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403章 升仙路,你沒有資格了


小劍靈大眼睛中滿是淚水,支支吾吾,但在諸葛不亮的催促下,還是帶著沉睡中的魔殺羅,化作一道藍光遁向了遠空。此刻那洞虛期的老怪物被諸葛不亮拖住,為小劍靈爭取來足夠的逃脫時間。

再見到那洞虛期的老怪物動手之後,諸葛不亮就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眼下放走小劍靈是他唯一能做的,不想小劍靈跟著自己去送死。

“轟!”

天空顫慄,那金色人影沖天而起,打出一掌可令天地顫抖,諸葛不亮被一掌印了下去,轟進了遠處的一座山峰,將沙峰撞得粉碎。

眾人不敢出聲,這就是洞虛期的實力,即使諸葛不亮七星寶體無敵於世,但面對境界的打壓,依舊毫無反抗之力。金色人影再次打出一掌,諸葛不亮連續撞翻了十幾座大山,如果不是七星寶體筋骨強橫,恐怕早就骨骼盡斷了。

“破!”

金色人影彈指虛空,十幾道金色鋒芒洞穿,將諸葛不亮的身體洞穿,鮮血淋淋,諸葛不亮此刻渾身浴血。一隻金色的大手將諸葛不亮包裹住,任由他百般掙脫都無法擺脫束縛。

“這.....太恐怖,洞虛期一出,舉世無可爭鋒。”

“諸葛不亮大限將至,在洞虛期的鎮壓下,他毫無生還的希望。”

“此子罪當誅!前輩為九州除害了。”不少大派的修者感慨道,他們本來就對諸葛不亮懷恨入骨。

流雲冷笑了兩聲,看著完全被虐打的諸葛不亮,心中倡狂不已。

菲兒此刻被仙霧籠罩住面龐,看不出神情變化,只是一雙繡拳緊握,自始至終就沒有鬆開過。

諸葛不亮被打得大吐鮮血,這時候,那金色的手掌再次引了過來。

“轟!”這一次,諸葛不亮毫不保留自己的戰力,板磚化作天碑飛了出來,轟向了那金色的手掌。

“砰!”

金色的手掌被震得顫抖,諸葛不亮卻是向後橫飛出去。

“哦?還有一件不錯的法寶。”那金色人影笑道,抬手一掌就要像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抓去。

板磚被諸葛不亮打入數道古武奧義,天碑搖晃,似是要將天地都崩塌,鎮壓向那金色人影。

“徒勞無用!”金色人影一把抓住了板磚化作的天碑,想要收走。但板磚並非是寂滅鐘和亂魔幡可比的。他是諸葛不亮以本源淬煉,跟隨諸葛不亮已久,早已經認可了諸葛不亮的氣息。

諸葛不亮身上紫氣蒸騰,他極力的控制著板磚飛回來,但板磚卻被那金色的手掌死死握住。

“嗷!”

一聲驚天龍吟,一條金色的龍吟從板磚中飛了出來,如山脈一般大小,搖頭擺尾,龍威浩浩蕩蕩。但這龍影卻是殘破不全的,只有半截龍軀。但這股龐大的龍威依舊令人不敢小視。

就連那洞虛期的高手都鬆開了手,驚訝道:“真龍氣息!”

“一條殘破的真龍!不,那是一條龍魂!”人群中,不犯一些見多識廣的人物,當即驚訝道。

金色的大龍咆哮,震退了洞虛期的高手,然後又鑽進了板磚中。諸葛不亮抬手一招,板磚飛回,懸浮在他的頭頂。

那洞虛期的金人身上射出萬張金光,笑道:“想不到啊,真是想不到,竟能見到一條純粹的真龍之魂!一個將死之人,帶著他也是無用,法寶拿來!”

說罷,那洞虛期的高手打出一股驚濤駭浪的攻擊,淹沒向諸葛不亮,如汪洋一般湧動,似是海潮滾滾,所過之處,天空被徹底的浸滅。

“轟!”

天似乎塌陷了,浸滅成混沌。諸葛不亮當場被淹沒到了其中,洞虛期高手的全力一擊,恐怕在這片天地沒有任何人可以抵擋。諸葛不亮就算仰仗著七星寶體,也不乏與其爭鋒。

金色的潮流所過,諸葛不亮渾身浴血,劈開肉爛,身上多處地方崩裂,鮮血淋淋。那板磚已經脫手而飛,被那名洞虛期高手抓在了掌心中。

板磚嗡鳴,似是想要逃脫,卻被他緊緊的攥住。

“真龍之魂,哈哈哈!”那洞虛期的金色人影大笑起來,難以掩飾心中的欣喜。

而此時的諸葛不亮,遭受到洞虛期高手的全力一擊,身體已經近乎崩碎。剛才一記強橫的攻擊,直接令他的識海遭受到了重創,本源神識險些崩碎,已經虛弱到了極點。只剩下一絲若有若無的氣息。

諸葛不亮身上毫無生氣,如同死人一般。他體內沖出一道光幕,將他籠罩,不至於從空中墜落下來。那是他體內的七顆神穴在對諸葛不亮進行自我修復。

但他遭受到的這一擊打擊實在太大了,識海已經崩碎,只有本源神識一絲氣息殘留。

“就這麼死了嗎?將九州攪鬧的風起雲湧的七星寶體,就這麼被震死了?”

“真是難以置信,洞虛期,是這片天地主宰的力量。”

“今天註定是七星寶體的悲哀日。”

眾人議論,各懷心思,有人惋惜,也有人質疑,但各大派的人也卻是感覺到暢快。

那金色人影緊握住板磚,看了一眼諸葛不亮,只見他被一道北斗光幕籠罩,神情不禁略微一滯,低聲道:“看來真的留你不得。”說罷,他掌心中出現了一把金色的聖劍。

“這位前輩要手刃諸葛不亮。”眾人訝道。

“前輩,你說只是將他鎮壓的?”菲兒不禁出聲,飛到了半空中。

“留他在世間註定是個禍害。”金色人影說道。

流雲也飛到了空中,拉住了菲兒,道:“前輩說的不錯,這種人根本就不應該存在。而且他斬殺九州無數的青年高手,罪無可恕,就算死一百次也不足以抵消罪過。”

“是啊前輩,不要再想了,殺了他。”獨孤鴻不知道什麼時候飛了回來,屁股上,滿是血洞,對諸葛不亮自然是恨之入骨。

金色人影說道:“以防有異變發生,老夫還是直接手刃掉他,不將他鎮壓。”一邊說著,那金色人影已經靠近諸葛不亮,手中的金色聖劍斬下,直奔諸葛不亮而去。

諸葛不亮此刻生機近乎喪失,只能靠七顆神穴來短暫的維持,怎麼可能當過洞虛期高手的一劍。

金色的聖劍化作山脈大小,斬落而起,將虛空撕裂成兩半。

菲兒臉色複雜,卻是將頭別了過去,心中有些不忍。她雖說是修仙聯盟的少主,與諸葛不亮勢不兩立。但兩人畢竟經歷過太多的種種。

“鏗鏘!”

清脆的劍鳴響徹天地,金色的鋒芒直將諸葛不亮淹沒進去。

可這個時候,一聲嘹亮的鳳吟響起,一隻火焰神鳥從天而降。虛空破碎,一口黑棺從虛空裂縫中飛了出來,擋在了諸葛不亮的身前。那金色的劍芒斬在黑棺之上,卻傳出“叮噹”聲響,只能帶起一串火星。

“轟!”

黑棺中飛出一道巨大的手掌,將那金色聖劍直接拍碎在虛空中,更是直接將那金色身影給震退出去。

“什麼!”金色人影大驚失色,那一劍是自己全力施展,竟然被人輕易的拍碎。

“黑棺,那是.....是他回來了!”

“這.....怎麼偏偏在這種關頭回來,哪怕是晚上半秒鐘,諸葛不亮便灰飛煙滅。”大派的修者頓足捶胸。

流雲和菲兒也是臉色一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黑棺。

那頭火焰神鳥盤旋一圈,落在了黑棺的頂上。“哢嚓”一聲響,黑棺的棺蓋打開,無盡的血芒流動出來。一道修長挺拔的身影從黑棺中走了出來,血色的長髮倒豎,面頰剛毅不屈,一雙血色的眸子如星辰一般幻滅不定,毫無絲毫的感情,冰冷,殺伐。

“墮天!果真是墮天!”眾人驚訝失聲。

“他回來的也太是時候了!”

墮天立在黑棺之上,朱凰嘶鳴一聲,變成巴掌大小,落在了墮天的肩頭上。

“你....你是何人?”那金色人影飛了回來,臉色陰晴不定道。

墮天面色冰冷,沒有回答他,而是轉頭看向已經近乎生機全無的墮天,眉頭不自覺的皺在了一起,眼中的殺伐之意更重。這股殺意每個人都能清晰的補查到,令人毛骨悚然。一些修為差的修者更是近乎癲狂,昏厥了過去。

僅僅是一個殺念,就足以造成毀滅的打擊。

“老夫問你,你是何人?”金色人影喝道,身為這片天地主宰級別的人物,竟然被人無視。

墮天一抬手,黑棺旋轉,將諸葛不亮收了進去。而後豁然轉頭,目視著那金色人影:“升仙路.....你沒有資格了!!”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