九天!”諸葛不亮長嘯,身上黑氣騰騰,向著金色人影沖去。

“古武奧義.....看來果真留你不得!”金色人影說道,抬手一掌印了出去。

“轟!”

金光暴動,黑氣肆虐,隱霧山轟然倒塌,那銀白色的宮殿搖晃,整座宮殿竟然沖天而起,來到了半空中。

古武奧義與洞虛期修者絕對的碰撞,天塌地陷,蒼穹之上竟然出現了種種異象。

眾人色變,這種戰鬥,竟然可引來天變。

金色的人影搖晃了一下,向後退了兩步。而諸葛不亮則是吐血翻飛出去。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他眉宇間光華一閃,小劍靈和七殺被吐了出來。

七殺依舊沒有醒來,還沉浸在沉睡中。但此刻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諸葛不亮吼道:“小傢伙,快點走!”

“亮亮.....”小劍靈淚眼婆娑:“我不走,我與你並肩作戰。”

“快點走,以後有機會再給我報仇,洞虛期即使你我聯手都敵不過。”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