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409章 收集龍靈脈


此刻所有人都愣住了,那十幾名修者的行動被這突如其來的人打斷,不僅暴怒,喝道:“你是什麼人,滾!”

諸葛不亮將自己的修為隱藏去,這幾名修者修為都不算太高,自然看不出端倪來。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麒麟少女,正好與麒麟少女冰冷的眸子對上,她的眸子中露出一絲詫異,但緊接著,又恢復了冰冷與淡漠。

“滾一邊去,別妨礙老子的正經事兒!”那名修者喝道,一把向著諸葛不亮抓了過來。

“噗!”

諸葛不亮屈指輕彈,修者頭顱粉碎,栽倒在地上。

“啊!”眾人大吃一驚,慌忙後退,所有人都臉上色變,抽出自己的武器,祭出法寶,向著諸葛不亮一股腦砸了過去。

“噗!”

“噗!”

血霧崩飛,七八名修者眨眼間葬送性命,連屍體都沒有留下。最後剩下的兩名修者臉色煞白無比,他們總算是明白了自己遇到了高手。面前的這個青年絕不是外表看起來這麼的平淡無奇。

“這......”兩人不住的後退,此刻他們哪還敢對麒麟少女有非分之想,只想快點逃命。

“他....他會不會是那七星寶體,我在派裡見過七星寶體的畫像,難道他是諸葛不亮。”另一名修者目露駭然之色,認出了諸葛不亮的相貌。

“什麼!”他的同伴也大驚失色,兩人二話不說,祭出法寶沖天而起,想要逃走。

“定!”

諸葛不亮抬手一指,兩名修者的身形被定在了半空中,他的姿勢怪異,就像是兩尊雕像一般,卻不會從空中落下來,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定格住。

麒麟少女蹲在一邊,蜷縮著身子,雙臂抱住自己的腿,眸子中依舊冰冷。

“原來是你。”諸葛不亮淡淡說道,他已經認出來,這麒麟少女不是別人,正是當初跟隨在麒麟兒身邊的那只麒麟獸。只是後來麒麟兒被他殺死,麒麟獸從此消失無蹤,不曾想百年之後再次相見。

諸葛不亮心中感慨萬千,她雖然只是一隻剛剛學會化形的靈獸,但畢竟和自己乃是同時代的人。現在自己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了這片天地,唯獨剩下他自己,見到這麒麟少女,諸葛不亮不自覺的出手相救,看到她,不禁令諸葛不亮想起了麟兒。

“你剛剛學會化形?”諸葛不亮看了一眼麒麟少女赤裸的身體。

麒麟少女面色淡漠,點了點頭。

諸葛不亮取出一件衣服,那是自己換洗的衣物,雖然大了點,但足以遮掩住麒麟少女玲瓏的身段,不至於春光外泄。

“穿上它。”諸葛不亮將衣服丟給她。

麒麟少女猶豫不定,最後還是將那寬大的衣袍穿在自己身上,看上去有些鬆鬆垮垮,露出那片雪白的皮膚,誘惑撩人。

諸葛不亮看了她一眼,一展袍袖,被定格在半空中的兩名修者當場身體崩碎。他沖飛而起,來到空中,腳踩著虛空向著遠處走去。忽然,他回過頭,只見麒麟少女跟在自己身後,她已經勉強可以禦空。

諸葛不亮抬手一點,體內飛出一條金色的龍影,瞬間將麒麟少女籠罩。麒麟少女被一片金光繚繞,身上的傷勢正在以肉眼看見的速度恢復著。他在用龍靈脈的氣息幫麒麟少女療傷。

“你已經痊癒了。”諸葛不亮說罷,轉身踩著虛空離開。

這時候,他忽然感覺到身後一股熱浪襲來,一道火光打向諸葛不亮。諸葛不亮一展袍袖,火浪崩潰。麒麟少女一臉冰冷的站在不遠處。

“這是為何?”諸葛不亮看向她。

“我記得你,你殺了我的主人。”麒麟少女冰冷道。

“他那麼對你,你還要為他報仇?”

麒麟少女臉色沉默,沒有說話。

諸葛不亮道:“以你現在的修為,想報仇,只是自尋死路。”

麒麟少女抬起頭,眼中閃過一抹堅定,滿頭的紅發倒豎起來,如同燃燒的火焰,又是一道烈炎打向諸葛不亮,滾滾熱浪撲面而來。

“你想求死?”諸葛不亮瞳孔微微收縮,抬手一點粉碎了烈炎,道:“等你有報仇的實力,再來找我吧。”說著,轉身踩著虛空離去。

幾天的時間裡,諸葛不亮來到去了許多地方,瞭解這個新生的時代。而那麒麟少女始終跟在他身後,她的行動非常的決絕,即使知道自己的實力和諸葛不亮差著十萬八千里,依舊時不時的出手偷襲。

諸葛不亮苦笑,也不阻攔,任由她跟著,也許是出於大家都生於舊時代,諸葛不亮對這麒麟少女有種特別的情懷,不忍心傷害。

獨孤城,依舊是九州一座大規模的修仙城。

諸葛不亮站在城門口,望著熟悉的城池,但周圍過往的修者卻是那麼的陌生。麒麟少女跟在他身後,身上依舊穿著那件寬大的衣袍,在風中獵獵作響。

他攪鬧了一些靈石,進入到了獨孤城中,麒麟少女也跟在他身後進去。行走在熟悉的街道上,諸葛不亮環顧周圍的一切,內心中生出一股孤獨感。他回身看了一眼麒麟少女,麒麟少女立刻露出戒備之色,快速後退。

諸葛不亮笑了笑,轉身進入了一家店鋪。當他再出來的時候,手裡面捏著一枚紅色的珠子。這紅色的珠子是修者煉製的一件鎧甲,被濃縮起來。看著不遠處的麒麟少女,諸葛不亮抬手一點,將手中紅色的珠子打在她體內。

一身嬌俏玲瓏的火紅色鎧甲出現在麒麟少女的身上,這是一件火屬性的女式鎧甲。麒麟少女看著自己身上的鎧甲,一陣失神。

“像.....真的太像了.....”諸葛不亮感慨,看著面前的少女,腦海中麟兒的形象慢慢浮現。

“你可有名字?”諸葛不亮問道。

“我主人曾喚我若離。”麒麟少女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半日之後,他來到大明湖獨孤家。獨孤家現任家主是一位半化神期的修者,以他現在的修為,進入獨孤家可謂說是神不知鬼不覺。經過一番查探,果然,殷夢璃和麟兒早在百年之前便進入了升仙路。

“嗷”

一聲龍吟,獨孤家的後山,一條金色的大龍沖天而起,盤旋在後山的上空。諸葛不亮一陣驚訝,想不到獨孤家還殘留有一條龍靈脈。

此刻,後山數百名獨孤家的子弟,盤坐在龍靈脈的庇護之下修煉,吸取著龍靈脈中旺盛的靈氣。

諸葛不亮身上湧出一道紫霧,遮掩住他的身體,身形一動出現在獨孤家後山的方向。

“什麼人!”一眾獨孤家的子弟立時大喝。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攝住了半空中的龍靈脈,與此同時,他的體內三條金色大龍從天靈蓋沖出,昂首擺尾,三聲驚天的龍吟震動四野。三條金色大龍糾纏在他的頭頂,金色的潮流湧動,如汪洋一般。

“啊!!三.....三條龍靈脈!”獨孤家的修者震驚失聲。

而這時,半空中的那條龍靈脈似是受到了召喚,向著諸葛不亮這邊飛來。諸葛不亮體內七顆神穴光芒大方,一道北斗光幕掃出,將龍靈脈卷住,收進了自己的體內。在他的頭頂,有一條金色大龍沖出,四條金龍飛舞,浮在半空中。

“大膽!何人擅闖我獨孤家!”一名暴喝,一名中年男子飛了上來,他是現任獨孤家的家主,獨孤楠。

諸葛不亮沒有理會他,頭頂著四條金色大龍,向著獨孤家外飛去。

“慢走!”獨孤楠沖了上來,手中一把長劍斬出一道驚天長虹。

“碎!”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抬手一點,劍虹崩碎,一股無形的氣浪將獨孤楠打飛了出去,而後消失在空中。

獨孤楠駭然,自己已經是半化神期的高手,只差最後一步就能邁步進入化神期,但此等修為,在對方手底下卻連一個回合都撐不下來。

“此人到底是誰?絕對是化神期以上的修為。”獨孤楠暗暗想道,如果他能看到諸葛不亮的相貌,一定會吃驚,此人就是百年前將九州鬧得沸沸揚揚的七星寶體。

諸葛不亮出現在大明湖上,四條金色大龍收回體內。

“你還要跟著?”諸葛不亮看向大明湖邊上站著的若離,那位麒麟少女。

長歎一聲,諸葛不亮步履虛空,往北而行。若離也沖飛起來,跟在他身後。是天真,是單純,還是有點太傻.....諸葛不亮這樣想道。

兩天之後,他來到了天池。站在距離天池十裡開外的地方,諸葛不亮神識一掃,果然發現在天池內,還有兩條隱藏的龍靈脈。

同樣是九州,卻是一片陌生的天地,諸葛不亮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他想到當初龍靈脈中孕育出九鼎,可打開升仙路。現在九鼎伴隨著升仙路的強者離開這片天地。他想將殘留下來的九條龍脈收集起來,看是不是能找到另一個進入升仙路的辦法。

“轟!”

四條金色大龍從他頭頂飛了出來,諸葛不亮向著天池飛了過去。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8:37 2024